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玩具錶Toy Watch介紹 & 夾腳涼鞋界的天后之DV by Dolce Vita Archer Sandal & 英國Laura Ashley童裝



感謝網友眼尖, 看到我提的這款Emile burlap and leather tote麻布袋的emile包現在在theOutNet打對折, 我買的是小款的, 特價的是大款的, 大款真的滿大的喔, 可以當行李袋說! The OutNet就是Net-A-Porter的outlet啦, 也是可以寄到國外的, 不過要加運費.



**********

話說Net A Porter又有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其中我喜歡這件ÉTOILE ISABEL MARANT Sao owl-intarsia cotton-blend sweater, 之前影集glee裡面也有出現過, 還有短褲版本呢!



************

今天shopbop特價的新款裡面, 看到這件Paige Denim Verdugo Ankle Skinny Jeans花褲之前加拿大女星Shay Mitchell有穿過.



這幾件下折扣的也都是之前我加到"愛心"的款式, 都是haute hippie家的:

Haute Hippie Hungry Like a Wolf Sweatshirt(這件是美國製的french terry布料的上衣, 我喜歡上面的狼圖騰);Haute Hippie Henley Blouse(寫review的人雖然說這件很寬鬆, 可是我還真喜歡model穿起來的感覺, 復古小花很有女人味, 也是美國製的,還有洋裝/長上衣版本Haute Hippie Pleated Shirtdress);Haute Hippie High Low Tank Dress(最右邊的洋裝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胸前一整排都是亮片呢!)

  Vegesoup Recommended


***********

ToyWatch也有特賣, 都是一百有找滿好入門的價錢, 根據以往心得, 這個品牌的手錶通常也都是飛速賣光, 義大利米蘭發跡的ToyWatch, 自從2006年在美國開賣以來, 他的時尚造型跟反luxury的品牌精神, 迅速的擄獲fashionista的心, 不分年齡層都可以戴!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下面這款是PCL02WH Quartz White Dial Watch




下面這款是PCLS25PG White/Steel Watch


電影the blind side裡面珊卓拉布洛克演的那個有錢人家的太太, 戴的手錶不是別的, 居然也是toy watch家的! 白色的陶瓷錶.(他戴的是這款Toy Watch Women's 32208-WH Classic Collection Watch上面有鑲一整圈水鑽的版本, 今天沒有特價, 可是在amazon上面也超便宜的. 給負評的大部分是抱怨售貨服務問題, 不放心的人自己閱讀一下, 因為評價真的很兩極)

(photo source)

這個電影讓他抱回一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photo source)

Ashley Tisdale戴的是白色的陶瓷錶(今天有非常多窾白色錶帶)



還有流行音樂小天后Miley Cyrus也戴著白色款, 今天的白錶帶我最喜歡這支PCL02WH Quartz White Dial Watch跟這支TB04 Ceramica White Stainless Steel Watch.



連美國總統夫人都帶著他家的紫色錶, 妳就知道toy watch有多受歡迎了吧, 今天有一款藍色的FL02BL Fluo Blue Stainless Steel Watch也滿好看的, 滿飽和的藍.



今天有兩款還是義大利製的呢, 可是沒有比較貴喔, 像是表面鑲滿小水鑽的PE08BK Sartorial Only Time Black Pavé Velvet Watch, 跟這款PE01BK Sartorial Only Time Black Velvet Watch, 下面的圖就是前面說的那隻天鵝絨錶帶的藍色版本, 是不是真的有一種玩具感啊, 哈哈!



其他所有toy watch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價錢都是三到四折左右.

**********

喜歡Rick Owens的人, 今天這件他家的classic biker居然也有出現在特賣中, 目前尺寸都齊(可能是因為特賣的model穿的太醜, 找其他的圖給大家參考), 價錢非常不錯, 這款是他家的經典, 顏色叫做DNA Dust, 是他家獨特的棕色系, 算是春季新款, 所有地方就算有打折, 不是賣光就是折扣沒那麼低, 喜歡的人趕快出手吧~~



***********

先把鞋子的介紹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今天還會更新別的! 因為我覺得這款涼鞋有快速賣光的可能!!!

*************

今天美國時間早上的特賣是Dolce Vita的鞋子, 其中這雙DV by Dolce Vita Women's Archer Sandal喜歡買涼鞋的人一定要入手的, 今天有七個顏色, 除了前面那四個以外, 還有這裡有三款顏色很好看, 其中的ZEBRA MINT STELLA我愛耶! 我也喜歡這雙橘色的蛇紋版本, 我好像都還沒有橘色的涼鞋, 感覺橘色跟夏天曬黑的腳特別合拍! (根據review, 滿多人認為run large要買小半號, 給大家做參考, 不過你是寬腳人的話還是選正常尺寸喔)

Archer跟same edelman的Gigi基本上是美國thong sandal界的兩大天王, 通常不是看到Gigi就是Archer, 我覺得今天特價的DV Archer 比較lady一點, 是秀氣型的夾腳涼鞋, Gigi就比較帥氣一點, 兩個款式的評價是不相上下的好. (大家可以上zappo's這裡看看model走動的影片)

會不會有人看到下面的PS1照片會想哭啊? 沒搶到對折價... 不過我們今天的重點是鞋子啦鞋子



我喜歡Archer的鞋頭, 每一雙都有一個保護的邊邊, 讓鞋子更有質感, 也比較不容易磨壞. 有修飾黑呼呼腳丫的好處!



南非名模Candice Swanepoel穿的是橘色款今天有看到特價, 搭配他的泳衣, 他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model, 曾經是全世界賺最多的前十名model之一喔!



Alessandra Ambrosio也有穿, 大家可以看看側面的感覺, 看起來他穿的似乎是這雙RED MULTI STELLA



Kim Kardashian選擇米白色款BONE/ORANGE搭配他的全身白



(如果今天特價的顏色沒有挑到喜歡的話 可以去amazon這裡買, 不但都有打折, 而且有一百多個好評可以參考, 不然nordstrom這裡, 跟Zappo's這裡找(有超過八十個好評), 也都有很多不同顏色, 也都有打折! )

其他這幾雙比如說Gulliver Loafer跟這雙Lunna Flat, 我研究過的評論都說有點偏窄, 不適合寬腳人喔! 會磨腳,所以還是比較推薦archer啦, 給想買的人參考.

***************

PS 如果口袋比較麥克的話, 今天也有Sergio Rossi的特賣, 滿多鞋款的尺寸也都全齊, 我喜歡這雙Wedge Sandal, 這雙Embellished Sandal上面都是鑲水晶的也不錯.

**************

小女生的童裝, 有英國品牌Laura Ashley好多件可愛小洋裝, 我喜歡這件Ticking Stripe Ruffle Dress, 還有直條紋的Laura Ashley Striped Dress也非常有美國國慶味道; Pippa & Julie Floral Dress這件上面是田園風的花朵圖案, 也很可愛.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1 comments:

  1. Dear 菜湯,

    請問你穿的Josefina Boyfriend Jeans
    跟你貼的shopbop連結是同一件嗎?顏色差好多喔!
    這件你也是穿24嗎?

    我已經買了兩件Josefina了
    真的好穿 看到折扣又想再買一件 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得是前幾季的顏色喔 不過我的相機有色差 因為實際上這兩條顏色差不多

      Delete
  2. dear 蔡湯 太謝謝你的資訊 我一看到你提的AW包包大款打折立刻就去下單!!
    因為蔡湯提起來實在太好看了阿!!!!!!!!!

    Y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 我記得妳人高挑 提大款的應該可以駕馭 對折很划算

      Delete
  3. 沒有搶到PS1真的想哭阿.....

    ReplyDelete
  4. 菜湯菜湯,看了你網誌立馬下單買了 ToyWatch Women's PCL02WH Quartz White Dial Watch,昨天到SOGO時候順便看一看專櫃的價格我的媽竟然標價近2千港幣(類似款),我600港幣就買到了簡直覺得有買到就賺到啊!哈哈。。開心死了
    不過注意的是myhabit寄到時候手錶已沒有運轉,我以爲是原裝沒附電池就趕緊去請師傅幫我裝,原來是有的呢。而且雖然是原裝連盒和保護膜送到來,但是錶底還是發現有些污跡(錶面與鏈都沒問題),或許是倉底貨所以沒有很好的保存,對我來説是小事,畢竟以低那麽多的價格買來真是太開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到妳這樣說我也替妳開心 我知道TOYWATCH的訂價真的很高貴 所以那天看到特價的價格也不敢相信啊 希望妳換了電池之後一切順利

      Delete
  5. 請問菜湯知道哪裡還買得到黑色的DV Archer嗎? 我的腳是22.5cm X 8cm, 所以想買5.5號, 不過都找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在zappo's這裡有5.5號金銀兩色 其他所有地方都只有從6號起跳喔

      Delete
  6. 謝謝菜湯喔!
    那其他地方有黑X金的嗎? 我找遍國內外網路商店都找不到黑X金的5.5或6號, 現在超傷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