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24

9/2/2024 Diptyque 2024年限量香水開賣 + 大量勞工節折扣最後一天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問photodog你跟你哥哥感情好嗎? 他都會一口回說: 不好

但每次哥哥們打電話來, 他們都可以講到超過兩個小時, 中間參雜著很多大笑聲, 比以前追我的時候講得還久了! 真的感情不好嗎?

***********

李英愛代言的生命花園Garden of Life最新折扣來了!

全站任意產品通通六五折!

1. 菜湯獨家碼: VEGE 任意金額訂單送三選一正裝好禮 (有膠原蛋白, , 跟鐵劑可選)

2. 網站買滿3699台幣還會加送膠原蛋白粉正裝禮物喔! 也就是說包括我送的好禮總共可以拿到兩個免費正裝

益生菌點這裡
維他命點這裡
礦物質點這裡
膠原蛋白點這裡
高蛋白點這裡

**********

Diptyque今年的限量香水在Nordstrom上市了! 有五種香味也太令人開心!

Set of 5 eaux de parfum Les Essences de Diptyque (美國官網有賣小禮盒, 可以一網打盡所有的香味, 美國網友有興趣的可以買這組, 價格也比較好入手, 小禮盒是限量的通常會很快賣光!)




Diptyque Bois Corsé Eau de Parfum (Bois Corsé(撫木之息淡香精)所有的限量香水裡面, 這款評價最高, 是咖啡味的香水! 如果你喜歡他家前陣子推出的咖啡限量蠟燭, 那你也會喜歡這款香水)

Diptyque Lilyphéa Eau de Parfum Lilyphéa(睡蓮粼波淡香精)

Diptyque Rose Roche Eau de Parfum Rose Roche(灼地玫瑰淡香精)

Diptyque Corail Oscuro Eau de Parfum CORAIL OSCURO(幽影珊瑚淡香精)

Diptyque Lunamaris Eau de Parfum LUNAMARIS(潮汐月瑩淡香精)




***********

SAVETTE Symmetry Pochette suede tote (這個savette的經典款symmetry pochette在美國區是bug價喔! 美國網友必須要把握! 最近這個包很難拿到折扣 定價1390美金 但Net-a-porter只要1190啊! 我自己也是買麂皮的特別好看特別有質感, 尤其是秋冬要來了, 這個顏色不會出錯的可以買! 他家包包我覺得真的不錯喔)

SAVETTE symmetry clutch (最新!!! 被我發現Residenza這裡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七折碼: LTKFW30 數量有限趕快買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Revive美國官網這一區指定單品都可以用七五折碼: LABORDAY25
可以寄台灣但運費比較高, 所以建議寄美國地址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再生霜參加七五折)
Moisturizing Renewal Hydrogel Targeted 4D Hydration Serum (再生系列的保濕精華參加七五折)
Fermitif Neck Renewal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15 Sunscreen (再生頸霜 有防曬係數 參加七五折)
Balancing Toner Soothing Skin Refresher (有保濕跟舒緩效果的化妝水 參加七五折)




************

Farfetch八折入口耶! 折扣商品跟秋冬新品都有參加!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Carel Paris 70mm leather pumps (看到這雙雙色的法國Carel包鞋, 我覺得很好看耶! 現在特價的基礎之後又在購物車可以看到額外八折!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它家鞋子尺碼很正常, 我穿36舒適, 我的腳長22.5CM)




************

HOGAN high-fidelity sneakers (七折碼: LTKFW30 女款最新的Hogan運動鞋 美國官網定價625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只要441還可以額外七折! 這雙配色看起來很舒服)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HOGAN smooth and suede leather h-tv sneakers (七折碼: LTKFW30 男款最新的Hogan運動鞋, 美國官網定價545美金 這裡價格優勢只要393本來就很誇張了, 居然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H669 lace-up leather shoes (下面左邊女生穿的是這款Hi-Fi運動鞋 定價625美金 farfetch有很好的價格優勢)

Hogan H668 sneakers (下面右邊男生穿的是這款 美國定價545美金 這裡便宜很多)




************

Vince美國官網勞工節折扣低至25折
沒有折扣碼特價已經標上
今天仔細逛了一下發現滿多好東西可以挑耶!

Washed Cotton Short (比如說短褲 有駝色跟深藍色可選 原價225現在居然只要56啊 尺碼很齊)



Relaxed V-Neck Pocket Dress (麻質混紡的白色洋裝 原價445現在只要111 這件還有做側面的大口袋)
Leather Trouser Skirt (真皮窄裙我覺得滿好看的 現在是四折! 有兩色可選 都相當不錯)




************

veronica beard 美國官網折扣區額外七五折碼: LDW2024

Debbie Skinny Vegan Leather Pant (仿皮褲 原價298現在只要89還可以額外七五折碼: LDW2024 最後只要66.75, 尺碼齊, model穿26)

Mia Pleated Wide-Leg Jean (白色寬褲我自己有買 現在特價89還可以額外七五折碼: LDW2024 最後只要66.75, 我買25寬鬆版型, 料子特別好穿! 褲腳比較長我自己有手工改短, 我沒用縫紉機, 我學網路上的免修剪方式改短, 效果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