Friday, September 6, 2024

9/7/2024 依美婷膠原蛋白大包裝難得七五折 + Moncler又找到很別緻的外套好價(都想買啊) + COS新品外套 & 皮包 + Tuckernuck新下折扣單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昨天問我爸, 如果害怕的時候要怎麼辦呢? (因為看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 有時候一個人在家還真有點怕怕的, 說我是膽小鬼好了), 我爸說要記住, 疑心生暗鬼, 常常只是你自己疑神疑鬼才產生幻覺啊! 好啦, 這樣想的話會比較不怕了, 而且妮可基曼都已經在the others裡面教過大家, 有時候鬼還更怕人呢!

***********

(9/9號 馬上要截止了喔! 可以直接送到兩個正裝又打六五折真的是很好的優惠!!)

李英愛代言的生命花園Garden of Life最新折扣來了!

全站任意產品通通六五折!

1. 菜湯獨家碼: VEGE 任意金額訂單送三選一正裝好禮 (有膠原蛋白, , 跟鐵劑可選)

2. 網站買滿3699台幣還會加送膠原蛋白粉正裝禮物喔! 也就是說包括我送的好禮總共可以拿到兩個免費正裝

益生菌點這裡
維他命點這裡
礦物質點這裡
膠原蛋白點這裡
高蛋白點這裡

**********

Salomon XT-6 Mindful 3 mesh sneakers (Farfetch的八折最後一天即將截止 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 看到這雙Salomon的顏色好好看喔 而且參加八折喔! 尺碼齊)




**********

哇! 我剛剛發現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 有很不錯的折扣碼耶! 本來是只能打八折, 沒想到被我試出一個七五折啊!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過期所以要囤貨的趕快喔!
它家的配方是大家都很熱愛的, 只要持續服用兩個月, 頭髮指甲皮膚通通都變好!


七五折碼: LFTFNAILEDIT

我剛試過寄台灣跟美國都ok
寄美國只要不要超過800美金訂單基本上無關稅
寄台灣有可能會被抽檢30%食品稅, 但還是比台灣賣的便宜!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6 Month Bundle (這是40歲以上的6個月包裝, 基本上每次打折都不參加, 最多也只能八折, 但這次折扣碼可以七五折!)

Imedeen Derma One 6 Month Bundle (這是25以上的基本款6個月的包裝, 入門的人可以從這款開始試試看)

Imedeen Prime Renewal 3 Month Bundle (50歲以上的三個月包裝 可以拿到七五折也算最低折扣了吧!)



***********

兩個101801超好康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Coat 這裡有多色可選 其中網友要找的白色價格也超級好! 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免國際運費喔 而且從IT34這種小尺碼開始都有!






√ MAX MARA Madame coat 101802 (這是粉色版本 24S上面有Bug價, 價格比其他顏色更低, 官網定價是4350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2575美金, 寄台灣含關稅只要2440歐元, 還可以額外八折碼: BTO20 但是這個碼最後幾小時就截止, 美國西岸下午4點左右吧, 所以想買粉色的人手刀!)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Buckle Loafers (這雙趕快看一下! 好幾個黃金尺碼都是超好價! 美國官網這雙定價是1125美金 這裡只要717耶!!!!! 是你的碼手刀買起來! 我這雙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寄台灣跟美國都已經包含關稅, 免國際運費)




Roger Vivier Buckled Round Toe Slip-On Flat Shoes (這雙是最新的芭蕾舞鞋 官網定價1125美金這裡幾乎所有的尺碼都是超級好的717美金啊! 如果你想買這雙芭蕾舞鞋的話沒有更好的了! 我會選正常碼36)



**********

美國網友趕快看一下!

Bloomingdales美妝區現在有買滿150美金自動打八五折的活動耶!

Diptyque點這裡居然參加八五折喔! 美妝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IP會看不到存貨

Diptyque Bois Corsé Eau de Parfum (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Bois Corsé(撫木之息淡香精)所有的限量香水裡面, 這款評價最高, 是咖啡味的香水! 如果你喜歡他家前陣子推出的咖啡限量蠟燭, 那你也會喜歡這款香水)

Diptyque Rose Roche Eau de Parfum Rose Roche(購物車自動八五折 灼地玫瑰淡香精 這款像是沙漠中憑空出現清冷玫瑰香的香水 也是這次限量香裡面最受歡迎的)






**********

這個新折扣很適合買他家的基本款喔! 襯衫還有褲子跟毛衣, 說真的我覺得設計相當低調又實穿, 我穿過不少件覺得以他家的訂價來說相當不錯的.

澳洲, 新加坡, 還有中國都有實體店面的Goelia
現在有以下的最新折扣碼
9/1-9/30 全場無門檻折$10碼: 10VS
9/7-9/17 買滿169折$20碼: 20VS

寄美國買滿129美金免運費; 或是12美金運費
她家有分澳洲倉/中國倉/美國倉, 下單後1-3個工作日發貨, 發貨後7-10個工作日到達.
15天內可以退貨要付退貨費用, 可以退到他家的澳洲, 香港, 或是美國倉庫地址.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S碼合身不緊身, 160/53

Goelia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詳細退貨說明看這一頁

五折閃購區點這裡, 剛剛發現居然也都可以疊上折扣碼耶! 這是有史第一次啊! 裡面都是他家很暢銷的口碑單品, 五折又折上折之後真的超便宜了!

請注意, 每一件都有產品尺寸丈量, 每個尺寸都量給你喔, 我自己在選碼的時候也是有參考了尺碼丈量才下手的, 事實證明真的很準. 通常我都穿S碼, 可是有些款式照她的尺碼我穿XS就剛好!

9/1-9/30 全場無門檻折$10碼: 10VS
9/7-9/17 買滿169折$20碼: 20VS

Black Triacetate Button Front Mini Dress (這件五折只要75還可以額外折$10 黑色短袖洋裝 大尺寸model穿起來也好看呢!)






Tencel Wool Lace Ruffle Sweater (這件別緻的蕾絲毛衣白色長袖版本也有五折只要30 然後再折10只要20耶!)

Machine Washable Wool Ruffle Turtleneck Women Sweater (這件也好好看 是可以水洗的毛衣耶! 現在五折只要35然後還可以額外折10)



Round Neck Tweed Dress With Belt (這件tweed的洋裝我也喜歡 五折之後只要75還可以額外折10 皮帶是附送的喔!)



V-neck Sequins Tencel Mulberry Silk Knitted Cardigan (這件是天絲棉混紡的小外套 折扣完59再額外折10 評價也超好的基本款)

Contrast Trim Knitted Cardigan And Camisole Two-Piece Set (天絲棉混紡的兩件組 五折之後是50再額外折10)




*******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Moncler Laichefur Short Down Jacket (這件是Moncler shearling毛領的白羽毛衣, 太好看啦! 而且是很保暖的那種, 美國官網定價2590美金, 這裡含關稅不到兩千, 是好價格喔!)






*******

Moncler Serinde Short Down Jacket (還有這件真皮皮革滾邊的短版Moncler羽絨衣我覺得也是超級值得入手! 官網定價2700美金 這裡大部分尺碼都是兩千有找耶! 省超級多的! 讓大家方便選尺碼我把產品丈量也給大家參考 看起來每兩個尺碼, 比如說0跟1號差在胸部跟腰部, 肩膀寬度倒是一樣的)

大家也可以參考Net-a-porter的影片, 他家的model穿1號







**********

Moncler Grenoble Shearling Down Vest (這件shearling的背心出自Moncler的滑雪系列, 我覺得太可愛了吧! 一整個泰迪熊的感覺啊! 美國官網定價1200美金 這裡是六折啊!!! 立刻想買了, 我找的附圖Model穿S碼, 聽說版型寬鬆, 正常碼買就可以)



*********

Revolve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Free People x Intimately FP Going Places Cardi In Cafe Latte (這件free people的小外套只要40耶! 三個顏色都好看, 這件評價很好是說穿起來相當好看顯瘦, 重點是價格也實惠, 很多人都包色的! 裡面的Cafe Latte色官網沒賣的喔! )
Going Places Cardi (美國官網這裡還有更多顏色可選)





*******

THE ROW Hellen belted draped cotton-blend gabardine trench coat (美國區這件The Row風衣打五折了耶! 而且居然尺碼齊喔! 這件風衣的真的滿有設計感, 整個領口的披風太好看啦! )
THE ROW Beige Hellen Coat (ssense這裡也有五折! )



**********

COS美國官網新品點這裡看

FOLD MICRO TOTE – LEATHER (非常別緻的包包, 真皮耶! 定價才150 我覺得值得入手! 重點是造型真的很美)





LEATHER-TRIMMED WOOL SCARF COAT (今天看到這件COS的新品外套, 圍巾是可以拆的, 整個真皮皮革滾邊耶, 我感覺小尺碼絕對會很快賣完! 這件還有黑色可選)



OVERSIZED WOOL-BLEND SCARF JACKET (這件完全是Toteme的平替吧! 圍巾短大衣 有三色可選, 之前黑色一下子就賣光, 我剛看有補碼)



**********

tuckernuck折扣區點這裡還滿好逛耶!
除了final sale以外都是21天免費退貨的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轉運

Tuckernuck Denim Lilliana Dress (這件單寧布洋裝我看滿久了 胸口的弧形設計很別緻說! 現在特價也很便宜耶 感覺可以買了 model穿S碼 但我通常都穿她家的XS)



Tuckernuck Blossom Pink Tweed Jackie Dress (還有這款香奈兒風的tweed洋裝也好好看! 多色特價 像是粉紅色 粉藍色都有打折!)

Tuckernuck Airy Blue Jackie Dress (tweed洋裝的粉藍色在這裡也有特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