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24

7/14/2024 我回來啦! 開始瘋狂更新 (Nordstrom折扣即將開放給所有人 + Reformation我愛新品 + Reline小紅繩鑽鍊居然折上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從涼爽的阿拉斯加回來了, 行前一直考慮要帶風衣就好還是帶羽毛衣, 我看氣象每天都不一樣耶! 後來我準備了三件羽毛衣本來要給自己每天換著穿, 結果變成小孩拿去穿了! 真的就是那麼冷~~

我從六月底就開始研究當地的氣象, 幾乎都是每天下雨, 阿拉斯加的夏天是多雨而且涼爽的, 沒想到我們去的那幾天幾乎每天大太陽!!! 太幸運啦~~

阿拉斯加的夏季是旅遊旺季, 隨便一個機場旁邊的兩星旅館都要美金三百以上! 好一點的四五百美金跑不掉, 錢花得好心痛啊!

這次度假的感想就是, 我被家裡的舒服棉被寵壞了, 旅館的真的完全無法... 有好幾個晚上是失眠的耶! 一丁點也睡不著~~~ 越告訴自己要睡覺越是睡不著, 真的要發瘋了!

(聽說睡前吃有效, 我要來試試看, 還是大家有甚麼撇步可以讓我參考一下, 我後來是戴著眼罩跟耳塞勉強睡著的)

眼看著自己的黑眼圈越來越大真的很誇張耶! 早上只能拿著冰蘋果敷臉聊勝於無! 但這些現在都變成很有趣的回憶! 每次都是最糟糕的事情記得最清楚啊, 哈哈!

*********

Amazon的Prime Day即將登場! 也會持續更新喔!

**********

CANADA GOOSE Graphite Sanford Down Hooded Parka, Size Medium (快快快, 這件是男款的灰色大鵝Sanford款, 現在特價只要598, 有M碼, 重點是只要598這種好價耶! 目前不在倉庫要調貨所以出貨要等幾週 但這個價格完全值得啊!)



*********

JW ANDERSON Navy JWA Corner Canvas Tote (J W的深藍色托特包打4折)
JW ANDERSON Blue Tall Anchor Tote (這款白色滾邊的托特包也很好看, 打38折! 便宜很多呢)
JW ANDERSON Off-White Tall Anchor Tote (帆布托特包還有黑色滾邊的版本, 打35折喔! )





*********

Nordstrom的週年慶 全部的人都可以購買啦

Longchamp Le Pliage Expandable Recycled Nylon Tote (這個托特包真的太好用, 我這幾次回台灣甚麼名牌包都沒背, 就是這個包包行天下! 防水防髒又超能裝, 這種中間拉鍊可以拉開變成更大的尺寸的Longchamp包, 只有Nordstrom獨家在周年慶特價喔!)





Balenciaga Mini Rodeo Leather Top Handle Bag (迷你尺寸balenciaga rodeo包有現貨可買啦! )



La Mer The Lifting Firming Serum Duo $645 Value (相當於65折, 拉提緊緻La Mer精華液)
La Mer The Concentrate Serum Duo $660 Value (相當於64折, La Mer修復精華)



**********

美國星期天截止請手刀! Harrods的會員九折來了!
免費加入他家的會員, 結帳自動額外九折, 大部分的單品都參加, 折扣商品還可以折上折!
美妝區點這裡都參加!

REDLINE Rose Gold and Diamond Truly Duo Bracelet (請注意 這是Redline小紅繩家最大顆的30分玫瑰金鑽石手鍊Diamond Truly Duo, 現在居然特價還可以額外九折! 算是非常划算價格喔~~ 價格已經含關稅, 就是附圖下面那兩條鑽石最大的尺寸!)




******

Mytheresa折扣區大量商品買滿350美金額外八折! 購物車自動顯示折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價格都已經包含關稅, 退貨運費免費, 關稅也會全退



ACNE STUDIOS Musubi bracelet (Acne的愛心吊牌手鍊參加折上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VLogo Signature faux pearl bracelet (Valentino的珍珠手鍊參加折上折, 太精美了吧)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VLogo Signature Swarovski®-embellished earrings (最新款的Vlogo耳環 我覺得很漂亮, 是Logo鑲嵌在大珍珠上, 相當貴氣又精緻 現在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Reformation新品點這裡看 很多適合夏天穿的單品喔!
全球免運費

Taryn Two Piece (這是背心X長褲的兩件組, 我覺得看起來相當俐落)



Audrina Dress (粉色的細肩帶洋裝 領口跟下擺的蕾絲都很可愛耶! )



Elona Knit Dress (短袖的合身彈性洋裝 這件也是我的菜耶! 袖子不會太貼, 胖手臂也可以安心 然後高圓領比較不會看起來太性感, 平常穿也很輕鬆, 有黑色白色可選)



Elvira Dress (這件Reformation低腰露被洋裝真的太美太有氣質, 美個顏色都都非常好看! 現在已經開始缺貨了! 有喜歡的人趕快下手! 我自己會選2號, 全球免運費)





*********

(即將截止, 應該是台灣星期一最後一天)

李英愛代言的有機保健品牌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
最新優惠是單品全面7折 滿$3999再享95折
菜湯獨家任意訂單再額外98折碼: Vege

這個折扣最多可以拿到定價的六五折
這次的折扣還是相當值得注意, 因為大量之前sold out的暢銷單品通通都補貨了喔!

下面給大家整理出不少生命花園最近才剛補貨的暢銷單品! 大家把握機會入手, 畢竟他們進貨時間真的太難抓了, 很多網友都跟我抱怨常常買不到相當焦慮啊!!!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女性每日一次益生菌補貨)

Microbiome Once Daily Men's 每日一次男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男性每日一次益生菌補貨)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60粒 (我自己有在吃的好心情益生菌補貨)



**********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30粒 (這款頂級益生菌很特別, 因為通常一般的益生菌都只有包括15-16個菌種, 但這罐有34種喔! 想要多方嘗試不同益生菌的人可以吃這罐一網打盡啊! )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益生菌腸道照護-30 粒膠囊 (這款是針對腸道設計的頂級益生菌, 裡面有33個菌種)

Raw Microbiomes Women 女性純天然益生菌-清涼-90 粒膠囊 (這款是針對女性陰道跟消化系統設計的益生菌, 有32個菌種)



**********

Microbiomes Platinum 鉑金系列-免疫力-30 粒 (這是為了提升免疫力設計的益生菌)

Microbiome Men 50+ Shelf 常溫保存中年男性益生菌-60 粒膠囊 (這款是男性專用, 針對攝護腺的健康設計的益生菌)

Microbiome Women's Blend Shelf 常溫保存女士專用益生菌配方-60粒膠囊 (這款是為了女性尿道健康設計的益生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