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Ferragamo My Paris平底鞋實穿照 & 最近的心頭好之Joie Pinot Top (club monaco特價消息)



要跟大家介紹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 My Paris Ballet Flats平底鞋, 記得好像是去年秋冬推出這個很像chanel的雙色平底鞋, 我跟photodog逛街的時候好想買, 可是被photodog那"妳有一百雙類似款"的眼神阻擋... 有甚麼辦法, 我就是對這樣的顏色組合無法抗拒阿, 大家應該都可以理解的吧, 每次穿這種配色的鞋子, 心情就特別好, 好像身處巴黎街頭一樣, 自以為是美少婦. 這款my paris有兩個顏色版本, 我穿的是比較深色的Beige/Nero, 還有另外一雙幾乎長的一模一樣尺寸全齊的Nocturne Rose(帶一點點粉色的undertone) (對了, 現在ferragamo有好幾雙鞋子有打折點這裡, 去看看搞不好有妳的尺寸)

鞋子上有它家的招牌蝴蝶結(跟超極低調的ferragamo字樣), 鞋頭是patent的皮質, 所以很粗魯的人也不怕鞋子被踢壞.


這款穿起來小腿非常修長, 而且我覺得很好穿, 試了6號跟6.5號, 覺得6.5號最適合我. (腳長22.5腳寬9公分) 前面不會壓腳趾, 後面鬆緊帶做的比較高, 腳跟也是patent的質料, 可是其實皮質滿軟的, 所以我就把鬆緊帶往外凹, 凹了一陣子之後穿起來就完全不磨腳後跟了, 大家可以參考saks這裡有6個好評, saks建議這雙要買大半號, 果然跟我穿起來的感覺一樣, 大半號就很舒服很剛好, 好像踩在雲上啊, 哈哈!



*************

上面穿的就是今天我一定要推薦的白襯衫Joie Pinot Top, 話說跟它的相遇要回朔到去年剛生完小孩的時候逛街, 在衣架上一整排衣服裡面, 就是這件襯衫脫穎而出, 遠遠就讓我想要去摸摸看, 這是一種特別處理的棉料, cotton guaze, 很白, 可是又很輕柔不會讓人有白襯衫的嚴肅, 當時尺寸只有S可選, 試穿的結果覺得的確大了, 可是相片中的隨興感我很喜歡, 回家之後查評論, 嗯, 好壞參半, 給負評的人, 大多都是覺得太寬鬆了(可以當孕婦裝), 所以當時雖然覺得第一次試穿的印象很好, 可是沒有真的買下來. (如果當時看到的review都是好評可能就會買了)



前一陣子又再度的跟它重逢, 這次讓我穿到xs, 一穿上去, 我就決定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它的壞話, 我都要帶它回家, 因為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啊, 好像偷穿男友老公的襯衫一樣, 就是有種慵懶魅力, 像是週末吃完早午餐要去農夫市場採買的那種閒適風格, 下面搭配短褲好舒服, 我真的很喜歡, 也推薦給想要找不同感覺白襯衫的人.



***********

我提的是紅色版本的mini pashli, 剛好有網友在問, 目前有現貨的美國網站整理一下:

nordstrom這裡(是黑色版本)
forward這裡(ink深藍色可以免費國際遞送)
saks這裡(四個經典色系都齊)

************

回到衣服, 上面這件pinot還有一個顏色叫做Prairie Blue藍灰色系, 現在有在打七折, 尺寸全齊, 可是model不知怎的把上半身肩膀的地方穿的好繃喔, 感覺照片拍的不好看啊, 好可惜.

***********

順便推薦另外一件它家的招牌Joie Marru Top, 很久以前也是懷孕的時候 試穿到黑色版本, 當時就對這件的遮肚能力很是讚賞, 可是照片拍不出來好看的地方, 這次穿到的是柔和的裸粉色就看得很清楚啦, 它的腰部是往內收的有一點彈性, 我覺得下面配窄裙或是短褲都會很好看.



*************

我還有試穿到這件Joie Nira Blouse帶點民族風的圖騰, 妳看model穿起來的感覺就知道啦, 我穿xs, 袖子如果沒有挽起來就會太長, 不過整件穿起來的感覺也挺自在好穿的.



************

其他我看對眼的有: Soft Joie Minda Linen Top(這件是soft Joie, 她家的低價位路線, 走的是更休閒的調性, 這件黑色上衣是麻質的, 跟model的金髮搭配起來真美); Joie Venicia Shirt(這件布料的顏色我也喜歡, 下面搭配綠色系或是白色系的便褲都可以, 紮進褲頭去上班也不會太隨便, 可是這件卻有一個負評, 哪有人因為自己穿不下就給負評的啊!!!);Joie Marlo Blouse(最右邊這件雙口袋襯衫有三個顏色, 這件也是他家有無數好評的襯衫, 一看就知道下襬比我那件pinot窄一點, 喜歡更合身感覺的人可以考慮這件)



************

跟我一樣喜歡Joie家衣服的人, 可以去這裡有很多折扣單品, 不然這裡也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打到六折四折不等.

***********

下面這幾件在我的最愛裡面的單品也都打折了:

Superfine Star Print Tank Top(義大利製的星星坦克)
Club Monaco Niki Sweater(粗針五分秀)
L'AGENCE Colorblock Sleeveless Blouse(這件我喜歡兩側若影若現的水藍)



**************

這件shopbop這裡的model穿起來優雅又知性好看到不行的Vince Breton Stripe Sweater 現在在nordstrom這裡打折囉 不過換了個麻豆 穿起來的感覺還真的有差

Vince Breton Stripe Sweater


我自己穿起來像這樣, 不過這件的料子有麻質, 不是很細緻的布料喔, 有那種organic的觸感, 包包是rebecca minkoff cupid, 也是上次才剛好有網友問我選色問題, 目前看到有打折的, 可以去amazon這裡找, 不時會有不同顏色下折扣, 不然官網這裡, 目前有poppy pink, 跟periwinkle這兩色打六五折最划算.

條紋上衣:Vince Breton Stripe Sweater
夾腳拖鞋: tory burch miller
(我穿brazil nut這個顏色6號)
包包:rebecca minkoff cupid
白短褲: A/X (old)


*************

6/13-6/17號 Club Monaco官網限定買多折多, 最高可以打七折, code: STAYCOOL 包括新品跟折扣品都可列入折扣.



我喜歡的有:

Keeley Shirt(看起來就舒服的上衣本來就折扣中);
Molli Short(可愛的條紋短褲);
Julissa Short(蕾絲綁帶短褲);
Gina Top(這件絲質繡線上衣也太熱賣了吧);
Ava Color-Blocked Sheath(這件上班穿的洋裝剪裁滿不錯的喔)

8 comments:

  1. 菜湯!你這雙官網直接逼近六折了!其它很多款也都有折扣!http://www.ferragamo.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TopCategories_31150_35551#/product/27665_sale/6148914691233419599/515762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
    不知道那裡還有紅色的3.1 Pashli mini呢? 超後悔幾個月前沒有入手的...現在好像都找不到了? 如果菜湯有一天不愛她了就二手賣給我吧.....此外,現在是否已經進入美國的大折扣了?還是七月會打更多?之前SF打五折的DEAL真的超讚 可是當時也是顧慮東顧慮西沒下手 現在整個大後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搞不好以後紅色的pashli會有復刻版本 可以等看看 這幾天感覺折扣已經非常深了 很多都打到四折 尺寸也跑得差不多 七月沒賣完的有可能變成三折 不過如果現在看到有喜歡的折扣可以接受 建議直接入手 不然就算變更便宜一點 可能會買不到

      Delete
  3. 菜湯,可以請你鑑識一下在Joie Mario Blouse(http://www.shopbop.com/marlo-blouse-joie/vp/v=1/845524441919032.htm?folderID=2534374302023777&colorId=10343&extid=affprg-4302665)中,模特兒穿的是哪一雙鞋嘛?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應該是很久以前的款式吧 現在找不到了 因為那張照片已經有幾季的歷史了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辣媽想請問一下
    有哪家可國際運送的網購有BALLY這個牌子的
    想買這雙鞋
    http://portal.loveshopping.com.tw/boutique/BALLY-%E6%89%98%E7%89%B9%E5%8C%85-%E9%9E%8B-83455

    可惜今年她們全面退出台灣了
    謝謝

    Jan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網路店家上面看到的都是男鞋耶 好像幾乎沒人賣女鞋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