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23

3/21/2023 Farfetch會員七折來了(珠寶, Carel, 還有包包都很好看)! 飛利浦最高端9900電動牙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ILIPS美國官網除了牙刷之外還有超級多相當不錯的家電跟高科技智能用品, 如果訂閱他家的newsletter還可以得到一個八五折碼!

牙刷區
男士刮鬍刀區
女士除毛區
母嬰產品(Avent)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Prestige 9900 Power Toothbrush with SenseIQ (突然發現有這組9900是最高等級的系列, 現在好幾個顏色有打折, 是說使用了SenseIQ的科技, 每一秒可以感應壓力, 運動, 覆蓋範圍等等多達一百次, 如果用力過猛也會自動幫你調整強度, 可以感應刷牙時的一舉一動並同時調整清潔方式; 這個系列使用多合一刷頭, 有傾斜的刷毛可以在難以觸及的區域也可以除去多達20倍的牙菌斑, 三角形的吸頭可以在兩天內除去比以前多100%的污漬, 還有比較長的刷毛可以深入清潔牙齦, 只要兩個禮拜牙齦就可以更健康. 重點是這款外型也很漂亮呢!)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 9300 Sonic electric toothbrush (這是比較低等級的9300系列, 不過也已經相當高端了, 預算不多的買這款也很好, 可以得到全口牙齒健康)




****************

La Prairie台灣官網現在有非常好的滿額禮, 而且跟我曬單還有額外加送禮物(3/23截止)~~ 詳細介紹的參考我的部落格文, 請務必先加入官網的會員再買贈品最多!

*官網會員禮(價值$7,989台幣):
√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3ml) √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5ml) √ 魚子美眼霜(3ml) *官網會員買滿$38,000台幣加贈(價值$5,204台幣)
√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5ml) √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3ml)

*菜湯加碼禮(價值6,502台幣):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3ml)

√ 台灣官網菜湯獨家加碼(3/23截止), 登入會員訂購四大系列 (魚子美顏系列, 鑽白魚子系列, 極致金燦系列, 鉑金臻稀系列 ) 任一保養商品且該訂單金額滿一萬台幣, 即享超過萬元經典好禮

√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先註冊登入購買結帳, 寄給我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由菜湯提供品牌粉絲資訊, 核對後官網即隨貨出加贈品項, 截圖請寄到 vegesoup@gmail.com (請於訂購當天將截圖寄給我,不然會無法隨貨出喔!)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 (剛剛發現這罐魚子前導液定價1,0200台幣剛好就是在贈禮的門檻, 這罐有150ML可以用滿久, 是所有的保養第一步, 前導精華內含的魚子微分子精萃, 能替肌膚做好接受後續保養的完善準備. 買這罐就可以拿到價值14491台幣的贈品, 其中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的贈品可以拿兩次總共6ML(正裝也才20ML所以6ML都快要1/3罐了耶可以用超久了), 我覺得真的很超值!)




*************

Farfetch有會員獨享的七折活動購物車自動顯示折扣
女款入口指定商品
男款入口指定商品

下面這幾款Carel都參加喔! 購物車會有七折 尺碼正常買即可非常舒服合腳的鞋 會買一雙又想買不同顏色一直買下去 我穿36腳長22.5CM

Carel Paris Ariana 30mm ballerina shoes(紅色相當經典必須要買! 我穿36)
Carel Paris buckle-fastening 40mm loafers(同款的淺粉色)



Carel Paris Banana 70mm slingback Mary Janes (淺裸色的slingback可以穿的超級優雅)



Carel Paris double-strap mid-heel pumps(紅色的雙帶瑪莉珍鞋 這款鞋跟高一點 兩根鞋帶簡單大方)



*************

下面的包包都參加折扣 購物車顯示特價

DeMellier The Vancouver leather clutch (這個我覺得非常好看耶 有Kelly包的感覺 上面有一個把手可以手提的無敵優雅啊!)



DeMellier The Nano Montreal crossbody bag (超迷你尺寸的Montreal包之前凱特王妃也有拿喔! 我自己有兩色)



DeMellier The Vancouver cross-body bag (這個就是正常尺寸的Vancouver包 容量很夠大很好裝)
DeMellier New York crossbody bag (最新出的相機包)



************

下面的珠寶也都參加折扣 購物車直接顯示特價

Mateo 14K yellow gold diamond tennis bracelet (整圈的鑽石手環)



Loren Stewart 14kt yellow gold gemstone pendant necklace (這是綠寶石項鍊 搭配14K金的鍊子)



Mizuki 14kt yellow gold pearl and diamond open ring(鑽石搭配大珍珠的戒指)



Anissa Kermiche 9kt yellow gold pearl bracelet(這款珍珠手鍊也太美了 大小不一的珍珠點綴著孔雀石)



Jacquie Aiche 14kt yellow gold Inside Out diamond hoop earring (這是單支耳環 內外都有鑽石喔! 閃閃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