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Rebecca Minkoff Perry Satchel我的實穿心得篇 + SOPHIE HULME大提包推薦 + Monrow灰洋裝好穿又顯瘦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最近的生活每天都在跟裝修工人打交道, 裝潢房子HGTV電視上演的好簡單, 下一個畫面就變成漂漂亮亮啦! 可是自己做起來怎麼差這麼多!? 想要的, 跟做出來的, 完全相反!!!!!!(五個驚嘆號)photodog云: 其實你打了六個... 每天跟photodog都在為了別人的錯誤吵架.

還有菜包開始學彈琴了. 以前我就下定決心, 等到菜包大到可以學琴, 我絕對"不要"親自教她!!!!!(認真)

偷偷的說, 我是壞媽媽, 每次到菜包學校參與活動, 就會焦慮的一直看手錶, 想要趕快回家, 躲在後排一直跟photodog嘀咕到底啥時可以回家? 可能那些錄影的父母回家看影片, 背景都是我在碎碎念的聲音吧, 為了避免菜包因為彈琴跟我母女絕裂, 還是讓別人來教比較好, 耐性不是我的專長~~~

鋼琴老師每次回家之後, 菜包的練習時間, 就是我被折磨的開始, 我只要聽到節拍不對, 臉色就會變得很差, 就會想要衝出來糾正, 一糾正就沒完沒了, 希望菜包不要因為媽媽很兇, 就變的討厭鋼琴(可能已經開始討厭了, 哈哈哈)

兔子媽(就是我媽)云: 你現在知道以前我的痛苦了吧

*************

說真的, 買東西我內行多了, 比較不會有意外 , 昨天就有說我買了這咖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覺得很滿意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saks這裡, nordstrom這裡官網也有不同顏色), 我買的是藕色, 我覺得照片的顏色跟實品幾乎沒有色差, 真的是很高雅, 一看就喜歡的顏色, 而且還真的到處都沒進這個顏色, 藕色做得好看的也不多呢, 這個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藕色之一啦.



************

這個包包你可能覺得似曾相識, 因為她長的很像現在最紅的那咖givenchy antigona啊 !!!! (住美國可以考慮去farfetch這裡買 因為訂價都比美國低, 而且又不用關稅, 現在這款這款這款這款還有打折, 我自己喜歡這款GIVENCHY small 'Antigona' tote, 是體積最小的版本, 價錢也最可愛)



************

不過兩者之間還是同中求異, 是有差別的喔, 首先是皮質 rebecca minkoff perry呢, 用的是pebbled leather, 感覺有皮質的柔軟度, 而且又比較耐磨, antigona大部分看到的都是屬於box的皮質, 遠看有光澤, 第二, perry satchel的拉鍊不只是中間而已 它的兩側, 都還有拉鍊, 跟兩個磁鐵扣住的暗袋, 如果你想要裝車票夾啦公司刷卡之類的小東西就很方便哩. Rebecca Minkoff的包包我買過很多個, 要看皮質, 這咖算是很不錯的就對了, 比我之前的cupid仿古皮質來的上乘很多.



***********

接下來就是眾所注目(?)的實背照了, 我的包包是mini版本, 其實容量還是滿大的, 如果你平常逛街或是不需要帶公文上班的話都綽綽有餘了, 而且她也是有附肩背的背帶可以讓你背的更輕鬆, 想要大一點的話, 有正常版本 Rebecca Minkoff Perry Satchel 就大很多. 搭配的洋裝是這件, Monrow Short Sleeve Shirred Dress(XS) 我覺得穿起來滿顯瘦的耶, 上衣部分是柔軟的棉T質感, 下半身是雙層的布料, 旁邊有做皺褶, 不會露出內褲痕, 穿的時候小腹會修是成很不明顯, 我覺得是充滿活力又有點小性感的洋裝.



我穿的高跟鞋是這雙 Alexander Wang Masha Leather Sandals, 建議要買大半號到一整號, 我自己是穿大半號36.5剛剛好, 我所有其它的AW鞋都是36號, 所以這雙真的明顯有偏小. 還有白色跟裸色特價, 這雙我覺得穿起來真的是顯得腿很修長, 而且鞋子後面的設計也很不錯, 鞋底有AW家鞋子都有的軟墊, 以這種高度來說, 穿起來算是舒服的了.



***********

下面我搭配的是這件特價中的連身褲 Splendid Indigo Dye Romper - Medium Mini 我覺得穿起來又舒服又還滿好看, 住美國的人去amazon這裡買最便宜, 搭配的圍巾是之前買的Alexander McQueen Skull Scarf 現在nordstrom這條是黑白紅三色的在打折, 跟我的看起來幾乎一樣喔.(PS, 明天有他家的圍巾配件還有包包特賣喔, 看到好多條招牌骷髏圍巾, 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啦)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saks這裡, nordstrom這裡官網也有不同顏色)
連身褲: Splendid Indigo Dye Romper - Medium Mini(XS amazon這裡最便宜)
圍巾: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Scarf(現在這條幾乎一樣的打折)
夾腳拖鞋: Sam Edelman Women's Gigi Thong Sandal(6. 每個顏色價錢都不一樣, 有些變得非常便宜)
手鐲: Jules Smith Zoe Bracelet + vita fede + Jules Smith Big Bang Cuff


還有想要找好穿夾腳拖鞋的人, 我穿的那雙Sam Edelman Women's Gigi Thong Sandal是必買啦, 鞋底做得很舒服很好穿 有很多顏色 常常在換顏色打折 有想買的人隨時可以上去點點看

*************

最近買的另外一咖很喜歡的包包, 就是這個跟matches買的SOPHIE HULME Structured buckle leather tote(寄到美國用折扣碼: USAFREE免運費關稅內包很划算) 目前也是折扣中, 我已經暗暗心儀這個包包很久了, 這咖的皮質很厚實質感實在是超棒, 上面的金屬部分是24K金的顏色, 搭配焦糖色皮質, 兩個互相輝映非常好看, 實品比網站照片更讚耶!! 我已經在幻想冬天搭配馬靴提這咖的英姿了, 哈哈哈, 總之很推薦而且又不容易撞包, 只是它稍微有點小重, 不過它是有配背帶的可以肩背.(這個包包還可以在這裡這裡買的到, NM這裡有賣最新款的小尺寸上面配的是青蛙鑰匙圈喔)

夾腳拖鞋: Sam Edelman Women's Gigi Thong Sandal(6. 每個顏色價錢都不一樣 有些變得非常便宜)
手鐲: Jules Smith Zoe Bracelet + vita fede
破褲: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24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
香蕉圖騰上衣: CARVEN Bananas sweatshirt(xs)
皮包:SOPHIE HULME Structured buckle leather tote


我搭配的上衣是這件有香蕉圖騰的CARVEN Bananas sweatshirt目前也是折扣中, 我覺得這件的配色還有圖騰都滿好看的, 料子也很舒服, 內裡有刷毛, 香蕉的邊邊還有繡線, 還有我的夾腳拖鞋就是大名鼎鼎的那雙Sam Edelman Women's Gigi Thong Sandal, 前一個穿搭裡面的是黑白版本, 這次為了跟包包搭配 選了褐色版本, 所以我說gigi把顏色多收集一些準沒錯, 很好用.

************

現在nordstrom又有很多東西在限時特價 只有到6/8號為止就會變成原價:

@rag & bone/JEAN 'The Mila' Denim Cutoff Shorts (Doheny)(這款RB家最出名的短褲褲款下七折, 想買的人一定要去revolve這裡看照片, 因為那個顏色好看太多了, 其實這款的特色就是褲子的口袋內裡會露出來一點點, nordstrom都沒拍出來)
@rag & bone/JEAN Skinny Crop Jeans (Sonoma)(這條的評價超好耶, 矮個子的人更是可以考慮, 因為褲長應該最適合我們啦, revolveshopbop都沒賣的樣子)
@Michael Michael Kors(MK家的包包也有多款在限時特價)



***********

既然說到rag & bone 下面幾件是最新款我頗有興趣:

@ Rag & Bone/Jean Zipper Capri Skinny Jeans - Bright White(白色的skinny是非常難找到好穿的, 這件的評價很好值得試試看, 腳踝內側有拉鍊)
@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wamis(這條的評價很好, 而且顏色超特別的淺色 ,不知道還會不會補尺寸? 目前nordstrom這裡尺寸比較齊, 也是全部好評啊)
@ Current/Elliott The Fling Jeans - Loved(這件CE家的男友褲也頗好看, 朋友建議是要買小一碼)



************

@Urparcel Baby Girls Romper Outfits One Pieces Tutu Lace Mini Dress T-shirts(這件看起來也太可愛了, 尺寸從0-3M到1-2Y都有, 價錢只要七塊多免運費)



**********

farfetch這裡有好幾咖antigona打折, 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香港中國新家坡區應該都可以看的到特價, 寄到美國免稅, 也可以寄到世界各地, 價錢都是比美國好太多, 喜歡antigona的人不要錯過了, 他們是跟世界各地的精品店合作, 所以有時候同一款包, 在不同的boutique折數不同:

@GIVENCHY medium 'Antigona' tote(漂亮紫色的中型款折扣也很漂亮)
@GIVENCHY small 'Antigona' tote(小尺寸的紫色也有特價一千五百多)
@GIVENCHY small 'Antigona' tote(喜歡antigona的同學, farfetch本來訂價就比較便宜, 現在又打八折非常難得, 我看到的價格只要一千五百多非常划算, 只剩下最後兩個)
@GIVENCHY medium 'Antigona' tote(這個是中尺寸我才真的要被價錢嚇壞, 因為居然只要一千兩百多啊啊啊, 只有一咖喔)



************

@Gucci Soho Small Patent Leather Disco Bag(這咖最近gucci家最紅的disco包現在桃紅的版本在打折喔, 只有紐約紐澤西德州要收稅, 其他像是寄到加州免州稅, 可惜是他們不能寄國外)
@Gucci Soho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特價的gucci還有這咖藍色的流蘇包)
@Gucci Sukey Medium Guccissima Leather Tote(我自己很喜歡這咖裸色的sukey包)




車掌小姐包也可以背的那麼時髦 哈哈哈



*************

今天看到shopbop這裡有一批劍橋包下折扣 寄到國外免運費 都是糖果色的基本款 有11"的小尺寸也有13吋的中尺寸 這個版本的釦子改成是磁鐵是吸扣 理論上會比以前好用很多唷

@Cambridge Satchel 11" Patent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可愛的粉紅色 還有13"版本)
@Cambridge Satchel 13" Patent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桃紅色也很跳 這次特價的都是patent leather所以使用上比較不需要小心翼翼呢)
@Cambridge Satchel 13" Patent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蘋果綠色的我也覺得滿不錯的)



***********

感謝網友通報 現在NM這裡有好幾咖劍橋包的折扣更好喔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11" Bicolor Satchel Bag(我滿喜歡這咖雙色版本 因為顏色很特別好有復古的感覺)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11" Leather Backpack(特價的還有這咖背包 model背起來的樣子可以參考這裡)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13" Patent Leather Satchel(桃紅色的13"比shopbop特價的便宜)



************

可能有新同學不知道, 再跟大家倒相報一次, 今天tutu couture的特賣outfit真的很值得買, 因為質感好又特便宜, 以菜包現在快五歲來說, 穿M號是剛剛好, 之前已經買過很多不同的了, 穿起來都很好看, 裙子非常有澎度可是不會硬算滿軟的,

@Tutu Couture Pirate Petti Dress Set(今天看到這件之前都沒有特賣過的海盜裝超開心的, 立刻幫菜包打包了一件, 這件我早就看上很久了, 我超喜歡海盜的裝扮, 之前看到照片就好想買, 除了海盜帽子還有小眼罩非常完整, 我買過很多次他家的澎群對於品質還滿滿意的, 重點是整套只要$25我覺得好超值, 通常隨便一頂海盜帽子就要十幾元了.... )



@Tutu Couture Monarch Petti Dress Set(這套蝴蝶裝穿起來非常漂亮 一整個誇張到不行喔!! 之前都沒有中號了現在突然有進貨) @Tutu Couture Candy Corn with Petti Dress Set(旁邊的姊姊就是這個小女巫)



*********

6/5 今天有PUMA SHOES的特賣可以寄國外, puma家的運動鞋, 鞋型就是做的比其他牌子的運動鞋好看很多, 通常穿運動鞋腳就是會看起來很大, 可是puma的鞋子硬是會讓腳看起來比較秀氣喔, 我自己買他家的鞋一向都買大半號, 因為他家的鞋子比較窄版:

@PUMA Caroline Stripe Wedge Sneaker其中我喜歡的是這款小坡跟運動鞋, 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大家也都是說穿起來很好看因為有小坡跟所已腿看起來會長, 不過也都有說偏窄要買大半號)
@PUMA Formlite XT Ultra DipDye Cross-Training Shoe(這雙很棒, 尺寸就正常, 就是讓你可以做運動的設計, 大家都說很輕而且柔軟度極佳, 如果有你的尺寸可以衝, 顏色很亮眼呢, 平價參考amazon這裡)
@PUMA Bioweb Speed Running Shoe(這雙慢跑鞋還滿可愛的, 看起來小巧小巧, 尺寸滿齊)

************

跟我一樣喜歡ALEXANDER MCQUEEN圍巾的人 明天有他家的圍巾配件還有包包特價喔 看到好多條招牌骷髏圍巾 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啦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 comment:

  1. 菜湯您好,

    想請問您知道這款機器嗎?
    http://www.amazon.com/NuFACE-Trinity-Facial-Trainer-White/dp/B00GG5IZWS/ref=lp_9018239011_1_2?s=luxury-beauty&ie=UTF8&qid=1402067654&sr=1-2
    看評價好像不差
    不知道六七月會不會有好康折扣可以等嗎?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