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23

3/24/2023 24S秘密專區七折(大量BV包包參加) + 大量RV最新款七五折 + Reiss五折起 + Cettire限時九折 + Boden五折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下面這幾篇也可以看看喔

FWRD全場最高七折(Niki超級Bug價必買) + 百元美金禮卡抽獎

Farfetch會員七折來了(珠寶, Carel, 還有包包都很好看)! 飛利浦最高端9900電動牙刷

這一篇有revolve全場八折 可以買很實穿的平價單品喔! 要找牛仔褲也可以趁機買

最新的美容儀折扣碼在這一篇

***************

(看到這個Burberry的小水桶包 價格優勢之外又可以額外七五折碼: Flash25 價格相當不錯耶! 美國這咖定價1450美金 這裡折扣完792快要對折啦!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就安心付掉吧)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Boden美國官網五折起 折扣商品額外八折碼: USMS

Double Cloth Embroidered Top (額外八折碼: USMS 想買這個小花襯衫給女兒)

Embroidered Hem Midi Skirt (額外八折碼: USMS 小裙子也很不錯 上面有立體小花)




************

LVR下面的入口的指定商品美國區結帳有七五折!! 台灣區結帳有八折
他家都要運費;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女童指定商品
男童指定商品

請注意大量Roger Vivier參加七五折耶! 都是新款好美喔!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裸色經典款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metallic leather pumps (銀色經典款 這個顏色很少見呢)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淺駝色經典款 我穿36或是35.5都可以)
Roger Vivier 100mm BV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非常少見的10公分經典款, 可以當婚鞋)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rinas (這雙芭蕾舞鞋最便宜, 可是很好穿我有好幾個顏色, 我是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1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flats (這雙也是最有人氣的平底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pumps (這雙是今年的主打款, 最新配色用白色滾邊很別緻)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slingback pumps (還有駝色版本, 我覺得就算穿去上班也有正式感)










****************

24S有一個秘密專區裡面的單品都可以用七折碼: FIRST30 請注意這是限時閃購所以不要遲疑看準的就趕快買!

台灣區的價格都是已經含關稅的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V點這一區的包包都參加七折!!! 裡面都是經典款喔!被移出折扣啦

TOTEME Turtleneck sweater (七折碼: FIRST30 Toteme的經典毛衣參加七折尺碼齊 寄台灣價格超好!)

TOTEME Signature coat (七折碼: FIRST30 Toteme的經典大衣台灣區也是超級便宜好像又降價了! 還有參加七折耶! 連最小碼XXS都有喔)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bag (七折碼: FIRST30 經典的Cassette包黑色參加七折耶! 一下子省了一千歐元應該是可以找到的最好折扣了吧! 這咖我自己好幾年前就買了, 皮感超好, 男生背意外的相當酷帥呢! 我的也拿去給photodog背背看好了)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七折碼: FIRST30 BV家的包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迷你Jodie 平常手腕挽著就很時髦 而且黑色真的最有質感)

BOTTEGA VENETA Small Padded Cassette bag (七折碼: FIRST30 這個是小尺寸的Cassette包 比大尺寸便宜快一千而且還可以額外七折! 這是焦糖色我覺得非常好看!)




*****************

3/27截止
saks親友會 大量單品直接七五折價格已經標上
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The Great The Sailboat Lodge Cardigan (The Great的小外套, 現在有限時親友會特價七五折, 是可以買的好折扣! 這個牌子我已經買過滿多件了, 這件是最新的帆船圖騰也滿好看呢! 我有時候會故意買大兩號, 穿寬鬆感覺也不錯喔! )

THE GREAT. The Sailboat Lodge Cardigan(Shopbop也有賣在這裡)



***************

澳洲電商Cettire 有碼表倒數計時全站額外九折碼: MARCH10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Longchamp Le Pliage Filet Top Handle Bag (Longchamp的魚網包 這是大尺寸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夏天用這個很讚耶 裡面自己用一個防塵袋或是綁絲巾就變成內裡啦! 裡面的桃紅色還有最新的淺藍色價格都很便宜)



Gucci Double G Bamboo Card Case (Gucci的竹節皮夾, 價格不錯喔, 美國官網沒有這款, 不過新加坡官網賣價約520美金左右, gucci不參加折扣 完全是靠價格優勢)

Jimmy Choo Crystal Embellished Bow Detailed Mules 這雙水晶鑲嵌的Jimmy Choo蝴蝶結拖鞋我很有興趣 美國這雙定價1175美金 這裡便宜很多還可以額外九折喔!)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Reversible Belt (細版Ferragamo的皮帶 正反兩面可用 2.5CM搭配洋裝好看喔 價格很好尺碼也齊)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Reversible Buckle Belt (這款也是正反兩面可用的Ferragamo皮帶 一邊是粉紅色滿可愛的 3公分寬度)



***************

selfridges這一區的reiss有限時特價五折起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EISS Valentina scarf wool-blend coat (這件大衣很不錯喔! 有一個搭配的圍巾可以拿掉)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EISS Harlow wool-blend midi coat (Reiss家有名的就是剪裁合身的大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EISS Mia asymmetric-front wool-blend coat (深藍色大衣也特價)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EISS Geo leather biker jacket (黑色合身皮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EISS Lennon sheer-sleeved flared-leg woven jumpsuit (穿膩洋裝, 可以考慮穿連身褲裝, 這件上半身像是襯衫, 下半身是西褲, 感覺相當顯瘦, 很修長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EISS Lennon sheer-sleeved flared-leg woven jumpsuit (白色版本更顯優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EISS Bonnie wide-leg woven trosuers (粉色長褲 特價之後不貴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EISS Sutton off-the-shoulder knitted midi dress (白色露肩洋裝 這種洋裝是他家滿暢銷的設計)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EISS Luna wide-leg high-rise stretch-wool trousers (毛料長褲特價 還有這個玫瑰粉色也挺不錯)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Boden美國官網五折起 折扣商品額外八折碼: USMS

Blue Festive Dog Print Christmas Sweater (額外八折碼: USMS 裝扮成麋鹿的狗狗毛衣, 男女孩都可穿, 七折)



Halloween Appliqué T-shirt (額外八折碼: USMS 節日T恤還有萬聖節的木乃伊豚鼠, 南瓜燈籠可以翻開, 六折)
Superstitch Sweatshirt (額外八折碼: USMS 用綠色縫線繡出恐龍輪廓的灰色衛衣 七折)
Fun Jumper-Ecru Marl Scallop Stripe (額外八折碼: USMS 彩色扇貝條紋毛衣七折, 同款還有藍色六折更便宜)



Midi Tiered Skirt-Vanilla Pod Floral (額外八折碼: USMS 全棉的小碎花拼接裙有多色可選, 這件七折)
Rainbow Smocked Dress-College Navy Flowers (額外八折碼: USMS 這件藍色連身裙也是100%棉, 素雅可愛, 六五折)
Heart Pocket Shorts-Chambray (額外八折碼: USMS 背面有心型口袋的短褲六折, 其他花色都賣光了, 剩牛仔藍98% 棉, 尺寸13Y)



Cosy Sherpa-lined AnorakStarboard Blue Multi Dino (額外八折碼: USMS 超鮮豔的恐龍連帽外套 六五折)
Grey Half Zip Cable Knit Sweater-Grey Marl Cable (額外八折碼: USMS 相當有氣質的灰色羊毛上衣 七五折)



Fun Fairisle Yoke Sweater-Rockabilly Red Fairisle (額外八折碼: USMS 添加羊毛的套頭毛衣七折, 上面還有縫著幾顆藍色小毛球)
Girls Knitted Jacket-Grey Marl Fairisle (額外八折碼: USMS 這件灰色針織小外套也有羊毛成分 六折)



Embroidered Knitted Playset-Pebble Blue (額外八折碼: USMS 有著小花的藍色針織套裝七折, 男寶來穿也沒問題啊)
Halloween Owl Stripe Sweatshirt Dress Set-Red/Pink Halloween Owl (額外八折碼: USMS 條紋連身裙套裝四八折, 提著南瓜籃子的是貓頭鷹喔!)



Halloween T-Shirt-Grey Guinea Pig Halloween (額外八折碼: USMS 可愛的萬聖節豚鼠有寶寶版T恤)
Woven Embroidered Dress-Starboard Blue Festive (額外八折碼: USMS 這件小洋裝相對前面姐姐的的素雅版, 多了許多聖誕元素, 更加俏皮)
Halloween Appliqué T-shirt-Starboard Hedgehog (額外八折碼: USMS 再來一件萬聖節T恤, 打折後$1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