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vegesoup's giveaway菜湯又要送之Tory Burch篇 & 愛屋及鳥的Pashli Messenger包包介紹

**************

本篇最下面有要送大家東西喔, 今天要送的是Tory Burch的小包包!

***********

有沒有聽過愛屋及鳥這句話? 話說我大的小的pashli都有了, 其實他家還有一款叫做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Bag,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好了 在pashli家族中, 它應該算是中等大小的尺寸.



整個造型維持pashli最出名的兩條拉鍊設計, 不過蓋子更簡潔 ,只有左右兩顆鉚釘, 上面有把手可以手提, 不過主要還是要讓你斜背那樣, 包包給人現代感, 雖然還沒有經典款的pashli那麼旺的人氣, 可是也是有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 可以做藝術工作者那種文藝氣息的打扮.



就是這四個包包的最前面那個, 左邊第二個就是pashli的經典款, 剛好可以比較一下 他們跟第三個prada放在一起也毫不遜色



因為容量比較大, 所以也可以放比較多東西.

rachel bilson提的是綠色款, 綠色在他家是非常受歡迎的顏色.



上一季也有推出金色版, 就非常突出了, 一整個顯眼.



*************

順便把我的小紅金拿出來, 跟之前買得burberry裸色皮風衣做搭配也滿合的, 畢竟全身都是大地色系, 提亮一點的包包有必要性, 總覺得跟messenger包也會很搭.



這是夏天的搭法, 跟短褲還有繡花襯衫配起來很好看耶. (沒辦法, 我就是愛紅色包包啊!)



************

第一眼看到覺得好特別好好看的雙色Multi Colored Snake Mini Pashli, shopbop那裡因為是特殊皮質不給寄國外, 可是forward那裡好像沒問題說, 也是免運費的.



***********

還有那個短靴之王(我是說價錢來著), 能見度最高的Dicker Velvet Bootie in Gris灰色suede 跟Dicker Velvet Bootie in Camel駝色suede版本也進貨了, 尺寸很齊也都可以免費寄國外, 加上之前說的黑色酒紅色, 就有四個顏色可選.

灰色那雙就是女神Miranda Kerr穿的同一雙



還找到很多很出色的搭法



沒想到灰色搭花褲那麼好看



黑色的搭起來像這樣, 不過現在有貨的是真皮版本, 不是照片裡的suede材質.



也是一整個好看啊, 好有個性喔.



***********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Issie Blouse(這件穿起來很顯瘦我也有買的DVF特價上衣現在又有幾個零碼跑出來囉)



************

今天有SOLD Denim的特賣, 我自己是滿感興趣的, cameron diaz是他家的愛好者, 看到他穿過滿多次的.

(Cameron穿的是"路邊攤"紅底鞋, 我每次看到被磨的花花的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 就覺得好醜喔, 可是為了不要被磨壞, 去加鞋底又很多此一舉, 畢竟是那麼貴的鞋子啊, 想到這點, 我就不想買了, 哈哈哈)


今天特價有Spring Street Skinny Jean, 就跟上面Cameron穿的是同一個褲型 .



還有多款是燈芯絨的那種Corduroy Spring Street Skinny Pant, 現在穿正好可以保暖, 有很多顏色可選, 歐美街拍常常可以看到混搭他家的丹寧褲, 中間那個人上面披的是chanel的外套哩, 貴的跟便宜的混搭就是王道.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

還有看到這件Via Spiga Motorcycle Jacket with Knit Collar有大領子的皮衣我覺得滿好看的, 價錢也挺佛心來的.



************

保養品看到這個來自瑞士的品牌MAKARI, 有三點吸引我的注意: 第一, 當然是瑞士製啦; 第二 這個品牌的特別之處,就是他的配方是專門針對深色肌膚美白跟除斑(所以很多黑人愛用); 第三, 價錢很便宜阿, 最多人使用的那罐Caviar Face Lightening Cream魚子醬臉部明亮霜特價之後只要$25! 比歐雷還便宜了...



除了上面那罐最讓人好奇的魚子醬霜以外, 還有Night Treatment Cream晚霜, 100ml的容量特價之後不到$20啊, 日霜Day Treatment Cream貴一點可是也只要$22.

其他所有的品項在這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找高跟包鞋的人, Charles David的特價鞋款其中比較高價的Vibrant Wedge Pump現在打對折, 是西班牙製的, 有三個顏色都很實穿.



***********

想要買打折靴子的人請注意了: La Canadienne Women's Isadora Knee-High Boot(這雙評價特好, 每個人都給滿分, 是防水的長統靴, 現在打到七折左右, 這個牌子應該都是加拿大製的);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Ilia Boot(這雙現在打六折囉!!!跟不會很高, 義大利製又防水);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xy Boot(這雙更是打到55折很值得下手價錢超優, 寫review的人覺得棕色的不好看, 不過他自己在店裡有先試穿過黑色的很滿意啊! 請要買此牌的人都要size up半號喔);



***************

最後壓軸的, 就是之前說要給大家抽獎的小禮物收到啦, 是Tory Burch家的可愛小卡夾/零錢包, 那時候有問大家要選甚麼顏色? 結果黃色奪得壓倒性的勝利(招財?), 我自己第一眼也覺得黃色最可愛, 有個網友說的好, 在黑呼呼的大包包裡面, 皮夾就是要亮才撈的到啦, 哈哈. 上面的蝴蝶結上面有T家的mark, 上班的中午出去吃飯拿這個小包包也ok.



本來我還傻呼呼的跑去店裡要買, 到了mall的停車場, 妹妹突然大哭要喝奶, 最後我在車上餵奶, 派photodog下車去買(第一次到了mall居然沒下去逛街真苦情)... 沒想到店裡都沒賣, 只有網站限定的說(已經賣光了,現在有比較大的Tory Burch Bow Envelope Cross Body Bag打折).

有喜歡的人, 請1.加入我的粉絲團(like我) 2. 在我faceBook這一篇下面留言, 祝大家中獎!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5 comments:

  1. 這個黃色小包好可愛! :)成功的燒到我!

    ReplyDelete
  2. Ohhhh I have always loved this TB pouch!! Wish sme luck :)

    ReplyDelete
  3. 好可愛喔,來~跟我回家吧XDDD(誘拐)

    ReplyDelete
  4. 挖屋~~想要想要XD

    ReplyDelete
  5. 抱歉菜湯!打個岔, amazon現在gigi thong sandal有特價到一雙$19.74!! 我想說分享在這裡喜歡的人可以買來準備幾個月後穿啦~~(我要買第三雙了)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7EFC66A/ref=ox_sc_act_title_1?ie=UTF8&smid=ATVPDKIKX0DER

    ReplyDelete
  6. 喜歡!我也想要!!

    ReplyDelete
  7. wow~超棒的耶我想要~~~

    ReplyDelete
  8. 好き!好喜歡啊~~~~想要想要!

    ReplyDelete
  9. 我也想抽到!!! 不管有沒有抽到都謝謝菜湯辦這個活動!!!

    ReplyDelete
  10. Dear Vegesoup,

    想請問到底怎麼樣才能買到pashli satchel mini in black啊?
    可以跟店裡或哪個購物網站pre order嗎?
    都找不到黑金好令人沮喪 >< (p.s. 我在台灣)

    麻煩你教教我,感恩~!

    Rach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幫妳查了一下 好像全部都賣光光了耶 全部之前有賣mini pashli的地方都sold out了 而且不只黑色 其他的顏色也都賣光光 也沒辦法pre-order 連昨天說的小藍也賣光了 真熱門 以後看到如果有補貨的話再跟你說吧

      Delete
    2. 哭.......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有看到的話麻煩再跟我說一下,我要衝去買~!

      :'(

      a million than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