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15

Burberry Kensington大衣 + Roger Vivier 紅色Chips實穿照 + 星星芭蕾舞鞋



進入11月, 美國商家的折扣招數越來越多, 我會每天不時更新, 不對, 應該說我每天會時時更新, 常常回來比較不會錯過喔! 意思就是你一重新整理頁面, 可能我又更新了~~

***********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雙只有mytheresa這裡有賣的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現在mytheresa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大約10%關稅, 還是台灣訂價的六折.

這次好幾個網友都說聽我的建議買大半號, 收到覺得尺寸ok, 雖然會鬆一點點可是前面就完全不會卡腳趾了, 還有個網友說可以穿這雙大半號的去旅行了, 很勇敢:) 我自己去旅行一向穿運動鞋啊~~ 哈哈!

Chips後面有做鬆緊帶, 其實也不太會掉鞋跟, 我自己有加一個後腫貼就剛剛好了, Chips是RV家族裡面框框最最最大的, 而且是有點正方型的框 側面看還有點上翹的弧度, 拍照的時候有夠會反光的啊, 一整個無法忽視, 哈哈!

這雙紅色做得相當美, 是很棒的正紅色, Luisaviaroma這裡35MM BELLE DE NUIT這雙小跟芭蕾舞鞋就是同一個紅色, 現在用碼: WB1511 85折全球免運包關稅.

駝色大衣是這件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trench coat(UK4), 是有cashmere混紡的大衣不是風衣喔! 如果你轉到澳洲區買可以比台灣便宜三萬!! 本文下面會有詳細介紹怎麼買.

圍巾是Burberry這條, 比較長一點, 純cashmere材質.

駝色大衣: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coat(UK4 台灣訂價點這裡七萬二 現在寄到美國澳幣1832折合美金1290包稅 寄到台灣澳幣1875折合台幣43200包稅)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圍巾: Burberry


***********

之前舒淇穿CHips像這樣, 真的很有優雅女人味, 難怪雜誌說要像法國女人一樣優雅, 就要準備一雙優雅的平底鞋!



*************

我還滿愛收集burberry的大衣跟風衣(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是壞習慣), 這件Burberry Kensington駝色大衣, 是他家值得收集的前幾名大衣, 就是官網這一件, 剪裁很classic真的不退流行, 料子好, 有cashmere的軟度, 可是穿起來又挺, 每次NAP的VIP折扣都不能打折的經典款, 我穿UK4=US2, 是裡面可以穿毛衣的鬆緊度, 朋友也在我推薦之下入手了, 跟我說他很喜歡, 大衣是根據經典的Kensington風衣版型製作 (之前這一篇有詳細介紹Kensington風衣要怎麼買最便宜)



駝色大衣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coat(UK4) 尺寸目前全齊, 不過每個碼都只有一兩件, 現在去Net-A-Porter的澳洲區(看下面貼圖換區) 如果澳洲區賣完, 就去歐洲區比如說德國還有貨, 貴一些可是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美國訂價$1795還要州稅, 寄到美國澳幣AUD$1832折合美金$1290包稅,
@台灣訂價點這裡七萬二, 寄到台灣澳幣AUD$1875折合台幣NT$43200包稅

現在他們寄到台灣或是美國的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了, 所以到貨不會多收, 你說是不是差價很巨大!!! 我覺得想買的人就直接打包, 就算打折也不會那麼便宜了.



***********

下面再來介紹一件很平價可是很好穿的襯衫 Rails Rocsi Button Down Shirt - White Ponyride(XS), 上面都是奔騰的小馬喔, 料子真的超軟超好穿, 尺寸我穿XS也滿合身.

下面搭配的是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ow Rise Skinny Jeans - Miramar(24 非常好穿), 目前折扣中尺寸很齊, 這陣子穿了幾次, 覺得可以買小一碼, 如果你穿正常碼, 也可以, 可是就會沒有那麼緊, 也是好看, 誰說牛仔褲一定要穿個死緊把自己逼死啊哈哈~~~褲腳比較長, 我有往上捲兩折.

小馬圖騰白襯衫: Rails Rocsi Button Down Shirt - White Ponyride(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ow Rise Skinny Jeans - Miramar(24 非常好穿 想緊一點買小一碼)
灰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碼: YFREE600 免國際運費)
星星巴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plash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大半號 還有紫色版本 LVR這裡碼: VISATW10九折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

好啦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我買小馬襯衫就是要來搭配星星巴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plash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大家也可以去LVR這裡有同一雙, 現在用碼WB1511打八五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星星芭蕾舞鞋也有紫色版本, 尺碼齊一點.

Roger vivier的芭蕾舞鞋真的很難抓, 因為他的鞋頭有點窄, 然後又是手工鞋, 每一雙可能都有一點點差異, 東方人腳又比較寬, 這款鞋以前我都建議買正常碼, 長度一定會剛好, 可是走久了前面腳趾就有可能會卡, 所以學乖了買半號, 後面一點點長, 加了止滑墊好穿很多, 如果你穿他家芭蕾舞鞋也有腳趾卡到問題的人, 買大半號; 如果你本來就穿正常碼ok, 那還是維持正常碼就好.

星星巴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plash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大半號 還有紫色版本 LVR這裡碼: VISATW10九折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小馬圖騰白襯衫: Rails Rocsi Button Down Shirt - White Ponyride(XS)


************

(只有今天)Saks全站九折碼: SAKS2015 全站九折 包括彩裝保養品點這裡!!!

@Jo Malone香水組合這是限量的要先打包
@LA Mer點這裡, 先打包這個經典乳霜超值組
@pre-view sale點這裡 可以跟折扣碼合用!!
@La Mer The Renewal Oil(之前網友才跟我推薦這瓶調理油, 可以趁這個機會試試看, 尤其冬天要來了)



************

11/6-9 Sephora VIB Rouge會員可以進場買了 碼:ROUGE20 建議可以去這一區買精裝組合, 很多會是sephora自己的獨家, 還有Fresh點這裡, 我沒看過其他地方Fresh可以打折的喔, 護唇膏系列尤其要衝, 超好用, 有很多holiday限量的套裝點這裡, 疊用折扣碼省很大.

***********

@ Falcon & Bloom Tulip Tie Neck Blouse - Nude(今天看到這件粉色的絲襯衫下折扣, 我覺得很美很浪漫)
@ Marchesa Notte Cap Sleeve Dress - Ivory(這件是Marchesa的小禮服下六折, 尺碼齊 袖子的設計很棒)
@ Marchesa Notte Cap Sleeve Dress - Red(這件跟白色是同一款喔, 換了顏色, 感覺就不同啦)



***********



11/15截止 LVR--Luisaviaroma點這裡 慶祝雙十一很大方的全站八五折, 碼: WB1511 (2016年春夏新品不能折扣),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就是說你付的金額已經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台灣會自動變成歐元計價, 比美金便宜很多)

Moncler羽毛衣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這是只有美國區可以買的限定品牌




Loewe點這裡, 裡面有很多puzzle包, amazona也有看到



**************

Roger Vivier點這裡, 下是是所有款式的尺碼心得, 給大家參考:

@星星鞋點這裡這裡
@Gomette芭蕾舞鞋點這裡
@限量款的潑漆點這裡這裡
以上款式以前我都建議買正常碼, 不過現在我比較建議買大半號, 寧願有點鬆也不要掰咖....不過如果你本來就穿你的碼覺得很ok 就維持原來的碼

@經典65MM BELLE DE NUIT款維持正常碼
@方頭45MM BELLE VIVIER維持小半號
@方頭喇叭跟70MM BELLE VIVIER正常碼好穿
@最新3公分芭蕾舞鞋35MM BELLE DE NUIT 我試穿覺得尺碼正常
@水鑽chips我試穿要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45MM U LOOK我穿小半號
@85MM BELLE DE NUIT最後這雙真的太經典了可以當婚鞋, 這不是到處都買的到的喔

************

Valentino點這裡 拉到下面有包包跟鞋子:

@VALENTINO 65MM ROCKSTUD(我覺得鉚釘系列裡面最好穿的65MM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寬買大半號)
@VALENTINO 100MM ROCKSTUD(四吋的其實也不會難穿 尺碼覺得滿正常的)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 FLATS(平底鞋尺碼正常)

*************

Duvetica羽毛衣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Tod's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拉到最下面有包包
Maison Michel點這裡 大多是不能打折的新品 不過值得過去欣賞一下
Givenchy點這裡
@我常常在提的這咖mini antigona我兩年前也是趁85折買的!!
Burberry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趕快趁還有小碼打包吧

*************

@NICHOLAS KIRKWOOD Botalatto leather loafers(今天有白色款上架, 這雙洛福鞋我覺得超好看啊!! 大概是我很愛尖頭吧, 還有那個鞋跟也做得特別美, 哈哈, 就算秋冬搭配牛仔褲還是很不錯)
@ "Botalatto Patent Leather Loafers"(還有黑色版本)



************

只有美國可以買, 這咖Crimson色的PS1中型包真的太值得入手了, 顏色美翻!! 很好搭打對折~~



**********

@ Milly Butterfly Sleeve Dress - Blush(不會吧 這件今天才上架尺寸就不齊成這樣!! 有蝴蝶袖的粉色洋裝, 絲質美國製, 有真正蝴蝶袖手臂的人可以安心穿了)
@ Milly Suede Pocket Turtleneck Dress - Black(再來這件也是有袖子的毛衣洋裝, 仔細看口袋是suede拼接喔)
@re:named Crochet Peasant Dress(這件只要$78, 還有黑色版本, 我覺得rust的紅滿有味道的, 尤其model裡面搭配黑色內搭透出來)



*********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看到model搭配這條褲子, 驚為天人, 毛衣跟褲子還有鞋子搭配的完美到我無一不愛! )
@ 360 Sweater Cashmere Topanga Turtleneck Sweater - Oceanic(上面的毛衣是這件純cashemre 不過訂價不便宜耶, 大概因為這件很厚, 這個牌子的cashmere都非常軟喔!! 之前有買過純的, 不過他家其他混紡的毛衣也很厲害, 就很軟了)
@ Aquazzura Linda Sandals - Nude(然後看到aquazzura的綁帶鞋又一傑作!! 這個只有三吋高太難得了, 通常他都是做4.5"的啊!! 不覺得這個綁帶把腳修飾的多美啊~~)



*********

紐約品牌Andrew Marc慶祝single's day, 點這一區, 男女都有羽毛衣/大衣很多都只要一百有找, 他也算是美國的老牌了, 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在賣, 應該有寄全球(點這裡看詳情):

@NIAGRA(男生的parka裡面有羽毛衣填充, 只要$99)
@GINNY(女生的真皮皮衣只要$99)
@EFFIE(灰色雙排釦女生大衣 $99 這是廣告款)
@NATALIE(內裡有做鋪棉的雙排釦女生大衣$99)
@BLIZZARD(男生中長版羽毛衣$99)
@LAUREN(女生的滾毛毛邊均外套有好幾個顏色$99)



*********

burberry點這裡, 好多童裝打六折 (只能寄美國, 國外網友想買要找轉運, 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Burberry 'Ally' Hooded Wool Coat(好巧, 這件牛角釦大衣, 剩下大童12號, 是我可以穿的碼, 如果你160以下, 胸部小B, 平常都穿0號2號, 這件可以穿)
@'Sandringham' Double Breasted Trench Coat(這件是小朋友的sandringham風衣, 好多網友都要買母女裝的就是這件了, 六折, 剩下4號)
@Burberry 'Rainford' 3-in-1 Parka(男孩子的軍外套, 尺碼還齊, 可以防雨, 裡面內裡可拆)

(這些小model們真的有模有樣)


*************

Reese + Riley外套們 全部又都降價了喔!!! 價錢真的太美了, 看了會忍不住Oh Yeah的價格, 可以寄國外:

@Reese + Riley Peyton Coated Blazer(可以寄國外, 是他們的主打款, 絕對是超好價格, 特色就是領子的設計, 還有做成皺折的袖子)



@Reese + Riley Bailey Slouchy Blazer(可以寄國外, 這件也是主打款, 白色西裝外套)
@Reese + Riley Bailey Slouchy Blazer(還有粉紅色版本)
@Reese + Riley London Wrap Blazer(綁帶設計的西裝外套也滿特別)
@Reese + Riley London Wrap Blazer(綁帶外套還有粉色版本)
@Reese + Riley Addison Colorblock Zip Jacket(滾黑邊拉鍊外套. 還有淺灰色版本)
@Reese + Riley Harper Open-Front Sweater(這件是棉質開襟外套)



***********

11/6 Myhabit這一區有24小時閃購, 裡面有好多超超超低價的La Mer纏繞式手錶, 像是這款這款這款(以上均可寄國外)都只要$23超級便宜!!美國製!! 請注意, 不是毎一款都可以寄國外, 只要有一個東西不能寄國外, 整車都變成不能寄, 一次加一樣到購物車 結帳試試看先.

還有這條Leigh & Luca Floral Scarf, Taupe也超便宜只要$19.



***********

紐約買手店Otteny點這裡, 全站八折碼: OTTELOVE20 他家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之前朋友買說真的報關報得少, 關稅也超低, 就是寄件可能慢一點. 所有品牌點這裡看.

@meli melo點這裡(有限量櫻花粉迷你thela)
@Mackage羽毛衣點這裡(像我自己有買這件大衣, 很多地方都不寄國外可以趁這機會收),



***********

(11/8截止) 太瘋狂了!!!! 我要昏了!!! 現在英國最資深的百貨公司Harrod's全站九折

1. 首先你只要點這裡加入他家的會員, 不需要額外交錢的, 只是像是登入那樣), 然後你加到購物車的東西就會通通打九折,

2. 重點是美國/日本/加拿大/澳洲(還有哪些國家點這裡看), 又可以免關稅!!!!!! 這個省超超超多, 因為他們寄到英國以外國家, 會先把VAT的加值稅減掉, 就像你在歐洲買東西退稅一樣, 然後現在又免關稅特惠, 你只要付運費

3. 所有品牌點這裡看, 名牌包也有很多.



之前我這一篇有實穿照介紹的優雅 Max Mara rialto經典駱駝毛大衣(補尺碼有最難買到的UK2跟UK4數量有限, 我穿UK4=US2, UK2=US0也可以穿是合身版型), 美國訂價$2390, 台灣訂價八萬三千八, 不過今早有網友說似乎漲價到九萬了, 從harrod's寄到美國, 只要$1263, 完全不會跟你多收, 不買不行的這個價錢, 美國的對折!!

(不知道可不可以寄台灣,地址部分沒有台灣可以選很怪, 可是有中國可以選, 住台灣的自己去試一下, 網友是說結帳不給台灣選應該是不能寄了, 有台灣想買, 看看要不要找個美國轉運公司幫你轉寄)



***********

17 comments:

  1. 菜湯,你今天介紹的Burberry cashmere大衣,我也有一件相同的UK4,但是我穿了幾個月之後發現衣服變松了,不知道你有沒有相同的經歷?我穿她家的經典 trench coat 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hmere大衣不會變鬆吧? 我只有皮衣/毛衣/棉衣會變鬆 其他像是絲質或是毛呢大衣都不動如山呢 是不是你變瘦了?

      Delete
  2. 今天介紹的兩件絲質襯衫和千頌依外套都好喜歡啊!!荷包不飽(保)XD

    ReplyDelete
  3. 菜湯~緊急~我到澳洲區一看~那件毛料burberry coat已沒有我的十號了~其實我穿風衣kensington uk10是沒法把釦子全扣起來最上面兩顆沒扣的但肩線合~所以目前有考慮買uk12~我的胸圍有90cm~不知菜湯這件毛料外套是多抓幾公分來活動塞衣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這樣的: kensington風衣版本, 穿UK2最合身, UK4略鬆; Kensington大衣, 就要穿UK4最剛好, 裡面可以穿毛衣, 因為大衣版本, 整件是毛料有厚度, 所以腋下也會比薄薄的風衣來的緊, 不能穿小一碼, 這樣塞毛衣的時候, 反而不好看. 以上給你參考
      既然你說你風衣就沒辦法全扣了, 那我覺得大衣真的可能要大一碼比較剛好, 這樣你可以穿毛衣在裡面, 冷的時候也可以全扣.

      Delete
  4. 菜湯~還有還有~我之前拿的burberry kensington風衣啊~上面兩顆釦子扣不太上太緊了~所以我上面兩顆都沒在扣的~但是肩線是合的~所以我風衣就拿uk10了~那如果拿burberry kensington wool coat是不是理所當然要拿大一號uk12?裡面要塞毛衣或是多扣一顆釦子才扣得起來?這件大衣要穿成怎樣才是正常尺寸啊?

    ReplyDelete
  5. 多謝菜湯解惑!再問一點~就是這件大衣重不重?我不太能接受太重的大衣~上次maxmara 羊駝那件已是我的級限~因為昨天跑到burberry專櫃試穿~找不到我想買的這件 kensington毛大衣試穿~但是別款5%cashmere的毛大衣太重了我實在不喜歡~所以想問一下大概穿起來的感覺重量好下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kensington不是很長 我覺得重量是很剛好啦 沒有厚一點料子就不會保暖了啊 我覺得重量跟max mara差不多吧 他有多一些釦子腰帶環甚麼的稍微會重一點點

      Delete
  6. 再次謝謝菜湯ㄟ~話說菜湯眼光真的很好~我上次去日本maxmara試穿時~真的你介紹的這件羊駝大衣賣的最好~很快就缺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這個大衣便宜那麼多 我真真覺得超值啊

      Delete
  7. kensington cashmere混紡大衣我買UK8合身又可以加毛衣, 後來kensington long風衣也拿UK8真的是略鬆有點懊惱, 因為當初去專櫃試穿風衣UK6的時候覺得若釦子全部釦起來有點憋(裡面有加毛衣), 所以後來就直接在網路上買了UK8的風衣, 結果現在害我很想拿去改, 但是要改又只是要改一點點而已, 真的是很煩惱耶~~ > <

    ReplyDelete
  8. 樓上的網友可以問一下妳的胸圍公分數嗎?~真是心有同感~我當初去櫃上試穿風衣也是一樣~UK10肩線合~但是上面釦子扣不起來~但是我最後還是帶UK10沒有帶UK12 ~ 若有UK11 我可能就會拿這個了吧哈哈哈~唉 拿大總比萬一太小好吧~我買完心中有一度很掙扎要不要換SIZE 呢~~我想了很久後來拿了不能扣上面釦子的UK10只是因為肩線袖子都合~只期望我不要再胖了就好了~其實我164CM 52KG~53KG, 常常都想說奇怪勒菜湯怎麼能穿那麼小的衣服啊~可見我真的很實心>"<~

    ReplyDelete
  9. 我胸圍很小啦(羞),是因為身高比較高172cm/56-57kg, 我是(風衣)UK6-8之間掙扎結果選了大的,你是UK10-UK12之間掙扎結果選了小的. 我穿UK6肩跟胸都一點點緊(薄毛衣+全扣), UK8肩跟胸都略鬆(我覺得是因為胸圍太小的關係),但下半身是OK的. 我還拿去找認識的修改師問她覺得UK8要不要改小, 結果修改師建議不要改,說外套鬆一點是OK的. 但我內心還是覺得它不夠合身啊~~~ 菜湯的尺寸真的很小還可以穿到UK2 真是超強!

    ReplyDelete
  10. 親愛的菜湯~我收到了我的uk12毛料混紡burberry london大衣了~很快速~真的可以扣釦子塞薄毛衣~拿這個尺寸是對的~只是製造地是波士尼亞~有點小失望~大家都是這樣嗎??我以為是英國呢~應該也不會因為這理由去退貨~大衣不會太重還在接受程度內~跟maxmara的風格非常不同~還有袖子太長~菜湯有改過袖子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衣的確是made in bosinia 他家只要那個料子的都是喔 風衣也只有經典款式英國製 不是每一件 袖長我改過 有經驗裁縫會改 不然你請旗艦店幫你送去改

      Delete
  11. 嗯~瞭解~謝謝菜湯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