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YSL Arty Ring真人秀 & Melissa X Jason Wu Artemis涼鞋實穿照 (折扣單品 & 超多新款Yosi Samra特賣 )



感謝網友消息靈通, 之前很多網友都說扼腕沒買到的小紅金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今天forward進貨囉,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除了加州已外都不用州稅, 國外也是免運費, 有在找這咖的人報給你們知.



**********

只剩兩天 Shopbop很難得的所有sale專區都可以額外七五折的特惠活動 不知道大家都買了啥好貨? 想要參考我的血拼清單可以看這一篇:

超級夠意思的折扣碼來了 --> 所有的sale單品都可以額外七五折!!!

今天也會幫大家持續更新更多折扣單品, 早上就看到很多東西折扣更低啦, 請記得回來看喔!

************

Tory Burch Casey Wedge Slides(這雙TB家的wedge今天才下折扣的吧, 大約五折價了, 尺寸還全齊喔);Rag & Bone Brogue Oxfords(好看的無綁帶牛津鞋也是折扣完對折啊啊啊);Jean-Michel Cazabat Orsola Sandals(性感的紅色高跟鞋)



************

Zac Posen Sleeveless Dress with Cascade(這件洋裝非常好看, 很有自己的味道, 現在已經打六折了又可以額外折扣);NSF Beck Relaxed Boyfriend Jeans(這條男友褲上面好像有點潑漆那樣很舊啊, 重點是上面搭配的那件絲質黑色上衣, 就是我狂推的那件Equipment Ashton Sweater, 有心動的人可以再點進去看看model走動的感覺, 超愛);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Dress(這件DVF家的黑色綁帶洋裝, 這幾年來第一次看到shopbop有進貨, 因為尺寸快賣光了雖然沒打折也介紹一下吧, 這款是後面有領子的Jeanne, 還有一款是無領的New Julian Two Dress, 這洋裝真的很萬用, 我懷孕的時候還把它當作孕婦裝哩)



***********

Beyond Vintage Mixed Media Top(這件好像冰塊做的上衣, 絲質的, 背部有一片蕾絲喔, 很迷人啊);3.1 Phillip Lim Sheer Sleeve Sweater(打六折的philip lim先生設計的上衣, 手臂部分有一點透, 我喜歡);Tibi Peek-A-Boo Tank(滿特別的tank上衣, 黑與白可是又有一點twist, 本來就打六折囉 )



************

model穿的是這件打折的襯衫10 Crosby Derek Lam Mandarin Collar Blouse, 手上拿的包包10 Crosby Derek Lam Lizard Print Folio Clutch也有打折, 也是可以額外七五折, 不覺得蜥蜴壓紋很有種未來感, 很時髦呢, 這款包包可以手拿也可以側背.



Christopher Kon Ellena Large Hobo(評價很不錯的皮質編織包, 夠大又好背); 10 Crosby Derek Lam Colorblock Folio Mini Bag(這個斜背包的配色很好看, 典雅, 我滿喜歡10 Crosby Derek Lam的單品, 大部分設計的東西都跟一般看到的不太一樣)



這個包包10 Crosby Derek Lam Colorblock Folio Mini Bag搭上很淑女的配件跟洋裝也非常合適, 打完折才一百多, 價錢平易近人啊.



***********

今天看到超多pashli新款耶, 之前完售的基本色系(ink, black, Jade, Taupe)也補貨了, 真的好激動喔, 雖然我都那麼多個了, 可是看到新的顏色還是會興奮...

首先這咖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Haircalf Satchel, 目前只剩下兩個, 真的是搶的兇啊, 我對豹紋的東西最沒抵抗力, 只用一點點在皮包上, 我覺得頗可愛, 然後中間是新色rust, 秋冬來背肯定好看, 最右邊是Antique White/Military, 感覺不論夏冬都好搭.



然後讓人望眼欲穿的中型包款pashli medium satchel也是補了黑色款啦, 還有很讓人著迷的ink色啊, 啊, 啊, 重點是cobalt藍居然也有耶, 還有以前沒看到過的Burgundy/Black, 我現在人在pashli天堂了嗎?



***********

打個岔, 介紹特賣會買的鞋, 因為尺寸都還, 又便宜又好穿, 趕快在完售之前介紹給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起買了這雙Melissa + Jason Wu Artemis Jelly Sandal? 本來只是因為幫菜包買鞋子, 所以順便幫自己入手了這款Jason Wu設計的涼鞋.

之前在shopbop這裡saks這裡都看到有人說非常好穿很舒服, 不過我都想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我買了兩個顏色, 海軍藍跟粉紅色, 海軍藍意外的很好看, 整雙鞋是橡膠做的, 柔軟有彈性, 把腳踝的地方包的剛剛好, 完全沒有一丁點磨腳的感覺, 一套上去把鞋帶綁好, 我就跟photodog大叫怎麼那麼好穿啊!!!(實際上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穿啊不想脫了) 我的腳長22.5公分寬9公分, 穿6號, 這款的六號可說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喔. (melissa的鞋子有個特色, 就是鞋子有灌入一種泡泡糖的香味, 久了會淡掉, 如果對香味敏感的人就pass喔)



搭配牛仔褲, 把褲管捲起來特好看, 海軍藍其實一點也不會有很塑膠的感覺, 不愧是Jason Wu的設計, 我覺得挺優雅的, 我很少穿這樣的綁帶鞋, 所以很興奮耶, 我終於脫離不是高跟包鞋, 就是小香款巴蕾舞鞋的鬼打牆了, 現在特價之後才五十幾元, 迫不及待的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看又好穿, 下雨也不怕.

涼鞋:Melissa + Jason Wu Artemis Jelly Sandal
牛仔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Skinny Jeans
皮包:mini pashli(出了超多新色!!!)
蕾絲上衣:Joie Sigrid Eyelet Top
戒指:arty ring(只有英國區有貨)


上衣是這款Joie Sigrid Eyelet Top的黑色版本, 現在shopbop這件白色的變得好便宜打 五折又可以額外七五折說, 可是model裡面搭配白色內搭, 讓蕾絲細緻的細節都看不出來了, 很可惜啊, 這件上衣我穿xs, 感覺不是貼身那種的上衣喔, 反而有點像罩衫, 長度略長到我的臀部上方, 自己覺得這種長度搭配skinnies或是短褲都好看.

牛仔褲是這條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Skinny Jeans Shipwreck Destroy, 當初看網站model穿沒多大感覺, 可是在mall看到掛滿整槓的牛仔褲裡面, 就屬這條最順眼, 顏色是好舒服的淺藍, 果然試穿之後也沒失望, 穿起來滿好看的, 口袋下面就有刷破, 膝蓋上面的破口又剛剛好對準我的膝蓋頭, 所以比例上滿剛好的, 試穿的是25腰, 很舒適的尺寸, 不過怕CE的褲子比較容易鬆, 最後訂了24腰, 一開始穿有點小緊, 走動了就好多了, 這條感覺rise比較高耶, 滿包臀包腰部肉的喔, review裡面居然有人說覺得不夠緊身, 我覺得小腿部分滿貼的啊, 建議想要很貼的人, 就size down吧.



*************

剛才仔細把玩這雙涼鞋, 發現一個只有你自己會看的的小細節, 就是鞋側身有Jason Wu的貓頭鷹商標啊, 哈哈哈..



*************

粉紅色的Melissa + Jason Wu Artemis Jelly Sandal也很好看, 有種小女孩的可愛氣息,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好聰明, 我的腳踝算是比較細的, 可是這涼鞋的弧度包的剛剛好, 如果腳踝粗的人也不怕, 因為蝴蝶結可以自己綁鬆綁緊, 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穿啊 !!! 尤其是平常要帶小孩爬爬走的媽媽, 更是太推薦了, 好穿, 跑來跑去不會累, 可是又不像一般的平底涼鞋那樣粗曠, 這雙是很秀氣的喔, 現在還真想四個色都包回家穿穿看耶...

皮包:PS1 pouch
洋裝:Splendid Tie Front Dress
涼鞋:Melissa + Jason Wu Artemis Jelly Sandal
戒指:arty ring(只有英國區有貨)


***********

把戒指arty ring近拍一下, 我的手指算細吧, 無名指的婚戒是4.5號, 可是這款戒指寶石又很大一顆, 當初就設定要讓中指或是食指來戴, 所以買了5號的arty ring, 沒想到五號還是有一點鬆呢, 不過不會掉下來就是了, 我覺得這咖的顏色不會太誇張, 深藍裡面戴有金色碎片, 很好搭配衣服, 不會搶了其他配件的風采, 目前這個顏色只有NAP國際區有貨, 想買的人記得轉換區域到國際區喔!



************

另外今天又有非常多新的Yosi Samra折疊鞋特賣, 尺寸全齊, 真的是好多顏色可選, 目不暇給, 有雙色的也有單色的, 因為第一天特賣, 所以才會都有尺寸, 趕快告訴大家~~ 我覺得這雙Samara Lizard Flat意外的好看耶, 上次好像看到花猴才說他也最喜歡這種蛇紋的, 不然素面的點這裡點這裡也有好多顏色(十幾種), 其中kelly green可愛極了.

(下面這是Emmy Rossum)


重點是那天說的夾腳拖鞋也看到好多雙喔, 大家請務必把握機會購入, 因為這個牌子在美國非常受歡迎, 搶的可快了...



夾腳拖鞋有看到Roee Two Tone Sandal(素面款); Roee Floral Sandal(這個上面有隱約的花的圖騰滿好看的); Roee Patent Sandal(金色的);Roee Tie Dye Sandal(橘色系染色風);Roee Scaled Leopard Sandal(黑色款)等等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

品牌Leota特賣 全部都是美國製的洋裝 我覺得還滿耐穿耐看的耶, 跟DVF的很像, 可是價錢便宜多了, 一件都是七十幾而已, 畢竟是美國製的所以很難得的價錢, 看model穿起來又輕盈又優雅, 我想我要來買一件黑色的Cap Sleeve Dress穿穿看, 除了黑色還有EMERALD綠色我也想試試, CORAL珊瑚色, 藍色, 紫色, 還有SUNSET花花的圖騰 然後這件條紋Striped Dress with Tie的也挺不錯



**********

下面是折扣好物推薦(會持續更新), 因為這次折扣之後真的是太可愛太帥的價錢啦:

Diane von Furstenberg Andi Laser Cut Leather Shorts(DVF家的皮短褲, 下了六折又可以額外七五折非常抵買的價錢)



***************

昨天晚上寫的:明星直擊款牛仔褲又一發, 當然也是打折款, 而且尺寸很齊, J Brand 811 Mid Rise Skinny Jeans 是很淺的藍色, 左腳膝蓋有一個刷破, 其他部分都滿素的, Alessandra Ambrosio在好多不同場合看到他選擇這款, 現在折扣完大約是五折, 有個寫評論的人說這條意外的非常舒服, 也難怪Alessandra那麼愛穿.



************

如果你想要找一條與眾不同的褲款, 不過分標新立異, 又要穿起來好看, 那我推薦這條J Brand Roz Moto Skinny Jeans, 是優雅的帶綠卡其色, 上面搭配米色上衣非常正點 ,這款的特色在於它是騎士型的褲款, 所以膝蓋到大腿根部有做一個panel, 很有個性, 評價也很好.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 burberry香水的專屬名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穿的就是上面那同一條J Brand Roz Moto Skinny Jeans喔, 現在折扣下來相當於打五折哩!!!

37 comments:

  1. 菜汤你好,

    其实我是想针对shopbop最近的折扣提问的,回复在这篇下方,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在看Rag & Bone Somerset Boots http://www.shopbop.com/somerset-boot-rag-bone/vp/v=1/845524441956663.htm,剩下两个尺码,我正好是穿36.5的,以前从没买过这个牌子靴子,所以有点困惑想请教。
    请问Rag & Bone的靴子是都会比较窄么,我一般只会在买拖鞋凉鞋和说明里明确说明时才会size up。以前穿帆布鞋的时候没有6.5的时候还卖过6,只是会比较窄。
    请问我是不是应该在买这个靴子上选size 37比较好?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靴子我有買兩雙 第一雙是Classic Newbury Booties 尺寸正常我穿36號 第二雙是Harrow Booties有偏窄一點 所以我穿大半號36.5 他家的靴子一般來說尺寸都滿正常的 我想你買37的Somerset Boots是比較保險的選號 給你參考 36肯定太小

      Delete
    2.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我也觉得37大一点就大一点,36我估计是真的没办法。已经下单,非常感谢。

      Delete
  2. 菜湯,想請問你NAP轉到國際區變成要付國際運費 £20,但是美國又顯示沒貨了.怎麼買呢?
    我之前買了ARTY RING SIZE7太大了,一直再想要留著還退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要付國際運費啊 沒有別的辦法了

      Delete
    2. 我有興趣買你的ARTY RING,是哪款顏色呢? 你在台灣嗎?本來沒有要買, 看到菜湯實物照後被燒到了, 想買了...如果你有興趣賣,請再告訴我你的聯絡方式,感謝

      Delete
    3. 不好意思我在美國唷,是粉紅色的七號
      如果你還有興趣在告訴我吧!

      Delete
    4. Yes, please kindly send me a picture of the ring to me. Here you got my e-mail.
      colacolating@hotmail.com

      Delete
  3. Hello菜湯,我想請問你相片的Melissa + Jason Wu Artemis Jelly Sandal深藍是和myhabit裡的blue是同一顏色嗎?因為myhabit裡相片看起顏色比較淡,你的相片比較像深藍色~謝謝(你穿起來超好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實品是深藍色的 也許沒有我的照片那麼那麼深 可是也夠深了啦 跟黑色擺在一起可以看的出來是藍的 不過絕非淺藍就是了

      Delete
    2. 不好意思,因為兩相片顏色不太像,本來還在猶豫...看到你穿非常好看!更想買了~謝謝囉:)

      Delete
  4. 那個Jason wu涼鞋之前在shopbopj我就有買!結果一百多氣死人,還好是最後一天把他退回去了再重新下單買My habit的,一百可以買兩雙耶,哈哈!沒想到我腳也是跟菜湯一樣大耶~~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請問Melissa + Jason Wu 的涼鞋膚色沒有很白的話是不是穿pink就比較不好看~因為看你穿兩色都很好看很顯白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啊 我的皮膚其實不白耶 滿黃的說 我穿好看你應該也好看吧

      Delete
  6. Reiss現在很多都下五折,我買了一件原價的洋裝,還在運送途中它竟也打折了,便宜快一百美金,寫信跟他們要求看能否退差價,因為我都還沒收到耶,結果他們說不行,要嘛就到時候退回原價這件,再重訂,這種購物經驗真的很不好@@

    mariell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有一些網站 是只有原價的東西打折的話才會調整價錢 那你要不要重訂一次呢 要負擔退貨運費 可是還是划算啊 便宜快一百美金的話

      Delete
  7. Dear 菜湯,謝謝你總是第一時間公佈這麼好的折扣!你文章中的Myhabit的Leota洋裝看起來好像不錯,可以請你收到後再分享一下嘛?謝謝。

    ReplyDelete
  8. 菜湯^^ 看了你介紹 放了一件Herve Leger連身A字裙(紅)在購物車裡,想問你這件真的值得嗎?嗚..第一次網購這麼貴的單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我覺得特價之後真的算滿便宜的 他家的洋裝一直訂價都是很高 不過你有疑慮的話 還是忍住不要買好了 不然收到不喜歡 我也會很緊張的

      Delete
  9. 菜湯你好~
    想請問你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印花外套啊? 想趁有折扣買起來~ 謝謝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Roseanna的法國製外套還滿好看的說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我會在幫你找

      Delete
    2. 感謝菜湯的回覆~

      這件頗美不過我尬意短版一點的外套啦~ 謝謝你嘿!
      我昨天衝了你介紹的那雙蝴蝶萬花筒~ 超期待!!!!!
      Lara

      Delete
  10. 菜湯,你放很多火耶,都好想買,為什麼最近這麼多sales啊? 剁手指了....

    ReplyDelete
  11. 哇!我要3.1 Phillip Pashli Mini Satchel…如果跟SHOPOB一樣有折扣碼就更帥了!!請問菜湯「Tie Front Dress」最近常看您穿的藍絛紋洋裝是XS嗎?冒昧請問您的身高可以嗎?!這樣才知道自己穿起來的長度大概到哪裡。(文章是否沒出現過您的身高啊…我是忠實讀者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xs 我明明比model矮很多 可是穿起來長度差不多的感覺耶 好奇怪 哈哈 這件衣長32吋 給你參考 我的身高就是那種根本不能申請當空姐的高度啊 你就知道有多矮了

      Delete
  12. Dear 菜湯,

    我想請問我穿Tory Burch-Nappa Leather Reva Ballet fLats sz:8有點緊,前陣子又在SHOPBOP買了雙Tory Burch-Tumbled Logo Flats sz:8.5楦頭剛好但有一咪咪鬆。

    我裸腳量:腳長24.5cm/腳寬9.5cm,Melissa + Jason Wu Artemis Jelly Sandal我要穿什麼sz比較安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reva穿6.5剛好 這雙jason wu我穿6號剛好 給你參考

      Delete
    2. I bought the two same colors as u, and I pick sz:8. Hopefully, it will fit my foot. :P

      Delete
  13. 那件EQUIPMENT ASHTON SWEATER又降價了,而且若是結帳時選擇美國地址運送, 價格就會錯亂,最後只剩56美金, 還不搶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厲害了 這次大折扣有夠誇張的啦 有買到算賺到耶

      Delete
  14.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Dress(這件DVF家的黑色綁帶洋裝Jeanne),請問菜湯是穿什麼尺寸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wrap dress我一律穿2號 不過每年版子會稍微變大一點或是變小一點 我還是拿2號沒啥問題

      Delete
  15. 謝謝菜湯的介紹我也買了jason wu!!超喜歡的!!真的有淡淡的泡泡糖味~~~但是I don't care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開心妳喜歡喔 這雙鞋真的好穿又好看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