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折扣包(PS11, Chloe, Antigona, tod's, Saint Laurent Betty...) +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重度刷破褲款介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最近有網友要我介紹一件可以夏天穿的白色褲, 希望要有點特別的, 看到這條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Blanc(還有forward這裡也有賣)非常有人氣, 其實這條刷破褲款, 之前首度推出的時候是黑色版本(還有revolve這裡有賣快光光了), 不管是白色還是黑色版本, 都是滿分評價耶, 之前在nordstrom這裡也全部滿分, 我還滿喜歡FRAME家的牛仔褲, 感覺比較包臀, 腰部也不會太低.



看一下身材比較豐滿的khloe kardashian跟很瘦的Paris Hilton穿起來的感覺, 我要說 Khloe雖然不是瘦的, 可是她穿起來非常有味道, 我還滿喜歡看她穿牛仔褲說.



*********

如果不敢穿像上面那麼多刷破, 那可以參考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的這條 Frame Le Luxe Noir Skinny Jeans - St. Germain, nordstrom這裡有淺一點的灰, 還有SINGER22這裡有ㄧ些尺寸. 我覺得她穿這條真的美到不行, 之前看過她穿很多次FRAME家的牛仔褲, 每一條都穿得很讚, 想找灰色褲也可以考慮這條 Siwy Hannah Skinny Jeans - One Love也是很漂亮的刷色.(對了 他手上提的是這個包款Givenchy Medium Lucrezia Bag也有特價)



*********

@ Melissa Queen Peep Toe Flats - Pink/Black(這雙超誇張 才上架居然尺寸就不齊了, 很可愛的雙色蝴蝶結橡膠鞋, 下雨天也可以穿)
@ Melissa Ballet Iii Flats - Black(這雙也滿可愛的是芭蕾舞鞋版本)
@ Melissa Melissa + Karl Lagerfeld Booties - White/Black(這雙是香奈兒設計師跟melissa再度合作的小短靴款) .



*********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 Black(雖然現在是大熱天的, 可是看到這雙SW家的過膝靴, 是之前最最缺貨的小低跟版本有尺寸, 而且還是為漲價錢的定價喔, 其他的網站全部都已經漲價了說, 我覺得這雙要買小半號才會合腳, 別說現在是大熱天, 我那天去買菜居然有看到人穿這雙搭配短褲耶, 哈哈哈)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 Black(也是有小鞋跟的suede皮質版本也是還沒漲價的價格, 也有之前大缺貨的6.5號-->適合7號腳來穿, 每次都會有人問我到底要買原皮好還是suede皮? 我要說, 原皮的質感一流, 可是suede的皮質會顯得腿更細, 很難取捨吧, 哈哈哈)



***********

下面是幾件漂亮洋裝我覺得看起來滿不錯的, 最近又開始是婚禮旺季, 連我都要去參加朋友中最後一個單身漢的婚禮呢:

@ Tbags Los Angeles Knee Length Dress With Knot Detail - Hot Pink(這件是美國製的, 感覺很修飾身材, 顏色又討喜)
@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 - Red(可能最近真的是婚禮很多, 這件紅洋裝可搶手了, 也是美國製 )
@ Rebecca Taylor V Neck Dress With Pleated Skirt - Periwinkle(這件找了很久齊他地方都沒賣了, 下面的絲質百褶裙擺很漂亮很有女人味)



***********

Ssense 又有一波折扣, 除了本來有些折扣單品打對折, 還有新的商品加到折扣區, 美國滿兩百免運費免關稅, 寄到國外$50運費, 她家報關報的少, 所以關稅可能也會變很低:

@Chloé Crimson Red Pebble Leather Marcie Satchel(這咖中型marcie斜背包打對折啦 超好折扣 請參考saks的好評 買的人都非常滿意)
@Carven Orange Banana Appliqué Sweater(這件我買的是淺淺綠色版本)
@Givenchy Fuchsia Calfskin Antigona Sugar Mini Shoulder Bag(看到這咖之前沒特價的mini antigona很漂亮喔, 顏色非常飽和, 小包包背鮮豔顏色很不賴)
@3.1 Phillip Lim Blue Textured Leather Pashli Mini Satchel(這咖藍色mini pashli也是之前沒有特價過的顏色, 滿知性的)
@Proenza Schouler Black Leather Classic PS11 Mini Shoulder Bag(這咖是黑色的PS11喔 平常是有看過其他顏色打折, 可是黑色打折我從來沒看過耶!!)
@Proenza Schouler Lemon Yellow PS11 Mini Classic Leather Shoulder Bag(亮黃色的滿漂亮的很搶眼)
@Proenza Schouler Pumpkin Orange PS11 Mini Classic Leather Shoulder Bag(南瓜橘的PS11)



************

@Saint Laurent Black Silk & Leather Lavaliere Collar(Saint Laurent家的最最招牌的打扮, 就是白襯衫搭配黑色絲質蝴蝶結領帶, 現在打對折)



@Iro Black Bouclé Knit Amiya Jacket(這件就是我買的紅色外套的黑色版本 腰部跟手臂內側用的是透氣的材質, 還有領口有suede真皮滾邊, 以上兩點跟我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更有設計感呢, 現在折扣之後很便宜而且尺寸全齊, 這件穿起來很瘦很有腰身, 對了 model背的包包就是也有折扣的小南瓜PS11喔)
@Mackage Black Lambskin Olesya Leather Trench(這件是皮風衣打對折好看喔)
@Mackage Blush Pink Leather Florica Biker Jacket(打對折裸粉色皮衣)
@MSGM White Frightened Paradise Sweatshirt(打對折, 這件是它家本季很招牌的圖騰)
@Helmut Helmut Lang Black Destroyed Bouclé Sweater(這件穿起來很好看打對折尺寸齊, 連我朋友在內三個人買了都讚賞有加, 大家體型都不同可是穿起來都覺得很顯瘦喔)
@Helmut Helmut Lang Charcoal Gathered Nova Jersey Dress(這件HL洋裝居然折扣之後只要58, 是你的尺寸就打包吧)



**********

@Saint Laurent Small Betty Bag, Earth(看到演50 shades of grey的女主角Dakota Johnson背著Saint Laurent家的betty喔, 好可愛的打扮我喜歡, 現在這咖特價顏色也很不錯, 可以寄國外, 跟他背的是一樣的同款betty )



**********

網友在問, 幾十年以來從來沒有退流行的ray-ban太陽眼鏡現在哪裡有折扣, 剛好最後兩天 nordstrom這裡有非常多款式打75折, 只有到6/10為止喔:

@Classic Wayfarer' 50mm Polarized Sunglasses(這款不用問, 就是它家最經典的wayfarer, 可是是比較高級polarized的偏光鏡片, 我個人覺得這樣更能保護眼睛)
@'Classic Wayfarer XL' 54mm Sunglasses(還有更寬的54mm版本也有特價評價非常好)
@'Original Aviator' 58mm Sunglasses(她家的飛行員眼鏡也很好看)



************

@TOD'S 'Sella' tote(這咖是tod's家精典的stella包奶油色的特價, 寄到美國免關稅, 特價的價格美國加拿大日本香港澳洲應該都看的到, 台灣如果看不到自己轉換成美國區, 這咖就是下面Taylor Swift提的愛包, 果然都是女人Taylor也有喜歡的東西買不同顏色的症頭 哈哈哈)



我覺得他的打扮很不錯, 又有小女生的可愛, 可是又不會太幼稚, 還是充滿了優雅, 加上他的身材是模特兒等級, 看了就好賞心悅目呢.



************

luisaviaroma也有好幾咖tod's家的精典包款鞋款下折扣(點這裡有所有特價款式), 她家今天好像也剛開始國際區的夏季sale, 寄到中國台灣香港等等全部都免運費關稅包在裡面, 所以你看到的就是實收價格.

@ TOD'S - D-CUBE LEATHER MINI SATCHEL BAG(這咖就是之前的主打款, 雙色D-Cube runway是白X紅, 特價的是裸色的更美喔)



@ TOD'S - D-CUBE MEDIUM SOFT LEATHER SHOPPING(還有好多顏色的D-Cube打折, 我也滿喜歡 TOD'S - D-CUBE TWO TONE LEATHER SHOPPING BAG是雙色的版本, 小巧小巧很可愛)



************

Luisa家也有很多tory burch的鞋款包款下折扣(點這裡):

@TORY BURCH REVA LEATHER GOLD PLAQUE BALLERINA(深粉紅色的reva要買大半號)
@ TORY BURCH - VIOLET METALLIC LEATHER SWAROVSKI FLATS(有鑲水晶的夾腳涼鞋)



*************

@PS11 Tote Small(PS家官網的美國區又看到這咖PS11 Tote下對折, 我覺得背起來非常好看哩, 這個特價只有北美洲區的人能買喔)
@Proenza Schouler PS11 Tote Bag, Saddle(還有她家最經典的saddle色ps11 tote也有下折扣, 這款就可以免運費寄國外了)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4 comments:

  1. Dear菜湯,我收到的SSENSE家報關單寫的是原價的喔,而且2次都是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到台灣嗎? 所以你有被收很多關稅嗎?

      Delete
  2. 菜湯~今天介紹的兩件Frame你會怎麼挑選尺寸呢?我看shopbop的尺寸說明,兩件不太一樣~~想問問你的意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以前買她家的是25腰 有買大一碼 可是朋友本來就穿25的 他也穿25覺得剛好 給你參考

      Delete
    2. 我家FRAME全都拿本來的尺寸(25)=>試過三條都OK

      Delete
  3. Hi 請問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Frame牛仔褲那張照片裡的包包是哪一家的?

    ReplyDelete
  4. 我前幾天才從ssense買大概三萬多, 結果稅金被課三百多台幣, 他們真的會幫忙低報價格啊

    ReplyDelete
  5. 先報告一下, 我SSENSE的報關單兩張都只有原價10%喔! 另外有一個關於ps1包的問題想請教一下眾家姐妹們,最近從SSENSE入手了兩咖p s1(一中一小)收到後發現中的那顆沒有吊牌也沒有保卡,暗袋裡也沒有標籤,可是小的都有,不知道這樣是否代表他的真實性有問題呢?先謝謝謝大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PS家的東西 防塵袋跟標籤之類的很難說 我跟forward買過的有一次小的 裡面也是啥也沒有 沒有吊牌也沒標籤

      Delete
  6. 菜湯你好

    我Rebecca&Taylor的外套都穿Size2,
    想請問一下Iro的外套應該要穿哪個尺寸比較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看款式 如果是貼身款 你搞不好要38

      Delete
    2. 那如果是你推薦的Iro Black Bouclé Knit Amiya Jacket的話
      應該要拿36還是38比較好?
      謝謝!

      Delete
    3. 我RT都穿0號 這件我穿36 NAP上面有建議這件要買大兩個尺碼 說是比較小件 下面是尺寸對照表(CM)給你參考
      Size Length Bust Shoulder Sleeve Waist
      34 54 80 33 43 62
      36 55 82 34 43 66
      38 56 84 35 44 68
      40 57 88 36 44 72
      42 58 90 37 44 76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