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Tory Burch夏季折扣 + Michael Kors包包特賣



@Karen Kane Cascade Wrap Dress(這個牌子我買過很多次, 尤其是我懷孕的時候, 買了很多她家內搭根寬鬆上衣來穿, 她家的東西不但便宜, 而且都是proudly made in USA全部美國製, 這件特價的洋裝, 簡單大方又有做出腰身很實穿, 而且特價的價錢真得嚇死人的便宜 amazon這裡還有很多不同顏色跟評論可以參考 zappo's這裡有短袖版本大家可以參考)
@Karen Kane Double Layer Wrap Top Dress(這件還有無袖的版本特價 )
@Karen Kane Cascade Wrap Dress PRINT(我覺得這件的布料穿起來也特別顯瘦)



***********

revolve新下一波折扣 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它家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這件CE家我最愛的外套白色版本也有下折扣喔)
@MAISON SCOTCH HAWAII SWEATSHIRT(這件上面寫著夏威夷害我好喜歡因為我想去夏威夷想瘋了)
@DIANE VON FURSTENBERG GILMORE PRINT CHIFFON BLOUSE (DVF家的蛇紋絲質襯衫, 我覺得別看她小花, 其實圖案穿起來滿美的)
@LONG SLEEVE CREW THE LADY & THE SAILOR(我一看到特別的條紋衫我就想買啊啊啊)

************

喜歡Tory burch的人請注意了, 它家現在有很多好看單品下到對折喔, 請參考這裡有可以寄到哪些國家的說明!!!!

***********

折扣衣服類點這裡

@virginia TOP(麻質的粉色條紋衫一看就是基本款中的最實穿單品啊 而且麻質就是有自己的氣質 是一般的棉T不能比的)
@simone CARDIGAN(特價的是香檳粉 我覺得很漂亮耶 裡面可以搭配白洋裝甚麼的春夏穿很有女人味)
@daisy CARDIGAN(小黑外套可是領口有做裝飾)
@isabella JACKET(這件白色領口袖口有釘珠的小外套很好看 平常可以穿去上班 正式場合也可以穿)

*********

折扣皮包類點這裡

@robinson DOUBLE ZIP TOTE(這個上班提太方便啦)
@mini ELLA TOTE(這咖也很值得買)
@amanda LOGO CLUTCH(其他地方沒賣的灰色好優雅)
@amanda MINI SATCHEL(灰色的amanda迷你包)

**********

折扣鞋子類點這裡

@savannah SNAKESKIN WEDGE SANDAL(其他地方沒賣的蛇紋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
@mira PATENT SANDAL(這雙滿好搭配的 鞋跟也不太高)
@quinn BALLET FLAT(這款算是他家的經典滿多顏色可選的)

**********

現在有Michael Kors家包包的特賣 價錢還滿不錯的又可以寄國外喔!!!! 它家的招牌都有看到, 比如說:

1. selma包(還是最受歡迎的黑色, 這咖我真的太推薦了因為提起來非常好看 從推出以來沒有看過有人寫這款的壞話耶, 都是一律滿分好評,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或是nordstrom這裡<--快一百個五顆星啊, 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我自己買的是白色的)







2. hamiton包(還有大尺寸駝色,logo款深色大尺寸, logo款淺色大尺寸, logo款淺色小尺寸)



大家也可以參考shopboop這裡model提起來的樣子



3. jet set tote等等,

以上三種我都買過啦, 都很好用而且很好看!!

6 comments:

  1. 請教菜湯
    尚未輸入折扣碼 就直接跳到確認頁面 被直接確認出單了。怎麼取消訂單呢??感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說哪一個網站啊? 看你要不要寫信給他們幫你apply coupon code? 因為出貨很快你要取消有時候就來不及了 妳也可以寫信去問問看 最快就是打電話啦

      Delete
  2. 對菜湯一直稱讚的selma 包很心動, 想問菜湯見過nordstrom網站的DK Dune 色嗎? 不知實際的顏色如何?
    Miff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看過實品耶 不過網站顏色看起來不錯 就是比較深的駝色

      Delete
  3. 哈 不能取消訂單 我寫信去apply the code 也收到回覆ok了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