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bloomingdale's國慶特惠(可寄國外) & 超讚價錢Koolaburra隱藏增高球鞋特價(芸芸穿的好有氣質!)



現在開始bloomingdale's有七月四號國慶日的特惠活動, 使用折扣碼(JULY4)打折的商品都可以額外八折(有些品牌不能再折扣), 現在bloomingdale's美國地區也有free return的服務了, 對出門不方便的雙子媽來說更是利多, 它們也有寄到國外的服務, 只要你買滿150美金, 運費就變成10美金左右, 不過台幣價錢會比美國本土高一些, 這個時候如果又有額外八折折扣碼的加持之下還是滿划算的. bloomingdale's算是我最喜歡的美國百貨公司之一, 有很多好東西可以撿, 價錢也都很好.

它家的折扣區點這裡, 鞋子類點這裡, 皮包類點這裡, 配件類點這裡.

之前有介紹過的這件burberry風衣 只有它家進這款鑲白色真皮皮邊的Burberry London Trench - Double Breasted White Leather Trim 現在居然打了六折, 我的實穿照如下(我穿2號,不過burberry只限美國地區寄送), 很帥的一件風衣, 還有搭配一條白色皮帶, 裡面的幾何黑白圖騰洋裝是ASOS Shift Dress In Triangle Jacquard(我穿0號, 不過這件洋裝沒有內裡喔, 有點小癢)



**********

其他真的好多東西都滿不錯的 啦DIANE von FURSTENBERG Wrap Dress - New Julian Two(dvf家的絲質wrap dress);DIANE von FURSTENBERG Printed Infinity Scarf with Poms(配色好看的dvf家圍巾); Alice + Olivia Top - Briar Bell Sleeve(這件整個設計我都好喜歡 似乎是bloomie獨家的款式);FRENCH CONNECTION Dress - Opal Sequin(上面有鑲亮片的小洋裝);很多很好看的單品折扣中, 等我搞定妹妹再來幫大家逛街, 每次才剛哄好妹妹, 姊姊就有狀況, 今天居然說是姊姊尿床大哭, 結果被哄睡的妹妹就又驚醒了, 有夠氣人, 怎麼忍的住不好好打菜包的屁股幾下呢!!(怒)

**********

今天最後一天難得Giorgio Armani彩妝跟YSL彩妝可以打八折的活動(詳情請參考我這一篇的介紹, 要自己輸入email會得到一個只能使用一次的折扣碼) 不想sign up的人也可以去那裏找, 我有提供一些折扣碼給大家使用.

******以下是今早寫的******

這個週末又是熱浪來襲, 趕快打包到舊金山海邊避暑, 上次被冷到了, 這次帶了我的毛料外套, 穿長褲, 小孩子還帶了羽毛衣背心, 結果, 每次這樣上天就偏偏給我做對, 舊金山天氣超溫合的, 大家都是無袖洋裝短褲的啦, 害我又穿太多了... 不過這次又有吃到很讚的小館子, (位於sunset區的山東小館的乾烹雞跟炸醬麵好好味, 果然下午四點多餐廳就坐滿滿的跟著進去吃準沒錯, 哈哈哈哈!) 結果我一個人吃掉八根炸雞翅膀真的是為它胖也甘願.

************

之前有介紹過台灣最美的少奶奶孫太太穿的這雙Charlie Fashion Sneaker, 小羊皮革做的Koolaburra家增高球鞋, 當時很快的被搶購一空, 沒想到今天又看到有特賣囉, 尺寸還很齊, 除了他穿的那個香檳色以外還有另外兩個顏色可選, 每雙都只要一百美金有找, 剛剛去查台灣訂價, 這款居然要高達$8980, 非常可怕! (可以點這裡看評論, 其中的一個人說很好穿他還想買第二雙呢哈哈)

photo credit: Aimee微博


今天他家的三個重點坡跟球鞋都有特價, 左起是有加鉚釘的Kenny Sneaker Wedge with Stud Details(有四個顏色, 台灣訂價更高要$9980); 中間是芸芸穿的Charlie Fashion Sneaker(台灣訂價$8980), 最右邊是也很受歡迎的Preston Fashion Sneaker(台灣訂價$9680)

photo credit: http://www.kadokawa.com.tw//Upload/1357799953704608867.jpg


話說Sarah Jessica Parker下面這個穿搭, 就被Bazzar雜誌選為當週最會穿牛仔褲的jean queen, 他腳下穿的就是這款Preston Fashion Sneaker, 至少在三個不同場合看他穿這雙鞋 肯定是很喜歡了.(可以點這裡看review 有個人覺得這雙比ash的坡跟鞋好穿 完全感覺不到鞋跟的高度因為鞋墊得很舒服)



另外美國一個超紅的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裡面的 Karina Smirnoff, 也是穿這款Preston Fashion Sneaker, 今天也都是一百美金有找的價錢, 滿划算的.

photo credit: Koolaburra pinterest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每一款都有很多不同顏色可以選(不過這次似乎不能寄到國外耶, 看來只有住美國的網友只有你們能買, 大家衝吧).

*********

想要找一個經典中的經典的太陽眼鏡的話, 這款Ray-Ban 'New Small Wayfarer' 52mm Sunglasses也是好推薦(現在有打折), 一開始被Tom Cruise戴紅, 然後這個款式就變成雷朋家的超極精典, 不管甚麼臉型戴都好看啊! (男生戴這款很讚說)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4 comments:

  1. 昨天馬上看到20% OFF就買了床單,兩張床單寄到台灣也才運費nt$330真的很滑算. 但是就像你說,很多東西不寄,譬如說大件的不寄,然後ralph lauren床單也不寄.不過衣服鞋子包包就應該都可以.這個折扣真的很不錯! 我想夏天的 打折應該過完4th of July就都差不多了.

    ReplyDelete
  2. 姐姐尿床還被打好可憐喔,不要再打小孩了啦~

    ReplyDelete
  3. 你好 菜湯
    昨天收到CP的蝴蝶萬花筒鞋了謝謝你的推薦,有一點比較在意的是右腳內側縫線不知道為何很硬且凸出(另一腳則是平整光滑的)所以我猜穿久了會刮腳,算有點小瑕疵,因為不住美國又這次折扣應該SHOPBOP也沒貨了,是不是我應該自認倒楣,畢竟這點也不是品管可以檢測到了,要試穿才知道有縫線不平的問題,跟SHOPBOP連絡也不知道該讓他們怎麼負責,因為我也不想花運費寄回去退貨,畢竟這價錢實在很棒!不知道菜湯有什麼建議,是否會內側貼個膠帶硬穿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瑕疵 他們會負擔回程運費 不知道你說得縫線問題有多嚴重 重點是你穿起來有覺得好看嗎 要是我自己 穿起來夠好看 可能會忍耐那個不平的縫線吧 哈哈哈 不然你寫信問問看shopbop要怎麼讓你退貨囉

      Delete
  4. 菜湯:請問你的肩寬大概是幾公分呢? 每次看你介紹的外套都很心動,但是尺寸表上標示的只有胸圍沒有肩寬,一般US2號的外套相當於台灣的S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肩寬不知道量起來準不准耶 不過我的外套都是14.5"肩線長度比較多 也就是量衣服是37公分 如果是burberry的2號 應該等於台灣的xs吧 要看品牌

      Delete
  5. 菜湯請問你穿幾號,因為我的腳和你一樣大 長22.5cm 這雙你有下手嗎?

    ReplyDelete
  6. 菜湯,
    我來分享一下Koolaburra兩款,和ASH的比較,給想買的捧油參考一下:
    我買過裸色的charlie(芸芸款)、黑色preston、一堆ASH,
    charlie本人很美,但是舌頭感覺有點bulky,加上沒有固定,鞋跟會有點滑,
    我腳大(8號),淺色讓我腳看起來更大>"<,還是芸芸穿起來美...
    preston,我比較愛,魔鬼氈穿脫方便,全皮的質感也好,穿著趴趴走也不太累;
    Koolaburra和ASH部分:
    ASH楦比較窄(有點需要size up),跟比較高,麂皮難照顧,羊皮質感很好;
    Koolaburra比較sporty,牛皮耐操,而且以$99全皮的,CP值很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你的心得分析 我也覺得preston看起來最不挑腳穿 這次特價的價錢真的很划算啊

      Delete
  7. 菜湯您好:

    想要請教您說您穿burberry的2號風衣.
    請問您指的是US 2號?
    還是UK 2號?

    還有.
    想冒昧請教一下是否可以請您告知您的身高幾公分給我參考一下呢?
    (若您願意順便告知您的體重那我就更感謝啦! >//<)

    不好意思打擾了!
    謝謝您!!

    Alice 敬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說的尺寸都是美國尺寸喔, burberry風衣us2 = uk4 身高就是低於全國平均身高, 體重也是算重的49公斤左右...

      Delete
  8. Burberry London Trench - Double Breasted White Leather Trim 想問問菜湯 現在還可能買的到嗎?(是翻到芸芸增高球鞋這篇文章是熊熊看到真美的風衣呀~~~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不死心想問看看)我嘗試搜尋過NET,NM,LVROMA,但似乎都沒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