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23

3/2/2023 AESOP & Elemis低至六五折 + Lululemon新品也太好看(我已經買了) + Dragon包好看新品 + Pleats Please新貨 + 今天折扣合集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這一篇, 難得有折扣大家不妨把握一下! 我家女兒有穿搭照!
質感很好的運動童裝moodytiger介紹(我女兒說很好穿喔!)

*************

插播一下: LF台灣區這一區指定商品, 碼: MARCH 買一樣七五折, 兩樣七折, 三樣六五折, 裡面居然有AESOP跟大量Elemis~~趕快去囤貨好嘛!

Aesop 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 500ml (先不用思考直接買這個AESOP洗手乳三罐打六五折 你考慮太久就會賣光的! 這罐我自己很愛, 裡面有可以磨砂的感覺, 非常溫和去角質, 重點是香味超好聞喔)

Aesop 煥采柔舒潔面露 100ml (還有這是AESOP的臉部清潔露也是可以直接買三罐六五折!)




***********

Farfetch有好折扣了! 下面入口裡的單品都參加八折優惠! 所有的人都可以打折喔~~ 購物車會自動出現折扣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童款指定商品

Self-Portrait knitted midi dress (最新的SP針織洋裝參加折扣 側面蕾絲設計非常性感耶! 我很喜歡)
Self-Portrait notched-lapels lace mini dress (蕾絲迷你洋裝參加折扣)
Self-Portrait double-breasted bouclé minidress (這件我當初看到目錄就有想買 肩膀的設計有點像Dior呢! 當作結婚禮服也可以喔! 摩登的那種!)




**************

Matches Fashion有很好看新品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超多新包而且價格很好喔
Pleats Please點這裡也上了新品, 立刻看到想買的啦! 價格都大約是美國官網的八折左右!

DRAGON DIFFUSION Egola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這咖我好幾年前就買了 那時候是限量款呢! 我買460美金! 現在只要302也太便宜了吧!)

DRAGON DIFFUSION Double Jump woven-leather bucket bag (小水桶包不到兩百耶! 也是超值價 之前浪漫速成班女主角跟男主角約會的那集有背喔)




DRAGON DIFFUSION City mini woven-leather cross-body bag (還有這是新品斜背包我覺得也很好看 可以搭配各種夏天洋裝! 先買起來準沒錯 185的價格也是相當划算)

DRAGON DIFFUSION Phone Pochette woven-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是可以裝手機的小包包 只要80)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alla pleated midi dress (Pleats Please新品我想買這件斜剪裁洋裝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rap-front technical-pleated straight-leg trousers (洋裝裡面搭配這條褲子應該會相當有層次感)




*************



lululemon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 Fashion(是US尺碼)
Selfridges(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下面的我都很喜歡大家先看一下, 我覺得外套類很容易賣完~

Heavyweight Cotton Mock-Neck T-Shirt (短版上衣有點小個性的感覺)



Relaxed-Fit Rain Shell (更新: 外套收到啦! 我穿XS是寬鬆剪裁 很好看喔! 料子很舒服輕巧, 很多口袋有加分, 拉鍊也很好拉. 以下是之前寫的. 這件我看即將完售立刻買了! 買了XS跟S, 腰部拉繩綁起來的時候甚至有點可愛!)





Cinch-Waist Stretch Shirt Jacket (這件也即將賣完! 是短版的襯衫式外套 也有做收腰)



Cinchable Cuff High-Rise Jogger Full Length (這褲子 也是我的菜耶! 高腰又可以收褲腳 肯定顯瘦!)



Smooth Fit Pull-On High-Rise Pants (這條也很厲害喔 他沒有做拉鍊或是扣子 可是褲頭有做成像是拉鍊的立體摺痕 所以穿去上班也不會有人知道這是運動褲!!!! 大家都給予相當高的好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