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最高七五折! 我的血拼指南



今天預計會有很多次更新,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本篇是我歷年來自己有買或是口碑非常好的單品大集合, 平常少有機會打折, 尺寸都盡量寫得相當清楚, 希望大家不要買錯尺碼. 以下是本次全系列文章

@最高七五折! 我的穿搭指南(非常多我自己之前買的單品搭配)
@最高七五折! 我的血拼指南第二篇(有褲子皮衣推薦)

*************

(3/5截止)今年shopbop點這裡春天的折扣終於開打了, 折扣碼: 過期 購買$250以上8.5折, $500以上8折, 購買$1000以上75折,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設計師精品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不要錯過囉, 他們有賣男生的ray-ban, 臉大的人可以去找男生版來戴.

shopbop應該算是想買美國貨最方便的網站吧, 美國跟加拿大都是免運費免費退貨,國外買滿一百就免國際運費了, 東西通常原價就是亞洲的七折左右, 有三種地送方式 可以參考一下這一頁有詳細說明

第一種最快預收關稅 有時候預收的關稅率反而比較低.
第二種也很快, 貨到付關稅, 不過稅率就是到貨才抓.
第三種是美國郵局, 現在台灣海關查的比較緊, 聽說$400以上課稅的機會比較大.

***********

本篇就是我的血拼清單, 大家也可以參考我去年感恩節寫的戰略分析還有戰利品心得(點這裡看), 很多好東西有補尺寸, 照例我把我的穿搭指南也整理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只要找的到的單品我都有作連結:

************

我穿的尺寸也都放在上面了, 大家可以參考, 目前我的身高體重: 158CM/50-51KG, 牛仔褲大多都是穿24腰或是穿25, 我會解釋偏大或是偏小所以仔細看說明, 臀圍大約34.5", 腳的尺寸是22.5/9CM, 通常都穿美國碼6號, 以下這些鞋子都是我平常穿的尺寸, 大家可以自己把數字代進去加減一下, 可以大約知道自己要穿幾號 :

美國鞋Sam Edelman穿6號; Rag & Bone Harrow(36.5大半號), Rag & Bone Newbury(36 正常尺寸)ferragamo varina平底芭蕾舞鞋穿6.5C; Ferragmo vara粗根穿6B;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方頭穿35.5;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芭蕾舞鞋穿36; 美國鞋kate spade穿6;Aquazzura Sexy Thing綁帶鞋36.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之前不給特價的過膝靴系列點這裡,今年還是不給特價~~ 只要標出來是Shopbop Staple的就不能特價, 網站沒特別標出來不過楦頭都是B楦, 妳在台灣是穿的話會是比較寬一點的C/D楦, 不過我認為如果腳不是真的超胖超寬腳背又厚又高的人, 穿B楦綽綽有餘了, 建議尺碼買小半號, 如果平底5050或是小跟reserve要我選那一種, 我會選小跟reserve款 因為我矮需要一點高度啊!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 Black(麂皮版本reserve)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 Black(原皮版本reserve)
@ Stuart Weitzman 5050 Stretch Suede Boots - Black(麂皮版本5050)
@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 Black(原皮版本5050)



有很多春夏新款上市就都可以打折, 可以可以可以說三次! 我對這雙坡跟滿有興趣, 還有他們的綁帶鞋! 我知道很多時候都會看到明星穿這雙nudist, 可是實際上我覺得沒有很好穿啦, 除非妳超極會穿高跟鞋吧!



*************

meli melo點這裡, 出了非常非常多新款, 最快賣完的絕對會是中尺寸的任何一色! 不過今年我特別喜歡粉綠跟粉紫啊!

@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我自己有的大象灰)
@ Meli Melo Medium Thela Bag - Orchid(最新的粉紫色)
@ Meli Melo Medium Thela Bag - Crimson(中國紅!)
@ Meli Melo Medium Thela Bag - Salmon(鮭魚紅)



**********

春夏就是要買太陽眼鏡的時候

@Ray-ban點這裡, 之前推薦很多人買Erika 大家都說便宜又好戴, 這副真的是有史以來最輕的ray-ban只要24公克! 戴太陽眼鏡老嫌太重或是容易頭痛的人必買, 重點是他推出了mirror鏡面版本!

@Prada點這裡, Prada Thick Frame Sunglasses有補貨! 這個每次都會賣光的~~ 我覺得是prada太陽眼鏡裡面最好看的之一, 我試戴過很不錯!

@Karen Walker點這裡, 建議大家從special fit下手, 這是專門給大餅臉鼻梁低的東方人設計的版型, 其中harvestsuper duper都是經典款



*************

三條補貨的牛仔褲, 都是好貨, 之前一直追沒追到的人不要錯過了, 下面我對應我自己的照片跟model照片, 我是158身高, 所以我穿好看跟我一樣高的也一定會好看!!

1.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這是shopbop獨家的女友褲, 很多朋友都有買, 還有人不同尺碼各買一條穿不同感覺的哩, 我自己穿24, 有點寬鬆可是又不會超寬鬆, 是有點男友褲感覺, 想要穿成skinny就買小一碼)




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白上衣: BURBERRY BRIT turn-up cuff T-shirt(XS)
黑高跟涼鞋: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36尺碼正常好穿 其他顏色點這裡)
綠包: meli melo mini thela (我的是這咖cactus)
紅風衣: burberry (可以買貴貴kensington也可以買便宜reymoore)

***************

2.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 Blue Ridge(這是細身男友褲, 也是評價好到不行, 之前都賣光的現在補齊尺碼了)




藍條紋襯衫: Paige Denim Mable Shirt(XS)
粉紫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M 頭圍54-55CM)
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 Blue Ridge(24)
厚底涼鞋: Schutz Mable Wedge Sandals - Oyster(6 半號腳瘦買小一碼)
包包: Grafea Mini Backpack(還有大尺寸版本)

***************

3.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這條不用說, 是一百有找的牛仔褲裡面評價最好的一品, 建議買大一碼, 雖然我24可以穿, 可是真的滿緊的要25會更好更包)



蝴蝶絲襯衫: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XS 還有點點版本打折)
緊身瘦褲: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 (25 建議大一碼)
托特包: Kara Tie Tote(還有駝色)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 - Nice Blue(5.5 建議小半號)

*************

Vita fede點這裡, 我最近買了這咖紅寶石大愛啊 非常有質感!, 手圍如果14CM以下的人最適合它家XS尺碼, 如果你已經收集很多手鐲了, 建議來這條皮革金屬鍊手環金屬皮手鍊: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妳的尖錐手鐲可以戴在這個皮手環的中間, 這樣就不會叮叮噹噹的互相碰撞啦, 皮手環常常缺貨, 我戴S稍微一點點鬆可是還行, 太緊反正也不舒服, 也是義大利製的很有質感, 磁鐵釦環很容易綁上去.

@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 - Rose Gold/Rose Quartz(粉紅水晶之前大缺貨 我還以為絕版了這款要特別提出來 因為官網這裡價格535比shopbop貴超多喔)



******

@ Vita Fede Mini Titan Xillion Bracelet - Gold/Clear(vita fede最新的手鐲!! 中間有寶石的立方體, 實品超美 Vita fede迷不要錯過了! )
@ Vita Fede Mini Titan Xillion Bracelet - Gold/Ruby(紅色版本, 寶石其實是立體的, 可是我拍不出來)
@ Vita Fede Mini Titan Xillion Bracelet - Gold/Emerald(綠色版本)



之前Diane Kruger就是戴這款手鐲



************

金屬皮手鍊: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S) 也是很推薦!

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XS)
金屬皮手鍊: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S)


***********

@ Grafea Backpack - Black(英國製的喔! 價位非常ok, 用的是真皮, 很受到歡迎的包款, 這是大尺寸, 有三個顏色, 這種價位可能會賣得很快說, 我自己用了覺得皮質很不錯 就算淺色也不是那種一刮就花的皮革)



@ Grafea Mini Backpack(還有被暱稱為兔子包的小尺寸~~也是英國製)



***********

ferragamo點這裡

蝴蝶結鞋買不膩啊! (shopbop除非特別標出來, 不然都是B楦, 下面varina建議買大半號, 要買C楦的去mytheresa這裡, LVR這裡, 會是C楦)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 - Anemone(深粉紅)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 - Cielo(最新的土耳其藍)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Laser Cut Flats - Stardust(這是雕花款 之前我有買裸色雕花款覺得很好穿)



@ 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 Wedge Sandals - Nutmeg<(很漂亮又實穿的小跟涼鞋)
@ Salvatore Ferragamo Carla Round Toe Pumps - Nero(上班特別適合的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Gabrielle Sandals(這雙看好久了 覺得顏色特別美! 很有氣質 連官網都沒看到這色)



@ Salvatore Ferragamo Gavina City Sandals - New Bisque(這雙我覺得是ferragamo迷的必買了 你看看有沒有超優雅+好搭)
@ Salvatore Ferragamo Edgardo Osorio X Salvatore Ferragamo Claire Flats - Rosso(紅色綁帶芭蕾舞鞋也好看啊!)
@ Salvatore Ferragamo Edgardo Osorio X Salvatore Ferragamo Connie City Sandals - Fuxia(這雙可以注意一下 它的蝴蝶結在腳跟!)



*******

Aquazzura點這裡, 我記得有一次做活動只有第一天可以買, 居然第二天就偷偷收掉了, 所以要買的人也是趕快, 尤其是美國網友平常少有買到75折的折扣:

@(綁帶鞋的始祖christy平底鞋點這裡)
@(不敗的sexy thing點這裡)
@(最新的Aquazzura Alexa點這裡也超好看)



************

3.1 Phillip Lim 點這裡 要買pashli包包可以趁此機會買 一年只有兩次機會打折: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Black(黑X金中尺寸)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Storm Grey(這是最新的藍灰色很好看)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Red(迷你尺寸紅X金每次都最快賣完)



************

下面的鞋款 我都穿過大部分都有買 都是很不錯的單品 可以考慮

tory burch有些很好穿有些超難穿 現在這雙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 Light Oak(6 其他顏色點這裡) 真的很軟很好穿 裸色又好搭 尺寸很正常後面鬆緊帶不會勒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草編鞋我也推薦這兩雙, 我自己都有買, 尺碼注意一下:

@ 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 - Ivory/Black(黑X白小羊皮款草編鞋鞋底是橡膠, 比她以前的帆布版本好穿很多很多, 建議買小半號, 這款不但偏長也偏寬, 想要營造chanel的感覺又不花大錢就是這雙了)



@ Tory Burch Santa Fe Espadrilles - Natural/Gold(仙人掌X紅辣椒, 這款滿有質感的, 尺碼就正常, 整體顏色很好搭又有特色)



**********

下面這幾雙本來就是超人氣款又不貴 缺碼是遲早的事

@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 - Nice Blue(王妃愛穿的鞋 建議小半號 我穿小半號5.5還略鬆哩)
@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 Tan(這雙也是穿起來非常好看喔!! 難得在可以打折的時候還有碼 尺碼正常我覺得好穿很穩)
@Jeffrey Campbell Cordillo Sandals(還有粗跟版本)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 Putty(sam edelman的招牌短靴 尤其是淺灰色 夏天穿也不突兀 尺碼正常我穿6)
@ Sam Edelman Trina City Sandals - White(這雙sam edelman的涼鞋也是世界極好穿可以買)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雙Vince的懶人鞋也是最近又有網友在問的, 整雙真皮, 要買小半號我穿5.5, 除非你是胖腳+腳背寬就買正常, 會越穿越鬆)
@ Sam Edelman Carrin Platform Espadrilles - Putty(這雙是sam edelman最新的厚底草編鞋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耶感覺很不賴)
@ Kenzo Tiger Espadrilles - Gris Moyen(Kenzo的老虎草編鞋很好穿尺碼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

rag & bone的機車靴 Rag & Bone Moto Boots之前介紹大受歡迎, 我自己覺得尺碼很正常(36)幾乎還有點鬆, 可是有聽到幾個朋友都說買正常碼很難穿進去(他沒有做拉鍊), 所以保守起見我建議大半號吧, 一旦穿進去, 實際上腳版是不會緊的, 非常舒適.



***********

@Le Specs Halfmoon Magic Sunglasses(Olivia Palermo戴的這款太陽眼鏡 以前看過好多次都覺得好好看 想說一定是很貴的名牌吧 沒想到很便宜耶!! 只要$59, nordstrom這裡也有黑色款, 這個牌子我之前買過兩副都很喜歡, 對我來說都不容易從鼻子上滑落, 算是平價又好看的太陽眼鏡品牌)
@ Le Specs Half Moon Magic Sunglasses(跟上面同款也只要$59, 是透明鏡架X鏡面, 我覺得也超好看!! 很有特色, 有現代感, 我想買這個顏色耶!)
@ Le Specs Half Moon Magic Sunglasses(這是玳瑁X鏡面版本)



***********

Westward Leaning太陽眼鏡點這裡, 日本製, 是Olivia Palermo的最愛:

@ Westward Leaning Vanguard 11 Sunglasses - White/Super Silver (白框+鏡面 Olivia戴過很多次, 我覺得很有型啊!!)



*************

white+warren所有單品點這裡 之前我已經有買灰色的了 超好用啊 看一下大家怎麼搭配的吧



****************

順便提醒一下, 這件CE的軍外套也是超熱門, 之前Melody也有穿, 如果妳剛好是穿0號的人要快打包, 不然春天這要的單品很實穿會有很多人買, 這件比較寬大, 有些平常穿S碼的人也會跟妳搶0號的

*********

還有要湊小物的人 可以去買LeSportsac X Peter Jensen的限量款!! 這是唯一可以寄lesportsac到國外的網站喔

17 comments:

  1. 不明白,sw 到底可不可以打折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能打折的東西 產品頁面會標出shopbop staple 就不能折扣 妳結帳的時候也會有一個視窗跳出來跟妳說

      Delete
    2. 只有過膝靴不能打折 SW的其他鞋子就可以打折

      Delete
  2. 菜湯可以推薦幾件皮外套嘛? 最近在尋找皮衣外套 謝謝!!

    ReplyDelete
  3. 请问菜汤你觉得最好用的500刀以下的上班包包是什么呢?谢谢~~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男生的east dane也有階梯折扣的活動嗎?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我在2/26 SHOPBOD 購買~結果2/29就開始有折扣~不知是否可以官網申請折扣@@?(因差3天)...這樣差很大><"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是寫mail嗎? 那是否要提供訂單單號?謝謝!一樣是用英文嗎?還是可以用中文?哈哈....英文太差了= =

      Delete
    2. 他們有中文客服啊 要給訂單號碼不然他們不知道哪一單

      Delete
    3. 好的~謝謝菜湯 希望有好消息~不然都買原價...會虧大...對了想請問..若萬一沒給折扣~我是否可以用退貨方式..再重新訂購呢?謝謝

      Delete
    4. 只差三天 應該沒問題的 只要你買的品牌這次也可以打折

      Delete
    5. 敗了獨家女友褲 及它品牌一件牛仔裙~都原價購買...哈哈

      Delete
    6. 太感謝你了不知道要馬甚麼立馬想到你的BLOG

      Delete
    7. 親愛的菜湯~謝謝您^^ 有寫信詢問客服了~已回覆了
      回覆內容如下: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的邮件。我们有7天降价即可补偿差价的政策,您的订单正好在7天之内,我已经将100.2美元的差价退回您的信用卡中,2-10个工作日到账,请您注意查收。如果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我,我很乐意帮您解答。
      您在shopbop的朋友
      客户服务部 莉莉

      所以有7天降价即可补偿差价的政策^^

      Delete
  6. 太感謝你了!不知道要買甚麼舊立馬打開你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