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sam edelman + fitflop特價鞋實穿照給大家參考 + Gucci折扣開始



今天有義大利的包包品牌furla特賣 都是義大利製的呢:

@FURLA Candy Vanilla Medium Satchel Handbag(糖果色的提包太可愛了)



@FURLA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Body Handbag(這個才真的是糖果哩 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review很不錯呢)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Torn by Ronny Kobo Berenice Skirt with Sheer Stripes(這條特價裙子好看垂墜度也很不錯, 是我的菜, 大家可以參考saks這裡model走台步, 還滿迷人的, 這件之前Byonce就有穿過一整套, 想要買上衣的話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
@Torn by Ronny Kobo Berenice Bandage Stripe Skirt(Maria Menounos穿的是紅色版本也有特賣,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呢)



**********

看到這件 Black Halo Jackie Jumpsuit - White是很難的的白色連身褲, 上半身的剪裁就是black halo家最有名的不對稱剪裁, 他這次把這個設計做成連身褲, 我覺得比洋裝版本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更來的俐落+摩登.



***********

NM現在有折扣商品額外75折的活動 全部折扣商品點這裡, 可以額外折扣的單品下面會有紅字打上25% off, 加到購物車的時候就會顯示出額外75折的價錢, 他家大多數的東西都可以滿一百免運費寄國外: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Proenza Schouler PS11 Tote Bag(這咖saddle色顏色很飽合, 現在是幾乎對折價, 只剩下最後一個)
@Proenza Schouler PS11 Wristlet Clutch Bag(只剩下最後兩個得PS11手拿包)
@Tory Burch Robinson Saffiano Double-Zip Tote Bag(這咖只剩下最後一個, 大小很適合平常上班提)
@Tory Burch Fleming Quilted Napa Flap Bag(這咖黑與白非常優雅也是最後一個記得要加到購物車才看的到特價喔)
@Alexander Wang Rocco Stud-Bottom Satchel Bag(銀色AW rocco也是變成對折了)
@kate spade new york capri espadrille francis tote bag(kate spade家的檸檬蝴蝶結手袋滿可愛的)
@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 Bag(這個我很推薦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當斜背包最後一個)





**********

上次有說這雙尖頭鞋Sam Edelman Women's Brayden Ballet Flat好穿穿起來也美重點是額外折扣之後價錢超美, 我把之前的實穿照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記得一定要買小半號

皮包: Tory Burch Robinson Open Dome Satchel - Black(可以參考官網有16個滿分好評 那裡還有一個windstrom色在打折)
風衣: Burberry
尖頭鞋: Sam Edelman Women's Brayden Ballet Flat記得買小半號)


***********

還有一個品牌上次忘了順便說, 就是我覺得也非常好穿的fitflop, 這個英國牌的涼鞋, 號稱可以減肥讓雙腿變勻稱, 姑且不管他的宣稱是不是真的有減肥效果, 可是好穿倒是真的, 下面這雙花朵夾腳涼鞋FitFlop Women's Florent Thong Sandal(我穿5號有買小一碼 腳瘦的人可以size down, 腳背高的人正常尺寸), 是之前的雙色版本, 現在特價的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 真的非常非常超值, 因為這個花朵是他家比較高價的系列!!!!!

花朵夾腳涼鞋: FitFlop Women's Florent Thong Sandal(5 腳瘦的人可以size down, 腳背高的人正常尺寸)
星星cashmere毛衣:Star Cashmere Sweater
項鍊:Jules Smith
連身褲:DVF (old)
皮包:Tory Burch我的是這個顏色


***********

其他我推薦的fitflot有:

@FitFlop Women's Lunetta Thong Sandal(這雙是他家的經典款)
@FitFlop Women's Flare Slide Sandal(不想穿夾腳可以考慮這款)
@FitFlop Women's Lulu Thong Sandal(這雙看起來簡單大方評價也相當好)
@FitFlop Women's Lulu Slide Sandal(沒有多餘裝飾的雙帶涼鞋)

***********

之前在這一篇有說過 現在MuuBaa有秘密折扣碼:過期了 原價商品可以打對折 他是英國品牌 專門出皮衣

@Muubaa Tambo Black Crocodile Leather Shorts(這條皮短褲看起來相當不錯 又不會太緊的樣子 頗修飾)
@Presley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也是目錄主打款)



***********

gucci官網的春夏折扣開始 所有的女生折扣單品點這裡

@SOHO METALLIC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喜歡soho系列裡面的這咖銀灰色大包)
@VINTAGE WEB GG DENIM BOSTON BAG(這咖牛仔布的波士頓包布料也滿有特色)
@LAIDBACK CRAFTY GG CANVAS TOP HANDLE BAG(這咖提包感覺也滿不錯的, 上面有一點點竹節的小細節, 讓人一看就知道是gucci)
@METALLIC LEATHER COSMETIC CASE(這個粉紅珠光的小化妝包有配鍊子, 也可以當小錢包吧)
@SOHO METALLIC LEATHER ZIP AROUND WALLET(這是soho系列的拉鍊皮夾, 所以也有很可愛的小流蘇喔)



***********

@LEOTA Perfect Faux Wrap Dress, Navy, XS(這件是美國製的綁帶式七分袖洋裝 上面做成綁帶的感覺 其實沒有真的需要綁帶 所以穿起來很自在不用怕曝光 我之前有買過幾次他家的洋裝 覺得滿好穿的CP值頗高 這件是XS的喔)
@LEOTA Faux Wrap Dress with Collar(這件是無袖版本 尺寸全齊 也是美國製的 黑色版本更實穿)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3 comments:

  1. 菜湯妳好~請問妳穿FitFlop Women's Florent Thong Sandal這雙5號是很合還是有點空間?(腳趾前面、腳後跟、腳背)我平常大概也是穿6號,這雙6號可選擇的顏色比較少。有點猶豫該買5或6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起來滿合的喔 就是非常剛好的尺寸 穿6號的話 整個就是鬆鬆的 我穿不慣 因為感覺腳背的帶子好像太長這樣

      Delete
    2. 謝謝菜湯~Birkenstock這幾季又有點翻紅的感覺,我到專櫃實際試穿Fitflop和Birkenstock再做選擇好了,哈!(請問菜湯對Birkenstock有研究嗎?我看台灣官網介紹鞋款分三種寬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