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折上折最後一天我的Rag & bone皮短褲實穿介紹 + Zac Posen Eartha Bag介紹 + 喜歡DVF的人看過來



如果臨時看到好東西會更新在微博跟臉書: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最後兩天shopbop難得有折上折的活動, 只要是"折扣商品"一律可以額外七五折 折扣碼: 過期 所有的折扣單品都可以額外75折,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100免運費 不到$100收$10運費

(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折扣的包包點這裡 折扣的鞋子點這裡 折扣的配件點這裡 折扣的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

*********

還有甚麼好買的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只有三天難得折上折的機會來啦之我的血拼清單
@最後兩天難得折上折活動我的戰利品心得 + 好便宜的童裝啊

**********

今天收到這條RB家的白色短褲 Rag & Bone/Jean The Portobello Shorts - Perforated White(24) 今天最後一天可以折上折(code: 25more) 仔細看清楚了, 她可是白色的皮短褲呢, 上面有作Perforated的洞洞質感, 要點進去網站看細部圖比較清楚, 整體感覺還滿輕爽的, 不會因為是夏天穿皮褲就很怪, 我對這個褲子的版型還滿熟悉的, 這件要比之前我穿的另一件布料版本來的稍微合身一點點, 不過整體上還是寬鬆的版子, 我覺得穿起來大腿還滿細的.

上面搭配的是這件 Air By Alice + Olivia New Draped Wrap Cardigan - White/Black Stripe, 脖子的地方有兩顆小扣子, 可以讓你把本來是cardi的前襟扣起來, 就變成很浪漫的胸前垂墜啦, 其實裡面應該要加內搭啦, 不過我太懶了就直接單穿了, 穿起來很舒服又很好看我滿推薦的.



*************

發現pashli的中型包有推出好多不同的顏色耶 我喜歡的有灰色(最便宜) 還有深深深紫色電藍色



*************

@ Frame Le Rolled Cutoff Shorts - Blanc(這條也是在特價中的白短褲, frame的褲子目前穿過幾條都很好穿, 感覺是值得住目的品牌)
@ Joie Dill B Shorts - Dusty Chambray W/ Porcelain(這條是麻質短褲也是折扣中, 夏天穿灰色麻質感覺就是很清爽)
@ Vince Suede Boxer Shorts - Concrete(這條的材質也是真皮喔, 是vince家的皮短褲)



**************

今天看到ZAC ZAC POSEN的包包特賣 都可以寄國外 Zac Posen就是Project Runway的評審之一, 其實他在當評審之前就在時裝界滿有名的, 今天特賣的包包都是經典款, 好漂亮的名媛Olivia Palermo也有提喔, 她提的是上面有提把的eartha包Zac Zac Posen Eartha Soft Satchel Top Handle Bag, 話說她腳上穿的是roger vivier的高跟鞋吧!!! 我剛剛發現Luisa這裡之前全部賣光光的這款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已經有再進貨囉尺寸齊, 我自己這款要買小半號穿35.5, 她家全世界免運費包關稅的一口價, 比在台灣買划算...



***********

今天有看到很多大小尺寸不同的eartha包:

@Zac Zac Posen Eartha Extreme Soft Top Handle(黑色版本的提包/斜背兩用包, 可以參考shopbop的model背起來的樣子) @Zac Zac Posen Eartha North/South Basic Satchel, Stone(這是最大尺寸的提包)
@Zac Zac Posen Eartha Mini Basic Cross-Body, Stone(這是最小巧可愛的斜背包)
@Zac Zac Posen Eartha Top Handle Clear Satchel, Black(這咖有點透明, 我覺得滿可愛的, 可以參考shopbop的model背起來的樣子)
@Zac Zac Posen Eartha Soft Mini Top Handle Colorblock Satchel, Sistine/Pearl/Stone(這款是色寬拼接版本)
@Zac Zac Posen Eartha Soft Top Handle Bag(夏天我覺得可以拿這款白色的很清爽)
@Zac Zac Posen Eartha Soft Mini Top Handle Bag(這是裸色版本)
@Zac Zac Posen Eartha Mini Basic Cross-Body, Blush(玫瑰金色的小斜背包)

************

他的包包連美國總統夫人michelle obama都有提哩, 提的是這咖Zac Zac Posen Eartha Extreme Soft Top Handle



**********

用肩帶背的eartha



***********

街拍的eartha包



***********

之前還有這些特殊色



**********

之前在紐約時裝週的時候看到的色塊拼接eartha



************

另外她家的蝴蝶結手拿包也有看到好幾咖喔:

@Zac Zac Posen Milla Zip Around Organizer Clutch/Wallet, Blush(這個裡面有好多夾層啊, 顏色也很美, shopbop這裡照片照得更美喔)
@Zac Zac Posen Milla Phone/Wallet Metallic Wristlet, Gold(還有金色的版本可以裝手機跟錢)
@Zac Zac Posen Milla Zip Around Indexer Clutch/Wallet, Blush(這個是方形版本)



***********

只有一天秘密折扣DVF官網的所有洋裝包括折扣款全部都可以額外八折(code: DRESS20已經過期), 喜歡DVF洋裝的質感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有很多好東西喔~~所有的折扣洋裝點這裡 所有的新款洋裝點這裡 通通可以打折:

@New Julian Two Mini Jersey Wrap Dress(他家的迷你版wrap dress折扣完一百多 我自己通常size up到2號 大家自己斟酌 胸部大的人就跟我一樣size up)
@New Julian Two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件的圖騰是很精典的DVF)
@Carpreena Mini Floral Stamp A-Line Dress(這件最新款黃洋裝評價很好)
@Rebecca Ceramic Flirty Dress(這件本來就打折了又可以折上折 很實穿小包袖可以修飾手臂 A字裙可以修飾大腿屁屁 顏色又適合去上班)
@New Julian Two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件是新款的花色不趕快買尺寸還不齊了)
@New Yahzi Short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件竹子紋的是難得的無袖綁帶洋裝 我覺得看起來頗瘦)
@New Yahzi Short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件的花色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要說顯瘦還是上面那件最瘦)
@Jori Ceramic Ruched Dress(相信我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0號略緊 2號比較剛好)




@St. Petersburg Fit and Flare Knit Dress(這件裙子很有設計感我喜歡) @Fleurette Silk Chiffon Kaftan Dress(這件我也很推薦 是招牌中的招牌我才剛買了裸色版本)
@Bevin Ceramic Ruched Sheath Dress(這件很漂亮又顯身材 折扣完一百出頭而以耶)



***************

最後一天ShopbopEast Dane折扣商品又可以額外75折 如果想要找手環的人 看到好幾款Giles & Brother家的手環在打折, 他家的手鐲都是走中性風, 雖然是給男生戴的, 可是我們自己把繩子綁短一點也可以戴, 我個人滿喜歡那種不羈的風格, 跟其他的細鍊子疊戴別有風味, 或是你想要幫另一半打理飾品也不要錯過這個額外折扣的機會入手喔:

@ Giles & Brother Embedded Cross Necklace - Silver(這條特殊設計的中古十字銀項鍊, 根本女生就可以戴啊, 我喜歡他十字的設計很有"感覺"<--就是無法形容的好感)
@ Giles & Brother S Hook Wrap Bracelet - Brass(這個是白繩版本, 適合夏天戴, 如果你有白色陶瓷錶也可以搭配)
@ Giles & Brother Double Wrap S Hook Bracelet - Navy(這個是藍色版本, 上面還有藍色珠珠裝飾滿好看的)
@ Giles & Brother Braided S Hook Bracelet - Army Green(這個是軍綠的繩索有皮繩的感覺, 不喜歡有額外珠珠裝飾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 Giles & Brother Lash Hook Wrap Bracelet - Antique Grey(這款聽說過鉤鉤的開口太大, 常常容易鬆脫,要買的人要注意一下)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2 comments:

  1. dear菜湯,妳會買Spell Queen Romper嗎?我之前看到它們家Late Summer Romper也是很喜歡,但比較少看到相关評論,所以遲遲沒有下單。喜歡它們家的風格,好有渡假風。如果妳有買,請快快分享心得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Spell Queen Romper - Cream Floral剛剛已經趕快下單了S號 希望穿起來會跟想像中一樣美好 哈哈哈

      Delete
    2. 菜湯~Spell這件穿的怎麼樣呢?好想聽聽你的意見^^

      Delete
    3. 照片已經拍了心得要等一等

      Delete
  2. 请问菜汤,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有2个尺寸 - xs 和 s 请问菜汤是戴哪个尺寸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S的因為以前沒有出XS啊 不過你手細的話我建議就買XS比較剛好喔

      Delete
  3. 菜湯妳那麼會搭配,一定不錯的呀。我個人覺得人家那些一出門看似休閒的打扮,私下在家都是精心配搭過的呢,所以啊這是種藝術,需要花功夫的。等妳的PO文!

    ReplyDelete
  4. 額外補一句,這幾天到處大清倉真的害人不淺啊,不過平時好幾百的東西一百出頭買到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菜湯~spell queen雖然沒折扣,也跟著點下去買了啦!!!哈哈 也希望不讓人失望XD 你有買DVF的Fleurette Silk Chiffon Kaftan Dress,尺寸是選0號嗎?3Q~~

    ReplyDelete
  6. 忘了問, Frame Le Rolled Cutoff Shorts - Blanc是不是要選大一號呢?阿里阿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會買25 不過我看穿藍色的model穿24感覺也還可以 可是我偏好白色的model那樣的寬鬆感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