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17

基努李維直擊 + 劇透 + Allsaints皮衣 + Marant Dicker踝靴 + 超好價買Saint Laurent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各位請務必在台灣時間11/10早上七點(美西11/9下午三點)回來這裡喔, 有非常好的deal要公布喔! 大家很愛的某網站, 想要甚麼加到購物車就對了! 然後就等我通知了~~

************

我的男網友去義大利出差, 當然有把太太也帶上, 順便二度蜜月, 買完Chanel去吃牛排大餐, 本來就已經夠讓人羨慕了, 然後更棒的來了, 他們居然遇到基努李維本人!!!!! 傳給我看了好幾段影片, 真的太太讓我激動了, 目前Keanu Reeves有留一把大鬍子, 天啊, 我對大鬍子不能抗拒耶~~

(一留鬍子就會像流浪漢的photodog, 看了一眼基努的照片說了: 原來是不重要的人) 請問這是吃醋嗎?

我跟男網友說, 好羨慕可以看到大明星, 你在義大利也有很多美女可以看吧? 他回: 我都是自備美女! (你看看你看看, 他們結婚快二十年老夫老妻還可以這樣甜蜜, 值得我們學習啦!)

photodog還一直嘴硬: 其實你一點也不喜歡大鬍子吧? (是不喜歡你有大鬍子)

沒圖沒真相, 給你們奉上!




鬍子大叔騎機車怎麼也可以帥成這樣呢?


***********

劇透: 大家很愛的某 M 網站先去溫習一下吧, 想要甚麼加到購物車就對了! 然後就等我通知了~~

@CHLOÉ Faye Mini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好可愛的粉色Chloe Backpack)



@SAINT LAURENT Classic Medium Kate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很經典的流蘇YSL包) @SAINT LAURENT Opyum 110 patent leather pumps(YSL鞋跟高跟鞋)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鉚釘包, 正紅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必買之一的RV鞋, 尺碼對我來說正常, 我穿36,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fur-lined suede sneakers(毛毛水鑽RV運動鞋)



**********

LVR 全場正價商品不限金額 22% off 菜湯獨家碼: VS1711 (打黑色星號的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Mr & Mrs italy的毛毛外套點這裡 突然發現很多款變成可以打折! LVR就是會這樣變來變去, 大家可以自己上網站繞一下看看還有甚麼新發現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PARKA WITH MURMANSKY FUR(粉紅色毛領派克外套)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MURMANSKY FUR(粉色毛領還有短一點的版本)



下面也都是可以打折的款式

@MR&MRS ITALY CANVAS PARKA W/ COYOTE & MURMANSKY FUR(有個網友買了這件說是很像千頌尹穿的, 這是他家比較貴的版本, 因為內裡也都有毛毛)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FOX FUR(這件也是有毛毛內裡的會比較保暖 也比較貴)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RABBIT FUR(這款也是可以保暖, 可是比上面兩者便宜一點, 因為內裡是兔毛)



************

mytheresa單品驚喜價, 台灣11/10早上六點(美國西岸11/9下午三點)恢復原價, 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美金免運費,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ISABEL MARANT Étoile Dicker suede ankle boots(Marant的Dicker踝靴也是超級經典, 這個價格可以買, 尺碼我穿大半號36.5 腳長22.5CM, 非常多明星穿過這款靴子)




**********

下單的時候記得勾選 selfridges+global 年運費選項(大約NT$1545), 可以一年之內都免運費!

@Selfridges Beauty Advent Calendar(selfridge's自己獨家的聖誕倒數日曆美妝禮盒, 之前另外一盒已經賣光而且也不能寄國外, 可是這一盒新出的可以寄台灣喔, 而且, 用手機結帳寄台灣, 還是無關稅狀態)
@The Laundress的洗衣精(寄台灣也特別便宜, 台灣專櫃價格很硬, 大約都要七百到九百左右, 網友才剛買使用手機下單也是免稅)



************

Rouge Pur Couture Dazzling Lights Lipstick YVES SAINT LAURENT(快! 限時特惠, 買三支YSL煙火唇膏 其中一支免費! 可以跟同事還是姊妹湊一下! 可以寄台灣可是好像就沒有特惠)



********

Club Monaco美國官網 大衣類加到購物車直接八折不用碼! 男款點這裡也有打折 本來就折扣的單品還可以折上折

@Daylina Coat(特別喜歡這件 只有兩顆扣子 非常大方! 有折上折耶! 加到購物車, 除了原本特價還有額外八折太超值)
@Daylina Coat(深藍色版本 加到購物車也是折上折!)
@Daylina Coat(粉紅版本也是折上折)
@Cahndisse Coat(要找駝色大衣可以看一下這件也很好看)



************

大家很愛的某網站, 有名的就是名牌鞋子又多尺碼又齊, 下面來溫習一下各牌重點鞋款的尺碼心得, 我的腳長22.5CM 腳寬9CM, 平常穿36號鞋最多, 台灣早上七點睡醒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鉚釘涼鞋實在太好穿了, 我試穿小半號35.5剛剛好不鬆不緊, 不過網站建議正常碼耶, 所以我想不確定的人正常碼吧)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Open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鉚釘運動鞋, 實際上是懶人鞋, 不用綁鞋帶, 尺碼正常我穿36, 好穿!)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umps(非常少看到鉚釘鞋裸色版本打折, 尺碼我穿正常, 以這個高度來說我覺得算好穿很穩, 腳寬大半號)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boots(我這次有喜歡這雙鉚釘靴,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耶, 我看正常碼比較保險吧)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其實我滿推薦買他家的鉚釘包鞋, 每天上班都可以穿不會太高調, 三吋鞋跟又很好走路, 大部分網友穿正常碼, 我穿小半號35.5)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ballerinas(鉚釘芭蕾舞鞋我有興趣 覺得很可愛 皮革看起來很軟的樣子)

***********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這雙我冬天可穿小半號35.5, 夏天要穿正常36, 保險起見, 大家買正常碼)
TOD'S Leather loafers(尺碼正常36腳背略緊, 腳寬大半號)
TOD'S Heaven New Laccetto suede loafers(超級好穿這種皮質我穿小半號35.5)
TOD'S Gommino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雙T金屬Logo的正常碼36有點長, 不過是可以用鞋墊調整, 你想穿很合腳, 就小半號)
TOD'S Patent leather slippers(穆勒鞋正常碼36可以一點點長)

********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Romy 60 glitter pumps(Mytheresa獨家款的六公分漸層亮片鞋, 我穿35.5小半號剛剛好, 越穿越鬆, 不過有不少網友是穿正常碼, 你們自己決定, 我有很多雙亮片鞋, 這雙真的拍照又美又有特色, 鞋跟不高很好走)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Romy 85 glitter pumps(八公跟版本還是要穿小半號35.5, 不過你不確定就買正常碼吧)
JIMMY CHOO Youth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靴子是Jimmy Choo的經典靴款, 尺碼正常, 朋友買好幾年了讚不絕口的)
JIMMY CHOO Vanessa 85 suede pumps(這次想買這雙 試穿過超美超舒服 尺碼正常36 搭配洋裝特別顯腿長)

************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金屬小跟 我穿小半號35.5天衣無縫的剛好)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美灰小尖頭! 試穿多個尺碼之後留下正常碼36 略鬆可是最舒服)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RV水鑽運動鞋我穿正常碼36很剛好, 腳掌有非常多空間, 可是腳背高的人正常碼可能比較難塞進去, 櫃姐會建議大半號)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喇叭跟很好穿 我穿36正常碼舒服好走路)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方頭兩公分經典款 穿正常碼36略鬆 35.5很緊 所以保留正常碼)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方頭4.5CM我自己是一定要小半號 腳背高腳前面寬的人正常碼)

************

Woolrich羽毛衣點這裡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coat(馬克住, 這件就是Olivia穿的同一件, Woolrich Luxury Arctic羽毛衣, Olivia穿的脖子上紅色標籤是舊款, 現在應該都是改成黑色, 同款同版型, 我穿XS/158/50沒胸, 裡面可以穿中等厚度毛衣)



**********

幾咖很經典的Saint Laurent包款 喜歡的就放購物車了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很久不見的經典鍊條包,快加到購物車吧)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trap leather shoulder bag(我滿喜歡的small Loulou 價位很OK)
@SAINT LAURENT Medium Sunset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Sunset包我特別喜歡這個配色 深藍灰很有質感)
@SAINT LAURENT Medium Sunset Monogram shoulder bag(因為sunset包同款粉紅色貴超多喔)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另外這是黑色的中尺寸學院包搭配金鍊 我覺得也很好看 喜歡可以加購物車)



*************

mytheresa單品驚喜價, 台灣11/10早上六點(美國西岸11/9下午三點)已經恢復原價, 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美金免運費,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ATTICO Monica patent leather mules(這雙絕對秒殺 要買一定要快 Attico是最近最紅的鞋子品牌之一)
@TOD'S Gommini leather penny loafers(Tod's的豆豆鞋也是絕對會完售)
@SIMON MILLER Bonsai 15 suede clutch(最近也很紅的SIMON MILLER小小水桶包)



@ISABEL MARANT Étoile Dicker suede ankle boots(Marant的Dicker踝靴也是超級經典, 這個價格可以買, 尺碼我穿大半號36.5 腳長22.5CM)
@MOTHER The Drifter embroidered denim jacket(Mother的牛仔外套 上面是 Mother Fuc*ker 的字樣!)




@UGG AUSTRALIA Marice suede boots(有做拉鍊的Ugg毛毛靴)
@REDVALENTINO Twill coat(Red Valentino的黑色大衣)
@STELLA MCCARTNEY Elyse platform Derby shoes(Stella的厚底牛津鞋 我自己腳長22.5CM需要小半號穿35.5)
@TORY BURCH Valentina velvet and satin slides(Tory Burch的水鑽涼鞋)



************

saks階梯折扣碼: BUYMORE 最高滿一千折$275, 滿700折175 滿450折100 滿250折50 (差一點點的人就去買S'well水杯湊單) Pre-order的款式不能折扣

saks的Burberry只能寄美國住址

@Burberry Medium Nylon Rucksack(中尺寸的BBR背包, 經典配色, 美國網友請注意, 這是我們可以買到最便宜的啦! 直接折$275)
@Burberry Drawstring Backpack(還有酒紅色版本背包 也可以直接折$275, 這是男款喔, 肩帶的設計不太一樣, 女生的有金屬鍊, 男款沒有)
@Burberry Leather Trimmed Large Rucksack(全黑背包, 也是男款, 同樣是肩帶沒有金屬鍊的版本, 可以直接折$275)
@Burberry Strap-Flap Backpack(這個是女款, 是灰色的中尺寸背包, 非常有個性的配色, 我覺得滿好看的)



***********

@Jeffrey Campbell Charlin Point Toe Mules(這雙鞋我買了芥末黃, 正常尺碼, 很好穿, 不會窄, 我穿6號剛好, 腳長22.5CM, 鞋底算是有軟墊)



***********

LOOKFANTASTIC美麗仙境聖誕禮盒(現在用碼: SINGLEADVENT 可以打82折(只有台灣訂單有折扣)! 大好機會別錯過了, 裡面有25種商品 彩妝跟保養品都有, 9個正裝與16個豪華旅行組, Moroccanoil髮油, Caudalie冰淇淋保濕霜, Elemis骨膠霜, Omorovicza 匈牙利溫泉噴霧限定版, Molton Brown沐浴膠, 瑰柏翠手霜等等)



*********

幾個好可愛的聖誕年曆禮盒

@Disney Tsum Tsum Countdown to Christmas Advent Calendar(Disney的Tsum Tsum聖誕年曆禮盒很可愛哩)



@LEGO Star Wars Advent Calendar 75184 Building Kit(星際大戰的年曆禮盒, 又再度降價了喔!)



**********

allsaints官網全場折扣終於來了, 不用折扣碼直接顯示特價

美國區全場75折(美國本來定價就高一點, 所以這次折扣深一點)
英國區全場八折(英國區買滿300英鎊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收關稅)

女裝最暢銷區點這裡 看看大家都在買甚麼
男裝最暢銷區點這裡 順便幫另外一半也買一點吧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就是男裝最受歡迎皮衣 不快買還要斷貨了呢)



@HENRIETTA RUFFLE DRESS(朋友睡前跟我聊天, 曬了他的單給我看, 就是這件很漂亮的蛋糕袖洋裝!)



@MAE RUFFLE COAT(朋友還有買了這件大衣來搭配, 仔細看, 領口是有荷葉邊的喔, 難得看到Allsaints會做這樣有點女人味的小心機)
@MALU DRESS(今年這樣的毛衣袖子設計很流行 我覺得很好看 這件是做成洋裝又有不同感覺)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Conroy皮衣是最受歡迎的款式 我穿UK4=US0)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Cargo跟上面的Conroy版型一樣 只是皮革是很有個性的仿舊處理)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最新的經典款Balfran 尺寸我覺得滿小的, 我穿UK4=US0 緊緊的不能穿厚衣服在裡面)



**********

saks階梯折扣碼: BUYMORE 最高滿一千折$275, 滿700折175 滿450折100 滿250折50 (差一點點的人就去買S'well水杯湊單) Pre-order的款式不能折扣

Loewe small Puzzle點這裡
Loewe Medium puzzle點這裡
Loewe Small Hammock點這裡網站寫中尺寸實際上是小尺寸
Manolo水鑽鞋湊一千折$275是最便宜的買法, 尺碼我覺得正常穿36, 腳長22.5CM, 腳寬大半號
Saint Laurent包款點這裡可以打折
我愛用的長夾可以折$175
最近剛買的短夾可以折$100 是好折扣啊!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不少好物下折扣

@Sam Edelman Levonne Faux Fur Slip On Sneakers(毛毛的懶人鞋也有打折)
@Madewell Fleet Jacket(這件Madewell的軍外套很推薦喔 也有打折好便宜)
@One Teaspoon Cutoff Shorts(One Teaspoon 的經典短褲有打折)



@Sam Edelman Telsa d'Orsay Pumps(這雙 Sam Edelman 下折扣, 我自己需要穿小半號5.5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如果穿正常碼6號 會掉腳跟)
@Monique Lhuillier Bridesmaids Lace Bodice V Back Dress(背面蕾絲很漂亮的小黑洋裝打六折, 尺碼齊, 不是很貴, 這個牌子在美國是有名的禮服品牌)



**********

@Sam Edelman Farina Pom Ballet Flats(Sam Edelman的毛毛芭蕾舞鞋好可愛 也不貴! 網站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

Selfridge's價格變動快報:

√(太恐怖了, BBR背包類突然通通大漲價,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大家幫忙找一下, 有沒有甚麼其他東西也漲了? 然後還沒漲價的有甚麼?)
√(背包只剩下紅色沒漲價, 要買的快!)
√(如果我記憶力是對的 小熊也漲了對吧?)




√(經典駝色大衣沒漲價, 會不會今天也突然漲啊? 要買的人請注意, 網站上是英國尺碼)



********

現在Selfridge's台灣區(美國區也同樣適用)用手機下單寄台灣, 很大的機會會變成$0關稅, 很多朋友已經無稅入手沒有被補收, 趁Bug被修好之前快下單吧! (我自己親測也是真的大部分品項關稅變0, 不過網站開始漲價了喔, 所以還有便宜的東西要快買, 結帳選運費的時候勾Selfridges+global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中不限金額免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很多好看得可以淘一淘

@MAJE Remala embroidered-trim stretch-crepe dress(網友跟我說買了這件洋裝, 真的好好看! 因為仔細看他的蕾絲, 不是蕾絲而是"amour"(法文: 愛)的字體喔! 特價真的滿便宜的. 而且用手機下單無關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