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23

3/21/2023 FWRD全場最高七折(Niki超級Bug價必買) + 百元美金禮卡抽獎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有幫大家爭取到好幾張一百美金的FWRD禮卡, 只要從本篇連結下單, 用下單的email寄截圖給我(vegesoup@gmail.com)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這次的折扣是最高七折, 這個好價買名牌包真的是別的地方找不到的啊! 請把握機會~ 美國網友如果台灣有地址也可以打折, 寄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的話就是到貨抽檢.

台灣時間 3/21 8 PM - 3/29 23:59 PM
FWRD買多省多最高七折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台灣.
結算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SPRING 」享受優惠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預購商品不參加活動

*************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Thom Browne,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Amiri, Alexander McQueen , Burberry, Visvim, Issey Miyake Bao Bao,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LPHA INDUSTRIES, Moncler, Common Projects, Acne Studios, On

***************

L'AGENCE AZURE CARDIGAN BLAZER (這L'agence的小外套顏色太美了吧! 白色優雅, 藍色別緻)



BALENCIAGA XS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Balenciaga沙漏包已經八折特價, 還可以額外七折喔!)
CHLOE WOODY SHINY TOTE (Chloe的真皮小托特包 可以折上折)
BALENCIAGA XS NEO CAGOLE (Balenciaga的Neo Cagole參加折上折)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 (太誇張了吧! 超級Bug價吧! 中尺寸的Niki包已經漲價到3150美金, 這裡是2490還可以打七折!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SAINT LAURENT SMALL SOLFERINO SATCHEL BAG (香奈兒風的格子搭配黑滾邊Soferino我喜歡)
SAINT LAURENT MEDIUM SOLFERINO SATCHEL BAG (黑X白搭配的Solferino也是很有高級感啊!)
SAINT LAURENT MEDIUM JAMIE CHAIN BAG (這個包也有給我復古香奈兒的感覺耶!)



SAINT LAURENT NANO BUCKET BAG (非常可愛, 充滿80年代的海軍風, YSL最新小水桶包, 夏天用非常美喔!)



LOEWE PUZZLE SMALL BAG (小尺寸還有這個奶油色可以七折)
LOEWE PUZZLE EDGE MONOCHROME SMALL BAG (小尺寸的卡其綠版本可打折)



LOEWE PUZZLE MINI BAG (迷你尺寸Puzzle包黑色版本)
LOEWE PUZZLE MINI BAG (我也很喜歡薰衣草紫色的迷你尺寸Puzzle包耶!)
LOEWE PUZZLE MINI BAG (白色版本的迷你Puzzle搭配洋裝也ok)



SAINT LAURENT QUILTED DUFFLE BAG (YSL的最新旅行包 是有搭配肩帶可以背)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 (這個我喜歡, 帆布搭配皮革滾邊, 春夏用很清爽而且年輕)
SAINT LAURENT LE 5 A 7 HOBO BAG (純白色真皮版本)
SAINT LAURENT LE 5 A 7 HOBO BAG (黑色版本)



LOEWE CUTOUT ANAGRAM POUCH (Loewe的小包包裡, 我最喜歡這款用他家的Logo做成皮革鏤刻的小水桶, 我覺得造型跟尺寸都很別緻, 而且定價是一千有找的喔!)



LOEWE BASKET SMALL BA (超級經典的藤編包補貨啦! 這是焦糖色的配色最受歡迎)
LOEWE BASKET SMALL BAG (我自己也滿喜歡白色)
LOEWE SQUARE BASKET SMALL BAG (可以側背的藤編包, 也是非常實用而且受歡迎)



CHLOE WOODY TOT (大尺寸的Woody托特包 這咖可以折上折耶! 我自己的就是大尺寸 15吋的筆電也可以放得下還有空間)
CHLOE WOODY TOTE (灰色版本也是大尺寸, 同樣可以折上折!)



CHLOE MEDIUM WOODY TOT (這個是中尺寸的woody tote 灰色版本可以折上折, 872的特價之後再額外折扣真的有夠划算一定要打包)



CHLOE MINI WOODY TOTE (迷你尺寸的woody托特包可以折上折)
CHLOE MINI WOODY TOTE (灰色版本的迷你尺寸woody托特包 這咖特價是600然後可以參加折上折! 無敵划算顏色又百搭, 我覺得很可以喔!)



AMINA MUADDI BEGUM GLASS SLING HEEL (最經典的AMINA MUADDI高跟鞋 上面的裝飾像是太陽)



ON CLOUDGO SNEAKER(我前陣子買了這雙On的慢跑鞋 真的太好穿了 支撐力十足喔 參加折扣 可以用來湊單 我有買大半號 我穿6.5 腳長22.5CM)



STONE AND STRAND LE PETITE CUPOLA RING (這個戒指還滿別緻)
LOGAN HOLLOWELL THREE STAR SET DIAMOND HUGGIES (鑽石是太陽造型的耳環)



REMAIN 3D WAVE KNIT POLO SLIT DRESS (下擺設計滿特別的polo洋裝)
BURBERRY GIANT CHECK CAPE (有發現這件Burberry的斗篷是拼色的耶 兩邊圖案不同喔)
COMME DES GARCONS PLAY INVADER CARDIGAN (百搭的小外套可以湊單 上面的愛心是最新款的Pixel Invader圖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