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23

3/19/2023 Philips飛利浦美國官網好物推薦+折扣 (電動牙刷, 刮鬍刀, 母嬰用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大家平常聽到PHILIPS第一個想法就是電動牙刷跟刮鬍刀吧? 我自己也是他家電動牙刷的鐵粉, 已經用了十年以上了! PHILIPS美國官網除了牙刷之外還有超級多相當不錯的家電跟高科技智能用品, 如果訂閱他家的newsletter還可以得到一個八五折碼!

牙刷區
男士刮鬍刀區
女士除毛區
母嬰產品(Avent)

************

9000 Series Power Toothbrush Special Edition (9000 Series的電動牙刷是最高等級 只要使用三天牙齒明顯變白)



***************

UV sanitizer (如果你已經有買電動牙刷, 我覺得可以買這是牙刷消毒機, 使用UV light進行消毒, 每次刷完牙放進去消毒, 只要10分鐘可以消滅99%的細菌, 而且這訂價也不貴)



*************

Philips Sonicare For Kids Design a Pet Edition Power toothbrush (小朋友專用的電動牙刷在這裡, 我家小朋友很早就是用電動牙刷了, 到現在12歲也完全沒蛀牙喔! 這款上面有動物貼紙, 小朋友可以自己設計圖案)






****************

Philips Sonicare Power Flosser 7000 Oral Irrigator (我也很推薦沖牙機, 這款沖牙機最好的地方就是安靜, 小孩子睡覺你在旁邊用也可以! 傳統的便宜沖牙機那個馬達聲音真的大到不行, 如果你很在意聲音, 那這台就是你的好選擇, 沖牙機是輔助牙線之外的潔牙方式, 不能取代真的牙線喔, 不過我自己覺得有時候牙線死角沒清潔到, 用沖牙機沖完牙, 還真的覺得更乾淨了!)






*****************

Philips Norelco Shaver Series 5000 Wet & Dry electric shaver (series 5000 乾濕兩用刮鬍刀)

Philips Norelco Shaver series 7000 Wet & Dry electric shaver (series 7000系列的刮鬍刀, 更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乾濕兩用, 充一次電可以使用60分鐘, 是他家最高等的系列)



***************

Epilator Series 8000 Wet & Dry epilator (如果女士想要除毛, 可以看一下這款是連毛根都可以解決的刮鬍刀, 乾濕兩用, 有隱藏的微小鑷子可以在除毛的時候順便除毛根)






***********

Bikini Trimmer 2000 Series (這款是比較小的刮頭, 適合修剪眉毛或是比基尼線)






**************

Philips Avent Natural Trainer Cup (嬰兒水杯, 這是可以訓練小孩子自己使用水杯喝水的設計, 兩邊都有把手, 吸嘴也柔軟好咬)





*****************

Philips Avent Breast pumps Double Electric Breast Pump, Advanced (電動雙邊擠奶器, 我生第一胎的時候, 因為小孩早產, 所以我每次親餵完都有再用電動擠奶機擠奶, 這樣可以保持奶量, 電動的真的比手動方便太多, 最近有哺乳需要的媽媽可以研究一下)



***************

Philips Avent Snuggle Soothie snuggle (好可愛的樹懶安撫奶嘴, 這個我覺得也很適合當作baby shower的禮物喔!)






***********

Philips Avent Microwave sterilizer (順便推薦一下這個是維波爐專用來消毒奶瓶的蒸氣盒, 我以前就是用這種的來消毒奶瓶, 有這個方便好多, 一次可以消毒四個奶瓶, 只要兩分鐘就能殺死99.9%的細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