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小朋友好物品牌Boon特價 + Torn好口碑條紋洋裝 + 我的Chalk Mallet襯衫洋裝實穿照介紹



@Baldwin Andi Skinny Jean(今天這件特價牛仔褲是少見的迷彩條紋~~~ 之前shopbop這裡的model穿得很好看說)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連日以來心力交瘁的跟裝潢師傅你來我往, 現在終於有點眉目了(所以我的留言可能會晚一點回請大家多包涵), 每次走進房子 都心跳加快, 手心流汗, 打個比方, 就像之前懷孕的時候要去產檢一樣, 寶寶是不是還活著啊? 到底有沒有長大? 染色體到底正不正常啊? 對啦, 就是那種感覺, 很怕我的房子又變的更糟這樣. 還記得之前懷妹妹到三十幾週, 連續好幾個禮拜去量寶寶頭圍, 居然沒長大就算了還給我倒縮, 相當雷同前一陣子走進裝潢中的房子看到的驚嚇.

photodog云: 妳喜歡的東西, 放在曼哈頓的公寓裡差不多, 可惜我們這裡是鄉下.

哼誰說的, 來看過改頭換面小廚房的鄰居們, 都說哇, 很漂亮(可見大家是很有禮貌的, 哈哈哈). 我現在最愛看的HGTV節目, 就是Fixer-Upper, 是一對在德州的夫妻檔, 太太負責設計, 先生則是施工, 把地點好可是很爛很爛的房子, 然後翻修成非常漂亮, 增加房子的價值. 有時候真的不敢相信那裡的房價啊, 居然可以用一萬美金買到兩層樓的透天厝, 讓我好羨慕喔...如果可以找他們來幫我改造房子, 那該多好!!!

*********

菜包很喜歡當姊姊, 他覺得媽咪作的最對的一件事, 就是"幫他"生了一個妹妹(我還以為妹妹是幫非要兩個小孩的photodog生的:) 他每次都會要念故事書給妹妹聽, 念兩頁就會故意停下來, 然後說,"妹妹妳抱姊姊一下好不好? 妳抱一下姊姊才要繼續念書給你聽." 然後野馬妹死也不從, 菜包就會說, "妹妹, 可是姊姊很喜歡抱妳耶~~~" (每天這種戲碼要上演好幾次, 一定要把他錄下來, 這樣已後姊妹長大的時候吵架再放給他們看)

**********

最後一天myhabit有難得的折扣碼 myhabit所有的太陽眼鏡跟鏡框都可以額外八折 code: 過期了 一個訂單最多可以折掉$300, 沒說可不可以重複用耶, 我覺得應該可以, 寄美國免運費, 也都是可以寄國外的, 一個訂單最多可以買10樣商品, 只會收一個國際運費, 所以大家可以集中一單買比較省運費.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今天來介紹這件襯衫式洋裝 Chalk Mallet Shirt Dress - White/Business Stripe(0) 這件的前面 是棉質有點挺度的白襯衫 後面是整個柔順的緞面材質上面有條紋 一剛一柔有種對比感 很像把男友的襯杉拿來當洋裝那樣, 不過呢, 這件靜電有點嚴重 ,總覺得後面會貼住大腿的感覺啊, 可能要穿個襯裙會好一點, 把好久沒搭配的ferragamo vara紅鞋拿出來, 他們去年11月吧, 才漲過價, 現在又要漲了, 漲幅也太大.



*************

看到這條牛仔褲 Anine Bing Double Zip Skinny Jeans - Grey感覺很棒耶, 而且評價非常好, 很多人都說穿上去的感覺很好, 我喜歡兩色的拉鍊, 這樣穿靴子的時候也可以拉開, 我覺得他的灰好像讓腿看起來更立體(可是不是胖), 他有賣深灰跟淺灰, 我兩種都愛啊啊啊...



很多明星也都有穿過這個褲款 ,一定要買回來試試看啦



***********

話說上面的牛仔褲品牌Anine Bing除了牛仔褲有好口碑以外, 其實他家的皮衣也是很出色的, 下面這件是黑色moto jacket, 現在有白色版本 Anine Bing Moto Leather Jacket在打折喔!



**********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Red(睽違已久缺貨多時的小紅金pashli有補貨囉, 之前想買買不到的人趕快衝吧!!!)



********

下面是折扣單品:

@ Marc By Marc Jacobs Shape Up Quilted Jackson Bag - Black(小馬克家的小圓球包我覺得相當可愛, 還有黃色版本)
@ Marc By Marc Jacobs Q Satchel - Black Multi(這個大很多是有種sporty感覺的提包)



***********

@ Alice + Olivia Stephan Stripe Dress - Sapphire/White(打完折只要$81的條紋洋裝)
@ Alice + Olivia Liv Pleat Front Blouse - Blush(裸色燈籠袖上衣打六折)
@ Alice + Olivia Barton Drop Waist Stripe Dress - White/Navy(這件條紋洋裝也是下了六折, 我覺得穿起來滿好看喔)



***********

anthropologies 現在有非常多商品打折了(點這裡是最新折扣款), 他家的東西折扣也都滿漂亮的, 只可惜堅持要收運費就是了

@Laced Verbena Dress(蕾絲馬鞭草花紋洋裝)
@Flora Vignette Dress(這件圖案也挺好看的)
@Channeled Dot Dress(這件滿特別的 跟其他的洋裝不太一樣 有自己獨特的韻味 我還滿喜歡的 難得的是小尺碼都還齊喔 反而是大尺碼賣光)



**********

revolve新下一波折扣 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它家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這件CE家我最愛的外套白色版本也有下折扣喔 我穿0號)
@MAISON SCOTCH HAWAII SWEATSHIRT(這件上面寫著夏威夷害我好喜歡因為我想去夏威夷想瘋了)
@DIANE VON FURSTENBERG GILMORE PRINT CHIFFON BLOUSE (DVF家的蛇紋絲質襯衫, 我覺得別看她小花, 其實圖案穿起來滿美的)
@LONG SLEEVE CREW THE LADY & THE SAILOR(我一看到特別的條紋衫我就想買啊啊啊)



**********

今天有TORN BY RONNY KOBO的特賣 都可以寄國外

@Torn by Ronny Kobo Victoria Alternate Stripes Dress(我最最推薦的就是這件小包袖洋裝啦, 這件之前一直是shopbop的暢銷排行榜上面前幾名, 而且他的評價是滿分(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 名副其實的口碑單品, 大家說穿起來好看, 料子又很好, 現在特價只要一百有找而且尺寸全齊, 不過我個人會建議賣大一碼, torn家的東西常常都很緊)
@Torn by Ronny Kobo Coco Bandage Dress(喜歡條紋的人也可以考慮這件洋裝, 黑與白的條紋還滿精典的, 同樣的貼身的洋裝買大一碼比較安全)
@Torn by Ronny Kobo Mercedes Alternate Stripe Top(這件是同一個系列的上衣版本)



***********

@Torn by Ronny Kobo Malena Ottoman Stripe Dress(下面Troian Bellisario穿得這件也有看到特價喔)



**********

@Torn by Ronny Kobo Martila Bandage Crop Top(另外我覺得可以買的就是這件上衣, 特價的是很實穿的黑色版本)
@Torn by Ronny Kobo Berenice Skirt with Sheer Stripes(搭配這件裙子的套組, 下面她穿的是紅色版本, 我覺得感露一點腰部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

家裡有小小孩的人一定要看過來, 今天有美國很知名的寶寶品牌Boon特賣 裡面有很多招牌商品, 都是Boon迷津津樂道的, 部分的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我下面會標出來:

*******

沒聽過這個品牌 那你肯定有看過下面這個好物Boon Squirt Silicone Baby Food Dispensing Spoon 可以把米糊裝在湯匙裡 然後擠出來餵小朋友吃的湯匙 就是他家的喔!!!!(可以一次買兩支來替換最方便)



**********

以下都是今天特賣中有看到的很不錯的單品:

@Boon Square Grass Countertop Drying Rack(可以寄國外, 這個"草皮"應該是他家除了上面說的擠擠湯匙以外, 最受到好評的單品吧, 不要看他小小的, 小寶寶的奶瓶奶嘴甚麼有的沒的都可以倒扣在上面晾乾, 讓整個廚房非常整齊, 因為是直立倒放, 所以完全沒有死角積水問題, 可以晾的很乾, 很適合當baby shower的禮物喔, 請參考amazon這裡五百多個好評)



下面是網友實際上使用的照片, 妳看看, 這也太能放了吧, 好厲害, 如果沒有這個, 真的要分好幾盤的位置才能晾那麼多東西耶, (上面那個小樹枝可以在這裡買)



**********

@Boon Snack Box(可以寄國外, 這個是裝小朋友的點心或甚至是正餐的小餐盒, 連我都想放一個在我的書桌上裝零食了, 哈哈哈, 不過有人說他拿到的上面的蓋子沒辦法蓋緊, 如果是拿到可以蓋緊蓋子的人都是很滿意這個東西的)



我覺得超極可愛啊啊啊 尤其是小朋友拿起來的樣子



***********

@Boon Caterpillar Snack Stack Container(可以寄國外 這個也很可愛, 毛毛蟲的零食盒, 上面還有小門可以打開)



**********

@Boon Catch Plate with Spill Catcher(可以寄國外, 這是有吸盤的盤子, 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Boon Catch Bowl with Spill Catcher(不能寄國外, 這個是下面有吸盤所以可以防止盤子被小朋友扔到地上的碗,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

@Boon Set of 2 Benders Adaptable Silicone Utensils(不能寄國外, 這是寶寶的第一份餐具組,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評論)



**********

@Boon Flo Water Deflector & Protective Faucet Cover with Bubble Bath Dispenser(不能寄國外, 這個是讓你夾在水龍頭上面的, 裡面擠上沐浴乳就可以製造出泡泡澡的效果, amazon這裡有影片教你怎麼使用)



**********

@Boon Animal Bag Stuffed Animal Storage(這個網站上的照片實在看不出實體的巨大程度, 所以一定要幫大家找照片的啦,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超好評, 我相信大家都很討厭小朋友的絨毛玩具亂七八糟散在客廳吧, 這個可以把所有的都集中收起來



然後小朋友最後還可以把它當大椅子坐著



也可以練習拉拉鍊,真的是一舉數得啊.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