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西班牙製Igor果凍涼鞋 & 義大利製的法國牛仔褲品牌NOTIFY特價篇



最近雖然聽從網友們寶貴的意見, 把妹妹睡覺的夜間尿布換成huggie's的大一號, 果然沒有再漏尿了, 可是妹妹還是固定的在他前陣子每天尿床的時間醒來要奶喝, 真的太糟糕了, 這不就是又變成夜奶了嗎!? 剛好九個月健檢, 醫生說就讓她哭一哭不要給他喝奶了, 昨天就下定決心妹妹醒來絕對不餵奶, 果然五點一到, 哭得驚天動地, 我上前安撫無效, 決定倒回床上把頭蒙住想辦法忽略那個哭聲, 沒想到他越哭越慘烈, 一點也沒有要回去睡的意思, 把在客房的photodog驚醒了: 妹妹妳再哭, 把姊姊都吵醒了~~~

言下之意就是要我想辦法讓叫妹妹閉嘴就對了, 最後我只好把妹妹抱到大床跟我一起睡, 看來訓練妹妹沒有成功, 反而被妹妹將一軍, 失敗 (可是我還是堅持沒有餵奶喔, 值得鼓勵)

不過妹妹雖然副食吃的比以前姊姊少好多, 可是體重50%跟身高60%, 差強人意啦! 果然比較瘦的小孩也靈活一點, 九個月的妹妹已經跟正常小孩子一樣可以拉著東西免強站起來了, 以前胖姊姊可是要到11個月才會站耶, 有夠嚇人的.

************

Ssense有幾咖打折的Proenza Schouler包包, 寄到美國免稅免運費:

PEACOCK BLUE PS11 CONTINENTAL WALLET(我喜歡這個孔雀藍的PS11皮夾);
SORBET & BLACK LEATHER PS1 POUCH(這咖打七折);
LIGHT BANANA LEATHER PS1 POUCH MESSENGER(打八折的中型淺黃ps1)
GREY & BANANA YELLOW LEATHER PS1 POUCH(這個灰X黃的配色滿好看的可是只有八折啊);

BLACK LEATHER DIAGONAL CHECKED PS1 POCHETTE(這個手拿包也是他家的人氣款, 現在打七折, 可是本來訂價就比較高, 因為是限量的黑白格子款) 想要找單色版本 可以去BG這裡官網這裡



***********

今天看到這雙Matt Bernson家的Love Stud Sandal特價, 剛好我有試穿過就來說說我的心得好了, model穿起來是像下面這樣很好看, 我當初試穿的時候有穿6號跟7號, 六號長度稍微短了一點點, 七號又太鬆, 所以我沒辦法穿啊, 不然他的鞋底做得滿厚軟的應該很耐走, 所以如果妳一向是穿半號的人, 要往上買大一號喔.(這裡有更多review可以參考)



************

小朋友夏天玩水的時候最適合穿這樣的果凍橡膠涼鞋了, 弄濕也不怕, 這應該就是做來讓妳弄濕的啊, 特價的這個牌子Igor都是西班牙製的, 通常橡膠涼鞋都是巴西製, 第一次看到是西班牙來的, 還滿新奇的呢.

這雙好綠的是主打款Niza Jelly 今天特價的尺寸從小小朋友到大小朋友都有, 這雙也有八個顏色可選, 其中我覺得FUCHSIA這個顏色超搶眼的, 好桃紅啊...



同款還有低調的黑色Niza Jelly, 平常小女生上面搭配洋裝也不會太隨便.



**********

下面的小朋友穿的款式今天也有看到, 是這款Bondi Bump-Toe Jelly, 有九個不同的顏色可選.



***********

下面這款Tobby Igor Jelly, 也是有讓人眼花撩亂的10種顏色可以選, 我覺得黃色是個好選擇, 小孩子的鞋子就是越誇張反而是越可愛啊.



藍色版本的Tobby Igor Jelly今天也有看到.

被丟到水族箱也不怕的特寫鏡頭!



其他所有的特價果凍涼鞋在這裡

******以下是昨天晚上寫的義大利製牛仔褲篇*******



趁著睡覺前的空檔, 很快速的寫了這篇文, 怕明天一拖小尺寸會沒貨, 話說現在沒有小孩子哭哭鬧鬧還有玩具音樂的聲音, 還真是寧靜, 我的背景音樂是這首Saint Louis Blues, 路易斯阿姆斯壯演奏小喇叭, Velma Middleton主唱, 跟大家分享!

***********

話說我有眼不識泰山, 今天特賣的牛仔褲品牌notify, 不小心居然漏看了, 這是來自法國的牛仔褲品牌, 全部都在義大利製作, 設計師Maurice Ohayon曾經設計過Seven、Western Passion 和Fetish 等系列, 根據shopbop的簡介是這樣的, "......採用手工拼接、刺繡、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裁剪以及高級水洗和釉色...... 更進一步推進了高端牛仔布的界線, 採用腿部彈性接縫, 關鍵性褶皺, 並沿著織物的45度對角進行布料裁剪,打造了自然彈性和對角圖案. " 不要問我最後兩句話是啥意思, 雖然是中文可是我看不懂, 哈哈哈, 不過感覺滿厲害的!(想要看review的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

名模Gisèle Bundchen穿他家的Anemone bootcut靴型褲Anemone Bootcut Jean, 看起來腿超級修長.



看起來真的挺不賴的對吧~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美的女星NICOLE KIDMAN從上半身的外套到下半身的牛仔褲都是Notify家的, 那條白褲子也跟上面的Gisèle Bundchen穿的是同款的Anemone Bootcut Jean, 不過今天沒有看到白色就是了.



日雜也是推薦他家的靴型褲啊, 這是代表喇叭的那種褲型又要流行回來了嗎? 今天還有一款靴型褲Bootcut Sculpt Jean也很不錯看, 因為今天myhabit上面的model都好漂亮喔.



再來是美貌跟頭腦均備的NATALIE PORTMAN 穿的是這款Bamboo Boyfriend Loose Bull Jean, 因為他也有穿, 我就立刻被收買, 覺得頭腦好又有氣質的人選的褲子肯定沒錯吧. (這是甚麼邏輯?)



NATALIE PORTMAN穿的那款除了CHARCOAL GREY, 還有紅色RED, 跟灰色SAND.



GISELE BUNDCHEN 還有穿過他家的Notify Azalee Dark Blue Jeans, 感覺褲腳更寬, 看起來整體也特修長, 今天是沒看到她穿得這款 ,不過有一個Iris Flare Leg Jean model穿起來的效果也很好.



其實我對這款Manish Mycelis Leather Pant頗有興趣, 整件是用有彈性的真皮, 原價一千多, 現在特價居然只要兩百多, 害我以為看錯價錢, 因為整條真皮的耶! model穿起來很好看, 就說他今天選的model都很適合拍牛仔褲啊, 黑與白很好搭配, 也是今年最重要的流行元素, 乍看之下還真像我之前買的水墨畫褲!



他們家褲腳比較貼的skinny還有深灰色Bamboo 75 Capri Jean, 藍色Bamboo Cigarette Jean, 跟紅色的Bamboo Cigarette Jean等等, 說真的, model的屁屁從背面看起來好翹喔~~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都是大約三到四折價.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My son is turning one year-old year this month. I usually have his sippy cup by my night stand (he sleeps with me). When he wakes up whining, I give him his sippy cup, he would sip a few and went back to sleep. Sometimes they could be thirsty during sleep and instead of nursing them, give them water. There are good days that he would sleep thru the night, and some days he would wake up crying from either teething or some other things that bother him but I don't really quite know what. I always give him water and he will go back to sleep. Maybe you can give it a t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for the tip. Actually she did not wake up last night! I guess I got lucky this time.

      Delete
  2. 買了Henry&Belle的French Rose,謝謝你的推薦!Follow妳的blog很久了。

    ReplyDelete
  3. http://shop.nordstrom.com/s/sam-edelman-petty-bootie/3467204?origin=keywordsearch

    nordstrom petty white wash打到半價ㄟ! 剛剛衝了一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