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尺寸全齊的repetto巴蕾舞鞋特價 & 不趕快買就完售的ps1 & prada包包 & ferragamo鞋子特價



***********

(拉到本篇最下面有今天特賣會看到的單品)

***********

剛剛在餵妹妹喝奶的時候隨便一找又看到那麼多好物, 趕快跟大家講, 住國外的人可以跟repetto這雙一起買省運費, 美國境內免稅免運費:

DEEP CORAL LEATHER FOLDOVER PS1 MESSENGER BAG(這個是珊瑚色ps1, 尺寸跟定價看起來是large的尺寸, 打了七折啊, 已經算是他家非常好的價格, 之前有錯過的人, 現在這個便宜也可以揀了, 這咖就是我自己買的小pouch同一個顏色, 網站好像拍橘了)



************

BLACK PS1 SUEDE TOTE(下面才提到NM跟BG都有這款特價可是現在這裡這咖是全黑的, 打七折也是很好的折扣, 喜歡黑媽媽的人不要錯過了)

(照片是棕色的, 特價的是更耐髒的黑色版本喔)


*********

BEIGE LEATHER CHYC MACHO TOTE(這款chyc cabas的顏色好春夏)

*********

衣服類這件我自己有買長袖全黑款現在也有打折, 實穿照在這裡第二張圖左我穿xs, 點這裡看review.



當初跟我買的人都說讚, 現在有出小包袖的版本好多顏色喔, 更適合夏天穿:
HEATHER BLACK KINETIC COWL-NECK JERSEYHelmut Charcoal Grey Cowlneck Voltage Rib Tank Top(灰色打對折)
HEATHER WHITE COWL-NECK JERSEY SHIRT(白色),
CORAL RED VOLTAGE RIB SHIRT(珊瑚色對折只要五十幾),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粉桃色PEACH PINK INEN SLUB TWILL BLAZER顯瘦外套(我的介紹跟實穿照在這一篇)也是下對折, 尺寸全齊.

***********

現在Bergdorf折扣最多下到四折了, 今天他又加了很多包包進去(全部的特價包包點這裡), 其中一定要趕快去搶的就是這款Prada Daino Tote, 特價七折的顏色是非常實用好搭的米灰色, 這款之前Miranda Kerr有提過藍色版本, 從Bergdorf Goodman買的好處, 就是幾乎所有的州都不用收州稅, 像是加州就硬生生省了快十趴, 非常抵買.



***********

還有這款Prada Saffiano Snap-Top Tote Bag 也是打了七折 ,這款的皮質用是他家最受歡迎的Saffiano, 耐磨耐刮, 應該也很快會sold out喔, 畢竟顏色也是非常討喜的焦糖色啊...

***********

除了上面那咖以外, 也推薦這款PS1 Leather Tote Bag, Bright Red, 也是打七折, 感覺也是很快會賣光, 同樣寄到加州省快10%的稅啊...包包容量大很夠裝!



*************

Neiman Marcus這裡也有很多包包款式特價, 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款式跟BG略有不同 比如說他賣的是PS1 Small Leather Tote Bag 黑色版本喔, 打七折, 這種價錢滿值得入手的, Alanis Morissette拿的就是純黑色的PS1 tote.



*************

然後是我自己滿喜歡的Marc Jacobs Stam Little Quilted 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是Marc Jacobs家最經典的包款吧, 我骨子裡其實對這樣的祖母錢包型狀非常有好感啊, 顏色是美麗的土耳其藍, 小包包就是要背鮮豔的你說是吧, 如果你有買這咖土耳其藍的arty ring還可以做搭配, 左邊給大家參考背起來的尺寸大小, 平常背或是在party當手拿包都很適合.



**************

現在ssense大折扣, 每次上去都有意外驚喜, 他家進的名牌品牌非常多啊! 喜歡repetto的人一定要看過來, 這雙剛剛下折扣的經典款珊瑚色CORAL PINK GLAZED LEATHER FLOYD CINDERELLA FLATS, 現在不但是下折扣而且還尺寸全齊, 法國製, 從36號到41到全部有貨, 這一定會很快賣光的喔, 所以喜歡的人趕快去搶吧, 美國是免運費免稅.(repetto的芭蕾舞鞋尺寸比較小, 至少要買大半號到一整號喔, 有網友說他平常穿36, 要買到38號啊... ) 還有一雙深藍色的NAVY SUEDE CAPITAINE FLATS目前也是大部分尺寸有貨, 喜歡藍色系的人去衝吧~~~其他所有的折扣款顏色在這裡.



下面這是1956年的original的巴蕾舞鞋 到今天看起來還是時髦的不得了 紅褲子+船型領的黑白條紋是最經典的搭配



****************

感謝網友提醒, ferragamo官網現在有年中特價活動 雖然尺寸偏零碼 可是運氣好還是可以找到很讚的特價鞋
My Joy elastic ballet(呎吋正常我的腳22.5寬9cm穿6號);
My Paris Elastic Ballet Flat(要買大半號我穿6.5)
平底款還有還有其他的顏色: 灰X黑裸色X蛇紋
低跟版本Pump* 3 cm 點這裡, 這裡, 跟這裡
Slide*(低跟的蝴蝶結可是很有女人味, 目前尺寸滿齊的, 穿起來很好看又好走路.)
Ballerina* in python(這雙很華貴 整雙是蛇皮的 上面有金色蝴蝶結)

他家也有特多的皮包特價(我覺得這款Medium Tote不錯 我也喜歡這款上面有洞洞的Medium Tote 蛇皮手拿包Large Clutch也好美)
還有很漂的絲巾跟披肩(我喜歡這條Flower Garden Shawl)等等 如果要送婆婆媽媽禮物這個時候來挑再好也不過了

************

Theory官網目前也在年中大折扣中, 款式打到對折, 幾乎很多其他地方完售的款式, 他家官網的尺寸都還齊, 也非常值得去瞧瞧, 比如說這條我自己有買的Sidonia Silk Pant, 官網就有藍色跟墨綠版本的00號呢.



*************

今天有看到House of Harlow 1960的包包特賣, 其中這款Addison Minaudière手拿/肩背包有四個顏色特價只要八十幾, 這款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釦子, 是鑲了水晶的豹子頭, 特寫長這樣.



model拿起來像是這樣



************

西班牙製的童裝Ginkana 出乎意料的價錢不高耶, 這條Deam Shorts短褲挺可愛.

小男生的上衣Not Your Dad's Tee裝模作樣的領帶跟吊帶T也是讓人會心一笑.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5 comments:

  1. 後來那個Theory絲褲我兩個顏色都從Saks買了,超喜歡。這件雖然網路評價説偏小,但我穿00其實蠻剛好有適度寬鬆休閒感。

    請問菜湯知道Theory哪件正式款的褲子尺寸比較小嗎?正式褲子就要合一點比較有精神,以前試過一兩件都size out,有想趁打折買但看到final sale就很猶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才剛在寫到一半email要通知妳買這條褲子原來妳已經兩條都買了 呵呵 褲子類我建議妳還是找可以退貨的網站來試穿比較保險 上衣類比較建議買 出錯機率小 他家上班的褲子我比較少在試 因為我不用上班啊 啊 啊

      Delete
    2. 哇~謝謝菜湯還有想到要通知我!超貼心的好感動!
      恩恩,還是聽菜湯的建議不要冒險好了,不然買回來萬一不合只能花貴鬆鬆的錢修改了。

      Delete
  2. 好想買PS1,But 太貴了……

    ReplyDelete
  3. Thanks for sharing!! 但是才要下定prada時還有庫存,要結賬時就給我出現out of stock....=____= 好悲傷.....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買到!!

    ReplyDelete
  4. Dear Vegesoup, 谢谢你这么及时的折扣通告!Ferragamo my paris那双鞋子,shopbop是不是都是B楦啊?穿起来感觉会不会紧呢?因为平时试到的大都是C楦, 很怕买了太窄穿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是B楦 可是不會不舒服耶 我覺得滿剛好的一點也不緊(我有買大半號 腳偏瘦)

      Delete
  5. 請問菜湯推薦的絲褲,菜湯是買00還是0號呢? 您推薦的牛仔褲我通常是穿25,好想買絲褲阿...emm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是0號 腰臀都滿剛好的 有點低腰那樣穿法

      Delete
  6. I bought both the My Paris ballet flats and the low heel pump versions. Ferragamo online store ships for free and return shipping is free too, so it doesn't hurt to try some sizes. I am a true size 6, and I bought both the flats and the heels in size 6. Both pairs fit perfectly. My feet are medium to wide, and I'm surprised that they fit me that well, even though they do look narrow.
    Pictures of the heels version at the end of this post:
    http://vickysdailyfashion.blogspot.com/2013/06/orange-and-polka-dot-weekend.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look great with the PS1 pouch! It really is the perfect size for you! I want to buy the 3 cm my Paris too but they ran out of my size. For the flat version I actually bought size 6 and 6.5 to try, and found sz 6.5 fits me the best.

      Delete
    2. Thank you. Love your coral pouch too. :)
      Now if only I can decide which pair to keep - the flats or the 3cm pumps. :)

      Delete
  7. Dear菜湯

    ferragamo官網是不是不能寄到台灣
    謝謝

    C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