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菜湯獨家 X Bloomingdale's超好黑五折扣(好感人的Staub鐵鑄鍋價格)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這幾天又會有更多折扣消息, 歡迎常回來!

********

Bloomingdale's的感恩節也有一連串非常不錯的折扣, 買滿$200就有免國際運費!

然後更棒的來了, 國際訂單買滿$250用菜湯獨家碼: VEGESOUP (在borderfree的結帳頁面填寫), 還可以額外折 25美金!

Bloomingdale's是我在美國很愛買的網站, 產品又多又齊, 價格非常有競爭力, 他家比較不支持轉運, 既然免國際運費就直接寄台灣吧! 請看新手購物指南, 有詳細告訴你折扣碼要在哪裡填寫.

(PS: 這幾天他家的折扣每天都會有一點不同, 所以以網站上看到現有的為主喔. 目前網站上11/23是買滿300八折, 滿400額外75折, 11/24是買滿200直接八折, 外加一卡車特價單品)

*********

Theory Essential Double Faced Wool Coat (這件Theory的雙面羊毛外套加到購物車就有折扣, 我有買, 料子非常好, 很舒服不扎, 沒有內裡因為是雙面羊毛料剪裁, 顏色也很好看是很暗的李子色, 前面有一個簡單的扣子, 垂墜感很好, 重點是, 超級輕的啊, 穿著沒有負擔, 我的尺碼是P(158CM/50KG), 尺碼我覺得正常即可, 甚至肩膀窄的可以小一碼, 不是很挑身材 (11/23是買滿300八折, 滿400額外75折, 11/24是買滿200直接八折))

√ 黑褲: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24 也可以湊折扣喔)



大衣: Theory Essential Double Faced Wool Coat(P)
黑褲: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24)
高跟鞋:Roger Vivier
皮包:Boyy
灰色絲襯衫: Vince Split Neck Silk Blouse(XS)


√ 我穿的黑褲是這條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我穿24, 超級好穿一定要買, 11/23是買滿300八折, 滿400額外75折, 11/24是買滿200直接八折))

√ 我裡面穿的絲襯衫Vince Split Neck Silk Blouse(XS)也可以湊折扣買 (11/23是買滿300八折, 滿400額外75折, 11/24是買滿200直接八折)


大衣: Theory Essential Double Faced Wool Coat(P)
黑褲: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24)
高跟鞋:Roger Vivier
皮包:Boyy
灰色絲襯衫: Vince Split Neck Silk Blouse(XS)


************

@ Theory Clairene Double-Face Wool and Cashmere Coat(我上面穿的大衣還有短版, 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可以看到評價超級好)



@ Theory Double-Face Wool and Cashmere Reefer Coat(這件就是我買的同款, 網站上還有其他顏色可選, 我之前有試穿到灰色也超讚的! 要找舒服有型的大衣我覺得真的可以考慮 )



********

Bloomingdale's好折扣, 他們這個禮拜每天的折扣都不太一樣, 所以看到喜歡的趕快買, 很可能一下子就換品牌打折, 你看上的變原價喔,

1. 現在大部分單品沒有額度直接額外75折,
2. 然後國際訂單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3. 國際訂單折扣之後買滿250折25,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 (在borderfree結帳頁面填寫):

Tory Burch點這裡 大部分都可以寄台灣 價格很好

@Tory Burch McGraw Medium Leather Tote(這個McGraw包包真的必買, 剛剛朋友說買了一個silver Maple色, 是最新色, 這個包的價格超硬的, 官網跟shopbop都不打折, 現在加到購物車居然可以七五折, 國外網友你們到結帳那一頁, 不是購物車喔, 還可以看到免國際運費, 然後輸入碼: VEGESOUP 可以再折$25, 非常划算! 有四個顏色可選, 快去買吧, 這個價格可能過了美國的25號就沒有了, 換別的東西打折)



*********

@ Tory Burch Juliette Mini Top Handle Satchel(這個 Tory Burch的小包是今年我覺得最好看的一品!)



@ AG Legging Ankle Jeans in 11 Years Swapmeet(這件shopbop早就缺貨24碼, 這裡碼很齊喔, 很多網友都反饋說是非常顯瘦的AG刷色, 尺碼我建議兩個號中間的人可以買小一碼)

@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Jeans in Hail(這件我也是超級推薦! 是我最常穿的一條黑褲, 尺碼我穿24, 我身高158CM, 穿起來是非常恰到好處的腳踝長度!)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Top(星星絲襯衫也要特別提一下, 因為Bloomingdale's家的訂價特別低, 然後又可以打折! 最經典的黑色白色尺碼都很齊, 我穿XS適合身略寬鬆剪裁)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Shirt(還有經典的白色版本可選)
@ Equipment Essential Butterfly Print Silk Shirt(值得一提的 是這件蝴蝶圖騰你猜猜多少錢, 只要$125, 又可以湊額外的折扣! 尺碼齊啊!)



@ Vince Women's Warren Suede Platform Slip-On Sneakers(他家也有很好穿的Vince懶人運動鞋, 我光腳穿小半號, 一般腳的穿正常碼, 腳背很高的穿大半號)

00


下面精彩的來了, 大家很愛的Staub鍋點這裡全部特價中,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買滿200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真的是太划算了

@ Staub Round Cocotte, 4 Quart(四公升的Staub鐵鑄鍋 猜猜多少錢, 只要$99, 隨便湊幾個鍋子到$200免國際運費, 如果你剛好可以買滿$250, 用我的碼: VEGESOUP 又折$25, 這個不用考慮, 就是史低價了)
@ Staub 3-Quart Tomato Cocotte(這是我很愛的番茄鐵鑄鍋 放在餐桌上很美)



@ Zwilling J.A. Henckels Four Star 6" Santoku Knife(4顆星系列的雙人牌刀子, 德國製, 我都不忍心看價格, 只要$49~~~~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實在沒啥好抱怨的價格啊, 我家就有一支, 非常好用, 我覺得拿起來很順手, 不會很重 很好切菜!)
@ Zwilling J.A. Henckels Twin Four Star 8-Piece Knife Block Set(雙人牌刀具組, 德國製的系列, 原價六百多, 打折到$150, 真的很感人)



@ Abyss Towels , 這是杜拜七星級旅館在用的超高級毛巾, 現在也是可以湊折扣(11/23是買滿300八折, 滿400額外75折, 11/24是買滿200直接八折)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Tiemodel Suede Over-the-Knee Boots
(SW的小細跟過膝靴可以折上折! 尺碼很齊)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Allgood Suede Over-the-Knee Boots
(這雙是平底過些靴也是可以折上折, 尺碼很齊)



@ AQUA Vertical Stripe Scarf - 100% Exclusive(這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的條紋圍巾, 三個顏色都很好, 雖然不是毛料的, 可是便宜到不行)



@ Sam Edelman Women's Loraine Leather Loafers(這雙其他地方尺碼都不齊 Bloomingdale's也是比較有碼喔! 很好看的白色洛福鞋, 可以湊折扣)



*************

請注意 要看到這個黃色字樣的可以額外折扣





國外訂單請注意, 你們要用我的獨家碼, 不要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




請在borderfree的結帳頁面填寫才有效喔






************

下面這區是美國網友專門, 不能寄國外, 也不收國外信用卡轉運, 只能美國網友買

Burberry點這裡, 好多外套在特價中, 還可以折上折!

@Burberry Gibbsmoore Belted Coat(灰色的單排釦大衣 可是很難買到的啊! 折上折是好價錢 網站上面是美國尺碼 US2=UK4)
@Burberry Gibbsmoore Belted Coat(同款還有黑色版本 也是可以折上折)
@Burberry Plymouth Hooded Duffle Coat(男款牛角扣大衣加到購物車可以打折 )




@Burberry Kirkham Peacoat(男款的雙排扣大衣 放到購物車可以打折)
@Burberry Baughton Quilted Coat - 100% Exclusive(這件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 非常好穿的菱格紋外套, 我穿XS, 裡面可以家毛衣, 這件可以折上折ㄟ)




@Burberry Boys' Burwood Toggle Coat - Little Kid, Big Kid(最後這件是男童的牛角扣大衣, 加到購物車可以打折, 有14歲, 有沒有人想試試看?)




2 comments:

  1. 終於等到菜湯寫 Bloomingdale's~~ 今天的折扣比昨天好 (11/23是買滿300八折, 滿400額外75折, 11/24是買滿200直接八折),是不是明天的折扣又會更好?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來要三百八折 可是四百可以七五折; 今天是滿兩百八折門檻降低, 可是沒有七五折了; 他家是每天特價商品價格不同, 這幾天的商品折扣門檻也不同, 所以無法保證哪一天最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