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也來趕時髦之露肚上衣實穿照 + 名牌太陽眼鏡( Tom Ford, Celine, Marc Jacobs...)特價額外八折折扣碼 + MK特價手錶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Myhabit名牌太陽眼鏡特價又可以額外八折本篇下面會詳細介紹, 好多好多都不到一百就有啦!

*********

昨天都沒時間寫部落格嗚嗚嗚~~~整天都在跟裝潢師傅大小聲, 自認也不是要求很高的人, 可是每次檢查進度, 都有很多讓我不爽的地方, 連amigo工人都說, 你明天來該不會要我們拆掉重作第三次吧? 把我當暴君啦....希望不會再出差錯了...對了, 喜歡狗狗的人, 這件MARKUS LUPFER 'Joey' Sequin Sweater, 現在打對折囉, 超好看的亮片狗狗, 作的很立體, 德國品牌的亮片圖騰毛衣, 台灣專櫃賣的非常貴說, (剛剛發現matches這裡更便宜), 還有這件草莓的我也很喜歡.

***********

最近短版上衣很流行, 我也湊熱鬧買了這件 One By Viva Aviva Magnolia Crop Top - Chambray, 我看一個review說他買XS覺得整個下擺很寬大, 可是我也穿XS, 我覺得很合身耶, 這是貨真價實的短版上衣, 我覺得如果你要去海島度假這款真的超可愛的, 可以搭短褲或是高腰洋裝, 我下面配的是那條很推薦的 Rag & Bone/Jean Pajama Jeans - Miramar XS 剛剛發現saks這裡有尺寸, 還有官網尺寸也補齊了, 甚至有XXS喔, 這條褲子搭甚麼都好看, 重點是上面好像刷很破, 其實都是印上去的, 料子很好穿, 而且是少見的日本製, 我自己是滿愛穿的啦.



************

model穿起來像這樣, 我覺得實際上穿起來完全一樣.



************

再來是我的地雷報告, 這條褲子 Blank Denim Skinny Boy Jeans - Wrecking Ball, 當初看到一上架我就立刻買了, 然後發現她還榮登暢銷排行榜呢, 只要$88, 如果穿起來好看就是撿到寶啊.



妳要先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好消息先說, 這條很舒服, 我穿24略寬鬆, 壞消息, 就是一點也不顯瘦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腿真的有那麼胖嗎不能接受, 不過上面那件帆船上衣 Petit Bateau Filo Top - Surf/Ecume/Brulant我倒是滿喜歡的, 布料偏厚, 帆船圖騰很好看很鮮明.

如果要買破褲 我還是推薦這條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 穿起來是直筒褲感覺, 可是很顯瘦, 現在看到同款的新色上架囉, 顏色稍微深一點, 可是居然更便宜耶.



************

lulu frost官網現在有sample sale 好多東西都變的超超便宜 寄到美國地區滿$150免運費 好像也是可以寄到國外耶 Lulu Frost的珠寶迷不要錯過了

@COSMOS NECKLACE(這款我以前看到NAP的實品影片就好喜歡啦<--記得點選右邊中間的product detail可以看到之前的細節圖 沒想到居然可以看到打三折呢)
@COSMIC NECKLACE(這款項鍊也滿好看的, 戴在襯衫裡也會很出色 一樣是三折)
@ORBIT EARRING(這是尖錐耳環, 特價是不思議的$45, 還有黑色版本)
@HALO BANGLE(這是細版手鐲, 猜猜看多少錢, 嚇死你的$15啊啊啊, 還有黑色版本也是$15)



********

我喜歡的新品: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Skinny Ankle Jeans - 10 Year Mend(這條看起來超瘦的, AG的Ankle skinny很好穿而且我又不用改長度一定要買來穿穿看)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African Violet(這咖mini pashli不是黑色喔, 仔細看是非常非常深的紫色, 我滿喜歡的, 別看mini pashli小小的, 其實它比PS11 Mini還能裝)
@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 - Eclipse(這件jackie洋裝滿適合穿來正式場合, 這是最新出的深深藍色, 還有紅色跟黑色版本)



************

@ Current/Elliott The Lone Soldier Jacket - Noir(這件是CE家最新推出的短版軍外套, 美國製)
@ Tibi Full Pleated Skirt - Blue(tibi最擅長的就是這種full skirt 我覺得這款藍得滿好看, 很適合搭配現在流行的短版上衣)
@ Melissa Melissa Doris Flats - Red(這雙還有黑色款, 是巴西香香鞋, 上面的蝴蝶結很可愛)



************

下面好幾個單品都在折扣中:

@ Tory Burch Robinson Chain Wallet - Windsor Blue/Luggage(這咖wallet on chain很好用, 而且搭起來又很好看喔)
@ The Lady & The Sailor Shift Dress - Mediterranean/Fig Stripe(這件是美國製的條紋水手風洋裝, 我喜歡它袖子作的不一樣顏色)
@ Juicy Couture Deco Floral Ponte Dress - Angel Floral Deco(這件打對折只要$89的花朵小洋裝)



**********

@ Splendid Combo Jumpsuit - Heather Grey/Black(這件是連身褲美國製, 作成假兩件的感覺, 通常連身褲的上半身都作的比較露, 這件不會呢, 是胖手臂人也可以安心穿的短袖, 而且它的褲子也不是緊緊的那種喔, 是很修飾大腿的略寬褲管, 別看她前面簡簡單單, 後面背部有交叉垂墜設計,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 Soft Joie Samera Dress - Nude(這件也是美國製, 這個顏色是shopbop獨家的裸色,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 model把這件肩膀拉成露肩穿喔)
@ Siwy Kendra Slouchy Skinny Jeans - Cape Cod(想找夏天穿的白色破褲 這件有一點刷破, 尺寸目前全齊還有23, 這件不是緊身的而是有一點小垮的男友褲)



***********

下面這幾件適合正式的場合:

@ Torn By Ronny Kobo Marcel Dress - Black/White(這件也是背後的設計不太一樣, 有露出一小節腰, 不敢露前面就露後面吧!!!)
@ Jill Stuart Betty Dress - Cream(這件白色上面有花辦裝飾的小洋裝我愛, 背後T字設計, 露一點肌膚感覺更清爽活潑 美國製 內裡是絲質的)
@ Nanette Lepore Subtle Hint Dress - Blush(這件是雪紡絲質的漂漂洋裝, zappo's這裡也有這件, 而且便宜很多耶!!)



*************

6/18-6/21 myhabit有難得的折扣碼 myhabit所有的太陽眼鏡跟鏡框都可以額外八折 code: 過期了 一個訂單最多可以折掉$300, 沒說可不可以重複用耶, 我覺得應該可以, 寄美國免運費, 也都是可以寄國外的, 一個訂單最多可以買10樣商品, 只會收一個國際運費, 所以大家可以集中一單買比較省運費. 有很多品牌比如說To Ford, Givenchy, Lavin, Stella McCartney, Celine, Tod's, Chloe, Marc by Marc Jacobs, Bottega Veneta等等 大家進去網站:

**********

1.在最上面WOMAN的下面右邊點選 ACCESSORIES



2.然後下面左邊再選sunglasses/eyeware 就會跑出所有的太陽眼鏡了 動作要快 很多熱門款很快會沒貨喔



*********

@這支Tom Ford(滿好看的喔, 特價之後也很便宜...)
@還有這支白框的Tom Ford(也滿時髦的, 而且折扣完還更便宜...)


********

這一區所有的marc jacobs太陽眼鏡都是$119 現在又可以額外八折:

@MARC JACOBS MJ 385/S Sunglasses, Nude(這款是Marc Jacobs家最貴的main collection裡面的蝴蝶結鏡架 裸色版本滿優雅的 打完折不到一百啊)
@MARC JACOBS MJ 400/S Sunglasses, Brown(這款也是marc jacobs main collection系列的太陽眼鏡 還有黑色版本 model戴這個oversized鏡面也是時髦極了 同樣打完折不到一百喔)



****************

這一區所有的OTTEGA VENETA太陽眼鏡或是鏡價可以額外八折

@Bottega Veneta 245/S Sunglasses, Black/Ruthenium(這支BV的也是不退流行的黑框 折扣完一百多一點滿划算的)
@Bottega Veneta 188/S Sunglasses, Matte Black/Silver(這支BV也滿不錯的)
@Bottega Veneta 250/S Sunglasses, Black/Dark Grey(這支的鏡面小一點 適合小臉的人 可是整個鏡面的形狀也是滿精典的)

************

這一區是LANVIN 法國品牌浪它家的太陽眼鏡 常常都是用水晶裝飾鏡腳 所以本來訂價都很高的:

@Lanvin SLN508S Sunglasses, Trans Brown(這是方框大鏡面)
@Lanvin SLN508S Sunglasses, Trans Pink(還有半透明的裸粉色框)
@Lanvin SLN551 Sunglasses, Shiny Purple(這款是非常深的紫色 鏡架也是滿好看的)

************

這一區都是STELLA MCCARTNEY家的太陽眼鏡 它家訂價比較低 可是都是義大利製的喔 現在特價之後更是便宜 每一隻都一百有找還可以額外八折:

@Stella McCartney SM4039 Sunglasses(這前Emma Roberts就是戴這付 折扣完連$80都不到喔)



********



@ Michael Kors Wren Watch - Rose Gold(我喜歡這支看起來像rolex datona的感覺)
@ Michael Kors Ceramic Watch - White(皮膚比較黑的人戴白色陶瓷表也會很好看喔)
@ Michael Kors Slim Double Wrap Watch - Gold/Brown(這個是手錶又有手環的效果 而且特價之後最便宜呢)



@ Michael Kors Blake Watch - Gold(這支也很有rolex的感覺 綠色錶面滿有氣質的)
@ Michael Kors Two Tone Runway Watch - Gold/Black(這是雙色的runway錶 也是滿時髦的)
@ Michael Kors Tortoise Watch - Tortoise(這支是玳瑁的也滿漂亮的)
@ Michael Kors Camille Mini Chronograph Watch - Gold(手腕細的人戴這支的比例會滿不錯的)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0 comments:

  1. Dear 菜湯
    那隻TF的白框,我去年有買
    戴幾天其中一個鏡片就掉了 我在路上走一走想說為啥一個眼睛黑一個白.
    一照鏡子才發現掉了一片,有夠糗!

    我前幾天才買一個Lavin的 沒用到code
    -Ann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故事真的好可愛啊 我覺得那支白框的很時髦呢 沒想到會掉鏡片

      Delete
  2. 想請問菜湯買的alexander kori的藍色是哪種藍? 有些圖片看起來是牛仔深藍有些照片看起來偏藍紫色? 還有你覺得尺寸怎麼挑? 我找不到你之前介紹的那一篇

    還有想請教sam edelman ollie 白色跟黑色你會推薦哪一色?? 搭配上是黑色還是白的比較百搭?兩色我都很喜歡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kori那雙鞋 之前的介紹是在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02/2014_26.html
      妳說的ollie我還以為停產了耶 我覺得黑色的也許更百搭喔

      Delete
  3. 菜湯你好 不知道為什麼前兩天沒辦法給你留言呢
    看到你推薦的AG ankle skinny 我也好喜歡 我也喜歡它家的 舒服又好穿 一般inseam28的我就剛剛好 30的就太長了 但是又不知道拿去哪裏改長度 我住在加州灣區的 你好像說過你也住在加州?你一般去哪裏改長度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skinny我通常是不改長度的 就稍微往內折一點這樣直接穿 以前穿bootcut才會改

      Delete
  4. 菜湯,可以請問你madewell的外套穿幾號嗎?(如果是這件的話http://ppt.cc/lJrh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穿過耶 不知道喔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穿最小的尺寸吧

      Delete
  5. Hello菜湯, 一直都有持續在follow你的blog, 也謝謝你努力分享好康. 昨天看到你的這篇文真讓我驚艷, 不是因為漂亮的衣服, 是因為你那平坦的小腹啦! 雖然我有比你多生了一個, 現在也能穿回婚前的褲子, 但肚子還是鬆鬆的, 可不可以也請你分享瘦小腹的方式呢?真的謝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每多生一個 就需要加倍的努力 妳生了三個當然比我辛苦 我自己是有在作瑜珈跟踩elliptical啦 每天都有運動 所以可能稍微結實一點 可是腰部還是沒有生完第一胎那麼細了 生完第二胎 肚子只要吃多就很容易變肥 以前根本不會所以我也很唏噓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