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折上七折免國際運費Ugg毛毛靴 + 買大牌不能錯過的85折~~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昨天那篇太長了, 我把昨天更新的部分先移到今天這一篇, 還會繼續放好物, 前所未有的NAP全場八五折本篇也有介紹, 真的太難得了~~~ 還有便宜的要命的UGG毛毛靴也放在這一篇:

***********

預告: Olivia Palermo設計的平價成衣系列點這裡 我買了幾件已經收到了 會分大家分享實穿心得!! 還不錯哩~~

***********

仔細寫了NAP怎麼買最划算的心得, 給大家參詳, 免運最後一天不要錯過了, 他家怎麼買真的有點複雜, 不過真的很值得花時間搞清楚, 可以省很多: (他們昨天有把部分商品價格網上調了說~~~)

1. (美國加州時間2/15下午四點; 台灣2/16早上八點截止) Net-A-Porter的歐洲區還有英國區, 買滿300歐跨區免國際運費, 馬上就要結束了, 還在考慮的人務必快, 不然他們國際運費不便宜. 免運費已經結束

2. 要換區, 用桌上型電腦比較好操作, 網站左上角, 換成Germany就是歐洲區, 歐元結帳; 換成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英鎊結帳; Australia澳洲區就是澳幣結帳, 每一區貨都不太一樣.

3. 關税: 寄到台灣/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最最最建議美國網友把握機會, 用我們強勁的美元去歐洲區澳洲區買東西, 真的有便宜很多, 我自己精品類常常跟他們買的, 這是對美國來說唯一一個歐洲網站可以用匯差買到好價錢的喔!

4. 折扣已經結束(到2/19截止), 每個帳號每一個區限用一次, 比如說澳州你折扣碼可以用一次, 歐洲區(英國跟德國算同一區都是歐洲)也可以用一次. 這是前所未有的全站85折, 相信我真的超難得! 結帳信用卡那頁, 你的金額下面, 有一行小字: Add a gift card or promotion code 點進去可以輸入折扣碼, 他家所有品牌點這裡 現在到澳洲也是跨區免運費, 對台灣網友來說, 去澳洲區買通常最便宜, 不同區自己試試看價格.

5. 你要到結帳最後一頁, 才會出現最終的產品價格, 會先去掉VAT增值税, 然後加上預收的關税, 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因為比產品頁面的價格還便宜

6. 下面列出我自己觀察, 對台灣或是美國網友來說好買的品牌:

@La Mer點這裡, 不管寄台灣還是寄美國都本來就是在大約七折的基礎, 現在還額外85折, 寄美國, 我算過了, 請換到歐洲區比如說德國, 用歐元付帳最划算, 很多單品都是美國訂價的七-八折, 然後又可以用折扣碼85折, 台灣網友, 有人反饋要轉到United Kingdom-Jersey用英鎊買寄台灣最便宜, 所以自己換區試試看.

@BurberryLondon點這裡Brit點這裡, 寄台灣的話, 最推薦買burberry, 去澳洲區買!!! 經典款如sandringham風衣(我穿UK4很合身)跟kensington風衣(可以穿UK2)還有kensington大衣(UK4很合身), 價差跟台灣訂價比大的要命!!! 閉著眼睛買都不會出錯, 如果你喜歡的東西澳洲區有貨是最好, 不然去德國區會貴一些, 不過品項齊很多, 今天朋友又撩了這件Kensington下去, 說上班可以穿, 結帳包括關稅寄台灣只要三萬九, 台灣訂價七萬二, 不用我說了數字會說話.(<--2/15更新, 他們一夜之間把澳洲區的burberry價格全部調漲, 建議去歐洲區買)

@Balenciaga點這裡, 美國網友要買機車包必看, 請到英國區, 用英鎊結帳寄美國, 本來就大約是75折-8折的基礎, 又可以額外85折, 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寄台灣沒有便宜, 台灣網友請去mytheresa買

@Saint Laurent包包點這裡, 美國網友要買的話這也是唯一便宜的機會, 尤其是黑色經典款, 像是這款經典的鍊包澳洲區85折結帳AUD$1441=USD$1021, 美國訂價$1550, 省了五百美金!!! 我都想再打包了說, 寄到台灣不划算.

@美妝區點這裡, 有很多高大尚品牌, 大家自己尋寶, 應該都會很有收穫.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有網友就買了過膝靴啦!!





**************

The Outnet點這裡現在結帳額外七折(這是上面的NAP的Outlet), 可以不同國家跨區購買, 下面看到的都在美國區,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結帳可以選擇免運費:

@AUTUMN CASHMERE Leather-trimmed cashmere turtleneck sweater(這件我覺得很不錯, 是純cashmere 肩膀有皮革裝飾, 尺碼齊, 結帳額外7折)
@ZAC ZAC POSEN Eartha two-tone leather tote(Zac Posen的包包對折又額外七折)

*********

@STELLA MCCARTNEY Hackney platform derby shoes(網友在找的星星厚底鞋, 今天進貨還有34起跳的小碼喔)

*************

@UGG® Disney® 'Sweetie Bow' Boot (這是最新的迪士尼 X UGG毛毛靴, 有兩個顏色, 是不是可愛到犯規, 也貴到犯規啊!! big kids的4號跟5號大人都可以穿就是了)



************

@Rebecca Taylor Long Sleeve Guipure Peplum Lace Top(0 下面我穿的白上衣, 現在用碼: PRESDAY20 可以打八折! (2/15截止) 日前第一次穿去去, 就滴到東西, 還好可以漂白, 哈哈哈, 一下就弄乾淨了, 不然我會發瘋)

@BCBGMAXAZRIA Ingrid Flared Skirt(xs 我穿的白裙, 還有黑色版本, 也是用碼: PRESDAY20 可以打八折)

@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36 腳寬大半號)
@包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

(可以寄國外)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小朋友毛毛靴點這裡 又價降了耶!! 裡面全部可以寄國外, 只有這一款notte不能寄, 國外網友不要誤加了喔, 不然你整車都會變成不能寄

@Luxe Australia Nordic Short Boot(Jessica Alba的女兒穿的是這款, 賣場超多顏色可選)



**********

2/15截止 amazon這一區包包衣服鞋子用碼:PRESDAY20 額外八折

@Sam Edelman Women's Rylan Boot(不能額外折扣可是本來就很便宜了, 是sam edelman的過膝靴)
@Vince Camuto Women's Paxton Dress Sandal(可以碼: PRESDAY20 額外八折, 就是低跟版本格子高跟鞋)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 Arigato Packrat Fashion Backpack Handbag(小馬克背包 藍色跟粉色都可以折上折變的超便宜! 國外網友去shopbop這裡買也有六折+免國際運費)



**********

@ Blank Denim High Rise Flare Jeans - Death Before Decaf(只剩下最後幾條 $35的黑色喇叭~~~)

***********

(美國加州2/14下午4點; 台灣2/15早上八點結束)LVR今天全場額外九折碼: V10NY 要買趕快把握機會了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折扣區點這裡不用碼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 @ ROGER VIVIER - 50MM SEXY SHOCK BRUSHED LEATHER PUMPS(李英愛低跟款 腳很瘦買小半號)
@ ROGER VIVIER - 85MM SEXY SHOCK BRUSHED LEATHER PUMPS(李英愛高跟款 裡面還有珍珠灰X黑可選)
@ ROGER VIVIER - 10MM BALLERINAS AUS LEDER "TROMPETTE"(網友說特好穿的方頭要小半號, 還有粉色可選, 網友說喜歡到直接台灣店裡打包)



@ ROGER VIVIER - 6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藍色經典款之前Melody也有穿 買正常碼 賣場還有黑色跟裸色)
@ ROGER VIVIER -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經典款黑色方頭45MM 我穿小半號很剛好)
@ ROGER VIVIER -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經典款裸色方頭45MM 我穿小半號很剛好)
@ ROGER VIVIER - 2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粉色方頭25MM 我穿小半號略緊 建議買正常碼)



@ ROGER VIVIER - 25MM SWAROVSKI PATENT LEATHER SNEAKERS(水鑽一腳蹬)
@ ROGER VIVIER - 10MM CHIPS SWAROVSKI SATIN SANDALS(水鑽chips涼鞋要買小半號 有很多顏色)
@ ROGER VIVIER - 10MM GOMMETTE LIPS PATENT LEATHER FLATS(紅唇芭蕾舞鞋 腳寬買大半號)



***********

台灣網友要買saint laurent的包款建議去mytheresa這裡, 他們歐元價格有拿掉VAT增值税, 是我看過歐洲網站價格最低的, 到台灣收關稅, 包款大約10%左右: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下圖左的同一咖, 台灣網友看一下, 要買聖羅蘭的college包, 現在mytheresa大尺寸有現貨, 這咖在mytheresa買寄台灣是最划算的, 台灣到貨收關稅, 美國訂價可是高達$2790, 差價近一千美金)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想買我的中尺寸, 建議守著這個連結看看會不會補貨)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Medium qui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粉色的經典款中尺寸, 美國訂價$2350, 也是差價近一千, 大小就像下面右圖)



@SAINT LAURENT Baby Colle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他家還有baby college也是很好看!! 這個baby尺寸的college, 就是上面有手把的, 只有他家有賣耶!!! 寄到台灣價錢當然也很好, 這款沒把手的美金訂價就要$1690了, 有把手更貴)



***********

LVR全站新品九折碼: V10NY 走義大利時間只有到2/14號

@Burberry童裝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有下面那個小女生穿的風衣點這裡, 最大尺碼到12Y, 胸部大的成人就不建議買童裝風衣, 買給小孩穿就很ok)

@Kenzo童裝點這裡kenso, 男童點這裡(我知道滿多小個子的網友專們買他家童裝穿, 我自己是不考慮因為我現在有點發福了, 哈!)



**************

LVR全站新品九折碼: V10NY 走義大利時間只有到2/14號 下面的UGG毛毛靴是只有亞洲區跟歐洲區看的到, 通常美國網站UGG都不寄國外的說, 難得可以寄台灣. LVR的Ugg不寄到美國區喔, 美國網友平常去nordstrom這裡買就很便宜了:

@Ugg的女人區點這裡, 全部特價中, 尺碼齊的不得了款式多得不得了居然有32款!!, 重點來了, 結帳額外七折~~~能夠不打包嗎! 基本款結帳85歐還給你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也算佛心來的.



@Ugg童鞋點這裡(尺寸齊, 尺碼對照表參考官網

@Ugg童鞋折扣區點這裡(這是大重點, 因為結帳自動額外7折!!!! 超多款尺碼齊!! 有小朋友的不要錯過了~~~~裡面有些碼大人可以穿, 參考官網KIDS尺寸對照表, 歐洲碼對應到最右邊的公分



***********

最新!!! 點這裡全站折扣已經結束~~~結帳那頁, 你的金額下面, 有一行小字: Add a gift card or promotion code 點進去可以輸入折扣碼, 他家所有品牌點這裡 詳細貼圖介紹點這裡參考

Net-A-Porter的歐洲區還有英國區, 現在限時跨區免國際運費(買滿300歐), 用桌上型電腦比較好操作, 網站左上角, 換成Germany就是歐洲區, 歐元結帳; 換成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英鎊結帳; Australia澳洲區就是澳幣結帳, 每一區貨都不太一樣, 寄到台灣/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建議美國網友把握這個機會, 用我們強勁的美元買東西, 真的有便宜很多, 我自己精品類常常跟他們買的:



@ (紅底鞋也可以打折 建議買大半號他家鞋子都好小的)
@ (Tom Ford彩裝)
@ (Diptyque直接給你寄國外!!)
@ (去歐洲區買La Mer真的最划算)

***********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我自己立刻打包這咖聖羅蘭, 一定要轉到"英國區", 寄到"美國地址", 便宜超超超多~~~開心! 美國訂價$2450. 現在85折用英鎊寄美國只要1125英鎊=$1631, 還已經包關稅)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超美紅風衣可打折 請務必轉到澳洲區用澳幣結帳, 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有便宜, 看下圖說明)
@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可以打折
@MAISON MICHEL Virgini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這頂最新款美翻了)
@CHLOÉ Faye點這裡也可以打折~~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本來就便宜很多的經典駝色大衣再加上85折不得了了)
@Burberry全線點這裡, 台灣/美國網友都建議去澳洲區買, 用澳幣結帳最划算



(((2/16 更新 價格已經調漲 下面的價格不存在了 ))下面舉個例是紅色burberry風衣, 用澳洲區的澳幣結帳寄到台灣, 打85折, AUD$1717=台幣40310, 價格包括台灣關稅了, 台灣訂價NT$72000, 省三萬多~~~是55折, 就算你是再大的VIP也不可能拿到這個價錢)




(下面舉的例是看好久了的聖羅蘭包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美國都買不到好價錢, 終於被我等到了, 請注意, 以下是用"英國區"寄到"美國地址"最便宜, 美國訂價$2450. 現在85折用英鎊寄美國只要1125英鎊=$1631, 還已經包關稅, 這咖寄台灣沒有便宜, 台灣網友要買, 請去mytheresa這裡等他們補貨)




就是被這張圖種草 現在草拔了真舒服


24 comments:

  1. 分享一下,現在正想購買風衣,發現澳洲區突然漲價了!! 也沒有免運~ 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澳洲區免運結束 還有的確他們漲價了 一夜之間

      Delete
  2. 澳洲區的免運好像已經結束了 T.T

    ReplyDelete

  3. 在net a porter 把 burberry 放入購物車 價錢突然變貴了是我哪裡搞錯了嗎@@
    記得昨晚試還不會呀...

    ReplyDelete
  4. 我有把風衣加入購物車 但是顯示SOLD OUT 用購物車的品項聯結 再選一次 價錢還是原來的ㄟ ps.請問菜湯 我有一件黑色prosum前年在matches特價時買的是IT42 我不知道是甚麼collection 請問KENSINGTON我要選幾號? 我有量prosum胸圍是48公分 這樣是不是也要買KENSINGTON的UK10 謝謝

    ReplyDelete
  5. 買了bbr紅風衣,這價錢太太太太開心了,菜湯菜湯~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哈哈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價格已經被調漲超高了 你買到真的賺到

      Delete
  6. 還有....你有沒有覺得bbr官網上的風衣袖子看起來特別窄?感覺像是為了拍照特製的,NAP上同款UK8比官網UK10還啷的感覺,自己穿也是覺得身體已經很合了,袖子穿不出官網媽抖的感覺@@...

    ReplyDelete
  7. 菜湯:請問Ance官網寄台灣,有含関稅嗎?

    ReplyDelete
  8. sassyma, bbr官網的model身高178穿的是UK6唷(官網上只是量一件UK10的長度給你參考 並不是指model穿10號), NAP的model穿的是uk8(其他大部分不是官網bbr的網站model也都是示範uk8為主)

    ReplyDelete
  9. 菜湯,我收到你之前推薦的BBR cashmere+wool大衣,實在太喜歡了,雖然我上禮拜order付錢後看到你po的折扣碼,臉都走鐘了...寫信給NAP,他沒有像shopbop這樣可以退款,but fine,東西很喜歡,謝謝你推薦囉!現在澳洲區漲價,第二便宜的是英國區嗎?thx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果這件毛料大衣你買UK2嗎? 這件是櫃上詢問度最高的大衣啊!!! 我剛剛算了一下burberry應該是英國區最便宜 不過你要買之前還是自己不同區換一下看看

      Delete
    2. 我買uk4,塞毛衣扣釦子比較方便~我覺得很棒!收到當天就拆開來穿了~~現在很想趁折扣碼入手春天風衣,駝色很百搭,紅色太漂亮了,真難選擇XD

      Delete
    3. 最近在matchesfashion入手一頂紅色MM帽和Joshua Sanders笑臉鞋,鞋子很好穿也有高度,我很推薦,義大利製的,但尺寸部分網路上有不同說法,我自己拿的尺寸跟RV一樣,要小半號,菜湯今天介紹的NAP粉紫MM帽,我看過實搭照,美極了,也考慮買一頂試試有點亮眼的帽子呵呵~

      Delete
    4. 如果是風衣 會比大衣鬆一點 因為風衣是薄料子 所以風衣版型你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不過如果你裡面想穿西裝外套之類的 就維持正常碼 我自己是兩年前就買了他家另一款正紅色風衣 不然這次的kensington我一定會買紅的啊!!

      Delete
    5. 謝謝,超快速的回覆!想問一下你有推薦Mr&Mrs Italy嗎?它裡面沒有毛的款式價格比較有人性XD我看網上很多人推薦,可是總有疑問,就是他衣服內裡沒毛比較單薄,但脖子有豐厚的毛,這樣應該在什麼天氣穿?菜湯會想買回來試嗎?總覺得花一大筆錢應該要兼備漂亮與實用

      Delete
  10. 請問菜湯會知道LVR的水桶包預購blush或brown是甚麼顏色嗎?問客服也說不知道...估狗也查得霧煞煞...
    http://www.luisaviaroma.com/index.aspx?#ItemSrv.ashx|SeasonId=63I&CollectionId=VLW&ItemId=6&VendorColorId=V0hJVEUvQkxVRQ2&SeasonMemoCode=actual&GenderMemoCode=women&CategoryId=&SubLineMemoCode=

    ReplyDelete
  11. 我前半個小時看還是很低的價格,洗個澡出來要結帳價格就被調上去了,刷幾百次頁面也一樣,我好想哭,昨晚徹夜難眠T____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有折扣碼還是比原價便宜的 不然以後連85折都沒了

      Delete
  12. 期待看你揹聖羅蘭的包包實拍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