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20

8/24/2020 Veronica顯瘦皮衣我的實穿照 + Mytheresa折上七折 + 凱特王妃同款洋裝 + 超好價YSL 黑金Loulou包 & 學院包 + Cire Trudon皇后的花園(Joséphine)香氛蠟燭 + Moncler大童羽毛衣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Theory美國官網最後一天, 折扣商品加到購物車還額外七折! 台灣網友建議換成美國區 然後買了寄美國集貨地址價格跟產品選擇都最好喔!

Coggles這一區指定商品七五折碼: QIXI 東西滿好可以逛逛 很多當季新品

Allsole點這一區指定商品七五折碼: QIXI 裡面有當季馬丁靴 Clarks 還有Converse男女款

************

Mytheresa有限時折上折活動 下面入口進去的指定商品 結帳額外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leather blazer (推薦這件Veronica Beard的皮衣, 我這個版型的外套已經買了六七件了吧! 太顯瘦, 我穿0號(158/51無胸), 這皮衣可以折上折我也有買喔)

PS 我的褲子是Theory(0號) 現在美國官網點這裡 大量褲子特價 加到購物車又可以額外七折






BURBERRY Leather belt (Burberry的皮帶有折上七折)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leather blazer (推薦這件Veronica Beard的皮衣, 我這個版型的外套已經買了六七件了吧! 太顯瘦, 我穿0號, 這皮衣可以折上折我也有買喔)
SHRIMPS Antonia faux-pearl headband (珍珠髮箍 對折基礎可以額外七折!)



SOREL Rylee suede boots (Sorel的雪靴 折上折之後免錢了)
ISABEL MARANT Brendta suede ankle boots (Marant的增高小靴子)
LEGRES Leather ankle boots (這雙義大利製的奶茶色小短靴, 打四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VICTORIA BECKHAM Power Frame sunglasses (貝嫂設計的大框太陽眼鏡也好看)
DDior square acetate sunglasses (Dior的太陽眼鏡折上折超級便宜我很喜歡呢)



@GIVENCHY Triangle Leather sandals(這雙我自己有買 折上折也太划算 我買36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有一點大 腳瘦的我建議可以降半號 鞋跟超美! 而且很好走路喔)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最近我常常穿這款鞋, 我現在手邊有黑色跟白色了, 上面搭配灰色那整套的就是白色版本, 墨綠的Bare涼鞋 七折基礎又可以折上七折 尺碼全齊 我以前買36號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 不過穿一穿我覺得小半號35.5比較適合我 所以後來我加買了其他顏色就買小半號 全球都可以折上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也是非常別緻的黃色款 折上七折尺碼齊)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深藍色版本折上七折 這雙注意一下 他本來定價就是bug價比別人便宜50歐, 所以折上折之後特別便宜喔!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紅色平底版本更讚耶 六折基礎又折上折)



***************

@SAINT LAURENT Loulou shoulder bag (這個黑X金的小尺寸Loulou價格也太好! 寄美國結帳收關稅, 無州稅; 參考Mytheresa點這裡同一個快兩千美金呢! 便宜了將近五百美金!)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ollège small quilted-leather satchel (跟我買的同一個尺寸的學院包, 完全同一個顏色組合, 美國定價高達US$2450, 這裡寄美國只要US$1725, 結帳收關稅, 無州稅, 價格很好!)



***************

@MALONE SOULIERS 20MM SIENNA LEATHER ESPADRILLES (打對折 價格非常好 尺碼全齊 Malone家的草編平底鞋 我覺得可以買喔!)



*************

Marie Louise Midi Dress FAITHFULL THE BRAND (這件是之前英國凱特王妃一穿立刻斷貨的小碎花洋裝)



FAITHFULL THE BRAND Marie Louise Midi Dress (跟凱特的同款洋裝, 出了新色啦! 是很可愛的黃色小碎花)
FAITHFULL THE BRAND Cuesta Midi Skirt (跟凱特穿的同一款花色, 出了裙子版本, 我覺得也很可以買喔, 上面搭個簡單的白上衣就很棒了)



FAITHFULL THE BRAND Hanna Nefeli floral-print swimsuit (同場加映, 跟凱特的同一個花色, 有出泳衣喔! 這件厲害的地方, 在於他有做鋼圈耶, 很少看到歐美的內衣做鋼圈的, 可以上胸型很好看)
FAITHFULL THE BRAND + NET SUSTAIN Hanna ruffled floral-print underwired swimsuit (NAP也有這件喔!)



*************

全球手作小店的網站Etsy挖寶

ANTIQUE COMPASS CUFFLINKS (古董羅盤袖扣 這種有主題的袖扣拿來送禮, 收禮的人會有獨一無二的感覺)
WORLD MAP CUFFLINKS (世界地圖袖扣 同一位法國店主手工製)



BLACK CAT EARRINGS (這位店主也有製作首飾 這副黑貓耳環很像在偷窺的黑貓)
BLACK CAT NECKLACE (黑貓項鍊)



**************

LOOKFANTASTIC x ESPA 的聯名限量美妝盒開賣啦! 價值125英鎊(約4785台幣)現在只要2280台幣, 低於對折! Espa是英國的SPA品牌, 很多高級沙龍或是郵輪的SPA都用這個牌子的東西, 香味怡然舒心, 東西成分溫和, 可以趁著對折試試看喔!

台灣網友點這裡買
美國網友點這裡買 也是一樣的好價 而且單買一盒就有免運費



********

@Plumeria Dress(收到這件預購的純絲質Reformation花洋裝, 他的上半身設計超好看耶! 我小胸穿起來也相當好, 可以有肩帶也可以把肩帶拆開, 我穿XS很剛好也覺得滿安全 寄全球都有免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有好多新品降價 衣服類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75折

@Lustered Latte Mug(這個杯子我早就喜歡了, 之前在Nordstrom看到秒殺! 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買到好價! 我打算一個白的, 一個粉的, 一個淺綠的, 一個灰的)



@Colette Silk Cami(這件絲質內搭也可以買喔! 三個顏色可選尺碼很齊 六十幾個好評! 折扣完只要37)



**********

下面折扣都即將截止

Tory Burch美國官網三折特價最後一天,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喔 然後轉運美國地址不砍單

@PHIPPS WATCH, PINK LEATHER/ROSE GOLD-TONE(手錶秀氣好看)
@KIRA CHEVRON MATTE CARD CASE(卡片夾 喜歡桃紅那個)



*********

Petite Studio的折扣今天最後一天 美西晚上九點截止 額外九折碼: RS10OFF 可以折上折 買滿50美金全球免運費

@penelope top - ivory (這件上衣比較寬鬆, 建議可以降碼, 裡面有搭配一個附送的小可愛, 我覺得當作小外套不錯喔, 我穿XS偏大)



*************

CIRE TRUDON的蠟燭點這裡 價格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很不錯

@CIRE TRUDON Josephine perfumed candle(皇后的花園(Joséphine)香氛蠟燭, 請注意一下 Cire Trudon這個香味超難買, 常常缺貨, 剛剛看到有補幾個喔, 美國定價105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82美金又無稅便宜超級多! 台灣售價2,980 這寄台灣2,350, 趕快手刀買一下, 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能接受這個味道, 就像進入壯闊花園時撲鼻的花香與野果香, 沾附在身上能放鬆一整天, 前調是佛手柑/青檸/香料, 中調是土耳其玫瑰/埃及茉莉/中國山茶花, 底調是印尼檀香/白麝香/鳶尾)






*************

@MONCLER ENFANT Down and wool zip-up cardigan(有14歲大童尺寸的Moncler小外套 這個粉色挺好看)
@MONCLER ENFANT Down and wool zip-up cardigan (14歲的大童尺寸也還有喔 這是黑色版本)
@MONCLER ENFANT Down and cotton zip-up hoodie(這件的羽毛背心部分比較不一樣 也有14歲大童尺寸 這件是深藍色的)



**********

@CLARINS Bright Plus Advanced dark spot-targeting serum 30ml(剛剛網友請我推薦保濕霜, 立刻就想到我上個月就大推的這支克蘭詩最新出的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早晚都可以用, 參考nordstrom已經有103個好評! 台灣官網30ML定價NT$3,050, 這裡寄台灣只要NT$1810; 美國30ML定價US$79 這裡寄美國只要US$63, 是說除了均勻膚色很厲害以外, 這罐超保濕耶, 很多人甚至最驚豔的就是她的保濕度, 臉會變很嫩, 我看好多網友都是說拿了試用包之後, 非買大罐的不可, 就是那麼好用)

@CLARINS Bright Plus Advanced dark spot-targeting serum 50ml(這裡是1.7盎司50ML的大罐裝 台灣定價NT$4,100 這裡寄台灣只要NT$2,450 幾乎六折了! 美國定價US$105 這裡寄美國只要US$85 如果你想要省最多錢 那可以直接買最大罐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