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24

9/21/2024 三折有找最新S Max Mara大衣 + Roger vivier 新鞋 & 包 + Vince皮衣 + Nordstrom限時特價 + The Row Margaux 包 + Savette包包新色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0925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arfetch會員七折活動來了! 下面入口進去的指定單品購物車會自動七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

Ssense正價商品八五折碼: FW2024
這個碼只有部分帳號可以使用, 大家可以自己試一下可不可以打折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essentials童款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三宅一生 pleats please 女款
三宅一生 HOMME PLISSÉ 男款

**********

Residensa725有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折扣碼的前面沒有任何空白喔, 輸入折扣碼的時候要小心)
其他正價商品沒有黑星號的可以用七五折碼: LTK25
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LTK15
折扣商品八折碼: LTK20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從來沒有免運的
寄台灣跟美國,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沒有州稅, 盡量控制在800美金以下的話省最多!

'S MAX MARA poldo wrap coat in virgin wool (七折碼: LTKFW30 這個是S Max Mara的經典款 價格誇張死了 美國定價1745美金 這裡零頭都不到是歐洲退稅價683美金 然後還可以額外七折最後478而已耶!! 美國訂單還無關稅無州稅! 真的賺翻! 三個顏色可選 那個Neutro色太美了! 深藍也很有質感)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 MAX MARA "eliana alpaca and wool (七折碼: LTKFW30 這個是S Max Mara的最新羊駝毛混紡的連帽大衣 有作內裡 美國官網定價很高要2790美金 這裡歐洲退稅價超便宜的1122美金 然後再額外七折只要785, 真的很划算 而且又有保暖度, 我覺得那個大翻領跟帽子很好看耶)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Bluemurcury有一個超好的折扣, 美國時間9/22號最後一天所以請把握機會! 七五折的La Mer基本上就是超好了!
只要你免費加入她家的會員
就可以用七五折碼: NEWBLUE (買滿250美金)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買要用美國信用卡寄美國地址
這是Macy's集團旗下的網站可以安心買

The Rejuvenating Night Cream 哇! 這是最新的La Mer晚霜居然參加折扣! 直接就可以75折喔! 感覺不可能有更便宜的啦! 趕快買起來 本來有好幾個尺寸, 現在只剩下一個size可買啦! 這裡面有最新的marine retinol alternative MRA-3成分可以有效除皺!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Face Cream (經典版本的La Mer面霜我昨天看的時候還是缺貨, 剛剛發現所有的尺寸都補齊! 可以參加七五折, 當然越大罐省得越多喔!)




***********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 退貨將收取每件商品28美元的費用. 超過800美元的訂單將收取每件退回商品50美元的額外處理費.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ony Pumps (某種神祕原因, 第一眼看到這雙斑馬鞋我就喜歡了耶! 我覺得很時髦啊! 黑X白, 這是馬毛的材質喔! 官網定價1390美金, 這裡便宜超多尺碼又很齊! 這個款式我穿小半號35.5 )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Zipped Tote Bag (這是RV的水鑽化妝包, 定價是1675美金, 這裡含關稅打7折!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ucket Bag (水桶包也很好看喔! 官網定價1895美金, 這裡便宜好多只要1231喔! )



*************

nordstrom這個周末大量單品限時特價, 今天買了好多平常穿的運動衣還有休閒服啊!

Free People Total Eclipse Oversize T-Shirt (這件free people的長袖上衣打七五折, 四個顏色都好看耶! 是稍微有一點厚度的布料, 我喜歡寬鬆的袖子跟略短版的剪裁)





Free People Trish Balloon Sleeve Sweatshirt (這件花苞袖的衛衣也好好看啊! 限時七五折)





Free People Hailee Waffle Stitch Cardigan & Pants (這是兩件組的套裝, 小外套跟褲子都可以分開穿的! 限時七五折)



美妝區也有很多限時折扣特價單品值得一逛喔!

Aveda Wooden Mini Paddle Brush (這是Aveda家有名的大梳子的迷你版本, 有特價喔! 方便出門攜帶)
Aveda damage remedy™ Intensive Restructuring Treatment (一星期一次的強效Aveda護髮素, 可以當作髮膜使用, 限時特價)



************



Vince美國官網親友會全場七五折
75折碼: FFS25
折扣區參加折上折!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Suede Blazer (今年麂皮元素非常流行, 一定要有一個麂皮的包包跟外套啊! 這件是Vince主打款麂皮西裝外套, 有參加親友會可以打七五折! )





***************

這個新折扣很適合買他家的基本款喔! 襯衫還有褲子跟毛衣, 說真的我覺得設計相當低調又實穿, 我穿過不少件覺得以他家的訂價來說相當不錯的.

澳洲, 新加坡, 還有中國都有實體店面的Goelia
現在有以下的最新折扣碼
9/1-9/30 全場無門檻折$10碼: 10VS
9/7-9/17 買滿169折$20碼: 20VS
9/18-9/28 買滿169折$20碼: 20VSP

寄美國買滿129美金免運費; 或是12美金運費
她家有分澳洲倉/中國倉/美國倉, 下單後1-3個工作日發貨, 發貨後7-10個工作日到達.
15天內可以退貨要付退貨費用, 可以退到他家的澳洲, 香港, 或是美國倉庫地址.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S碼合身不緊身, 160/53

詳細退貨說明看這一頁

請注意, 每一件都有產品尺寸丈量, 每個尺寸都量給你喔, 我自己在選碼的時候也是有參考了尺碼丈量才下手的, 事實證明真的很準. 通常我都穿S碼, 可是有些款式照她的尺碼我穿XS就剛好!

Wool Blend Tweed Women Mini Dress With Belt (這件羊毛混紡的小洋裝也是主打款, 已經有很多好評囉! 整體設計滿少見, 是低腰+百褶裙)



***********

The Row Margaux leather tote bag (黑色的the row Margaux包包難得有現貨 男生提太有氣勢啦)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e Row Margaux leather tote bag (深咖啡紅色 光速賣光啊!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Savette Symmetry suede pochette (這是Savette的經典款symmetry包最新色, 有點帶綠色的黃, 我覺得超級好看啊! 非常特別的顏色, 有種高級感! 之前Mytheresa也有賣這個包但已經完售囉! 看來有人跟我審美觀一致! )



************

Totême Buttoned Whipstitch-Trim Scarf Jacket(這是Toteme有名的圍巾大衣最新色! 已經造成旋風了, 大家都額樂這個配色啊! 這個大衣我收集好幾色了, 我買的是FR34 現在尺碼齊價格也很好喔 還已經包括台灣跟美國關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