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23

3/28/2023 Niki Baby台灣美國都便宜五百美金! Burberry大童外套成人可穿 + saks & Bloomingdales親友會 + Canada Goose風衣六折(是新款) + Gucci Blondie Disco包(超好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AINT LAURENT Niki Baby leather shoulder bag (本來已經賣光, 我剛剛看了有補貨耶, 不知道存貨多少, 想買的手刀!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Bug價的Baby Niki, 找到好看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個棕色我覺得很百搭耶! Baby Niki大小就跟香奈兒的經典包差不多, 是非常剛好又優雅的大小. 美國定價已經2850美金, 這裡是2390美金; 台灣定價91500台幣, 這裡寄台灣含關稅免國際運費是2330歐元, 便宜快五百歐元喔! 我從來沒看過Baby Niki打折, 所以趁著Bug價要買就快收!)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可以直接寄台灣(要國際運費), 或是可以寄美國

下面還有一些折扣碼可以參考

碼: DEALMFS5 訂單滿$100+額外減$5
碼: DEALMFS10 訂單滿$190+額外減$10
碼: DMOONFS20 訂單滿$450+額外減$20
碼: DMOONFS50 訂單滿$1000+額外減$50
碼: DMOONFS100 訂單滿$3000+額外減$100
所有的碼都不可疊加
碼: DMOONSHIP 訂單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或訂單滿$75美國境內免運費

CANADA GOOSE Ladies Lucent Rose Davie Jacket (找到這件新款的加鵝風衣 居然是六折價呢! 顏色是滿好看的Lucent Rose 還是黑標喔! 可以買! 而且剛剛試了折扣碼: DEALMFS10 還可以額外折10)



**************

美國網友, 拜託請手刀喔! 這個Bug價一定馬上會被改回來, 價格差那麼多不可能放著到賣完的~~

台灣網友如果有美國地址也可以寄過去買好價!

下面這個包款是最新的Gucci Blond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複刻系列, 跟以前大紅的Disco包很像啊! 不過現在這個作的感覺更復古了! 重點來了, 美國Gucci官網點這裡, 定價1790美金, 可是下面四個居然都是只要1265美金, 便宜525美金, 真的是太誇張的Bug價, 這個包在Gucci家來說, 又實用, 又百搭, 也很好背好裝, Bug價真的不貴耶, 要出去玩也很好配衣服, 趕快買就對了!

黑色 (黑色當然最百搭啊!)
白色 (白色的可以搭小洋裝)
棕色 (她家的棕色一向很美 也考慮買棕的)
橘色 (如果你愛綠色 不妨買個橘色 因為綠色跟橘色很搭喔!)

最新: 我找到背起來的照片, 看起來容量真的還滿好裝!










************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額外七五折!

Lauren Ralph Lauren Sweater-Knit Blazer (這件台灣網友不能買, 只能寄美國地址喔! 是Ralph Lauren最暢銷的小外套, 參加七五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三個顏色可選 150個幾乎滿分評價! 折扣完一百出頭也不貴, 可以來包色! 扣子扣起來的時候也滿顯瘦喔!)





*************

Tory Burch大家期待的活動來啦! 全場最高七折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用VPN到美國區看)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BAG (格子版本的Lee包好可愛啊! 尤其是裡面搭配藍色內裡 我覺得這個配色相當別緻喔! 參加折扣)

KIRA PATENT MINI CAMERA BAG (黃色的Kira相機包可以折上折 這個顏色很鮮明很陽光 我覺得也滿好看)




**********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限時優惠菜湯讀者可以優先入場!

► 活動時間: 即日起
► 獨家正價商品八折碼: 20VEGESOUP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你有看到那麼好的服務嗎!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Lagoon Open Ring (最新款的潟湖戒指)

Wishbone Bangle (最新款的許願骨手鐲 這兩樣搭在一起真的太好看啦! 戴在襯衫袖子上面, 除了知性以外又增添金色珠寶的貴氣, 我很喜歡)



Diamond Essential Cuff 鑽石手鐲
Rio Beaded Gemstone Bracelet 綠瑪瑙手鍊
Rio Gemstone Ring 綠瑪瑙戒指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Ring 全鑽戒指(我超愛這款)
Rio Beaded Gemstone Necklace 綠瑪瑙項鍊



**************

BURBERRY KIDS Cotton-blend cardigan (這件上面有小熊的Burberry童裝外套, 14歲大人可以穿喔! 我覺得這件的配色滿百搭, 小熊也有可愛, 可以考慮!)
BURBERRY KIDS Thomas Bear cotton and cashmere blend cardigan (還有這件白色的上面是兩隻小熊, 我覺得也不錯呢!)



BURBERRY KIDS TB Monogram jacquard cotton-blend cardigan (還有這件我覺得也可以買喔! 是很柔和的logo童裝小外套, 同樣也有做14歲)
BURBERRY KIDS VIntage Check paneled jersey dress (這件如果有做大人的我會想穿呢! 黑色搭配一點格紋的洋裝, 比較瘦小的成人可以當長版上衣穿吧)



***********

saks親友會最後一天 大量單品直接七五折 已經截止

Nili Lotan Flora High-Waisted Wide-Leg Jeans (這是Nili Lotan設計牛仔褲, 我覺得版型很好看, 現在有打七五折! 她家很少打折的喔! 我通常買25號)
Nili Lotan Valerie Twill Jacket (建議可以連外套一起買, 搭成一整套 也是有七五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