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超級夠意思的折扣碼來了 --> 所有的sale單品都可以額外七五折!!!



號外!!! 6/25開始只有三天Shopbop只有三天sale專區的單品一律額外七五折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一百免運費, 網站也可以選擇中文界面. 看上甚麼直接加到購物車, 可以保留30分鐘不會讓別人搶走. (本篇會持續更新)

我也不知到今年到底是景氣好還是景氣不好, 總覺得各家百貨公司的折扣都打得很亂, 跟往年很不一樣耶, 今天這個也是可以說前所未有的好折扣碼, 從今天開始三天, 用折扣碼, shopbop的"所有折扣單品"都還可以額外七五折啊, 也就是說, 不管甚麼打折東西至少都可以打到六折, 最棒可以下到兩折, 這真的超難得的, 因為往年最好也只是打八折, 而且還小氣巴拉的限定打三折打五折的單品可以使用, 有時候還有只打八五折的哩, 可見這次真的很善良, 因為全部折扣區的單品都可以直接額外七五折, 所以我就說前所未有, 按照慣例, 一定要在第一天就趕快把想買的買一買, 不然好貨不會等你睡一個晚上想一想的...

(如果你是七天之內才剛下訂單, 那也可以調價錢喔, 請寄email給他們的客服, 附上訂單號碼, 不會英文的寫中文就可以了, 一天之內會回覆)

************

Joie家很多東西都打折了, 這件Joie Wixon Colorblock Top顏色被我拍醜啦, 哈哈, 那時候傍晚的光線拍起來顏色都變奇怪了說, 這是絲質的襯衫上衣, 領口有一道局色線條是特色, 我穿xs是有點寬鬆的版子, 搭配的褲子就是那條不緊身可是看起來瘦身的7 For All Mankind Coated Slim Chino Pants



************

牛仔褲也都變得好便宜:Current/Elliott The Beatnik Jeans (本來就打六折的CEd褲又可以額外七五折啊折扣完只要$107呢 提醒想買的人 可以買小一號 網有說他去年就買了 穿了會鬆 可是因為太好穿了現在又趁打折多買了一條小號的備用); 7 For All Mankind Josefina Boyfriend Jeans(我喜歡穿的Josefina褲款); 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Dest Sid Vest(很少看到圓領的短版牛仔背心,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是圓領所以看起來比較可愛有點日雜味道);



AG Adriano Goldschmied Ex Boyfriend Cropped Jeans(這條AG男友褲評價也很好);7 For All Mankind The Skinny Jeans(這條雖然尺寸有限, 可是價格好, 而且不管哪裡都是好評, 有你的尺寸的話可以考慮);7 For All Mankind Denim Jacket(這件牛仔外套看起來有腰身, 又是夏天適合的淺色系)



************

打個岔, 昨天本來賣光的這咖Balenciaga Giant Town Bag大釦的Town Bag, 現在又有貨, 雖然他的原價標錯多標了一百, 可是折扣之後的價格還是很不錯的相當於八折(neiman marcus這裡也有這款), 想要買黑色玫瑰金大釦Town Bag的人可以考慮, 黑色的B家包包好像一般都不會打折的吧? 至少我沒看到過啊. 這個大小適中斜背也很好看. 另外Classic Continental Wallet, Latte昨天本來也是賣光, 不知怎的又有貨, 這款打七五折. 其他所有的Balenciaga特價包點這裡.

(不管是提還是背都好看)


*************

喜歡Charles Philip家鞋子的人, 現在每雙都特價了(點這裡有全部款式), 其中Charles Philip Yasmin Kaleidoscope Flats蝴蝶萬花筒的款式尺寸齊(點這裡還有其他的顏色組合), 額外折扣之後大多是對折或是4折等等的價錢, 雖然變的超便宜, 可是他家鞋子滿有質感的喔, 大部分人都建議買大半號, 給大家參考.



他家的鞋子, 很多部落客也愛用, 顏色好看又好穿.(他穿的就是蝴蝶萬花筒系列)

photo source

************

Anniel Striped Soft Structure Oxfords(這雙lucky mag上面跨頁的照片中間的model穿的那雙條紋牛津鞋看起來很不賴 這個牌子都是義大利製的 不過定價不高喔 打完折只要$75)



還有Anniel Striped Soft Structure Oxfords綠色條紋版本牛津鞋 跟條紋巴蕾舞鞋Anniel Striped Ballet Flats(特價的條紋巴蕾舞鞋是好搭的海軍藍白條紋)



***********

Milly Josephine Pleated Dress(這件凱莉綠的洋裝我也喜歡 只是這種剪裁比較適合下半身窄的人喔); AG Adriano Goldschmied Robyn Jacket(剛好有網友問我牛仔外套 這件AG家的不錯看);SUNDRY Pullover Hoodie(這件美國製的hoodie做得滿顯瘦的 材質是舒服的French terry)



************

Equipment Mina Tie Front Top(這件equipment家的綁帶上衣, 上面是細緻的絲質eyelet布料 我覺得可以當做細肩帶/無肩帶洋裝的小外套耶);Shoshanna Rayna One Shoulder Dress(表布是絲質的斜肩小洋裝 不是全白的所以穿去吃喜酒也合適 美國製);Milly Delilah Flare Dress(這件milly的黑色洋裝挺可愛的 後面腰部有開口 可是又不會太露)



**********

Tibi Alison Peek-A-Boo Shift Dress(這件雖然炎夏來穿可能嫌熱, 可是是很棒的秋天單品, 鎖骨處有兩個cutout, 還有白色款);Edith A. Miller Double Scoop Mini Dress(這件條紋迷你洋裝是美國製的特價之後不到一百的可愛價錢, 我覺得當做長上衣很不賴, 這件前面的胸口弧度非常修飾上半身喔); Velvet Bird Top(這件上衣也是美國製的, 打完折價錢只要$30, 朋友大力推薦, 前面垂墜很像helmut lang, 後面是不同材質喔一定要點進去看, 感覺頗有質感)



************

之前承蒙大家厚愛, 不嫌棄我是死命把拉鍊拉上去的, 這件Herve Leger Scalloped A Line Dress打六折之後可以額外七五折, 我覺得我穿xs比穿xxs舒服啊, 哈哈.



Herve Leger Sleeveless A Line Dress它家有好多繃帶洋裝都有打折, 其中這件簡直就是太划算的, 參加任何喜慶場合都很讚, 因為已經下到四折囉, 尺寸齊, 也就是說加上額外七五折等於三折比DVF家的洋裝還便宜, 是shopbop獨家);Herve Leger Strapless A-Line Dress(這件也好好看, 跟我上面那件藍的是同樣的下半身, 只是這款是平口的); Herve Leger Dania Dress(這件也很漂亮, 像這樣的繃帶洋裝我不敢穿的太露耶, 如果很緊的話, 我比較喜歡有袖子多少遮一點)



*************

這件我也有買的Equipment Ashton Sweater 非常的推薦喔, 我是買黑色的, 還有白色版本, 黑色的現在打七折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我故意買了大一號S來穿, 不想手臂太緊, 略為寬鬆不會太貼, 整件的料子很讚, 是絲質的非常舒服, 我覺得很好搭, 趁此機會大家可以入手.



***********

來來來, 之前介紹過的這些單品, 像是這件人見人誇的短版軍裝外套Rag & Bone Nakamura Jacket, 加上額外七五折以後, 是不是可愛多了呢? gwyneth paltrow 穿過的 Rag & Bone Jefferson Blazer細細的條紋外套現在是打六折又可以額外七五折囉!



*************

這款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的同樣版型男友褲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夏天來穿滿好看的.



************

大家都有親身體驗過Rag & Bone家的褲子有多好穿吧, 現在這條前面是真皮拼接的Rag & Bone/JEAN The Hyde Jeans, 加上折扣碼之後打到六折囉, 這條褲子質感好棒, 前面的真皮部分不是那種閃亮的質料, 不會招搖, 看起來又更能顯瘦, 右邊這件Rag & Bone/JEAN The Reading Jumpsuit牛仔布連身褲也好看啊!



*************

Chinti and Parker Polka Dot Cashmere Sweater(料子非常好的cashmere點點毛衣); Vince Sheer Back Tunic(來件涼爽的吧 這個vince家的長版無袖罩衫, 背面是有點透的雪紡材質, 看起來就涼了);Vince Sheer Pocket Tee(這件也是vince家的絲質口袋T, 有黑白兩色, 也是好適合夏天穿, 其中黑色的本來就打到六折啦)



****************

Vince Silk Knit Combo Pullover(這件本來就下六折的薄荷綠vince家上衣, 前面是絲質的跟後面的材質不一樣, 異材質拼接很有特色, 本來就打六折啦);Splendid Bellini Jacket(假兩件式的條紋外套);Splendid The Capetown Safari Jacket(同品牌的中長度連帽外套評價也很好)



**************

幾件我喜歡的洋裝: Sea Cutout Tile Dress(這件是美國製的 還有黑色版本 本來就已經打到六折了, 我覺得那袖子跟腰布的格子蕾絲很特別);Rebecca Taylor Dress with Fluted Shoulder(這件單邊袖子的洋裝也是本來就打六折, 打完折不到一百五啊! 大家可以試試看把頭髮撥到一邊的造型, 把那邊的耳環露出來, 應該會很漂亮喔);Velvet Roanna Dress(這件小黑洋裝是美國製的, 打完折只要$67)



*************

(這是equipment家的白色短洋裝, 我喜歡上面細緻的eyelet布料, 跟小立領設計, 重點是model腳上的高跟鞋好好看喔, 是這雙也有打折的Plomo Liliana Tonal Colorblock Sandals);Temperley London Lattice Ribbon Dress(這件出自temperley london 定價高是一定的, 可是上面綁滿了小蝴蝶鞋 ,我有喜歡耶);alice + olivia Blouson Sleeve Blouse(裸色絲質襯衫, 隱約透出手臂肌膚)



*************

Michael Kors Leather Astor Bangle(這是MK家的最暢銷手環astor的皮革鑲嵌版本, 還有黑色的跟橘色的, 現在都打了七折加上折扣碼只要$60);Michael Kors Skorpios Bracelet(這款是皮繩跟鑲水晶的圓柱裝飾而成的, 還有棕色版本 本來就打了對折 現在一個只要$42!!!);KORS Michael Kors Vivian Sandals(最右邊是我很喜歡的一款wedge, 我自己有好幾個顏色, 我穿5.5號剛剛好, 現在也是折扣完好便宜, 鞋底是草編的特殊夏季版本);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41 comments:

  1. 菜湯

    感謝你的list
    我買了rag&bone軍外 你介紹的兩款MK手環
    Equipment sweater
    一件你以前介紹過的7 for all mankind 灰黑色破褲skinny
    還有兩件已經在購物車中放很久的長T和短T

    因為有些東西都已經only 1 left
    所以就趕快先結帳了
    期待你的清單更新: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你動作好快 原來已經回台灣啦 不覺得還是網路商店比較好逛啊 實際上去mall的時候甚麼也找不到說 equipment的sweater希望你收到喜歡 我自己是覺得好舒服啦 你買的單品都很不賴呢

      Delete
  2. 菜汤,NET A PORTER又有新货折扣了,比如说BV 的Intrecciato leather shoulder bag,现价7折,我已经收了,哈哈。大家可以关注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哪一區的NAP? 恭喜你買到折扣包啊!!!

      Delete
  3. 菜湯

    如不是 sale專區, 會否有75折??
    謝謝!!

    ReplyDelete
  4. 比起你上一編介紹,這裡沒大起勁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我18號剛訂,已收到商品,是否可寫信去反應?他們是會退款還是?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的 直接寫信去要吧 會退到你的信用卡裡面

      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Dear蔡湯:
    請問如果在LA要買coach legacy duffle,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or 5 zip)跟mbmj每年都會出的基本款手鏈哪些outlet或mall會比較容易買到折扣呢?
    還是會建議在shopbop或官網買呢?
    因為這次剛好會去LA4個星期左右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 貝貝
      我替菜湯回覆一下喔 如果你加州有收件地址的話,
      coach legacy duffle / mbmj 的話,你可以試試lord and taylor的網站~~
      他目前有折扣,$99免運而且寄到加州不打稅,只是不能用台灣卡喔..
      Rebecca minkoff可以去ebags,常有打折,免運也免稅,台灣卡可。
      希望有幫到你。

      Delete
    2. 謝謝你
      剛剛看到lord and Taylor裡的coach duffle好便宜啊幾乎半價了呢
      希望七月多去到美國還可以買到這麼漂亮的價錢

      Delete
  8. 菜湯,請問你一個問題,你的絲質上衣都是送乾洗嗎?因為看你介紹很多絲質上衣都很好看,但是又怕很難照顧??想請你分享一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這裡夏天幾乎不會流汗 衣服一季最多送洗一次 所以我很愛絲上衣啊

      Delete
  9. 菜湯,請問你的絲質衣物都怎麼清洗照顧?都送乾洗嗎?

    ReplyDelete
  10. 菜湯想請問一下!!如果想入手你說ㄉ7 For All Mankind Coated Slim Chino Pants有啥尺寸的建議嗎??另外我實在看不是很懂它的尺寸對照表!!我台灣的牛仔褲是穿26但是我看他model也穿26但是我ㄉ大屁股整整比model大了3吋ㄟ@@~~怎ㄇ看都不對!!另外就是這件褲子夏天穿會不會冷熱??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褲款比較建議秋冬來穿 因為那上面有點仿皮褲的感覺 怕台灣夏天穿會很熱喔 你平常歐美的牛仔褲穿甚麼尺寸 就買同樣的尺寸 有人甚至覺得這款可以size down

      Delete
  11. 昨天有空都在逛shopbop哈哈,就知道菜湯一定會大update這個好康^^

    之前你有介紹過的Sam Edelman的Petty boots栗子色打完折50不到哦!!比隨便甚麼韓貨還便宜呀!他們家的短靴我覺得真的蠻好穿的,再買一雙也不為過吧XDDD
    Pencey Warrior Blazer打完70有找,真的太超值了!

    雖然兩三週前shopbop才搞出寄錯商品的烏龍,害我衣櫃少一件chinti and parker的cashmere,但這次折扣很厲害,還是讓人忍不住大買一番~

    ReplyDelete
  12. 謝謝菜湯,shopbop有來信允諾退款喔。^^

    ReplyDelete
  13. Dear菜湯:
    請問如果在LA要買coach legacy duffle,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or 5 zip)跟mbmj每年都會出的基本款手鏈哪些outlet或mall會比較容易買到折扣呢?
    還是會建議在shopbop或官網買呢?
    還有請問如果在網路上買的話大概多久可以收到?
    因為這次剛好會去LA4個星期左右
    謝謝~~~

    ReplyDelete
  14. 請問藍色joie上衣會很透明嗎?裡面還需要內搭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是保守的人 那我建議要搭內搭喔 我自己是在胸罩外面搭抹胸而已啦

      Delete
  15. 3.1 Pashli Satchel black/white被放到sale區,打完折下來幾乎變五折啊!!

    ReplyDelete
  16. Dear 菜湯
    謝謝妳報的好康,我搶到最後ㄧ件smythe凱特王妃同款的blazer!!!!
    之前觀望好久,現在價格是幾乎原價一半,好開心啊 謝謝妳!!!!!!

    Y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替你開心了 收到要回報喜不喜歡啊

      Delete
  17. P.s. 上次follow菜湯買的aw包收到了 真好看 果然跟著菜湯眼光就沒錯啦ヾ(*´∀`*)ノ
    Y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呼 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你買的是大款的 我的小款提起來就很夠份量了說 不過你人高挑 提大款應該更有氣勢 聽到你說好看 我也很開心哦 不覺得質感真的不賴嗎

      Delete
  18. Dear vegesoup:

    之前被你的herve leger dress烧到,也在net-a-porter买了一条红色的半裙。可是我发现,坐下的时候,裙子会往上跑在腰部有“一堆”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bandage裙都会这样啊?现在很犹豫要不要因为这个推掉它。。。你穿半裙的时候有遇到这种问题吗?谢谢菜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半裙是甚麼意思 是裙子而已嗎? 我買的是洋裝耶 沒穿過裙子 所以不知道這種情形

      Delete
  19. 菜湯~您好!!
    上面網友說的3.1 Pashli Satchel black/white出現了~ 快去看唷!!

    http://www.shopbop.com/pashli-satchel-31-phillip-lim/vp/v=1/1590151920.htm?folderID=2534374302166571&fm=hearts-shopbysize&navFolderId=2534374302166539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們都好厲害 我怎麼看都是sold out呢

      Delete
    2. 菜湯 ~您好!!
      其實我有搶到這一款包
      不過不太適合我
      現在內心正天人交戰中
      畢竟價錢真的很漂亮
      退回去很可惜說
      還是有哪個善心人士願意接收它呢??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0. 上次也拖菜湯的福, 買到Sam edelman petty booties, 超讚!
    只是6.5好像有一點點大, 但我看菜湯腳長22.5, Sam edelman穿6號, 6號我感覺會緊, 所以還是選了6.5說!

    菜湯yosi samra是穿幾號呢? 我腳長23, 應該不用穿到7號吧! 傷腦筋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買6號耶 一開始穿有點緊說 我媽是標準的五號腳 他穿5號說剛剛好 不知道不同款式會不會大小略有差異就是了

      Delete
  21. Deeear 菜湯
    我來回報smythe凱特王妃同款的blazer!!!穿起來真的超級顯瘦的!!!布料也是很有質感的那種!穿起來很挺~雖然肩膀有墊肩但是穿起來不突兀喔!非常好看!!!!!
    AW的包我提出去都常常被問ㄟ!!!
    真的非常愛菜湯的品味阿!!
    現在每天早上上班路就是看菜湯BLOG!!比上班還認真!!挖哈哈哈

    Kindest regards,
    Y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好讓我開心喔 聽到妳說包包有喜歡 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妳入手的價格又很讚 我看網站早就沒貨了 smythe的外套 凱特王妃跟妳應該身材差不多 她穿好看妳應該也好看 總之不客氣 下次大家再來繼續一起買

      Delete
  22. 你好, 看到你的更新就立馬去選了!!!!

    不過問題是.....CODE: EXTRA25 在SHOPPING BAG那個位置裡說是無效...

    到底是為什麼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看錯了 這個折扣碼是上個月的啊 這次的折扣碼要打我這一篇裡面說的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22.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