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23

3/20/2023 Revolve 全場八折來了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台灣時間 3/20 21:00 - 3/24 23:59
Revolve全場8折碼: LTK20R
限中國, 香港, 台灣和澳門,日本,澳大利亞,以色列,泰國,越南 馬來西亞訂單.

以下品牌不參加此促銷活動: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Aesop, AGOLDE, Alexander Wang, bala, Benefit Cosmetics, BIRKENSTOCK, Bob's Watches, Canada Goose, Charlotte Tilbury,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ando, Converse, Ganni, Golden Goose, Goldbergh, Cult Gaia, HigherDose, Ilia, KOSAS, Larroude, Melin, On, PAT McGrath LABS, P.volve, REVIVE, SK-II, Slip, Solid Gold Rags, SPANX,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eami Blends, Tower 28, THERABODY, Vans, Vintner's Daughter, VITRUVI, Zimmermann. REVOLVE 有權在任何時間終止或者修改此項促銷活動.

************

Lanston Sleeveless Turtleneck Jumpsuit (連身褲裝 看起來就相當舒服, 大家都說白天跟晚上都可以穿, 而且也很顯瘦)
MOTHER The Hustler Ankle Fray (超級暢銷的Mother白色小寬褲 這種版型會比緊身褲還要來得顯瘦喔!)
Rails Ellis Gauze Button Down (純棉襯衫 這種質感的布料我很喜歡耶! 非常有度假風)



Amanda Uprichard Shawl Collar Blazer (這件西裝外套也一直都是暢銷單品, 有黑色白色可選)



BCBGMAXAZRIA Corset Tulle Gown (要找禮服可以看這件, 定價沒有很貴喔! 三個顏色都非常好看, 有要參加婚禮還是比較正式場合像是演奏會之類的都可以穿)



Lovers and Friends Jill Romper (有點可愛的辣妹風格連身褲 要去泰國度假的話可以準備起來了)



On Cloudgo Running Shoe (不能打折 不過本來就是從不打折的品牌 上次買的Undergo運動鞋是On家最新推出的慢跑鞋, 真的超級無敵舒服腳前掌也很有空間, 我很推薦這個鞋款喔! 我有買大半號, 我穿6.5 我的腳長22.5CM)
On Cloudnova Sneaker (這雙是On家一直以來的最暢銷款, 鞋底稍微加高, 平常沒打折也賣得嚇嚇叫!)



LAMARQUE x REVOLVE Ciara Leather Jacket (revolve的獨家短版皮衣 這顏色很好看耶! 而且做成短版搭配高腰寬褲更顯腿長!)





Genie by Eugenia Kim Chrissy Visor
ANINE BING Sport Jeremy Baseball Cap (Aning Bing的棒球帽評價超級好)



ANINE BING Kendrick University Sweater(寶藍色鮮豔的大學毛衣)
ANINE BING Jaci Myth Los Angeles Sweatshirt (這個配色的Aning Bing衛衣滿好看 滿特別)
ANINE BING Tio Shirt (這件也是Aning Bing的金屬色襯衫 很酷喔)





下面再來幾款不用打折也可以賣光的單品

LEVI'S 501 Original Short (這款褲我看網站上寫48小時內賣了三十幾條! 定價才70刷色又很好看, 現在還可以八折機會難得啊!)
LEVI'S 501 Skinny (最經典的501牛仔褲也是平常不用打折也都有人買的經典款, 48小時內賣了二十幾條吧!)
LEVI'S Essential Western Top (等了好久才收到補貨通知的黑色牛仔布襯衫, 網站說已經立刻賣出十幾件啦!)



LUNYA Washable Silk Tee Set (這款是絲質的上衣搭配短褲的套組, 料子是純絲可是可以水洗喔! 我以前就注意到這款, 可是一直都缺貨, 難得現在三個顏色補齊尺碼, 當作睡衣穿或是休閒服都很好, 上衣也可以自己搭配牛仔褲, 會很有型喔!)



PISTOLA Grover Field Suit (這個牌子是現在美國流行的牛仔褲品牌Pistola 這件連身褲裝滿好看, 休閒又有個性)
One Teaspoon Bandits Denim Short (One Teaspoon的這條短褲是超級常賣品, 趁現在尺碼齊又可以打折可以考慮喔!)
Moussy Vintage Swillburg Skinny (Moussy的最新刷色看起來也很好看, 這條是有彈性的)





下面這幾條褲子都非常受歡迎, 沒有打折就已經賣得嚇嚇叫了!

Citizens of Humanity Charlotte High Rise Straight (這條citizens家的牛仔褲不參加折扣, 可是光是這幾天就已經賣掉十幾條, 所以人氣真的超誇張喔!)
superdown Rita Cargo Pant (香檳色的慢跑褲是最暢銷單品, 這條完全就是我的菜耶! 這種褲子其實很適合大腿粗的人穿, 垂墜感很好會顯瘦喔!)
MOTHER High Waisted Rider Skimp (Mother這條參加折扣, 也是不打折就狂賣的款式, 褲腳是小直筒)



********************

下面都是非常適合去跳舞穿的辣妹款, 也是受歡迎到不行耶! 果然是南加州的網站大家周末都在海邊party吧!

superdown Shanice Mini Skirt (亮片短裙 搭配簡單的T- shirt就好看, 跳舞的時候也很閃)
superdown Sarah cut out top (這件是連身衣喔! 真的超辣的了!)
superdown Tiffany Mini Dress (三個顏色可選的斜肩小洋裝 其中粉色還有特價呢!)



********************

Free People Whata Sight Set (這款是兩件式的套組, 都可以分開穿喔! 我買XS實際上可以不怎麼露肚子的, 不會誇張, 料子非常舒服好穿, 夏天穿這個絕對涼爽, 還有做口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