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最全面黑五專輯 + Allsaints皮衣夫妻合體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這幾天又會有更多折扣消息, 歡迎常回來!

********

太恐怖了折扣一個一個出來不寫合輯不行, 我想這個真的是非常全面的血拚清單了, 實際上我接下來還有一個獨家折扣哩, 支撐不住先去補眠了 ZZZ...

本篇有列出下面幾個很重要的黑五折扣(都補圖了, 還加上很多臉書上面還沒寫的好折扣!):

Bloomingale's國際訂單碼: VEGESOUP 滿250折25 滿200免國際運費
Nordstrom折扣區折上八折不用碼 這個是經典好折扣!
Mytheresa的黑五特區碼: BLACK30 打七折, 滿800歐元免台灣運費
Neiman Marcus最經典的美妝折扣滿200折50碼: THANKFUL
Lulu Frost X 菜湯獨家75折碼: VEGESOUP25 折扣後滿350免國際運費; 折扣後滿425送超美額滿禮
Shopbop全站階梯折扣碼: MORE17 最高額外七折!
LVR點這裡秋冬商品全部進入折扣區碼: BFWB20 折上八折, 正價商品碼: BFWB30 打七折
NET-A-PORTER美國區對折起每天都會加新東西
Selfridge's一年一度折扣碼:SELFCCE 美妝九折其他商品八折(有品牌限定)
Allsaints本年度最低折扣價格已經標上, 是買經典皮衣最佳機會
ASOS感恩節特價 寄美國碼: EPIC30 打七折; 寄台灣碼: WIN20 打八折
我的愛牌 Boden也有好折扣 全站七折!
tory burch官網碼: THANKS 買滿250打七折 只寄美國地址
Eve Lom買三個只要兩個的錢! 不用折扣碼, 最便宜那個會變免費. 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
香緹卡點這裡 八二折碼: CYBER18 (可寄台灣不寄美國)
這一區裡面的依美婷 額外九折碼: 10EXTRA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ERNO LASZLO點這裡特價七折 額外95折碼: 5EXTRA
Elemis這一區買三免一, 用碼: 20EXTRA 可以額外八折



***********

allsaints官網全場本年度最低折扣來了, 不用折扣碼特價直接顯示

美國區全場六折起(美國本來定價就高一點, 所以這次折扣深一點)
英國區全場七折(英國區買滿300英鎊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收關稅)

女裝最暢銷區點這裡
男裝最暢銷區點這裡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就是男裝最受歡迎皮衣, photodog穿S碼(173/59))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Conroy皮衣是最受歡迎的款式 我穿UK4=US0)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Cargo跟上面的Conroy版型一樣 只是皮革是很有個性的仿舊處理)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最新的經典款Balfran 尺寸我覺得滿小的, 我穿UK4=US0 緊緊的不能穿厚衣服在裡面)

有人要看我們夫妻一起穿皮衣的照片, photodog早上出門前很快請他當model一下, 我跟他穿的其實是不同款喔, 顏色也有一點點不同, 我的是仿舊皮革的Cargo(UK4=US0)有一點點灰感, 他穿的是Conroy(173/59/ S碼), 顏色是非常深的黑色, 雖然此人平常不修邊幅, 可是穿皮衣感覺還不錯, 把臉遮住好像也是帥哥:), 他的手臂比一般人長一點, 這個皮衣的袖子長度夠喔.

我穿的洋裝SYDNEY DRESS黑色版本(官網用碼:THANKS 買滿250打七折只能寄美國)



***********

(11/25截止) Neiman Marcus最經典的美妝折扣來了! 滿200折50碼: THANKFUL 有一年這個折扣把整個網站弄攤整整三天! 所以你就知道這個折扣有多迷人, 美國網友快快地衝, 一個帳號只能下一單, 之後要換帳號跟信用卡比較容易成功

所有品牌點這裡
禮盒組點這裡
NM獨家點這裡

@Frederic Malle Une Rose, 50 mL(這次我要來買這個香水 聽說超級玫瑰 很難找到折扣機會)
@Byredo Mister Marvelous Eau de Cologne(網友推薦我的木質調Byredo我也想試試看)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Serum(香緹卡的鑽石精華液好用!)
@Jo Malone London Christmas Cologne Collection(Jo Malone的小香水組合 是五角形的盒子喔)
@TOM FORD Boys & Girls 3 Piece Set - 3 Girls(Tom Ford的口紅組)



********

Nordstrom折扣區折上八折不用碼 這個是經典好折扣!


@Elevated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天啊, 折上折! 這雙是之前Nordstrom周年慶獨家款, 西班牙製, 我也有買, 就是下面我穿的同一雙, 粗跟過膝靴, 現在居然可以預購, "六折"!!!! 必買必買必買! 說12月底出貨, 尺碼偏大, 我穿小半號5.5 腳長22.5公分, 感覺還可以再小個半號穿到5號呢, 很好穿, 滿貼腿, 特別的便宜,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不會貴,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先預付關稅)

PS 要買Peekaboo包的人 現在ssense點這裡一大票Peekaboo在打折!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過膝靴: Elevated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5.5 建議小半號) 風衣: Chanel


**********

Nordstrom折扣區折上八折不用碼 這個是經典好折扣!


@Minnie Embellished Convertible Strap Ballet Flat TORY BURCH(非常好穿的水鑽芭蕾舞鞋, 我穿正常碼, 腳寬的大半號, 折上折)
@Minnie Embellished Convertible Strap Ballet Flat TORY BURCH(好穿芭蕾舞鞋黑色跟銀色版本, 折上折)
@Sofia Buckle Strap Bootie TORY BURCH(我很推薦的TB踝靴折上折 尺碼正常)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SW過膝靴折上折)
@Elevated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SW粗跟版本過膝靴折上折 建議小半號)
@Double Breasted Peacoat THREAD & SUPPLY(這個短大衣又便宜質感又還不錯喔, 穿起來顯瘦又好看, 我穿XS, 可是尺碼偏小, 一般我建議買大一碼, 只要$30)
@Tie Sleeve Cozy Fleece Top GIBSON(這個牌子的Cozy Fleece材質很好穿我很喜歡 美國製 特價$32)
@Hunter Plaid Shirt RAILS(Rails的格子襯衫折上折)
@Farrah High Waist Skinny Jeans AG(酒紅色AG折上折)



*********

allsaints官網全場本年度最低折扣來了, 不用折扣碼特價直接顯示

美國區全場六折起(美國本來定價就高一點, 所以這次折扣深一點)
英國區全場七折(英國區買滿300英鎊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收關稅)

@BALES LEATHER BIKER JACKET(這次特價的allsaints皮衣裡面, 我還要特別推薦這件可以整個綁成高領的皮衣, 我穿UK4, 可以穿UK2可是拉不太上去, 皮質很軟手感很好喔, 穿起來滿好看的, 而且又便宜啊!)



********

Mytheresa的黑五特價點這一區用碼: BLACK30 打七折, 不是VIP的人也可以用折扣碼買, 滿800歐元免台灣運費, 看了一下品項還不錯. (一個帳號似乎只能用一次碼)

@ (粉色Woolrich羽毛衣可打七折)
@ (Woolrich羽毛衣可以七折)
@ (Loewe的大象)
@ (Saint Laurent的Dwntown包)
@ (這件Balmain我有買34 今天剛收到, 非常喜歡 很好看 好有腰身喔)
@ (藍色學院包)
@ (義大利先生太太的毛毛Parka外套)
@ (YSL的長夾好看喔)



*********

Lulu Frost X 菜湯獨家折扣又一發, 他們換結帳系統參考我的購物指南有一步一步貼圖教學.

• 全站75折獨家碼: VEGESOUP25 (Fine Jewelry 跟 Vintage 跟折扣品不打折)
• 全站折扣之後滿 $350 免國際運費(會自動出現vegesoup_freeship)
• 全站折扣之後買滿 $425 送菜湯獨家額滿禮超美寶石月亮項鍊

請注意折扣之後買滿 $425 的獨家額滿禮, 一定要使用碼: VEGESOUP25 的訂單才會有喔, 他們會另外在你的包裹裡面放贈品項鍊, 贈品項鍊不會出現在訂單裡, 看不到是正常的

@JACKIE RING(小珍珠戒指, 請他們特別上了之前賣光的5號唷)
@Lulu Frost JACKIE BRACELET(小珍珠手鍊 配一套超美!)




@經典區點這裡
@JACKIE RING(小珍珠戒指, 請他們特別上了之前賣光的5號唷)
@GOLDTONE DRIFT PENDANT NECKLACE(羽毛項鍊之前賣光也請它們重新補貨)
@Plaza系列點這裡(有出最新款的緞帶Plaza項鍊)
@BEACON LONG PENDANT(珍珠長鏈之前賣光又捕貨)



下面是送的寶石項鍊, 真的太值得擁有, 請注意折扣之後買滿 $425 的獨家額滿禮, 一定要使用碼: VEGESOUP25 的訂單才會有喔, 他們會另外在你的包裹裡面放贈品項鍊





手鍊:Lulu Frost JACKIE BRACELET
毛衣: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virgin wool sweater(38故意穿大一碼)


下面都是Lulu Frost 家的好看單品 1. GOLDTONE DRIFT CUFF (左邊是經典手鐲我早就買了)
2. PALOMA EARRINGS (最新款的古典垂墜耳環)



3. BEACON HAIR COMB (對這樣的復古髮簪無法抗拒耶)
4. RADIANT HAIR COMB (這是Radiant系列的髮梳 也是非常漂亮)



6. GOLDTONE DRIFT PENDANT NECKLACE (這個羽毛小項鍊本來賣光我請他補上去)



Taylor Swift戴的是S字母的Plaza項鍊(因為鍊子都是限量的 所以現在的鍊子跟他戴的不同 不過上面用的字母是一樣的)



1. GOLDTONE DRIFT CUFF (這是我自己的羽毛手鐲!)



***********

LVR經典感恩節折扣, 寄到美國滿100免運費, 寄到台灣滿200免運費, 價格都是包括關稅

LVR正價商品碼: BFWB30 打七折 (黑星除外)
LVR秋冬商品全部進入折扣區, 碼: BFWB20 折上八折


MANSUR GAVRIEL LADY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AG (MG Lady包七折 這個是不能寄美國 可以寄台灣 裝得下13"筆電)
SALVATORE FERRAGAMO SAFFIANO LEATHER CLUTCH W/ CHAIN STRAP (Ferragamo的蝴蝶結鍊包 有三個顏色可選)
VALENTINO SPIKE LEATHER ZIP AROUND WALLET (Valentino的鉚釘長夾)



MANSUR GAVRIEL MINI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 (MG的經典水桶包也是可以七折! 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MOSCHINO WOOL SWEATER DRESS W/ CARDBOARD BEAR (Moschino的熊洋裝)
MOSCHINO HOODED LOGO SWEATSHIRT DRESS (這種的寬鬆版衛衣洋裝也是超有人氣)



VALENTINO SMALL DEMILUNE CHAIN TRIM LEATHER BAG (Valentino的秀上款包包)



PAUL ANDREW 85MM RHEA SLING BACK SUEDE PUMPS (Paul Andrew的尖頭鞋)
PAUL ANDREW 85MM RHEA SLING BACK SUEDE PUMPS (這個顏色也好看)
RENÉ CAOVILLA 10MM EMBELLISHED STRAPS SILK SATIN FLATS (這雙很美耶 有三個顏色可選 RENÉ CAOVILLA 本來就很擅長珠寶鞋 )
PAUL ANDREW 20MM ZOYA SUEDE BALLERINA FLATS (這種兩公分平底版本應該更實穿)



KENZO TIGER EMBROIDERY COTTON SWEATSHIRT (不用說了 超多人買啊 老虎上衣)
KENZO TIGER 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 (老虎還有這個顏色)
MOSCHINO TRANSFORMER BEAR PRINTED JERSEY T-SHIRT (Moschino的熊上衣)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MURMANSKY FUR (毛毛派克外套直接七折!)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PARKA WITH MURMANSKY FUR (還有這個顏色就是之前Melody穿的同款)
MR&MRS ITALY CANVAS PARKA W/ COYOTE & MURMANSKY FUR (藍色毛領短版 我覺得很好看)



PEUTEREY TAKAN DOWN JACKET W/ FUR COLLAR (Peuterey是義大利的羽毛衣品牌 我之前有買過覺得相當不錯喔)
MOOSE KNUCKLES DEBBIE DOWN BOMBER JACKET W/ FUR (這是加拿大羽毛衣品牌 特色就是有可愛毛毛球 也是相當保暖)



ISABEL MARANT 50MM DICKER SUEDE ANKLE BOOTS (這雙靴子是Marant的經典款 尺碼是法國碼 建議大一號)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LUXURY GLITTER BEANIE HAT
SOREL WINTER CARNIVAL NYLON BOOTS (很多人在找的Sorel雪地靴)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BOLD SNEAKERS (綠尾的厚底stan smith運動鞋)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SNEAKERS (NMD藍色版本也直接七折)
SUPERGA 40MM CANVAS PLATFORM SNEAKERS (厚底Superga 義大利國民鞋)



**********

Selfridge's 碼: SELFCCE 第一次買的結帳建議選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 大約NT$1545 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運費, 這樣你可以隨時看中了就可以買不用再擔心運費

美妝區九折
√ 其他區八折 (名牌大多不行啦, 小眾牌可以)


Kiehl's有打折
la prairie可以折
La Mer可以折
Suqqu點這裡, 台灣跟美國網友都可以買 特別的便宜一定要收!
LC鐵鑄鍋點這裡是八折!



********

@Alice + Olivia Genia Bell Sleeve Top(我自己有買非常喜歡的珍珠袖子上衣, 有厚度完全不透的料子, 超有氣質喔! 我穿XS 現在特價滿便宜, 國際運費也低 )

@GENIA TOP ALICE + OLIVIA Alice + Olivia(這裡也有特價是免國際運費)



********

前情提要: shopbop的黑五折扣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MORE17 滿200打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滿800打七折,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Ella Moss Jasinda Sweater(看到這件毛衣好看耶, 可以露肩, 也可以不太露肩, 都美!)



***********

前情提要: shopbop的黑五折扣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MORE17 滿200打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滿800打七折,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Rachel Zoe Suzette Fitted Dress(要找洋裝的我也推薦這件, 我穿0號不會很緊身, 恰到好處, 我身高158CM 稍微過膝一點點是很優雅的長度, 蕾絲是軟的很好穿, Model很高所以膝上長度, 折扣碼:MORE17)



推薦三條好穿AG褲子 這次可以趁有折扣入手

@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我最新買的黑褲 很好穿耶 褲子很長所以你身高170找不到褲子應該都可以 我穿24不覺得超緊很剛好 雖然高腰可是滿自然的)
@AG Legging Ankle Jeans(這條就是Olivia穿出名的破褲 兩個尺碼之間的買小一碼)
@AG Ankle Legging Jeans(這條有網友覺得比Olivia那條更是顯瘦 同樣也是建議兩個尺碼之間的買小一碼)



**********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各位 大缺貨的香水衛衣補齊尺碼! 我穿XS是寬鬆版型, 可以買小一碼, 用shopbop的階梯折扣碼: MORE17 可以打折!)



**********

前情提要: shopbop的黑五折扣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MORE17 滿200打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滿800打七折,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網友要看實穿照, 我穿23有降碼, 還是滿鬆的男友褲感覺喔, 刷色很好看, 這次shopbop也可以打折)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我的香水衛衣, 這是唯一可以打折的機會, 平常要買到就不容易, 其他地方完全沒賣的, 法國品牌, 尺碼偏大, 我穿XS)



鏡面提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香水瓶衛衣: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我穿的是這款)
高腰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23 建議買小一兩碼)


@SMYTHE Mini Double Breasted Blazer (今天新款, 一眼就看上這件英國王妃愛牌Smythe的外套, 立刻加到購物車, 那個扣子的配色太好看了, 我會穿2號 用碼" MORE17 打折)



***********

折扣碼:ssense折扣開始囉! 現在寄台灣有免運費, 寄美國本來就是免運費免費退, 價格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Valentino Pink Valentino Garavani Medium Rockstud Spike Matelassé Chain Bag(Valentino的裸色鉚釘包直接八折, 'poudre' pink色號就是他家有名的裸粉色, 寄到美國不用再付稅了, 免運費, 免費退貨, 我覺得是好價錢)
@Balmain Black Wool Cable Knit Sweater(還有這件Balmain毛衣很想買耶, 折扣滿好的, 其他地方都賣光)
@Chloé Red Small Faye Bag(折扣的Chloe Faye)
@Chloé Off-White Small Faye Bag(然後我覺得買個白色的小Faye也不錯啊)



@Fendi Grey Regular Peekaboo Bag(喜歡這個鴿灰色的Peekaboo)
@Fendi Taupe Regular Peekaboo Bag(還有這款把手是蛇紋的也好好看)
@Fendi Black Regular Peekaboo Bag(還是不敢相信居然黑色經典款也可以打折)



*********

ssense折扣開始囉! 現在寄台灣有免運費, 寄美國本來就是免運費免費退, 價格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Loewe包款點這裡好多東西啊

@Loewe Grey Small Hammock Bag(特別喜歡這個拼接色的Hammock 跟我買的同一個尺寸很夠用了)
@Loewe Grey Puzzle Bag(還有Puzzle也是同一個拚色)



**********

ssense折扣開始囉! 現在寄台灣有免運費, 寄美國本來就是免運費免費退, 價格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Fendi Pink Mini Peekaboo Bag(立刻看到這咖迷你Peekaboo想要擁有啊!)
@Fendi Grey Regular Peekaboo Bag(還有這個七折鴿灰色中尺寸Peekaboo也超好看的)
@Fendi Black Regular Peekaboo Bag(居然連黑色都打折!)
@Balenciaga點這裡非常多款式打折
@Saint Laurent點這裡折扣品項相當不錯
@Saint Laurent Navy Medium LouLou Chain Bag(超喜歡這個顏色的LouLou 中尺寸很能裝喔)
@Saint Laurent Grey Medium LouLou Chain Bag(還有深灰色也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Navy Large Monogram Envelope Chain Bag(網友在找的大尺寸信封包)



************

我的愛牌Boden也有好折扣 全站七折! 她家童裝沒話說 質感跟設計都非常到位 有買過就停不下來了 連我精打細算的好朋友日本人太太, 都說Boden的童裝比貴得要命的日本童裝好太多了~~

美國區點這裡碼: CY8H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到800美金訂單沒有關稅問題
英國區點這裡碼: N6D5 可以寄台灣 運費低 到貨收關稅(網友反饋抽到關稅機率很低)


HANNAH JERSEY DRESS(左一根左二都是同款喔)
HOLLY TEXTURED DRESS(這件我也喜歡 尤其是大挖背)



MIRABELLE BLAZER(可愛點點西裝外套)
ELISE DRESS(這件顯瘦耶)
INGRID PONTE DRESS(像這樣洋裝也是我喜歡的 袖子有做不同材質的拼接)



THE DUFFLE COAT(這件牛角扣大衣顏色太美)
CABLE CARDIGAN(這件外套我也很推 上一季我有買給兩個孩子 百搭!)



THE PARKA(男生的防水派克外套)
LAYERED VEHICLE T-SHIRT(她家的圖騰T也是非常精緻可愛)



**********

LVR點這裡秋冬商品全部進入折扣區碼: BFWB20 折上八折
, 寄到美國滿100免運費, 寄到台灣滿200免運費, 價格都是包括關稅

• LVR有個來自米蘭的潮牌 GCDS 一定要看, 點這裡超多款式可以折上折

@ GCDS LOGO WOOL JACQUARD KNIT SWEATER (我自己特別特別喜歡這件毛衣)



*********

6 comments:

  1. Hi請問all saints cargo算是有厚度的皮衣嗎?我想買件有厚度的皮衣。謝謝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mr & mrs italy派克外套菜湯會穿什麼size? LVR上的XXS好像不多...

    ReplyDelete
  3. VEGESOUP
    折扣碼在菜湯指引的地方(有超過價錢)卻顯示無法使用?請問是我哪裡寫錯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折扣碼我測試了可以用 要折扣之後產品的價格超過兩百五美金喔 不是加了關稅之後超過 是要商品本身就超過才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