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對折的PS13包包跟PS1 mini messenger~~~



打對折的黑色PS13 Small


歌手Florence Welch提的就是也打對折的Paprika PS13 Small, 溫暖的紅棕色.


喜歡Proenza Schouler包包的人請注意了, 現在官網這裡有好多包款都打到對折喔(有寄到國外的服務, 美國免運費), 首推這款PS13 Small, 有萬無一失的黑色跟peprika辣椒色, 對折, 這咖提起來有種貴氣的感覺耶, 受到很多女明星的喜愛, 現在對折之後非常容易入手的價錢啊, 沒想到這款居然會下到對折, Kate Bosworth提的是淺色的版本, 他寬鬆的長毛衣外套, 下面搭皮褲, 然後提這個PS13包包的感覺, 實在是好時髦.



還有很多不同的裝扮像是男友褲搭配Marant的小短靴the dicker, 或是帥氣的中統靴跟羽毛背心, 都一樣好看.



雖然是手提包, 可是也很貼心的做了可以肩背的背帶, Charlize Theron提的就是大尺寸打對折的黑色版本.



其實我還滿不敢相信, 居然黑色款會打到對折~~~



*************

另外一咖PS1 Mini Messenger也是打到"對折"!!! 這咖的鍊子是金屬的有一點貴氣, 除了PS1本來就有的個性之外又帶點柔美, 有四個顏色, 分別為Birch樺木色, black黑色, midnight午夜藍, military軍綠. 然後右邊的Shopping Tote對折完價錢算是非常平易近人.






**********

皮夾有這款PS11 Continental Wallet Mirror, 可以當晚宴包, 當然也是對折!



**********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都在這裡, 喜歡他家包包的人就衝吧!!!

************

PS 如果寄到國外, 在check out的第一個步驟, 就點選藍色的那欄"Checkout Here"(箭頭處), 然後就會帶你到國際的結帳區, 付帳方式可以用AE, VISA, MASTER, 跟Paypal, 然後可以選擇不要預收關稅.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7 comments:

  1. 感謝菜湯的訊息讓我有搶到ARTY Ring~超美的!而且寄到台灣關稅才282~我笑到嘴都要裂開了~

    ReplyDelete
  2.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冒昧請問PS11是否會打折呢?會(已)有下折扣的購物網站嗎?非常感謝您的回覆,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不會打折耶 pS11沒看到有下過折扣的

      Delete
  3. 預收關稅 比較好還是不要預收 ?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預收 妳也許會幸運的逃過關稅...

      Delete
    2. 沒有不預收這個選項,我已經買了 7/4 收到 稅金高達4047 還有運費 2948 好貴啊

      我發現 只要是用DHL 這間快遞公司 就一定會算的清清楚楚 逃也逃不掉

      不過不得不說PS 13 黑色 太美了,質感很好 謝謝妳的資訊

      看了你的BLOG 持續 破財中 呵呵

      Delete
    3. 扣掉稅金加運費 買起來大概是 六折 也不錯了啦

      菜湯你真的是購物狂耶 嘻嘻嘻

      Delete
    4. 六折很讚啊 我也是覺得雖然住國外的人要加稅加運費 可是應該還是比在台灣買划算很多才對 很開心妳收到有喜歡喔 這咖包包網站早已沒貨了 提起來真的很有氣勢

      Delete
  4. ㄏㄛˋ,菜湯一連po這麼多折扣商品是想逼死誰阿~ 哈哈 PS13燒到我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重點是打對折實在很划算啊 提起來又很有氣勢

      Delete
    2. 又有兩張新照片!!! 好想下手黑色的喔~~

      Delete
    3. 黑色的真的滿好看的啊 ~~

      Delete
  5. 它的匯率算31 運費 一般的要近3000 @@ 好貴啊

    很喜歡 可是費用很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畢竟他打到對折實在很夠意思了 雖然運費有貴一點 我想應該有比找代買便宜吧?

      Delete
  6. 菜湯您好,因為看了您的blog燃起我自己上國外網站購物的熱火啦!!
    我最近想買rebecca minkoff的包包,聽說shopbop往年都有年中折扣,
    不知道蔡湯知不知道大約都是在幾月份呢?我都快等不及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來你要等很久喔 要到至少10月或是11月才有可能有年中折扣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