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23

3/26/2023 Tory Burch全場七折 + Aveda五折 + Gucci我愛新包+ FWRD七折新增品牌(BV可打折 + Renew系列香奈兒愛馬仕等等都參加!) + 百元美金禮卡抽獎 + 好看家具限時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前幾天只是帶小孩去牙醫洗牙, 在診所待了大概一個小時, 我回來就感冒了!!!! 我還有戴口罩的呢! 難怪我看兒童牙醫自己 N95口罩 + 一層外科口罩 + 護目鏡, 全身包緊緊, 果然小朋友的牙醫診所病毒不是蓋的!

******************

MAX MARA Beige Tedgirl Faux-Fur Coat (這件泰迪熊也太便宜了, 美國官網定價3990美金, 現在打四二折只要1676, 真的誇張划算了! 尺碼全齊耶 美國網友快衝吧! 台灣網友如果有美國地址也可以買好價, 這件泰迪熊的顏色我覺得非常好看又百搭!)







*************

Aveda美國官網這一區單品低至五折! 是他們即將要停產的單品, 裡面有很多好東西耶~ 還有像是特惠組之類的 值得一逛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之前台灣網友轉運有成功)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treatment duo light and hair scarf (這是花植修復系列的特惠組 價值83美金現在是43.4美金)

scalp benefits™ balancing conditioner (平衡頭皮的潤髮乳 打五折!)

rosemary mint body lotion (迷迭香X薄荷的身體乳五折 選200ML的大罐裝喔!)

color conserve™ daily color protect (免沖洗護髮素 染髮專用 打五折)

hand relief™ iconic aromas trio (價值30美金 這是手霜三件組 三個不同香味 現在只要13美金)

cherry almond hand and body wash (這是Cheerry Almond系列的身體沐浴乳/洗手乳 200ML的五折!)

feed my lips™ pure nourish-mint™ lipstick (口紅有四五個顏色是五折只要14.5美金 大家自己點顏色找喔)




*************

Good American Always Fits Plisse Midi Dress (這件洋裝相當有味道! 像是70年代女人會穿的, 我覺得滿美的耶! 而且查過評價也相當不錯, 我會考慮00/0號)
GOOD AMERICAN Always Fits Plissé-Pleated Midi-Dress (saks這裡這這周末有七五折, 打完折價格一點也不貴, 可以考慮喔!)



********

我有幫大家爭取到好幾張一百美金的FWRD禮卡, 只要從本篇連結下單, 用下單的email寄截圖給我(vegesoup@gmail.com)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這次的折扣是最高七折, 這個好價買名牌包真的是別的地方找不到的啊! 請把握機會~ 美國網友如果台灣有地址也可以打折, 寄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的話就是到貨抽檢.

台灣時間 3/21 8 PM - 3/29 23:59 PM
FWRD買多省多最高七折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台灣.
結算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SPRING 」享受優惠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預購商品不參加活動

*************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Thom Browne,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Amiri, Alexander McQueen , Burberry, Visvim, Issey Miyake Bao Bao,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LPHA INDUSTRIES, Moncler, Common Projects, Acne Studios, On

***************

下面兩個品牌周末也臨時加入折扣了喔! 我剛剛試了一下可以打折耶~~ 七折碼 LTKSPRING FWRD RENEW (七折碼 LTKSPRING 這是FWRD自家的二手包區, 裡面從Hermes Chanel Celine LV等等都有, 這次居然也參加折扣!)
BOTTEGA VENETA (七折碼 LTKSPRING 所有的BV系列也都加入折扣!)

ON CLOUD X 3 SNEAKER (這雙On Cloud X 3 我前陣子買了, 覺得相當喜歡喔! 鞋底有滿好的腳肱支撐 鞋底也相當軟Q, 雖然是運動鞋可是配色優雅, 這次FWRD最高七折相當值得入手一雙! 這個牌子我一向買大半號, 我穿6.5, 我的腳長22.5CM)
ON CLOUD X 3 SNEAKER (這雙也是同樣的On Cloud X 3 系列, 是最新色黑底X白, 我覺得也可以買喔!)



******************

Tory Burch大家期待的活動來啦! 全場最高七折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用VPN到美國區看)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NYLON FLAP BACKPACK (尼龍背包參加折扣 我覺得很實用耶 也不怕弄髒)

TINY MILLER THONG SANDAL, LEATHER (Logo雕花涼鞋滿好看的有三個顏色可選 有人是覺得腳背的地方有點鬆 看來適合胖腳人!)

SMALL FLEMING SOFT PATENT BORDER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黃色搭配白色滾邊很可愛耶! 參加折扣)

BOMBÉ MILLER SLIDE (涼鞋參加折上折 我覺得很好看 鞋子我通常都穿正常碼6號)




*****************

Tessabit這一區單品可以用八折碼: SHOPLOOKS20 美國滿35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Golden Goose Ball star leather sneakers (八折碼: SHOPLOOKS20 這雙是男款的Golden Goose小髒鞋 尺碼齊 價格好 還可以參加額外八折! 這雙顏色我覺得非常好看)

Burberry Horseferry logo crossbody bag (八折碼: SHOPLOOKS20 這個粉色的Burberry書包顏色還滿可愛呢! 參加八折)





******************

Nordstrom Rack挖寶 (只能寄美國地址)

LONGCHAMP Le Pliage Expandable Tote (有三個顏色 請手刀買! 這個送禮自用都超讚的! 我要買兩個深藍的回去送我媽 很難得看到深藍有得買耶! Longchamp的大托特包 有拉鍊可以拉開變成更大的容量)




***************

Ssense折扣區又再降價
寄美國正價商品買滿100或是其他商品買滿350免運費
寄台灣正價商品買滿3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Pleats please點這裡台灣區價格特別好而且有上新款
Bao Bao點這裡台灣區價格好也值得一逛

CANADA GOOSE Black Cypress Puffer Down Jacket (黑色的Cypress厚版羽毛衣 美國區終於打七折了! 有開放給所有人喔~~ 美國網友別錯過 這款很有保暖度, 可是又可以折成一個小球放在附送的包包裡隨身背著, 非常實穿, 下擺也有拉鍊可以拉開, 讓你可以塞更厚的衣服在裡面, 我自己會選XS)

CANADA GOOSE Navy Cypress Down Jacket (深藍色版本居然是六六折耶! 更便宜啦)

可以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Model走動的影片



**************

Gucci最近兩個系列我有喜歡, 一個是可愛插畫印花, 一個是Deco包, 也太香奈兒了吧!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GUCCI Gucci Kawaii printed canvas coin purse (好可愛的愛心錢包 上面的圖案是甚麼? 頭上戴著香蕉嗎?)
GUCCI Gucci Kawaii printed canvas card holder (壽司跟飯糰的圖騰卡片夾)



GUCCI Ophidia GG mini tote bag (吐司的圖案也很可愛)
GUCCI Gucci Kawaii GG canvas espadrilles (左右腳圖騰不同的帆布鞋)



GUCCI Gucci Deco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近期的Gucci包 這咖Deco的車線設計真的讓我太喜歡啦! 有香奈兒的感覺耶! 完全是我的菜)



GUCCI Gucci Deco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黑色的更是像極了香奈兒啊! 只要把logo換上就是了吧!)



GUCCI Gucci Deco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Deco包還有白色版本, 這咖尺寸小一點, 價格也更便宜)



*****************

我有幫大家爭取到好幾張一百美金的FWRD禮卡, 只要從本篇連結下單, 用下單的email寄截圖給我(vegesoup@gmail.com)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這次的折扣是最高七折, 這個好價買名牌包真的是別的地方找不到的啊! 請把握機會~ 美國網友如果台灣有地址也可以打折, 寄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的話就是到貨抽檢.

台灣時間 3/21 8 PM - 3/29 23:59 PM
FWRD買多省多最高七折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台灣.
結算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SPRING 」享受優惠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預購商品不參加活動

*************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Thom Browne,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Amiri, Alexander McQueen , Burberry, Visvim, Issey Miyake Bao Bao,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LPHA INDUSTRIES, Moncler, Common Projects, Acne Studios, On

***************

下面兩個品牌周末也臨時加入折扣了喔! 我剛剛試了一下可以打折耶~~ 七折碼 LTKSPRING FWRD RENEW (七折碼 LTKSPRING 這是FWRD自家的二手包區, 裡面從Hermes Chanel Celine LV等等都有, 這次居然也參加折扣!)
BOTTEGA VENETA (七折碼 LTKSPRING 所有的BV系列也都加入折扣!)

FWRD RENEW HERMES KELLY 28 HANDBAG
FWRD RENEW HERMES MINI GOLD EPSOM KELLY 20 BAG
FWRD RENEW HERMES KELLY 28 EPSOM LEATHER HANDBAG



FWRD RENEW CHANEL MINI MATELASSE CAVIARSKIN SHOULDER BAG
FWRD RENEW CHANEL DEAUVILLE TOTE BAG
FWRD RENEW CHANEL CAVIAR WALLET ON CHAIN BAG



FWRD RENEW Chanel Caviar Leather Quilted Flap Shoulder Bag
FWRD RENEW LOUIS VUITTON MULTI POCHETTE BAG
FWRD RENEW CELINE TRIOMPHE SHOULDER BAG



FWRD RENEW GUCCI BAMBOO DIANA HANDBAG
FWRD RENEW DIOR BOBBY BAG
FWRD RENEW CHANEL VINTAGE CAVIAR BACKPACK



**********

BOTTEGA VENETA BAGUETTE POCHETTE ON CHAIN
BOTTEGA VENETA SMALL FISHERMAN BAG
BOTTEGA VENETA SMALL PADDED CASSETTE BAG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BOTTEGA VENETA MEDIUM ARCO TOTE BAG
BOTTEGA VENETA BAGUETTE POCHETTE



**************

這個周末 anthropologie這一區 有很多家具啦, 杯盤啦, 還有蠟燭之類的單品限時特價, 值得一逛! 我最喜歡看他家的家具區了!

Peacock Cabana Daybed (這個day bed也太好看啦! 這個周末有限時特價喔! 我看網站上好多人留言說趕快補貨, 因為之前一下子就賣光很多想買的人都沒買到! 現在不但補貨還有打折, 機會難得! 是說可以放在室內或是室外, 如果是室外的話, 下雨的時候要用罩子罩住)



Waterfall Inlay Console Table (這個桌子我也已經看上很久了, 我覺得不管放在走廊還是進門的地方, 都很好看很有格調, 評價也超好的, 現在也是有限時特價喔!)



Peacock Indoor/Outdoor Hanging Chair (我也很想要吊一個這樣的椅子在我的院子裡呢! 太有氣氛啦! 孔雀羽毛的圖騰喔! 有參加限時特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