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Tom Ford太陽眼鏡特價 + 我喜歡的Karen London珠寶實搭照 + 好穿Splendid連身褲折扣單品



感謝網友提供: 英國品牌allsaints現在除了年終大折扣以外 還有一個很優的折扣碼可以額外八折: allsaints20 expired 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她家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350免運費

@allsaints-ferris-biker(他家有名的皮衣也看到好幾件下折扣又可以額外八折 我喜歡這件的pale色)
@allsaints-nevena-bracelet(這個手鐲很有vita fede的尖錐感覺 作工看起來也不錯 可是折扣完超超便宜說)
@allsaints-calvette-bracelet(我個人也很愛這款手鐲 有種industrial的感覺)
@allsaints-afia-dres(這件是主打的洋裝)
@allsaints-ally-dress(這件感覺很不挑身材穿 前面垂墜滿修飾的 折扣完不到一百啦)
@allsaints-vana-coat(雖然要入夏了 可是這件外套不論是扣起來還是敞開 領子都滿好看的)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上次說我很喜歡這件連身褲 Splendid Combo Jumpsuit, 我喜歡的理由是他是短袖的, 所以手臂油油也不怕; 然後他的褲子是寬褲, 裡面只要穿個恨天高腿就會變得超長; 再來還有一個秘密武器, 他的背面作得很漂亮啊, 是交叉的垂墜, 然後又是美國製折扣中... 所以我有買了XS回來試試看, 是不是跟想像中一樣美好呢? 哈哈哈, 我要說, 我明明就是個哈比人(158) 怎麼看起來腿長成這樣啊!!!! 真的把我自己也嚇壞了... 褲長當然是有點長, 可是這種要改短非常容易, 住在美國的人看你自己假縫進去, 還是找洗衣店幫你改就可以了, 然後我覺得真得滿顯瘦的呢, 雖然我自己看不到背面啦, 可是photodog說很好看喔, 推薦想要找連身褲又不敢穿太合身的人(他家還有另外一件連身褲 Splendid Woven Combo Jumpsuit也很優, 我本篇下面也有實穿照)

手鐲: Jules Smith Zoe Bracele
連身褲: Splendid Combo Jumpsuit(XS)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
皮包: Sophie Hulme Tote Bag - Tan(NM這裡剩下最後一個, matches有最新黑色版本 還有推出迷你版本更實用)
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還有這款 Adia Kibur也很好看又不貴)


看一下連身褲背面的就知道我在說啥啦...



關於我提的包包 Sophie Hulme Tote Bag - Tan, 現在有看到好幾個新色的迷你版本 Sophie Hulme Mini Tote Bag耶, 不喜歡提太大包包的人可以考慮喔, 我覺得好好看啊, 我很喜歡這種structural的包包...(想要找大尺寸的人, NM這裡Matches這裡都有賣也可以寄國外)



另外還有看到兩個斜背包Sophie Hulme Mini Envelope Crossbody Bag, TangerineFluoro Green現在特價又可以額外75折, 免運費寄國外

***********

昨天介紹過siwy家的偏男友版型白色破褲 Siwy Kendra Slouchy Skinny Jeans, 有網友問我還有沒有別的顯瘦白褲可以推薦? 那一定不能不提這條 Dl1961 Cindy Slim Bootcut Jeans - Milk, 我覺得CP值很高, 目前特價中尺寸全齊, 我自己都穿24號, 這牌子的牛仔褲真的會讓妳看起來瘦好幾磅, 而且布料是真的不怎麼會變鬆(記得要是73% cotton/27% polyester的成分才不會鬆, 有些褲款成分部一樣我就不能保證了) 這個剪裁是靴型褲, 說真的, 靴型褲不論你是啥體型穿起來都不會有大問題, 尤其是你的腿不細的人, 靴型褲才能顯瘦啦, 下面是素人穿跟model穿起來的樣子, 都看起來很瘦又很高挑就對了



**********

下面三件是特價的洋裝:

@ Torn By Ronny Kobo Morgan Floral Dress - Toasted Almond(這件洋裝一看就是我的菜啊, 雖然model穿XS, 可是根據我穿這牌的經驗, size up一個尺碼比較保險. 這件的花朵好特別, 是白色花黃色底, 然後緊身洋裝我最怕就是低胸, 這件剛好是到脖子的小圓領, 加上小包袖, 感覺性感又不低俗)
@ Otte New York Open Back Dress - Chili(這件也是很特別的洋裝, 美國製, 純絲質, 我之前有買灰色的版本裙子更長一點, 這件的特色除了下襬走動的時候飄飄的很好看以外, 他的背部有作開洞垂墜喔)
@ Splendid Maxi Tank Dress With Slit - White(這件跟我的連身褲是同一個品牌, 美國製, 特色是側邊有開高衩, 很熱的夏天穿很適合又不貴)



**********

今年入夏以來已經有好多網友問我有沒有特價的Tom Frod太陽眼鏡啦, 今天有Tom Ford太陽眼鏡特賣都可以寄國外, 看到好幾支不錯的來介紹一下:

@Tom Ford FT252 Sunglasses(大家可以參考saks這裡有眼鏡的實品影片還有好評可以參考, 我自己覺得這支好好看喔, 哈哈)
@Tom Ford FT252 Sunglasses, Havana(同款還有這個顏色可選)



*********

@Tom Ford TF188 Sunglasses, Brown(Alessandra Ambrosio戴的這支也有看到, 完全同款, 是方框的wayfarer款)



***********

@Tom Ford FT247 Sunglasses, Brown(這付是飛行員款 細細的框就是有很文雅的感覺)



***********

除了Tom Ford的太陽眼鏡以外, 還有看到Gucci的眼鏡框特價(可以寄國外), 好看的眼鏡框是不想化妝或是想要遮黑眼圈的最佳工具, 真的是造型的好幫手啊

@Gucci GG 2843 Eyeglasses, Palladium/Opal(這支眼鏡架上面就是GG logo)
@Gucci GG 2975 Eyeglasses, White/Palladium(這款比較特別, 他是鏡架上面要仔細看就會看到是GG的招牌花紋)
@Gucci GG 1886 Eyeglasses, Semi Matte Brown(這支的話就是低調很多了啦)

***********

今天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名牌包包特價

@Balenciaga City Satchel, Mango/Silver(這咖是芒果黃的City包, 難得居然可以寄國外啊啊啊, 下面素人街拍的照片也太美了吧,好亮眼, 就是芒果黃喔)
@Balenciaga Velo AJ Satchel, Beige/Gold(還有這咖淺褐色金扣的velo也是可以寄國外喔, 現在剩下最後兩咖)
@Balenciaga Velo AJ Satchel, Mango(還有這咖芒果velo也可以寄國外)
@Salvatore Ferragamo Tracy Bag(我一直覺得這款ferragamo很好看很有氣質像是王妃會提的) @Chloé Marcie Mini Cross-Body, Tan(這個小斜背包也很可愛)



***********

看到這個珠寶品牌Karen London特價(可以寄國外), 而且價錢很好, 這個品牌的珠寶我之前有買過他的項鍊, 我覺得戴起來很好看耶, 現在特價一百有找我覺得還算滿值得入手的, 因為很好搭配, 顏色又滿特別, 是屬於有一點重量的珠寶, 不會輕飄飄的很沒份量, 帶有一點民族風, 我也有搭配過襯衫露一點出來也滿好看的.

@Karen London Desert Moon Lapis Necklace(下面就是我戴這條項鍊的實搭照 跟圓領口的 Splendid Woven Combo Jumpsuit連身褲(<--推薦因為很好穿)搭起來真的立刻就讓平凡無奇的連身褲裝有自己的特色, 因為上面的金屬是鍍24K, 所以顏色會更澄黃更鮮明, 大家也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戴起來的感覺)



還有我也有隨便跟圓領上衣 Sundry Stripe Square Te搭配, 也是非常好看, 下面褲子配的又是我極度推薦的那條 Rag & Bone/Jean Pajama Jeans(要買尺寸可以去官網這裡saks這裡<--可寄國外), 還有我穿的高跟wedge涼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Sylvia Crisscross Sandals現在紅色版本打對折啦啦啦, 記得要買小半號...

關於褲子, 被我發現有新進一條tweed材質的版本 Rag & Bone/Jean Pajama Trousers - Speckle耶, 好特別喔, 值得研究一下



**************

打個岔, 上面我提的那咖小馬克背包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Mariska Backpack, 現在有這兩個顏色打折喔, 這咖背包我個人是很推薦的, 之前有網友買了白色版本也是讚譽有加, 第一皮質很好, 第二背起來有型不會俗, 對媽媽來說超好用, 可以把兩手空出來抱小孩, 然後最右邊那款 Marc By Marc Jacobs Washed Up Tote - Brown Earth我覺得也是皮質滿好又滿能裝的, 現在也有在打折.



*************

回到珠寶特價:

@Karen London Desert Moon Turquoise Necklace(還有另外一個顏色的土耳其石版本特價, 妳看看model戴起來, 真的非常顯眼)
@Karen London Dream Weaver Lapis & Turquoise Necklace(裡面疊戴的那款月型項鍊也有特賣也是便宜到不行, 大家也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戴起來的樣子)



***********

@@Karen London Juniper Cuff(不過我要讚嘆的是這款手鐲 model戴起來真的超好看啊, 而且一個不到六十呢)



**********

@Karen London Desert Moon Lapis & Turquoise Cuff(還有這款手鐲也有看到)



*************

@Karen London Gypsy Turquoise Necklace(喜歡戴單顆墜子的人也可以考慮這條土耳其石的尖錐項鍊)
@Karen London Turquoise & Lapis Wanderer Necklace(還有這條小一點也滿有特色的)
@Karen London Gypsy Lapis and Turquoise Ring(他戴的戒指也有特價)



************

順便介紹一下來自義大利的高級童裝品牌MONNALISA特價(可以寄國外), 原價真的貴啊啊啊 可是小model穿起來都好可愛, 把圖貼給大家欣賞, 之前sarah jessica parker的雙胞胎女兒也都是穿這家的童裝喔(對了他們腳上穿的就是之前也有介紹過的這雙芭蕾舞鞋Yosi Samra Polka Dot Patent Ballet Flat):



***********

@Monnalisa Bugs Tank(就連那麼簡單的上衣也是很有特色<--不過"特色"就是要花很多錢啦 哈哈)



********

@Monnalisa Bugs Tee & Tank Set(我自己也頗喜歡這件條紋的 下面有一點點身藍色的薄紗ruffle喔)



**********

@Monnalisa Embellished Romper(左邊是這件蛋糕連身褲)
@Monnalisa Bambi T-Shirt(右邊是這款小鹿上衣)



***********

@Monnalisa Daisy Dress(下面這款是中間有大花的洋裝)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6 comments:

  1. 這邊再來報好康~
    AllSaints 現在網站商品有 "up to 50% off"
    此外我還挖到一個折扣碼 可以再額外的8折 (ALLSAINTS20)
    喜歡AllSaints的朋友有福啦 ... 我自己已經先敗了一雙 loafer了 啦啦啦~

    對了 折扣碼好像到6/30的樣子 有點不大確定 但先買先贏啦^^

    ReplyDelete
  2. Alessandra Ambrosio戴的那支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像Christophe~不知這款民國幾年才會有特價?! 親愛的菜湯可以幫忙注意看看嗎? XDXD
    另外,看到有其他部落客說這兩天SHOPBOP會開始折扣活動,折扣商品輸入"25MORE"可以再75折! 親愛的菜湯趕快帶大家搶先塞滿購物車吧!!!!!

    Kate

    ReplyDelete
  3. Dear菜湯,上次買了那條rag&bone pajarma jeans, 覺得XS尺寸有點偏大,雖然它是男友褲,就該鬆垮一點,但畢竟價錢不便宜,總想買個心頭好,所以還是默默的把它退了。這幾天看到妳的PO文,看到有XXS, 然後又默默把它打包回家啦。原來我心裡一直沒有放下它啊,哈哈哈哈!收到之後馬上就上身了,配了簡單的白T和紅色的4寸高跟鞋,頓時覺得自己好潮好酷。謝謝妳的及時分享,讓我最終沒有與它擦肩而過,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還有XXS的選擇 不然我也想要穿穿看XXS的感覺哩 還好我穿XS還可以 只是褲頭大了一點這樣

      Delete
  4. 請問菜湯, Marc By Marc Jacobs Washed Up Tote - Brown Earth 這包包Model 上衣買得到嗎?胸前和右肩膀有挖空的!!我覺得好好看哦~ 但是找不到!!

    ReplyDelete
  5. 菜湯菜湯 聽說Juicy被併購可能會轉型? 真的假的?! 是不是要來搶貨了?!
    而且我早上的留言怎麼不見了~T_T

    K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