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17

SW過膝靴 + Tory Burch水鑽芭蕾舞鞋 + Acne Raya毛海外套 + Burberry羊絨大衣 + Tumi 包包特價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這幾天又會有更多折扣消息, 歡迎常回來!

********

美國公立小學在感恩節那個禮拜會放假一週, 然後感恩節之前的一個禮拜就是teacher/parent week, 安排一對一的家長老師座談, 老師會拿出小朋友的成績單, 一一跟你解說, 還會拿出小孩子平常上課寫的東西非常鉅細靡遺的告訴你他們平常上課的表現.

妹妹是全班年紀最小的, 當初實在很想讓他去讀中班先適應一下, 可是規定就是規定, 他一定要去讀大班, 還滿擔心他上課會不會跟不上, 沒想到平常家裡都講中文的妹妹, 在英文寫作上居然得+ (plus), 就是甲上的意思!

老師解釋: 只要會寫自己的姓名, 我就給他甲上! 哈哈哈, 原來如此, 那些印度小孩子可慘了, 甚麼 Krishnamurthy 啦, Padmanabhan 啦, Radhakrishnan 等等, 要會念都有難度了. 妹妹的姓超容易的啊, 只有五個字母, 難怪得甲上!

********

@Elemis The Gift of Pro-Collagen Gift Set(這個Elemis的最超值特價組, 裡面都是好用東西, 現在用碼: FLASH25 可以打額外八折喔, 算是很好的折扣, 之前錯過75折的人不妨額外八折買吧, 差不了多少, 都是非常划算的)



*********

下面的單品可以寄國外, 結帳要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Velvet Bow Sweater HALOGEN®(大魚大肉吃膩了來個小品 這個毛衣不覺得很好看嗎, 重點是很便宜耶, 只要$69, 我自己會選regular XS, 它有出Petite的版本會短一點)
@Tie Waist Velvet Pants HALOGEN®(Model搭配的褲子是這條也很便宜)
@Bell Sleeve Ribbed Sweater VINCE CAMUTO(還有這件是傘狀袖子也滿好看的)
@Convertible Neck Sweater HALOGEN®(這件領口可以自己露肩不露肩的毛衣也又便宜又好看 有超多顏色可選)



***********

奇怪的事發生了, 有一些網友本來某M網都不能看到七折, 現在突然可以喔, 今天開始就可以七折買, 所以快快的去看一下你的帳號能不能? 我們的猜測是因為折扣快結束, 就開放給小咖的VIP? 哈哈哈)

• (比如說你去Chloe的包區, 會看到可以打折的款式下面有紅色顯示"30% off at checkout")
• (可以拿一個Chloe包測試一下, 其實我自己有買了, 朋友買了我腦波弱也打包, 想說來配我的灰色毛衣應該不錯看)
• (RV鞋超級多可以打折耶)


@SAINT LAURENT Large Collège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網友問我這個包折後價格可以買嗎? 我說相當可以啊, 而且它裡面沒有夾層, 會比學院包好裝! 荔枝皮相當耐磨)
@SAINT LAURENT Medium Envelope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說看看這個跟上面那個, 完全是同款啊, 定價貴五百多耶)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奶茶色的學院包本來定價就低, 折扣之後也是很便宜的)



********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AM增高運動鞋可以顯腿很長, 80%的人正常碼, 剩下的要小半號, 我穿正常碼36腳長22.5CM略鬆有用鞋墊)
@ROGER VIVIER Chips crystal-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水鑽RV, 我穿正常碼36腳長22.5CM剛剛好, 朋友腳趾外翻穿大半號)
@CHLOÉ Susanna studded leather ankle boots(今天有網友買了這個Chloe的踝靴 跟台灣差價很大)
@CHLOÉ Susanna Short suede ankle boots(Chloe的踝靴這雙顏色也滿好看的)
@SAINT LAURENT Loulou Monogram Small velvet shoulder bag(我對這個Loulou有興趣 在Saint Laurent家族算是便宜的 可是大小甚麼的又都很剛好)



三個顏色的Faye都可以折扣, 好難選喔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藍色系, 搭配牛仔褲應該是最好的)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粉紅色, 我喜歡他兩個不同材質的拼接, 粉色跟我衣櫃裡的灰色很速配, 所以後來選了這個亮眼的粉)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跟我的半月包一樣的 Biscotti 色, 因為全部都是真皮所以貴一點, 這個顏色也相當好看, 可以說是百搭色)



@MR & MRS ITALY Fur-lined cotton parka(這件粉色毛領太美了, 內裡也有狐狸毛所以是可以保暖的外套, 網友剛剛就打包了它)



@MR & MRS ITALY Fur collar(粉紅毛領的派克外套, 說真的很貴, 不過其實他有單賣毛領耶, 就便宜很多了, 可以自己加到自己喜歡的外套上面)



***********

@Aurella Mississippi Skater Dress TED BAKER LONDON(看到這件Ted Baker的洋裝滿可愛的, 折扣很低啊! )
@TED BAKER Mississippi zig zag-print skater dress(大家也可以去S網站買, 價格沒打折可是價格跟美國折扣後的也很接近了, 尺碼齊: UK6=US0 UK8=US1 以此類推)
@Tynia Peplum Ruffle Shift Dress TED BAKER LONDON(我還喜歡這件紅洋裝也是有打折 我覺得很可愛! 打六折)
@TED BAKER Tynia peplum-sleeve knitted dress(Selfridge's有紫色版本)



**********

Gilt點這一區用碼: X40 額外六折! 裡面有很多名牌鞋像是Ferragamo, 然後也有看到好多義大利香氛品牌I Coloniali的單品喔 額外六折之後都好便宜! 美國訂單滿99免運碼: SHIP99

@I Coloniali Invigorating Tibetan Shower Cream with Rhubarb Set of 2(I Coloniali 有名的沐浴乳 打六折真的超級划算了 義大利製)
@Aquazzura Leather Dancer Flat(Aquazzura的綁帶芭蕾舞鞋額外六折便宜到不行 而且有碼)
@Salvatore Ferragamo Solid Leather Mid Heel Pump(Ferragamo的金屬跟包鞋是C楦頭喔)



***********

@SYDNEY DRESS(這件洋裝我自己有買藍色版本, 現在黑色的降價啦, 我超推薦的, 很好看, 下擺的蕾絲也很精緻, 我穿0號, 略寬鬆剪裁, 很有氣質, 只能寄美國地址)



***********

@Theory Mod Belted Dress (一個朋友在找年底Party要穿的洋裝, 這件我覺得很不錯, 其實平常也都可以穿, 有旗袍的感覺! 不過做的短, 所以又不會老氣, 有長腿的人可以順便露一下! 每年的Party都會有主題, 常常會遇到dress code要打扮成復古中國風, 這時候這樣的洋裝也可以派上用場啦)



*********

√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突然又開放給更多人了, 快去看看你的帳號有沒有打折 可以打折的商品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減價

@ Loewe的拼接色Hammock也可以折耶!
@ 還有大尺寸的Puzzle也可以折

@BALMAIN Wool blazer(Balmain的深藍西裝外套, 打七折價格很好, 尤其是台灣定價本來就比美國便宜三成, 現在又可以打七折, 這件是Chiara的制服耶, 他每色都有了, 我自己買了34號)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奶茶色的學院包直接折也是好價格啊!)
@ETRO Tweed blazer(然後我跟朋友都在覬覦這件軟呢外套, 不能打折可是所有其他網站都賣光了說, 美國訂價很貴, 台灣的訂價真是佛心來的, 寄台灣的價格是美國的一半!)
@BALMAIN Tweed wool-blend coat(Balmain的黑X白軟呢大衣, 也是我喜歡的設計, 有種Chanel的感覺)



**********

@Minnie Embellished Convertible Strap Ballet Flat TORY BURCH(快啊, 這雙我自己有買, 就是tory burch家最好穿的minnie芭蕾舞鞋的水鑽繫帶版本, 上面的那個鞋帶是可以整個轉到腳跟的喔, 所以有兩種穿法, 都很好看, 現在打六折,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尺寸我穿正常碼6號很舒服,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腳寬或是有腳趾外翻的人大半號)
@Minnie Embellished Convertible Strap Ballet Flat TORY BURCH(還有裸色版本也下六折, 尺碼也滿齊喔!)




**********

@VALEXTRA Iside mini pebbled leather cross-body bag(今天S網站上了這咖我也有買的霧藍色迷你尺寸Valextra Iside, 雖然手機下單無稅的Bug好像修好了, 可是價格還算是滿有競爭力, 加完稅比Matches還要便宜, 想買的人可以考慮)
@VALEXTRA Iside mini pebbled leather cross-body bag(很奇怪, 同樣是迷你尺寸, 橘色跟藍色就貴超級之多的! 所以上面的價格很珍貴耶)
@VALEXTRA Iside medium pebbled leather cross-body bag(今天還有上中尺寸的深藍色)



*************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突然變成更多人都可以打折了, 雖然有綁帳號, 可是現在超多人都回報說有折扣, 大家快去試試看 可以打折的商品購物車會顯示減價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Acne有好幾件Raya毛海外套都可以折! 我自己買的是這件, 建議小一碼喔, 都是非常寬大的, 毛海一定會飄毛, 我158CM, 穿起來還ok, 稍微過膝的長度 )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跟我的同一個顏色還有短一點的版本也可以折)

√ 我的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tripe wool scarf
√ 我的牛仔褲: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24)
√ 我的鞋: Bally (建議大半號, 腳寬大一整號, 新款都出來可以預購了!)

毛海外套: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XXS) 我的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tripe wool scarf 我的牛仔褲: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24) 我的鞋: Bally (建議大半號, 腳寬大一整號, 新款都出來可以預購了!)


**********

寄台灣買滿800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rinted suede pumps(RV金屬跟高跟鞋)
@TOD'S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Gommino patent leather loafers(Tod's的鞋 mytheresa獨家款 裡面有毛毛內裡)
@PROENZA SCHOULER PS1 Mini Crossbody leather shoulder bag(PS1 迷你)
@OPENING CEREMONY Classic Varsity Jacket in wool blend and leather(袖子是皮革的OC外套 我穿XS版型寬鬆)
@SALVATORE FERRAGAMO Velvet pumps(Ferragamo的蝴蝶結高跟鞋 滿好看的 是絨布 網站說尺碼偏大建議小半號)



**********

@EVIDNT Overalls(這件實在很好看, 格子連身褲裝, 而且一百有找滿便宜, 是第二次上補貨啦!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

英國百貨公司harrods全站九折開始了, 加入他家會員即可享受九折優惠, 下面幾個品牌是重點, 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美妝區都很好買, 寄到台灣跟美國, 購物車都會退稅, 然後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本篇下面有更多落落長血拚清單:

@Burberry Cashmere Trench Coat(網站上是UK尺碼. UK4=US2 UK6=US4 以此類推, 純羊絨BBR大衣, 是今年主打款, 剛剛網友回報試穿心得, 說是要比maxmara還要買小一碼, 因為是寬鬆版型, 他說穿起來太好看了, 回來立刻網站打包! 台灣賣十萬喔! 現在折扣又退稅便宜很多)
@Burberry Cashmere Trench Coat(駝色版本)
@Burberry Cashmere Trench Coat(正紅色版本)



**********

photodog提供的玩具好折扣(這傢伙最近一直在看玩具是甚麼情形?)

Paw Patrol 船今天更便宜, 有$10折價卷.

$45 - $11 = $34
滑雪樂園 $25 - $2.50 = $22.50



*********

@FENDI 3Jours Mini leather tote(Fendi的Mini 3Jours, 把手是蛇皮, 顏色很好看耶)
@FENDI 3Jours Mini 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款上面是花朵)
@FENDI Mini embellished leather backpack(迷你背包也很可愛!)
@FENDI Kan I F leather shoulder bag(新款Kan I)



*********

英國百貨公司harrods全站九折開始了, 加入他家會員即可享受九折優惠, 下面幾個品牌是重點, 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美妝區都很好買, 寄到台灣跟美國, 購物車都會退稅, 然後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本篇下面有更多落落長血拚清單:

Reiss點這裡, 英國王妃愛牌, 常常穿此牌大衣亮相, 也是可以打折+退稅

@Reiss Lanston Single Breasted Coat(黑色單排釦大衣 王妃就愛穿這樣的隱藏扣子剪裁)
@Reiss Lanston Single Breasted Coat(淺灰色版本)
@Reiss Meena Short Wrap Collar Coat(短版綁帶大衣)



@Reiss Cabe Wide Lapel Coat(我看起來是淺駝色的翻領大衣 有尺碼)
@Reiss Chiltern Long Wrap Coat(寶藍色綁帶大衣好美喔)



********

英國百貨公司harrods全站九折開始了, 加入他家會員即可享受九折優惠

@Burberry Cashmere Trench Coat(今年秋冬Burberry的大衣, 延續春夏乾燥玫瑰風衣那樣的落肩剪裁, 非常有範兒,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喜歡落肩, 沒想到乾燥玫瑰風衣我還滿常穿的, 每次穿都會被稱讚! 這件是純羊絨的材質, 所以柔軟又有垂墜感)
@Burberry Cashmere Trench Coat(駝色版本 台灣賣十萬喔! 現在折扣又退稅便宜很多)
@Burberry Cashmere Trench Coat(正紅色版本)



*********

台灣滿8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美國滿$900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自己有黑色版本的金屬跟高跟鞋, 酒紅色! 直接特價七折, 這雙建議小半號後面才不會掉鞋跟, 我自己小半號35.5的話前面有點緊, 後來保留正常碼36加鞋墊)
@ATTICO Elsa velvet pumps(Attico的高跟鞋)
@ROGER VIVIER Polly Zip leather ankle boots(RV的金屬跟短靴)



@KENZO Printed cotton sweater(Kenzo的老虎頭, 我自己一向穿XS裡面不能穿別的, 如果我想要搭配襯衫在裡面, 要穿S)
@NIKE Air Max 95 leather sneakers(這雙Nike的Air Max也好好看喔)
@TOD'S Leather sneakers(Tod's的皮革運動鞋)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suede ankle boots(NK的銀色珍珠短靴也很棒)



**********

前情提要:

美國網友限定: stuart Weitzman 的私密特賣(<--一定要從入口進), 超級世界多過膝靴, 尺碼從四號開始都很齊, 只能寄美國喔, 特價不能退換:

(插播一下 國外網友這次可以去Harrods看看過膝靴喔! 加入會員也可以九折)


@THE ALLWAYHUNK BOOT(我自己買這雙, 小尖頭, 是以5050過膝靴作為原型設計, 不過搭配了六公分粗跟, 超級實穿的, 我自己買小半號5.5, 因為是小尖頭所以選W寬楦比較保險 果然非常合腳很舒服)
@THE ALLJACK BOOT(這雙是八公分, 就是5050過膝靴的橢圓鞋頭)
@THE LOWLAND BOOT(深棕色的Lowland過膝靴也是直接六折, 我自己穿小半號5.5, 我腳長22.5CM)
@THE TIEMODEL BOOT(小細跟版本過膝靴 有不少顏色可選)
@THE TIELAND BOOT(連Tieland粗跟靴都有特價耶! 我穿小半號5.5)

*********

我買的THE ALLWAYHUNK BOOT收到了, 打六折, 是尖頭鞋型的六公分粗跟, 是說以5050作為設計靈感, 前面是真皮, 後面是彈性布料, 不過不像5050很明顯可以看出後面是布料, 這雙整個做成都是皮革的感覺, 然後側面有半截拉鍊, 方便你調整褲子. (國外網友可以參考harrods這雙reserve也是小跟款加入會員可以九折+退稅)

因為是尖頭, 所以我買了小半號5.5的寬楦 W width, 之前我5050是買5.5號 中等 M 楦頭. 穿起來非常舒服, 我覺得靴筒沒有5050那麼貼腿, 可是皮革感覺比較挺, 塞褲子在裡面很好看! 因為只有六公分又是粗跟超好走路, 這個六折價格是物超所值了.

看起來腿很長, 都要歸功於那個尖頭, 有拉長腿的效果啦, 不然我158CM腿其實滿短的, 哈哈.

雪豹上衣:Wildfox Snow Leopards Sweatshirt (XS) 超級舒服啊啊啊! 超級推薦! 牛仔褲:AG Farrah Skinny Jeans (24略鬆可以買小一碼)刷色很顯瘦我有愛

皮包: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 (同一個大小, 這個拚色的有降價! 降非常多喔, 可以買! 台灣的訂單用碼: FPZT6HUD 可以滿500折50歐)

過膝靴:THE ALLWAYHUNK BOOT(5.5 W) 雪豹上衣:Wildfox Snow Leopards Sweatshirt (XS) 超級舒服啊啊啊! 牛仔褲:AG Farrah Skinny Jeans (24略鬆可以買小一碼)刷色很顯瘦我有愛 皮包: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 (同一個大小, 這個拚色的有降價! 降非常多喔, 可以買! 台灣的訂單用碼: FPZT6HUD 可以滿500折50歐)


********

(免國際運費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Tumi點這裡有很多款式打折, 這個品牌美國可以寄國外的網站不多, 而且很少參加任何的活動, 有直接打折就要把握!

Tumi男款點這裡, 往下拉也是好多單品在打折喔, 男生背包公事包等等都有啊


@Tumi Calais Backpack(背包跟台灣差價極大, 深藍色跟紅色打折, 這是最多人搶的款式, 因為實在很夠大很好裝, 肩帶設計讓你揹著不會不舒服)
@Tumi Daniella Small Backpack(小尺寸藍背包有打折)
@Tumi Halle Backpack(小尺寸背包還有紅色有打折)
@Tumi Super Léger International Carry On Luggage(很實用的軟殼登機箱有打折 可以塞很多東西)



Tumi男款點這裡, 往下拉也是好多單品在打折喔, 男生背包公事包等等都有啊

@Tumi Alpha Bravo Hansen Briefcase (這個尤其要買, 因為是隱藏版的八折, 要加到購物車才看的到折扣!)
@Tumi Harrison Seneca Slim Briefcase(男款真皮公事包)
@Tumi Alpha Bravo Knox Backpack (男款背包)
@Tumi Alpha Bravo Foster Messenger(這樣的Messenger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

shopbop點這裡超級多好東西下折扣, 快去看一下,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一百國際訂單就是10運費

@Tory Burch Gemini Link Small Tote (TB的小尺寸Gemini有兩個顏色七折, 特別喜歡紅條紋那款, 顏色真好看)
@Rebecca Minkoff Chevron Quilted Love Cross Body Bag (RM的暗紅色斜背包)
@Marc Jacobs Chain Snapshot Camera Bag (MJ的小相機包直接打折!)
@Marc Jacobs Polka Dot Snapshot Camera Bag (折扣相機包還有這個顏色)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 (MJ的大尺寸背包下折扣! 免國際運費 這個背包我覺得滿好用的, 容量真的超大!)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Mini Backpack (下折扣的背包還有迷你尺寸 平常出門已經夠了)



**************

@HOGAN stud detail lace-up sneakers(Hogan的內增高運動鞋, 之前我自己是需要小半號的)
@SAINT LAURENT Tiny Grained Leather Wallet(還有超小正紅皮夾)



************

英國百貨公司harrods全站九折開始了, 加入他家會員即可享受九折優惠, 下面幾個品牌是重點, 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美妝區都很好買, 寄到台灣跟美國, 購物車都會退稅, 然後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本篇下面有更多落落長血拚清單:

@Burberry Reversible Cashmere Check Scarf(有注意到今年Burberry回歸復古小格子嗎? 我十幾年前結婚的時候, 結婚禮物就是小格子羊絨圍巾, 到現在還在用! 不過這條改版的是一面實色的版本喔, 我覺得這樣纏起來很時髦, 而且長度很長! 台灣這條要賣兩萬八! 下面是官網簡介: 蘇格蘭製長版圍巾,臻選奢華 Vintage 格紋雙面喀什米爾製成,搭配單色反面。細緻的喀什米爾使用傳統紡織機精紡而成,並以天然起毛草刷毛,呈現柔順亮澤質感。建議將本款超大圍巾圍繞肩部,增添輕鬆格調。)

@Burberry Metallic Haymarket Check Cashmere Scarf(順便說一下這條也是兩面的, 一面是有一點金屬線, 我覺得也很好看, 短一些所以便宜很多, 台灣定價兩萬)

@Burberry Cashmere Check Scarf(這條超復古配色我也喜歡 台灣賣一萬八)



Harrods的美妝最暢銷區點這裡可以看一下, 很多很不錯的東西喔!

@La Mer The Concentrate(修復力很強的La Mer the concentrate)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Revive的面霜)
@Fresh Picture Perfect Mask Set(Fresh的特惠組)
@La Mer Genaissance de La Mer The Eye and Expression Cream(La Mer最新的消除表情紋的面霜/眼霜)
@TOM FORD Ultra-Rich Lip Color(Tom Ford的白管口紅)
@Kiehl's Skincare Set - Yours, With Love(Kiehl's的特價組)



***********

meli melo點這裡 用碼: PREMIUM 打七五折, 全球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meli melo Women's Rose Thela Mini Tote Bag - Blush(粉色的迷你尺寸非常可愛!)
@meli melo Women's Thela Medium Tote Bag - Tan(中尺寸的經典款thela)
@meli melo Women's Art Bag with Text - Black(黑色版本Art箱子包)



**********

今天有幾個新款上架, 沒有折扣, 我覺得都很好看, 買滿800有免國際運費, 台灣的訂單用碼: FPZT6HUD 可以滿500折50歐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剛剛又仔細看了一次價格, 真的很便宜~~ 要買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出手了, 拼接的小尺寸Loewe Hammock, 就跟我自己買的是同一個尺寸, 台灣拼接色的應該要八萬多喔, 之前mytheresa拼接色的小尺寸要賣1899歐, 現在是直接降了三百多耶!)
@LOEWE Hammock leather tote(同款Hammock還有大尺寸, 也是降價的好價錢, 之前拼接色大尺寸要賣2225歐, 現在也是直降三百多)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還有很漂亮的粉色Barcelona)
@MAX MARA Parana cashmere coat(昨天就看到了 Maxmara的駝色純羊絨大衣)
@MAX MARA Parana cashmere coat(同款Maxmara的黑色純羊絨大衣)



**********

寄台灣買滿800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麂皮方頭45MM, 我會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ACNE STUDIOS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Adriana TurnUp leather sneakers(Mytheresa的獨家款Acne窘臉運動鞋, 尺碼我覺得偏大, 我穿36滿鬆的)
@MANSUR GAVRIEL Large leather shopper(MG的櫻花粉色大托特包 顏色真好看)
@KENZO 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桃紅色Kenzo虎頭上衣很便宜)
@ROGER VIVIER Gommette Jewels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水鑽花的RV芭蕾舞鞋直接七折)
@ÊTRE CÉCILE Striped long-sleeved cotton shirt(這件條紋上衣滿便宜的顏色也好看)
@UGG AUSTRALIA Fluff shearling flip flops(有不限金額免運的人 也可以買這個Ugg的毛毛拖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