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17

Burberry美國官網折扣開打+ 乾燥玫瑰風衣打折!



Burberry美國官網點這裡折扣開打!

√ 女款點這裡
√ 男款點這裡
√ 小孩款點這裡 (我童裝14號可以穿 158/50無胸)

************

@Cotton Gabardine Mid-length Trench Coat(我自己也有的ice pink冰粉紅, 這件很推, 顏色太好看了! 我穿US2=UK4, 我的室內裡有做羊絨的版本)
@Cotton Gabardine Long Trench Coat(這次還有另外一件Blush粉紅風衣也下折扣, 是長版, 比我穿的長一些)



我穿的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尺碼正常買即可)
我穿的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我的是4吋版本)

********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Funnel Neck Coat(這次特價單品裡面最實穿的大衣就是這套了, 價位也不錯, 有四個顏色可選, 其中的紅色版本其他地方都沒賣! 尺碼我穿US2=UK4 會建議胸部大的人買大一碼, 因為只有單排釦通常都比較窄版! 領子是可以豎起來的非常好看, 這種扣起來是隱藏扣子的設計我很喜歡, 簡單又耐看不退流行, 灰色剩下零碼要快喔!)



*********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我穿的乾燥玫瑰風衣有打折! 這個英國官網已經沒貨的超美乾燥玫瑰風衣啊! 我穿US0=UK2, 建議穿小一碼因為尺碼寬鬆, 我158穿起來很OK)





乾燥玫瑰色風衣: BURBERRY The Haughton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UK4=US2, 官網這裡, Selfrige's這裡, saks點這裡有賣)
裸色絲質洋裝: Burberry (推薦這一件穿起來超瘦, 還有裸色粉紅色 紫紅色版本)
高跟鞋: Jimmy Choo(我都穿小半號35.5, 我的是這一雙, 美國網友去NAP德國區買寄回美國便宜很多又免運費喔)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另外一個storm blue色 我也喜歡)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Funnel Neck Coat(這件大衣也有打折 我穿US2=UK4)

photo credit: fashionedchic

@The Sandringham – Mid-length Trench Coat(很難得看到的正紅色Sandringham風衣)
@The Chelsea – Short Trench Coat(正紅色還有短版Chelsea, 這款的袖子做得非常合, 身體部分跟sandringham剪裁一樣, 因為袖子窄裡面無法穿太多)
@Lambskin Trench Coat(裸色小羊皮風衣, 我自己好幾年前有買一件, 非常喜歡, 如果是你的碼請打包, 價格很不錯)



********

@Macramé Lace Trench Coat(之前網友原價就買的蕾絲風衣 olivia palermo有穿)



@Cashmere Wool Trench Coat(這件是只有50%的羊絨混紡男款大衣)
@Cashmere Trench Coat(男款100%純羊絨大衣 尺碼齊 是義大利製 居然比上面50%的還要便宜 當然是買純羊絨啊!)



@Ruffled Storm Shield Cashmere Trench Coat(純羊絨大衣)
@Ruffled Storm Shield Cashmere Trench Coat(還有粉藍色版本)






4 comments:

  1. 菜湯你好~
    之前Burberry有改過標籤,看到有美國網友分享Heritage風衣,說覺得新標籤的版型比較小一點。請問你有覺得有什麼不同嗎?謝謝!

    ReplyDelete
  2. 想請問菜湯~bbr funnel coat~哪色穿起來質感比較好?有四色可以選~去掉駝色~還有三色~沒看過實品~可以給點意見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