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我的hunter kid's雨鞋實穿照 + PS11 mini包包首度現身



太震驚了, ferragamo居然又再度漲價, 我記得不到幾個月前才漲過一次耶>_< 這是我最推薦的vara啦(點這裡有所有顏色), 好穿好走好看好搭又很經典, 現在我常常穿的那雙紅色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Rosso還是未漲價錢的價格喔!







************

以下等我把小孩搞定, 還會繼續更新折扣消息...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先很快讓大家看一下, 我的hunter kid's的雨鞋實穿照(特賣賣場點這裡 昨天有詳細介紹點這一篇看), 我的腳平常都是穿美國尺碼5.5-6號, 腳長寬22.5/9cm, 歐碼穿36, 這雙我買big kids 4號, 剛剛好剛剛好, 舒服的要命, 真的比成人版本好穿很多很多很多耶, 不會像有把磚塊穿在腳上的沉重感, 反而可以走得很輕盈, 強烈推薦啊, CP值高到爆表, 而且我發現成人版本居然還漲價了, 現在要$148一雙, 好嚇人啊, 相比之下小朋友的特價只要45真的超值極了, 話說我穿的顏色是clementine, 是很漂亮的橘子紅, 是比較偏coral的珊瑚紅喔, 愛愛愛, 現在4號還有這雙yellow黃色的有貨, 如果你的腳比我小, 平常都穿美國尺碼5號的人, 我覺得你可以穿little kids的3號喔.

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0)
連身褲: Splendid Indigo Dye Romper(XS)
雨鞋:Hunter Original Rain Boot (big kids 4號=US6號 還有zappo's這裡有賣 )
皮包: PS11 mini(折扣中寄美國免運費免關稅寄國外關稅很低)


************

上面的皮包是這咖PS11 mini 我覺得好好搭配啊, 皮質的手感很好, 前面的釦子超迷人, 裡面有很多暗袋很好裝, 難得是黑色還打折, 寄到美國免運費免關稅, 寄到國外$50運費可是關稅幾乎沒有因為報關大多會幫你少報.



************

@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Film Noir(收到這件啦, 我買正常尺碼24, 得料子超有彈性, 感覺尺寸有偏大喔, 如果你平常是兩個尺碼之間的人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穿起來太好看了啦, 而且妳看model穿得好像刷破很多, 其實我穿的時候破的部分不怎麼明顯耶, 不會很誇張, 很瘦很瘦, 然後腰臀都很包, 不需要一直拉褲頭, 推薦)
@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這件已經榮登我最愛的襯衫之一了, 不誇張, 料子非常好, 是那種手感十足的絲質, 跟其他像紙一樣的便宜貨高下立見; 然後我愛他的另一點, 就是他的領子部分, 是個有點深的V領但是不會露內衣, 領子本身是小小的, 不會像他家的signature shirt那樣, 想要領口敞開還得一直調整, 這件就是很乾淨俐落得讓你有領口打開的感覺, 穿起來脖子肩膀修飾的很棒, 腋下也不會太空露出內衣, 長度也恰到好處,搭配skinny或是把下襬綁起來搭配中腰裙都沒問題, 強烈推薦啊啊啊, 考慮把藍色也買回來)

***********

Nordstrom的男生部門每年最大的half yearly sale開始了, 要幫另一半打理衣櫃的人趕快趁折扣一開始下單吧, 除了衣服還有鞋子手錶等等, 目前尺寸都還齊:

@Nixon 'The 42-20 Chrono' Watch(雖然說要幫老公買東西, 可是第一個看得還是自己可以用的手錶, 哈哈, 超極美的大金錶, Nixon的手錶跟MK或是MBMJ的手錶訂價貴上一些, 可是大家排排坐的時候, 它的質感的確有勝出, 這支金錶男女都可以戴, 我覺得是一個statement piece)
@Nixon 'The 42-20 Chrono' Watch(低調一點的人可以選擇這款黑金也很不錯, 以上這兩支錶都好看)
@Bruno Magli 'Mianato' Moc Toe Derby(我喜歡幫photodog買這種綁帶鞋, 因為他的腳跟常常會痛醫生說最好都穿綁帶的鞋子, 義大利名牌Bruno Magli品質有保證)
@Burberry Brit 'Niall' Extra Trim Check Sport Shirt(burberry的格子襯衫尺寸齊)
@AG 'Graduate' Tailored Fit Straight Leg Jeans (AG的男生牛仔褲)



**********

@Pippa & Julie Floral Ruffle Dress & Bloomers(這件小朋友洋裝現在打對折超可愛的啦)



********

Helmut Lang官網的折扣點這裡:

@MICRO MODAL BRA TANK(這件bra top我很推 外面不管搭啥都好看)
@VARIANT SLUB SWEATER(這件有點薄透的上衣罩衫 裡面剛好可以搭配上面的bra tank)

*********

@ JEFFREY CAMPBELL - PRIZZY CANVAS JEWELED FLATS(超好看的夾腳水晶涼鞋 寄到全球都是免運費免費清關)

**********

@HELMUT LANG Sugar wrap-front crepe jacket(這件我之前買的是白色版本, 穿起來超好看, 我穿0號, 合身顯瘦, 滿推的, 寄到美國免運費折扣碼: USAFREE)

5 comments:

  1. 好想看你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Film Noir和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的實穿照哦 這兩件我都好喜歡 準備買了

    ReplyDelete
  2. 菜汤的blog真的是我这两天的新发现~ hunter童鞋款真的有很好看喔!
    想请问菜汤说 平时你会有去逛6pm吗?近日看到它打折打到吓人 有点担心它家是不是正品这样

    ReplyDelete
  3. 感謝菜湯。我昨天收到我的PS1了,等好久哦~都懷疑自己有沒有訂成功了,我訂橘色的,很好看。

    看到上面問6pm,我也前幾天跟他們買過東西,感覺是真的,鞋size不對,可是沒有free return感覺很不方便。

    ReplyDelete
  4. Dear菜湯,請問你的Equipment Keira blouse買什麼尺寸呢?需要size down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XS就是寬鬆的感覺喔 不過滿好看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