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17

Moda Oprendi 折上折我的血拚清單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這幾天又會有更多折扣消息, 歡迎常回來!

********

Moda Oprendi的感恩節折上折開始了, 總入口點這一區, 很多單品都是對折的基礎上還可以用碼: 30EXTRA 折上七折! Moda是唯一一個走秀結束之後就可以預訂秀上單品的網站, 很多很特別的品牌別處找不到, 現在那些動輒上千的單品都便宜的就可以買到. 寄到美國大部分州都不用州稅; 寄到台灣結帳的地方會預收關稅, 這次要國際運費, 因為實在是折扣很低了.

**********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eather Loafers(對我來說尺碼正常稍微鬆)

Stuart Weitzman Tiemodel Over-The-Knee Suede Boots(SW的過膝靴)

Oscar Tiye Minnie Satin Sandal(這雙如果低跟一點我就買了 後面是米奇的耳朵)




Alexis Mana Balloon Sleeve Dress (這種洋裝我還滿愛的, 不是很露肩, 可是可以讓鎖骨看的到, 袖子有點燈籠的感覺, 自己綁帶製造腰身)

Tibi Asymmetric Cotton Dress (我的愛牌Tibi, 這件洋裝尺碼比較寬鬆, 建議買小一碼, 我穿00號)

Alexis Miquela Off Shoulder Ruffle Dress (邁阿密品牌Alexis的露肩白洋裝, 袖子的設計滿特別)



Jacquemus Wide-Sleeve Knit Sweater(我喜歡的法國牌子 它的立體剪裁毛衣都很特別)

Oscar Tiye Minnie Lamé Sandals(米老鼠高跟鞋還有銀色版本)

Stuart Weitzman Embellished Suede Backless Loafers(SW的珍珠洛福鞋)




Self Portrait Guipure Lace Dress (SP的蕾絲洋裝 我們都很熟了 就是她家獨特的蕾絲設計)

Alexis Lincoln Bow Jumpsuit (這件連身褲裝我很喜歡 可惜沒我的尺碼!)

Brandon Maxwell Off-The-Shoulder Stretch-Knit Dress (這件露肩黑洋裝也是我的菜耶)




Giuseppe Zanotti Mirrored Leather Sandals (Giuseppe Zanotti的三帶高跟涼鞋 搭配任何洋裝都好看)

Paul Andrew Rhea Slingback Heels(Paul Andrew這款Rhea算是他家的經典款 非常秀氣 之前看到Melody好像也有穿過)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andals (我的愛牌Alexandre Birman的綁帶涼鞋, 她家的綁帶鞋我已經收集五雙了吧! 非常好搭配衣服, 這個平底版本應該更好走路, 我自己一向都買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Donni Charm Donni Poppy Cotton Scarf (這是美國製的小圍巾 有時候穿露肩的綁一個小圍巾我覺得滿好看的 而且很便宜)

Donni Charm Donni Double Cotton Scarf (還有很多不同顏色選擇)

Donni Charm Gigi Denim Scarf (這條的配色滿好看 一面深一面淺)




ATP Atelier Astrid Leather Sandals (這雙不是很貴 我覺得也是簡單大方的涼鞋)

Giuseppe Zanotti Look Leather Lace Up Boots (Giuseppe Zanotti的軍人靴 很帥氣)




ATM Striped Stretch-Modal Bodysuit (這件是條紋的連身上衣 這樣就不用一直調整褲子裡面的衣服下襬啦, 滿方便的 折扣之後很便宜)

Temperley London Pipe Dream Belt Silk Dress (英國品牌 Temperley London 的秀上款絲質洋裝 不覺得這個圖騰真的非常搶眼好看)

Johanna Ortiz M'O Exclusive Harbour Ruffle Shorts (這個牌子是Olivia Palermo的愛牌 這條短褲超級好看的說 )



***********

插播一下, Moda點這裡的Valextra可以預購(會需要放50%訂金), 用碼: NEWTOMO 可以打九折, 是難得折扣, 不過有些顏色不能寄台灣, 美國網友可以把握, 他們家是專門賣vlaxtra trunk show的, 絕對真品.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Bag(特別要提出來的是黑色的中尺寸, 有現貨, 居然可以寄台灣, 參考官網這裡的訂價已經漲價到$2950, 現在Modal的訂價便宜兩百只要$2750, 而且可以打九折, 大部分州還不用州稅, 對美國網友來說特別便宜, 在美國要買到更便宜我覺得沒別的機會了, 台灣定價九萬五 所以寄台灣也是有便宜, 加完稅跟運費還便宜一萬多喔!)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Bag(還有墨綠色版本中尺寸, 跟黑色的一樣, 價格也是特別好 然後可以打折! 可以寄台灣!)





@Valextra Iside Mini With Jewel(迷你粉紅色22CM, 超級好看! 請注意他的扣環是限定的金色寶石款, 所以定價貴一點, 就是跟我霧藍色同一個尺碼還滿能裝喔 這咖寫不能寄台灣)

@Valextra Iside Mini With Stone(還有這是白色 X 黑色寶石釦環版本22CM, 也可以用碼打折 也是迷你尺寸 也不能寄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