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折扣的星星gucci包 & 動物鞋之貓, 狗, 跟小老鼠(Marc Jacobs, charlotte olympia)



Saint Laurent Black Suede Platform Tribute Heels(很難得看到黑色的tribute打七折喔!!!) 明天這裡也會有YSL家的鞋子特賣, 有看到好幾雙tribute呢~~喜歡tribute鞋的人記得明天去看看喔!



***************

還有mother的牛仔褲明天也會有特賣, 很期待不知道會有甚麼款式, 他家的looker我還滿喜歡的.



***************

逛Gucci的官網sale專區, 發現漏看這個gucci的波士頓包, Gucci joy GG supreme stars canvas boston bag, 仔細看實在很可愛耶, 因為我好喜歡上面的星星啊, 把傳統的logo布面擦出新火花, 現在在打折, 價錢算是他家的入門等級~~~



還有同一個系列的護照夾Gucci GG supreme canvas passport case, 跟Gucci GG supreme canvas travel document case旅行文件夾(我覺得可以當手拿包), 也都有打折.

***********

這雙鞋Marc by Marc Jacobs Dog Loafers真是不得了, 本來星期五看到新上架忘記介紹, 一直放在心上, 因為之前春天有進一次貨光速賣光, 這是第二次進貨想說慢個兩天介紹大概不用那麼急, 結果...我不驚訝, 因為這鞋子真的好可愛喔, 眼冒愛心又有點無辜的狗狗.



如果你是喜歡小動物的人, 乾脆連小老鼠Marc By Marc Jacobs mouse falts跟貓咪Kitty embroidered velvet slippers都收齊吧, 大家排在一起很有趣. 小老鼠有Slingback Mouse FlatsStudded Neon Mouse Flats(超鮮豔), 跟Jelly Mouse Flats(可以當雨鞋)都在打折, 小老鼠我的腳22.5公分穿36號剛剛好; 貓咪的今年冬天有馬毛豹紋款Kitty embroidered animal-print calf hair flats跟紅色高跟款Kitty embroidered velvet pumps呢, 我喜歡豹紋那雙啊.



5 comments:

  1. 菜湯:

    我想問你有關 Rebecca Minkoff Cupid Shoulder Bag 這個包包,我記得你有買一個紅色的,對不? 請問:容量大約多少?因為我想買一個來背。

    我看amazon的價格,其中,有打折有兩款,一款是soft grey, 另一款是:lavender,這兩款顏色,你比較推薦哪一款?我實在看不出差別!(其實,我比較鍾愛紅色,可惜沒有)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81ZCFYA/ref=as_li_ss_tl?ie=UTF8&camp=1789&creative=390957&creativeASIN=B0081ZCFYA&linkCode=as2&tag=vegesoup-20

    謝謝你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光看照片的話, 我喜歡soft grey, 低調又可以搭配各種顏色. 容量很大啊, 我出去度小週末有時候背那個包包就夠了, 可是平常拿也滿剛好的, 我認識滿多網友拿這咖當做媽媽包.

      Delete
    2. 菜湯,仔細看了一下,我也比較喜歡 grey ,比較好配色,愈看愈喜歡。最後,想問你,這個包,重嗎?

      Delete
  2. 菜湯你好~
    我想請問你知道第一張照片Miranda穿的桃紅鞋是哪一牌的嗎? 我猜是YSL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