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17

shopbop黑色星期五菜湯的血拚清單!



shopbop的黑五折扣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MORE17 滿200打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滿800打七折,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我下面介紹的單品, 只要是我自己的穿搭照片下面都會有我的尺碼, 腳長22.5CM/腳寬9CM, 通常穿美國尺碼US6或是歐洲尺碼36號, 衣服我通常穿XS, 身高158CM體重50公斤, 牛仔褲尺碼在24-25遊走, 臀圍34.5吋, 上半身沒料很平坦. 話說這次我找了好多好看單品, 要找特別又有設計感的可以參考喔!

**********

下面是我平常有特別留意的品牌:

Ferragamo點這裡, 網站上除非特別標出來, 不然都是B楦頭.
Meli Melo點這裡
Vita Fede手鐲點這裡 之前燒到大家的是這個戒指!
Tory Burch點這裡 大部分款式都可以打折
3.1 Phillip Lim 點這裡(我買了最新補貨的這咖迴紋針包很好看耶)
Marc Jacobs點這裡(大尺寸背包是每次都要推的.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過膝靴都可以打折
Smythe點這裡 他家的西裝外套都是加拿大製的每次折扣都要推薦的王妃外套
Sam Edelman點這裡 平價好穿的鞋子就推這牌了, 可以買這雙跟Gucci很像的洛福鞋, 是說有買的人都說好穿
Vince點這裡 他家的鞋子特別有口碑 今年我喜歡這雙乾燥玫瑰色懶人鞋 尺碼我光腳穿小半號 不過腳背高的建議正常碼, 還有最好穿的 Blair 出了新的粉紅色啊!
Kenzo點這裡
Alpha Industry點這裡 很多人要找的鋪棉款是這一件本篇有我的實穿照
Fashion Forms點這裡, 今年我改推這個牌子的nubra, 往年我都是推另外一個牌, 今年無意間買到這個牌子發現好用太多! 我特別喜歡是這一款稍微有push up效果, 尺寸正常買, 兩個尺碼之間的買小一碼, 很黏, 真的很黏, 台灣37度高溫一整天也不會脫落
T By Alexander Wang 有很多滿有設計感的衣服
Harris Wharf London點這裡 義大利製的毛料外套可以看一下
The Laundress點這裡 可以買他家專門用來洗毛衣的洗潔精
Alexandre de Paris法國製的髮飾
Equipment點這裡, 這件星星襯衫有補貨喔! 是必買單品, 三個顏色都有.
Blank Denim點這裡, 兩個單品要收: 單寧吊帶褲, 這件是剛補貨的, 還有這件真皮皮衣, 版型非常好, 很顯瘦, 我穿XS
White + Warren羊絨圍巾點這裡是我的最愛
Michaela Buerger 點這裡 法國品牌 她的上衣都很有童趣滿好看的
Tumi折扣區點這裡不能折上折 不過價錢已經相當美好了喔

***********

連身褲裝: Club Monaco Remesta Jumpsuit(0),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連身褲裝 這件穿起來真的超級有型! 我00跟0都穿過, 覺得0號比較大器! 00就是褲子部分比較合身, 都可以穿.

說一下我戴的項鍊是出自Lulu Frost的Plaza系列, 只有官網有賣.

我戴的是這條PLAZA NUMBER NECKLACE - GARNET VELVET CHAIN, 最新的緞帶系列Plaza項鍊, 上面的珍珠是銀色的淡水珠, 跟之前plaza長鍊用的珍珠都不同, 尺寸比較大顆, 古銅色的鍊子搭配日本製緞帶比我想像中還要搭配耶 我選的是五號. (要買Lulu的人等我通知喔, 會有菜湯獨家折扣 + 超美額滿禮)

項鍊: Lulu Frost PLAZA NUMBER NECKLACE - GARNET VELVET CHAIN
連身褲裝: Club Monaco Remesta Jumpsuit(0)
帽子: Maison Michel
鞋子: Roger Vivier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這次所有的過膝靴都可以折扣喔! SW的過膝靴我目前穿過的大約99%都是要小半號.

綁帶上衣:Derek Lam 10 Crosby Sweatshirt with Lacing Detail(XS) 穿起來意外的好看! 非常有腰身, 很別緻喔~~

牛仔褲:AG Farrah Skinny Jeans(24略鬆可以買小一碼), 刷色很美很顯瘦, 彈性特別好, 我很推薦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我穿的是美國官網這一雙: THE ALLWAYHUNK BOOT(5.5 W))
綁帶上衣:Derek Lam 10 Crosby Sweatshirt with Lacing Detail(XS)
牛仔褲:AG Farrah Skinny Jeans (24略鬆可以買小一碼)


**********

@David Lerner Blake Crop Legging (這條仿皮褲也是朋友叫我要買, 褲腳有開岔, 穿去上班也沒問題的剪裁, 比傳統legging的剪裁還要顯瘦我覺得, 我穿XS褲頭是略鬆的, 不過大腿跟膝蓋都很合身 小腿不會太貼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毛衣: T by Alexander Wang Chunky Asymmetrical Sweater (XS)

皮包: Valextra Iside medium (黑色款用碼: NEWTOMO 可以九折+寄台灣)

珍珠長鏈: Lulu Forst BEACON LONG PENDANT ((要買Lulu的人等我通知喔, 會有菜湯獨家折扣 + 超美額滿禮))

仿皮褲: David Lerner Blake Crop Legging (XS 褲頭略鬆腿貼) 毛衣: T by Alexander Wang Chunky Asymmetrical Sweater (XS) 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皮包: Valextra Iside medium (黑色款用碼: NEWTOMO 可以九折+寄台灣) 帽子: Maison Michel 珍珠長鏈: Lulu Forst BEACON LONG PENDANT






***********

朋友看到我穿的這一整套就也默默的去買了, 哈哈, 粉紅色毛衣是這件 Line & Dot Alder Sweater(XS), 我覺得必買啊! 很便宜, 料子很舒服喔, 穿起來也很好看. 像這種便宜單品可能很快會賣完.

牛仔褲是這條直筒褲AG The Rhett Jeans, 我買大一碼穿25, 褲頭是剛好的, 髖骨的刷色我很喜歡, 褲腳的寬度也恰到好處, 我的保母看到也有點頭稱讚, 我158CM穿起來大約是全長不用改, 我有推薦!

直筒褲:AG The Rhett Jeans(25)
粉色毛衣:Line & Dot Alder Sweater(XS)


************

我上面穿的粉紅色毛衣(XS) 還有黑色 灰色白色, 下面是以前出的紅色版本我穿S碼, 也好看, 就是袖子會更明顯一點. 喜歡合身的人買正常碼就可以了.



************

牛仔褲這幾條AG我都覺得不錯

@AG Farrah Skinny Jeans(非常有彈性很舒適, 就是我搭配過膝靴的同一條褲, 因為太有彈性, 我覺得可以買小一碼, 刷色顯瘦,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條)
@AG The Rhett Jeans(這條直筒褲就是上面我搭配粉紅色毛衣穿的 也是很喜歡 我故意買大一碼 腰部還是合身的)
@AG Legging Ankle Jeans(這條我也買了, 看上它的顏色應該會顯瘦, 買了正常碼24, 收到非常有彈性很好穿)



***********

這件也是我大愛的連身褲裝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P), 之前白色跟藍色都包色, 最近深藍色補碼喔, 穿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尺碼我穿P不覺得很緊, 是有點鬆分的剪裁.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XS 尺碼偏小), 也是很推薦, 皮質手感很好, 版子非常顯瘦, 我穿XS拉起來有點緊, 所以我平常就是敞開穿, 這件評價也很好, 折扣買我覺得很划算.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XS 尺碼偏小) 連身褲裝: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P) 水鑽高跟鞋:Manolo Blahnik(36 我穿正常, 腳寬大半號) 皮包: Valextra (26公分 Smoky London Grey 還有farfetch, Barney's, Bergdorf有賣)


**********

連身褲裝三個顏色都可以買!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白色可以穿的那樣性感!



**********

3.1 Phillip Lim 點這裡

@3.1 Phillip Lim Alix Mini Top Handle Satchel(迴紋針包這咖朋友之前有買, 真的很好看, 是才剛補貨的, 看朋友提的很好看, 我也買了灰色)




*********

我下面穿的黑色垂墜外套是這件BB Dakota Wade Faux Suede Jacket(我穿XS), 是很便宜的百元單品, 還有很漂亮的酒紅色版本, 料子很軟很舒服, 我穿XS不會緊, 可是超級顯瘦.

我穿的褲子是這條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24)也可以打折.

褲子: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24)
皮包: Boyy Karl
黑色垂墜外套: BB Dakota Wade Faux Suede Jacket(XS, 還有酒紅色版本)
鞋: Roger Vivier


************

我穿的外套還有酒紅色版本!



**********

有沒有放假要去哪個海島度假的人? 要找有設計感的泳衣可以考慮這件Araks Melika One Piece, 我小胸穿XS, 其實我覺得我穿S應該也可以, 我自己沒穿下水過啦, 目前都是當作上衣穿.



我是像這樣下面搭個裙子, 我有穿Nubra在裡面.

綁帶泳衣/上衣: Araks Melika One Piece(XS) 綁帶高跟鞋: Alexandre Birman 帽子: MAISON MICHEL Charles rabbit-fur felt hat(M略鬆建議小一碼 Farfetch這裡也有同色) 皮包: 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tote(還有酒紅色 綠色 粉紅色 珊瑚紅)


之前就是看到這個給我靈感!



***********

再推一次非常顯腿直的黑褲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 Not Guilty(24 尺碼正常, 想要緊一點可以穿小一碼), 不是很貼腿, 可是很顯瘦! 料子相當的好穿喔, 之前有個剛生小孩的網友也有買這件, 說很修飾. 我158穿起來到腳踝.

七分小喇叭: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 Not Guilty(24 尺碼正常)
水手風假兩件式上衣: Derek Lam 10 Crosby Sweatshirt with Buttons((0)
綠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機車包: Balenciaga


然後這條兩側有做白色線條的微喇叭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24) Shopbop也終於補貨啦!雖然是牛仔褲, 可是有種運動風, 超喜歡的, 料子也很好穿有彈性, 可以趁打折買來試試看!

羽毛衣:Moncler Green Down & Fur Arehdel Coat(00 還有淺卡其色, 黑色)



之前Chiara也穿同一條



************

@BB Dakota Dennett Lace Off the Shoulder Dress(這件蕾絲露肩洋裝補齊尺碼! 我穿0號剛剛好, 很美喔~ 兩個尺碼中間的建議買小一碼, 我不覺得這件版子會偏小, 因為上面開很多, 所以要穿合身一點比較不會有空隙, 超級便宜的價格啊!)
@Fashion Forms Seamless Push Up Bra(內衣就穿這件, 有一點push up效果的貼式胸罩, 很黏喔, 就算流汗也不怕, 水洗晾乾, 可以重複用幾十次,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號, 這個也是最近才補貨的)

蕾絲洋裝: BB Dakota Dennett Lace Off the Shoulder Dress() 高跟鞋: Dior




**********

還有其他我喜歡的Party dress

@alice + olivia Jolie Ruffle Tier Dress (這件是A+O的復古蛋糕裙襬蕾絲洋裝)
@BB Dakota RSVP Beaded Lace Strappy Back Midi Dress(這件蕾絲洋裝也很美 而且很便宜喔)
@Self Portrait Regal Rose Midi Dress (我也特別想要穿穿看這件啊, 是shopbop獨家款 太好看了)



***********

雪豹上衣:Wildfox Snow Leopards Sweatshirt (XS) 超級舒服啊啊啊! 我覺得一定要買, 顏色也很襯膚色, 內裡是薄刷毛的可以稍微保暖, 我很喜歡.

牛仔褲:AG Farrah Skinny Jeans (24略鬆可以買小一碼)刷色很顯瘦我也有愛

我的過膝靴是美國官網買的這雙:THE ALLWAYHUNK BOOT(5.5 W), 有打六折, 不過只能寄美國地址.

過膝靴:THE ALLWAYHUNK BOOT(5.5 W)
雪豹上衣:Wildfox Snow Leopards Sweatshirt (XS)
牛仔褲:AG Farrah Skinny Jeans (24略鬆可以買小一碼)
皮包: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 (同一個大小, 這個拚色的有降價! 降非常多喔, 可以買! 台灣的訂單用碼: FPZT6HUD 可以滿500折50歐)


*******

蝴蝶圖騰洋裝: Equipment Aubrey Dress(XS), 是純絲質的, 料子很好, 還有兩個口袋在下擺! 請photodog幫我拍了幾張, 上面的蝴蝶圖騰顏色非常立體, 超棒的! 尺碼正常, 在equipment家算是窄版, 跟別的品牌比算是正常.

我的皮包是這咖中尺寸的倫敦灰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

蝴蝶圖騰洋裝: Equipment Aubrey Dress(XS)
帽子: MAISON MICHEL
Thadee rabbit-fut felt hat 鞋: Alexandre Birman


************

洋裝Equipment Aubrey Dress(XS)還可以變成上衣穿

牛仔褲: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 FRAME(24 shopbop這裡有同款不同色 可以折上折超便宜喔)

蝴蝶圖騰洋裝: Equipment Aubrey Dress(XS)
牛仔褲: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 FRAME(24 shopbop這裡有同款不同色)
皮包: Boyy Karl 28CM
高跟鞋: Sam Edelman


***********

@Three Dots Drape Front Asymmetric Sweater (我朋友說了十次, 一定要買喔!!! 一定一定!! 是說穿起來超級舒服又好看, 有一點厚度, 美國製, 便宜, 可以露肩不露肩隨你, 所以我當然就買了, 買XS)



Vince點這裡, 毛衣跟鞋子都可以買

@Vince Blair 5 Slip On Sneakers (Vince最受歡迎的Blair推出粉紅色版本! 大愛! 這雙我自己跟80%的人都是買小半號的, 越穿會越鬆, 自己判斷是不是剩下的20%的人)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其實我相當推薦灰色版本, 顏色中性好搭配)



***********

@Vita Fede Ultra Mini Freshwater Cultured Pearl Titan Ring(那天舉辦曬單活動, 這個Vita Fede的戒指特別被大家喜歡! 有網友曬單之後大家不約而同說被燒到! 上面的珍珠是真的珍珠喔! 義大利製)



*********

@ Tory Burch Juliette Mini Top-Handle Satchel(本季Tory Burch我最喜歡的包款就是這個Juliette 還有黑色版本 可是墨綠色實在美!)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2.55 Shoulder Bag (Previously Owned)(香奈兒的駝色2.55好像也可以打折耶!)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這條淺色短褲我推薦, 賣光好多次, 這次打折居然有貨! 布料軟很好穿, 尺碼偏大, 買正常碼即可, 我當初買了大一碼25腰頭鬆, 不過我懶得退就留了, 也是很好看就是腰部要縫幾針改小一點)





*********

@ALPHA INDUSTRIES SLIM FIT NYLON BOMBER JACKET(我和Gigi穿的都是軍綠色, 裡面有鋪棉可以保暖, 我穿的是XS號)

PS: 我戴的手鍊是photodog的最愛之工具手鍊Leatherman - Tread Bracelet! 每次我穿比較酷的衣服, 他就會問我, 你要不要戴上工具手鐲啊? (工具手鐲的故事看這一篇)

PS2: 包包是這咖 Loewe Hammock Small尺寸

PS3: 我穿的褲子是這件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24)也可以打折



超模就是狂, 像是褲襪的Legging就直接這樣穿出門!



**********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Crop Jeans 看一下Model穿起來的樣子, 他的照片迷死很多人啊! 之前好多網友也說想買...



我穿上面那條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Crop Jeans (24) 我穿正常碼感覺剛好, 可是布料沒彈性, 我需要很小心膝蓋不要越破越大, 刷色是深色的, 褲腳不貼, 可是髖部跟腰部都很合喔, 我覺得如果我想要穿出Model的感覺應該要大一碼25.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Crop Jeans (24 無彈性) 上衣: Glamorous Varsity Sweater 尖頭金屬跟包鞋: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

White + Warren羊絨圍巾點這裡是我的最愛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下面他圍的酒紅色, 這真的是又大條又軟綿, 非常喜歡)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有選色障礙的人買灰的吧 很好搭 我自己就用灰的)



*********

photodog的007外套也可以湊折扣, 最高打七折超優惠耶, 還有黑色版本Billy Reid Bond Pea Coat, 這隻photodog滿瘦的173/59穿S碼, 他裡面不能穿西裝, 可以穿厚毛衣.

我的紅風衣是Burberry的, 想買紅風衣可以去NAP這裡買, 價格好.



之前007在Skyfall裡面有穿同一件大衣, 這件外套是沒有做內裡的, 料子相當挺有重量, 領子立起來還有棕色的皮革裝飾! 除了上蓋的口袋, 上腰處還有一個可以暖手的口袋, 007在戲中用來放手槍!



*********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T-Shirt(短袖香水瓶 我自己買XS跟S試 喜歡S碼穿起來的感覺)
Michaela Buerger Long Sleeve T-Shirt(長袖香水瓶上衣 我要穿Small比較不會太貼身)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My Dog Shirt(這次有出好可愛的狗狗圖騰! 下擺是傘狀的)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香水瓶衛衣 尺碼是很寬鬆的 我穿XS感覺像是一般品牌的M號)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My Yorkie Sweatshirt (另外一款狗狗圖騰衛衣)
Michaela Buerger Rad Dog Long Sleeve(條紋狗狗我也喜歡 他們這次幾乎都是以狗為靈感)



*********

THE LAUNDRESS點這裡 如果湊到七折 真的是我看過最低折扣了

@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hampoo (特別推薦洗毛衣的洗衣精)
@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pray (噴毛衣的防蟲噴霧)



**********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AW的斷根靴尺碼好齊啊!)
@Salvatore Ferragamo Talla Pumps(Ferragamo的蝴蝶結高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非常經典的蝴蝶結包鞋)



**********

Alexandre de Paris法國製的髮飾 不要小看她 比較特別的單品常常會賣光的



*******

@Jeffrey Campbell Charlin Point Toe Mules(這雙鞋我買了芥末黃, 正常尺碼, 很好穿, 不會窄, 我穿6號剛好, 腳長22.5CM, 鞋底算是有軟墊, 評論說會窄, 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窄啊)





@Madewell Stanza Herringbone Coat (這件我試穿了, 剪裁是swing, 前面沒有開扣, 所以建議一定要小一碼, 布料不是一般的毛線呢, 而是做成有點像軟呢那樣, 有Herringbone的花紋, 官網點這裡評價超高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