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我的天啊forward又來大拍賣了趕快去買包包吧有對折的BV包跟很優的PS1啊



實在太神奇了 整個晚上forward一直有新的東西跳出來打折耶 全部的折扣區點這裡 現在這雙naked系列的valentino家卯釘鞋 連黑色版本Valentino Naked Rockstud T.100 in Black都打折了 (建議買大半號) 下圖是裸色版本VALENTINO Naked Rockstud T.100 in Transparent Poudre也有打折 不覺得既優雅又性感 真的很完美 這雙VALENTINO Extreme Tip Boot T.85 in Black鉚釘短靴也很美 而且折扣完比鉚釘高跟鞋平價多了



*********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in Bleached Out Leopard(這條C/E家的豹紋點點stiletto好正點, 打七折尺寸齊)

photo source

*********** OMG這是要逼死誰啊 forward又來了超級大拍賣(全部的特價包款點這裡) 上次錯過的人不要再錯過了(跪倒) 趕快跟大家說 以下這幾款等一下就會光速消失的包包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除了加州以外不用州稅 國外也是免國際運費 請多多利用:

(緩和一下緊張的搶購氣氛 看到有人用ps1 tote裝狗鉤超可愛啦)

PROENZA SCHOULER PS1 Tote Leather in Bronze(打六折的ps1 tote也是好好看的顏色)

PROENZA SCHOULER PS1 Tote Suede in Tobacco (煙草色ps1 tote也是打六折)

PROENZA SCHOULER PS1 Large Chain Wallet in Lagoon(這咖很好看說 等下就會沒貨的)

CHLOE Marcie Small Bag w/ Strap in Ochre(打到對折的marcie妳有看過嗎)

STELLA MCCARTNEY Shaggy Deer Small Tote in Toffee(這咖應該算是同系列裡面最好看的配色之一吧 打六折 是它家的當紅包款)

PROENZA SCHOULER PS1 Large Tote Leather in Black(這咖也是不要想了趕快打包 打六折的ps1 tote而且是平常根本不打折的黑色真皮款)

PROENZA SCHOULER PS11 Tote in Black(這個是PS11系列的tote 很少看到PS11系列打折的)

BOTTEGA VENETA Large Campana Hobo in Maroon(這咖我也要忍不住了 妳有看過大款的BV家編織包打到對折的嗎 真的是太誇張了)

ALEXANDER MCQUEEN Modal Skull Scarf in Rope/Ivory(這條馬坤家的骷髏圍巾也是對折耶 沒見過吧)

ALEXANDER MCQUEEN Modal Skull Scarf in Flame/White(這條也是對折 怎辦我兩條都想打包耶)

ALEXANDER MCQUEEN Printed Chiffon Skull Scarf in Camel(這條打完折最便宜 也是對折 顏色是超好搭的camel色 如果你一直下不了手買骷髏絲巾 這次打包吧不然會後悔的)

REPETTO Vegetal Leather Flat in Taupe(非常漂亮的裸膚色repetto現在尺寸全齊 記得要買大一號喔 這顏色也是一定很快賣光的 打六折)

REPETTO Glazed Flat in Floyd(這雙是紅色版也是打六折 尺寸也全齊)

REPETTO Glazed Flat in Lime Zest(檸檬黃的repetto)

REPETTO Distressed Goatskin Flat in Marine Blue(藍色山羊皮也是尺寸全齊)

VALENTINO Naked Rockstud T.100 in Transparent Poudre(太救命了 valentino鉚釘鞋高跟款也打折囉 這雙穿起來可美的 尺寸全齊 建議買大半號)

CHLOE Paraty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in Orange Fizz(打五五折的paraty)

BOTTEGA VENETA Large Intrecciato Velours Hobo Bag in Matita(打對折的大款BV家編織包)

Isabel Marant Weston Lurex Cotton Crochet Cardigan (這件超美的marant家小外套也有打折而且有尺寸耶 建議大家買大一號因為這款滿小件的喔)

PROENZA SCHOULER PS1 Leather Messenger in Black(打六折的ps1 messenger 免運費這點就比官網還要划算了)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3 comments:

  1. 菜湯~我在你部落格注意了PS1包包很久了
    今天終於買了第一個的PROENZA SCHOULER PS1 Large Tote Leather in Black
    之前不知道哪一家有特價黑皮紅邊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全黑的
    所以今天看到有特價,又加上你說不要想就打包 所以就衝了!
    我沒有看過實品 但我想他會這麼紅應該本人真的很美吧
    很期待收到包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不會後悔的 因為已經賣光光了阿 全黑當然是最實用 網友說它家的黑色皮會越用越好看喔

      Delete
  2. 菜湯~我剛剛看我的訂單資訊那裡出現oversold耶!
    這該不會是我沒買到吧?!天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應該是沒買到喔 非常有可能 http://rstyle.me/~Az87這咖也好看 要不要試試看

      Delete
  3. 我果然沒買到....
    好傷心!
    另外這個顏色也好看
    但我還是想要黑色的啦(哭)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黑色的特價...

    ReplyDelete
  4. 菜湯 謝謝! 今天也沒搶到CHAIN WALLET拉 看到的時候其他款都有貨 但我只想要這個WALLET跟手拿包拉 太商心了 所以就買了一條SKULL SCARF....女人真可怕 其實從來沒有想要的 但看到菜湯說買了不會後悔 我就買了 (比菜湯小孩更聽話 哈哈哈) anyway,總有一天一定會買到PS的 (握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買了哪一條呢 不管買哪條都是賺到了 我沒看過打對折的耶 已經通通sold out了

      Delete
  5. 天阿~ Forward真的太殺了, 我衝了一件Rag &Bone 西裝外套, 你有介紹過的~ 期待再來一波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 R & B家的東西品質都很好

      Delete
  6. 趁機來跟菜湯獻寶一下上次有第一時間跟上sale的半價paraty包 :D
    http://trustnoone.pixnet.net/blog/post/49749100
    因為買了這個所以這次都不敢再買了....marcie包忍住沒買超痛苦的~~
    Forward的sale真的實在太誇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上次撿到的寶超讚的啊 怎麼幾日不見你已經成為H家的實力派了 真讓人羨慕啊

      Delete
  7. 我在香港中午12時看到這裡, 已經是past tense了
    究竟要多早爬起來才可與你們同行!
    究竟是否forward 工作人員比較優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友眼尖通知我的 不然我也跟你一樣還不知道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