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harrods全場九折血拚清單(買Burberry, Moncler, Revive, La Mer ) + M網站秘密特賣 + Amanda藍色連身褲裝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

英國百貨公司harrods全站九折開始了, 加入他家會員即可享受九折優惠, 下面幾個品牌是重點, 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美妝區都很好買, 寄到台灣跟美國, 購物車都會退稅, 然後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下面就是落落長血拚清單:

Revive(我的最愛價格非常好)
La Mer(之前網友算了一下有些單品比selfridge's免稅還好)
Suqqu(不用考慮的直接買因為真便宜)
Burberry(要買風衣跟羊絨大衣這裡尺碼最多款式最齊)
Redline(跟Harrods買小紅繩最安心)
Saint Laurent(居然也可以打折+退稅)
Needle & thread(漂亮洋裝) √ DR SEBAGH賽貝格(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這次我推薦來買一下黑色版本風衣吧! 而且買長版! 我158, 他家長版大約在我膝蓋, 其實很好看很優雅, 並不會太長, 裡面搭配洋裝也不會露出裙擺, Sandringham版型我穿UK4=US2)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胸部比較大的人穿Kensington版型, 我自己小胸穿UK2=US0)



@Burberry Balmoral Hooded Mid-Length Trench Coat(比較便宜的黑色風衣可以考慮這件 有做連帽)



*************

@Burberry medium Buckled Rucksack (中尺寸背包有不少顏色, 台灣漲價到四萬九, 美國漲價到$1350, 現在Harrods九折又退稅買下來有划算不少, 尤其是台灣!)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Burberry粉色風衣我穿UK4=US2)



***********

Moncler童裝點這裡(童裝通常不退稅 可是這次居然可以退稅+打九折)

@Moncler Yolande Fur Hood Coat(Moncler童裝派克羽毛衣, 問過幾個網友的實穿經驗, 他們平常穿1號或是2號成人女裝的, 女童裝14都說可以穿, 男童裝甚至可以穿12號就好, 大人版本的價格是翻倍, 不過如果你胸部比較大腋下比較肉就不建議喔)
@Moncler Yolande Fur Hood Coat(Moncler童裝派克羽毛衣, 還有軍綠版本也是有14歲, 也是可以打九折+退稅)



丹麥王室一整家人都穿著Moncler 真的好像在拍目錄了



**********

@Gucci Marmont Fringed Pumps 55(這雙gucci居然可以打折+退稅, 快買, 尺碼滿齊, 建議小半號, 我穿35.5, 腳長22.5CM)



*********

Moncler童裝點這裡(童裝通常不退稅 可是這次居然可以退稅+打九折)

@Moncler Genet Belted Fur Hood Coat(這件Moncler毛領童裝有做到12歲 從四歲開始尺碼齊)
@Moncler Nadra Frill Hem Coat(這件粉色14歲還有貨耶)
@Moncler Suyen Hooded Longline Coat(紅色長版也有14歲)



@Moncler Yolande Fur Hood Coat(派克羽毛衣有出14歲, 問過幾個網友的實穿經驗, 他們平常穿1號或是2號成人女裝的, 女童裝14都說可以穿, 男童裝甚至可以穿12號就好, 不過如果你胸部比較大腋下比較肉就不建議喔)
@Moncler Yolande Fur Hood Coat(派克羽毛衣還有軍綠版本也是有14歲)
@Moncler Neste Fur Hood Coat(黑色長版有12歲)



***********

Revive(我的最愛價格非常好)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我特別喜歡的Revive面霜)
@RéVive Intensité™ Moisturizing Lip Balm(網友推薦的Revive護唇, 我屯了兩條)




***********

Redline(跟Harrods買小紅繩最安心)


@Redline Pure Double Bracelet(Redline小紅繩, 在Harrods買我很安心, 不會買到假的, 網友今天才給我看他的照片, 很美, 手腕偏細也是滿服貼的)
@Redline So Pure Diamond Bracelet(不過網友說還是買這款大顆一點的鑽石會比較閃, 哈哈)



********

Needle & thread(英國品牌古典宮廷風漂亮洋裝)



@Needle & Thread Jet Frill Gown(裸色長洋裝)
@Needle & Thread Constellation Embellished Midi Dress(這件露肩的是Harrods獨家款)
@Needle & Thread Embellished Andromeda Midi Dress(小黑洋裝)
@Needle & Thread Embellished Ruffle Tiered Gown(這件鴿灰色的長洋裝也是我的菜 也可以演宮廷古裝劇了)
@Needle & Thread Primrose Embroidered Halterneck Top(黑蕾絲上衣也太美)



*********

@Burberry Chelsea Trench Coat(Chelsea長版蜜金色風衣, 我穿UK4=US2, 身體的版型跟Sandringham是一樣的, 可是袖子做的很窄,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Sandringham啦, 活動比較方便, 尺碼櫃姐都是建議買跟Sandringham同一個碼, 因為身體剪裁是一樣的, 然後把這個風衣當洋裝感覺穿, 裡面是不建議穿太多)



@Burberry Trentwood Wool Coat(大衣我喜歡這件 我覺得很好看很有設計感 後面還有腰帶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Eve Lom Cleanser(很多人在找的450ML超級大罐Eve Lom卸妝膏)




下面是好用Revive的網友比價心得 這次也都可以九折+退稅買

@RéVive Intensité™ Moisturizing Lip Balm 24胜肽護唇膏 10ml 台灣$2680; Harrods: £36/$1476
@Eye Renewal Serum 光采再生眼霜 15ml 台灣$4800; Harrods: £85.5/$3505
@Masques Des Yeux 賦活晚安眼膜 30ml $7200 Harrods: £117/$4797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光采再生活膚霜 50ml 台灣$6200 Harrods: £99/$4059 (這個是我說一定要買的)
@Masque de Glaise 白晶煥膚面膜 75ml 台灣$6000 Harrods: £85.5/$3505
@Masque de Volume 41胜肽微雕面膜 75ml 台灣$7800 Harrods: £117/$4797
@Intensite Moisture Serume Extreme 精緻保濕精華 30ml 台灣$13,800 Harrods: £207/$8487 (他說這個是一定要買的)
@Intensite Volumizing Lip Serum 精緻除紋豐唇精華 2.4ml 台灣$4800 Harrods: £81/$3321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很多新下折扣款

@Tory Burch Sofia 60mm Dress Booties(這雙Tory Burch的短靴下折扣了, 我覺得可以買, 非常好穿喔, 我腳長22.5CM腳寬9CM, 穿6號,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實品很好看)

乾燥玫瑰色風衣: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Uk4=US0 還有petite版本)
粗跟短靴:Tory Burch Sofia 60mm Dress Booties(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帽子: Maison Michel 皮包: Valextra


短靴的細節圖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很多新下折扣款

@Tumi Aidan Cross Body Bag(Tumi的包包打折! 裡面的主夾層可以放得下長夾、折傘、200ml包溫瓶、眼鏡盒、行動電源, 其他的夾層還都是空的! 很能放) @Tumi Breyton Baby Bag(黑色的媽媽包也是有特價) @Tumi Odell Convertible Backpack(Tumi可以當背包也可以手提的兩用包)



************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好消息, 深藍色版本連身褲裝捕貨啦! 我穿P尺寸有點鬆不是非常貼身)



*********

(菜湯獨家) Stylebop點這裡, 全站正價商品九折碼: VEGESOUP10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 到貨收關稅 (moncler, canada goose不打折)

Golden Goose小髒鞋寄台灣價格很好, 半號的買大一碼, 腳趾外翻的買大一整號
Woolrich羽毛衣女款, 我朋友現在人正在瑞典攝氏一度, 說穿起來很暖, 像被大熊抱著
Woolrich羽毛衣男款, 款式又多又齊
√ Valextra電商裡面寄台灣價格最好的, 可以買手拿包斜背包皮夾等等
Burberry點這裡

@RAG & BONE Wool Fedora(這頂Rag & bone的帽子很好看,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Maison Michel耶, 因為帽頂的設計一模一樣)
@BURBERRY Printed Merino Wool Scarf(網友在找的BBR圍巾 我自己好幾年前就買了)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 Star Sneakers(喜歡這雙小髒鞋, 價格好不說, 他的尺碼很齊啊!)



**********

@Canada Goose Women's Hybridge Perren Jacket(加拿大鵝的短版羽毛衣, 用新用戶折扣碼: WELCOMECOG 可以打八折, 要先建立帳號, 尺碼全齊, 免國際運費,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

奇怪的事發生了, 有一些網友本來某M網都不能看到七折, 現在突然可以喔, 今天開始就可以七折買, 所以快快的去看一下你的帳號能不能? 我們的猜測是因為折扣快結束, 就開放給小咖的VIP? 哈哈哈)

• (比如說你去Chloe的包區, 會看到可以打折的款式下面有紅色顯示"30% off at checkout") • (可以拿一個Chloe包測試一下, 其實我自己有買了, 朋友買了我腦波弱也打包, 想說來配我的灰色毛衣應該不錯看) • (RV鞋超級多可以打折耶)

加到購物車會有分開的一行給你折扣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這個藍色機車包價格最便宜)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Small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小尺寸機車包加到購物車七折)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Small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機車包還有這咖)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小尺寸的米灰色機車包我覺得不錯看)
@BALENCIAGA Classic Silver City XL shoulder bag(超大尺寸黑色機車包 男生可以提耶)

下面的款式結帳可以也都看得到折扣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的Trunk包是好折扣耶)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拼接紅色系)
@CHLOÉ Marcie Medium suede shoulder bag(很經典的Chloe Marcie這是比較大的中尺寸)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棕色)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灰色)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黑色)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配色還滿搶眼好看的Faye)





(Chloe的的Marcie就是非常70年代感覺)


************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突然變成更多人都可以打折了, 雖然有綁帳號, 可是現在超多人都回報說有折扣, 大家快去試試看 可以打折的商品購物車會顯示減價 下面我找的都可以折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這雙McQueen直接下折, VIP們, 如果還少一雙鞋就來買吧, 尺碼我自己是正常碼36略鬆還是可以穿, 問過不少人意見, 大家都是穿正常碼比較多)
@GANNI Linfield printed T-shirt(我自己還有買這件, 很滿意喔, 袖子有繡一個紅色愛心! 我穿S因為尺碼偏小, 我覺得我M應該都可以)





@Valentino Garavani Demilun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紅色鉚釘包也滿好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紅色鉚釘小包, 這個紅比較像山茶花紅, 帶一點桃色)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chain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經典鉚釘包直接可以七折!)
@Valentino Garavani My Rockstud tote(還有黑色的 My Rockstud)



Saint Laurent包款好多可以折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的拼接學院包)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Small leather tote(超級深的黑藍色Sac De Jour滿好看的)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Baby leather shoulder bag(Baby尺寸的Sac De Jour可斜背)



√ Roger Vivier幾乎每一款都打折耶!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麂皮方頭45MM 我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suede pumps(深藍版本)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Chips芭蕾舞鞋建議大半號 腳寬大概要大一整號了)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我覺得很經典的正紅色Chips 我買大半號36.5)
@ROGER VIVIER Chips crystal-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鏡面芭蕾舞鞋也直接七折了 我穿正常碼36 腳寬大半號)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一直都還滿愛這雙芋頭色 我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水鑽運動鞋搭配蛇皮 我穿正常碼 腳背高的大半號)
@ROGER VIVIER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這雙玳瑁框很推薦 之前melody很常穿)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超級愛的四吋方頭喇叭跟 我穿正常碼)



************

寄台灣買滿800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ROGER VIVIER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Slipper New Strass sandals(這是mytheresa的獨家款RV水鑽拖鞋)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kimmer suede over-the-knee boots(SW的lowland過膝靴)
@STELLA MCCARTNEY Elyse platform Derby shoes(Stella的厚底增高鞋 我自己需要小半號)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sneakers(Ultra Boost運動鞋好看!)
@NICHOLAS KIRKWOOD Penelope pearl leather slingback pumps(紅色珍珠鞋)
@UGG AUSTRALIA Tamara suede slippers(Ugg的毛毛拖鞋只要48歐)



*********

Gilt今天有兩個區可以額外六折, 寄到美國境內滿99免運碼: SHIP99 ;寄到國外滿100訂單國際運費$9.95, 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訂單都沒問題, 我下單過很多次了, 可是國外訂單的結帳系統我不知道修好了沒喔, 如果你真的要買, 一步一步截圖, 免得最後價錢有問題:

羊絨毛衣區點這裡額外六折碼: COLD40 (裡面都是saks自有品牌的純羊絨毛衣, 品質應該是不錯的)
外套羽毛衣區點這裡額外六折碼: COLD40

@Open Front Cashmere Cardigan(粉色的口袋外套 還有滿多顏色可選)
@Cashmere Hi-Lo Cardigan(袖子做的很合的黑色羊絨外套)
@Tie Sleeve Cashmere Sweater(綁帶高領毛衣也滿好看)



*******

@Scotch & Soda/Maison Scotch Star Sweatshirt(這件毛衣本來全數賣光, 又補了幾件, 那個袖子側面真好看!)



***********

@Jeffrey Campbell Jodeci Point Toe Mules(一看到這雙就喜歡了, 一定會買! 太好看了~~又便宜 我會選正常尺碼, 我腳長22.5CM/寬9CM, 會選6號, 這牌買過幾次覺得還滿好穿的)



@Wildfox Snow Leopards Sweatshirt (我平常在家裡喜歡穿Wildfox的寬鬆衛衣, 我覺得超級舒服的, 他的料子本身就是有點洗舊的感覺, 是正常的不是二手喔, 哈哈, 這件雪豹的圖騰好看)



*********

LV集團的網站24 SÈVRES private sale來了, 加入他家的會員, 也就是建立一個帳號, 就可以看到六折價格

√ http://rstyle.me/n/cub54dmtfn (台灣網友點這裡是台灣區連結 )
√ http://rstyle.me/n/cubu4fmtfn (美國網友點這裡是美國區)

@MICHAELA BUERGER Merino wool I love Paris sweatshirt(特別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獨家的香水瓶衛衣,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my dog Hooded sweatshirt(跟香水瓶同品牌的我愛狗狗帽子衣)



**********

Neiman Marcus現在有Home Sale點這裡 全部都是75折

感恩節大餐點這裡也是都75折 剛好昨天還跟Photodog說 今年我們買來吃吃看好不好? NM的餐廳水準滿高的, 評價很不錯, 然後居然今天就七五折, 這不就是天意嘛!
這是配菜區也是75折
這是可以送禮的食物區
毛巾類



********

club monaco有好折扣, 下面兩區的單品, 加到購物車有折上七折! (僅限美國訂單, 國外網友看不到要自己想辦法換成美國官網)

女裝區點這裡
男裝區點這裡

@Nyelli Sweater(便宜又好看的要命袖口有花的毛衣)
@Feleesha Sweater(網友在找的毛衣一百有找了)
@Peacoat(男生的雙排釦大衣看起來不錯耶)





**********

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shopbop上面的tumi折扣款,是不是等到感恩節當天跟著再下85折再買更划算呢?還是到時候tumi會改回原價呢?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