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24

7/21/2024 折扣已經偷跑快買(4折YSL跟5折BV包包) + 我的實穿照來了必須要買的3折Veronica Beard牛仔褲 + ZIIP美容儀好禮金銀膠心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F夏季大省狂歡週來了, 7/15-7/23之間, 台灣區用我的折扣碼: VEGESOUP 大量單品45折起, 值得逛一下喔! 記得要是台灣區才能打折喔

Medik8點這裡秘密參加七五折
AESOP點這裡參加七五折
Revive點這裡秘密參加八折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折上8折碼: SUMMER2024

MIA PLEATED WIDE-LEG JEAN 折上8折碼: SUMMER2024 現在折扣完是驚天104真嚇人的好便宜!

這款我已經買了牛仔布的, 現在這麼便宜我也買了白色版本, 牛仔布我24跟25都買了都可以穿, 25鬆一點吃很飽的時候穿也ok, 所以24就給女兒穿我自己穿25兩條都留下! 牛仔布的料子薄軟垂墜度很好, 非常舒服, 我覺得夏天可以穿.

褲腳比較長, 可以自己用縫的方式, 留褲邊的方式改短很好看又簡單, 想自己改的去youtube找一下很多教學都不用剪褲管的. 我下面穿的是已經改好長度的25號, 感謝我小女兒手工幫我改的! 你看褲腳留著原本的褲邊還是很美呢, 一點也看不出來改過長度.

25腰我穿起來是有點鬆的, 官網說這條尺碼偏大喜歡合身的可以降碼, 因為我現在臀圍有36吋(160/53), 不喜歡穿太貼身的褲子, 我覺得25的舒適度真的很讚! 牛仔褲跟白褲都是Made In LA, 白褲的布料還是從義大利進口的喔!

VICTORIA BECKHAM Black Cropped Cardigan (小外套是這件我穿UK8 現在打五折超好穿料子很好喔!)















********

時間還沒到大家可以先做功課!!! 台灣星期晚上九點就立刻下單 (折扣已經提早開始) 活動為台北時間 (折扣已經提早開始) - 7/26 23:59 TPE 截止

FWRD這個入口進去的單品, 結帳有超級好秘密折扣

*台灣網友: 先登入帳號才能看到折扣, 結帳要設定寄台灣香港澳門中國等地才能打折

*美國網友: 因為活動是針對亞洲區才有, 所以要先換到台灣區才有辦法看到內文裡的包包喔

FWRD現在有分歐洲倉庫跟美國倉庫出貨, 都是專櫃正品全新

美國倉主要是YSL, BV, The Row, The northface, AESOP等等品牌, 美國倉出貨快

歐洲倉主要是Celine, Dior, LV, Loewe等等品牌, 出貨會比較慢約兩到三周, 會是DHL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關稅, 免關稅機率滿高的.

這次參加秘密折扣的品牌有Celine, Loewe, YSL, BV,
還有大量美妝品牌如 AESOP, Byredo, Diptyque, Dr. Barbara Sturm等等,
*重點是YSL跟BV的包款是4折起, 很多包包都不到一個皮夾的價格喔!
*我直接把台灣官網定價找出來了給大家方便參考.
*建議四折跟五折的包款喜歡的就不要猶豫趕快結帳, 因為價格太好很可能會迅速賣光喔!

時間還沒到大家可以先做功課!!! 台灣星期一晚上九點就立刻下單 (折扣已經提早開始)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EGE MONOGRAMME BAG (OMG 學院包是四折!!!! 折扣只要1060 這太經典了吧! 台灣定價NT$ 88,000)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BAG (超級經典的toy loulou是四折!!! 沒看錯, 折扣完只要716美金, 台灣這咖定價NT$ 51,750喔! )
SAINT LAURENT MEDIUM LOU MONOGRAMME BAG (中尺寸Lou相機包 打四折折扣之後只要676美金!!! 快搶購啊啊啊~)





(折扣已經提早開始)

SAINT LAURENT MEDIUM LOU MONOGRAMME BAG (黑色中尺寸相機包 打四折之後只要676美金! 比一個長夾還便宜了! 中尺寸超好裝, 這種價格真的無敵! 台灣定價NT$ 55,500 )
SAINT LAURENT MINI TOY SHOPPING BAG (迷你小托特包 這個出去玩的時候斜背不錯耶! 瘋狂了, 是四折啊! 折扣之後比皮夾還便宜是580美金, 這咖台灣定價NT$ 42,950 )
SAINT LAURENT NANO BUCKET BAG (哇! 我會想買耶! 這個可愛的水桶包是五折! 折扣完975美金, 台灣這咖定價高達NT$ 62,100 )





(折扣已經提早開始)

SAINT LAURENT LE 37 BUCKET BAG (OMG 打五折只要1550美金啊!!!! 我也太心動了吧! YSL的中型水桶包顏色很好看耶! 還有一個內袋是附的, 台灣定價NT$ 96,850)
SAINT LAURENT CASSANDRE CLASSIC CHAIN WALLET BAG (這是大尺寸的cassandre woc, 雖然訂價稍貴, 但這個是五折啊啊啊! 台灣這咖定價NT$ 47,500, 這裡五折之後945美金喔! )
SAINT LAURENT ZIPPED POUCH BAG WITH CHAIN (這個我自己很有興趣, 是帆布搭配棕色皮革滾邊的小包, 現在是五折啊! 折扣完跟一個皮夾一樣價格了吧! 這個台灣定價NT$ 36,200, 現在這裡折扣完只要625美金真的賺到了)





(折扣已經提早開始)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EGE CHAIN BAG (白色的學院包 打五折之後是1325美金, 台灣這咖定價NT$ 88,000 )
SAINT LAURENT MEDIUM PANIER SOUPLE BAG (打五折!!! YSL的藤編包中尺寸, 這咖好好看啊! 打五折我覺得直接打包了吧~ 這可是明星愛用包款呢 夏天怎麼能不來一咖藤編包呢! 折扣完995美金, 台灣這咖定價NT$ 61,950 )
SAINT LAURENT SMALL LE 5 A 7 SUPPLE HOBO BAG ( 5 A 7還有這款是蜥蜴皮壓紋也超級有質感耶! 打五ˋ折之後只要1375美金可以買耶! 台灣這咖定價NT$ 85,100 )



************

話說這次去阿拉斯加搭的是國內航線, 預計只是去個幾天, 就沒有帶上太多東西, 一人一個手提行李輕裝而行, 沒想到在阿拉斯加我這中年婦女水土不服, 好幾個晚上都失眠, 你們難道不知道中年婦女睡不好就完了嗎? 第二天那個眼袋可怕到我自己都不敢看, 早上只能用冰蘋果按摩眼睛, 我只能告訴你蘋果根本沒用啦! 那幾天的照片都醜到不行, 可惜了阿拉斯加的好風景啊!

回到加州立刻開始努力幫自己"復健", 每天早上喝咖啡的時候順便給臉部用ZIIP按摩做療程, 連續了三天, 好不容易才把調養成度假前的好氣色, 就說每次度假完之後又需要真正的"度假"來休養生息啊~~~

我手邊有銀膠跟金膠, 都是有保養效果的, 銀膠主打保濕舒緩, 金膠是抗老, 療程結束之後只要抹掉就好不需要洗的, 我是每天輪流換不同的使用, 金膠用完還有點涼涼的感覺有點消水腫效果; 銀膠則是很潤很舒服一點也不會敏感. 這次難得贈品有銀膠, 大家如果剛好要買機器的話值得試試看喔!

7/31 截止

買 ZIIP HALO(含套組)享95折+額外送價值2,800元的銀色保濕凝膠, 等於總折扣力度8折優惠, 現在ZIIP美容儀已經通過台灣福衛部認證, 可以直接寄到台灣不需要補任何文件囉! 價格也已經包括關稅, 下單直接等收貨即可.

菜湯獨家碼: CBVEGZP1 (輸入折扣碼於結帳頁將顯示銀色保濕凝膠一罐免費, 送完為止)

適用產品:
> ZIIP HALO 美膚儀(隨機附全方位導入凝膠1罐)
> ZIIP HALO 美膚儀(隨機附全方位導入凝膠1罐)+黃金凝膠1罐 & 銀色凝膠1罐
> ZIIP HALO 美膚儀(隨機附全方位導入凝膠1罐)+黃金凝膠2罐
> ZIIP HALO 美膚儀(隨機附全方位導入凝膠1罐)+銀色凝膠2罐

ZIIP Halo 獨家採用雙波形技術™, 結合奈米微電流+微電流技術, 是業界唯一結合奈米微電流的居家美容儀, 比起其他微電流儀可以達到更持久的肌膚提拉狀態.

請注意: ZIIP HALO 使用時, 必須搭配專屬的導入凝膠, 才能幫助電流穿透到肌膚, 而根據不同膚質及保養訴求, 可選擇合適的導入凝膠. 以下是三款不同ZIIP凝膠, 這次我的獨家特惠送的是中間那款銀膠.

Complex Gel 全方位導入凝膠(隨機附贈): 以導電為目標的入門級凝膠, 適用於所有膚質, 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Silver Gel 銀色保濕導入凝膠(本次加送贈品): 凝膠中蘊含提亮、保濕、鎮靜的有機成份, 適合乾燥或敏感肌膚, 帶來柔軟、豐盈的水潤光澤肌膚.

Golden Gel 黃金抗老導入凝膠: 凝膠中加入活性抗衰老成分, 有效減淡細紋、撫平肌膚紋理, 幫助延緩衰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