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24

7/31/2024 快快快RV六折啊! 更多必買Max Mara寶藏單品 + 最新Alo Yoga超美芭比粉系列 + Chloe托特包四折 + 維密內衣10元 + Hogan運動鞋也來了! 還有T3吹風機捲髮棒三折起好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住美國的網友大家一個月菜錢都花多少? 通常我們一個月可以買到六次Weee(美國這裡的網路買菜服務, 會有專人送來), 每次大約40-60美金.

然後一個禮拜去一趟costco買蛋牛奶, 水果, cheese, 肉, 還有魚, (偶爾零食), 如果有買牛排跟魚的話光一次costco可能就兩百美金!

但朋友今天給我看一個也在美國的媽媽好會省錢, 居然一個月菜錢只要兩百美金(然後還被她丈夫嫌花太多)! 天啊, 是我們太會吃還是怎樣? 要來好好檢視我的帳單了...

**********

Medik8點這裡 終於有全線七五折碼: 88LF
之前只有部分商品打折, 這次的碼我測了一下感覺全部都參加喔!

Medik8 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3(好久都不打折的眼部入門級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3 是專為眼部設計的A醇, 它家的配方濃度是用數字來分, 數字越少的就是濃度越低, 這款入門級的我都拿來擦全臉也很讚! 真的不會過敏不會脫皮可是皮膚光滑的效果非常明顯! 這支七月份活動都不打折, 剛剛測了一下終於打折啦! 趕快去買! 強力推薦擦全臉! 通常設計給眼部的都特別小心因為眼部肌膚很細嫩怕會太刺激, 所以擦全臉更可以放心了!)

Medik8 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6 (這是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6, 比3的濃度又高一些 也是擦眼睛的! 我覺得你習慣3的濃度就可以開始使用6了, 難得這次有打折的喔!)

Medik8 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10 (這是眼部最強效的10濃度! 如果你平常已經有在用A醇很習慣的可以直接從10的濃度開始用! 這次也有參加折扣)




Medik8 C-Tetra Serum (然後這款C-Tetra這次也參加折扣, 是非常非常清爽的維C精油, 我有時候會在上防曬之前薄擦一層, 整個臉就不會因為防曬太乾, 是無限回購地啊!)

Medik8 維他命 C 強效精華 (這是強效的維C精油, 濃度比上面正常版的多一倍, 但也比較稠一點, 這次也有參加折扣, 之前網友聽我推薦買了用過立刻想回購!)




***********

Zimmermann Natura belted linen silk mini dress (這件Zimmermann打七折了耶! 這件我穿0 我覺得太美了! 必須要買! 我穿膚色內衣上半身感覺可以不會透)




***********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Cooling Water Sunscreen Lotion (8/3號更新: 本來恢復原價, 剛剛我看又再度打77折囉! 還沒買得快買! SPF 60的理膚寶水防曬, 我有一次一口氣買了七條因為真的太好用, 然後全家給我搶去用你就知道我真的買不夠! 這是水感的防曬, 全身都可以擦, 我都塗臉上也很ok, 重點是上臉之後會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不管擦多多, 就算一開始白白的, 很快就變成透明了, 我覺得很好看! 重點來了, 我後來一直有在注意, 都沒看到有折扣, 剛剛發現居然打77折耶! 美國網友快衝吧! 只能寄美國地址台灣網友要轉運)




***********

Max Mara的寶藏之地, 必須要逛一下, 2折起啊!

絕對正品可以安心, LVR是有名的義大利精品網站,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雖然要付運費可是完全ok的值得啦!

Max Mara LVR Exclusive camel drap midi coat (一山比一山高, 這件駱駝毛大衣是2折! 從四千多降到只要808美金! 閉眼收, 這件是LVR獨家販售的Icon系列大衣)



Max Mara Ludmilla1 cashmere long coat w/ belt (這是Max Mara Collection的Icon系列Ludmilla大衣, 是所有的系列裡面最高等級的, 而且還是全羊絨喔! 這鑑定價7090美金, 現在特價居然只要2127美金!!! 寄台彎只要2018歐元含關稅! 尺碼全齊啊! 紅大衣我覺得衣櫥裡是需要一件的啊! 這種價格根本閉眼衝! 真的很誇張好價, 純羊絨的Ludmilla還是所有的尺碼任選, 不可能有更好的了! 這個深紅色我覺得也很漂亮)






Max Mara Manuela1 belted cashmere double coat (我相當推崇的Manuela大衣, 這件是純羊絨地所以比平常的駱駝毛還要更高級! 這個顏色也是限量的賣完不會再出, 現在打25折, 從6890美金降到1722美金! 小尺碼也都還有太難得! )



Max Mara Cambusa wool blend short sleeved coat (泰迪熊短大衣 居然只要537美金!!!! 太誇張了吧! )



Max Mara LVR Exclusive camel drap midi coat (這件是LVR獨家系列的綁帶大衣, 版型完全比照101801製做, 但是料子更高級是純駱駝毛, 現在打2折只要1332美金, 我穿34 )



************

美國很受歡迎的網站Tuckernuck
價格不會很貴而且單品都好實穿
裡面也有很多客人的心得可以參考
買過好幾次覺得客服很不錯, 寄送也靠普, 重點是我幾乎不用退貨耶, 收到的都滿意!
但退貨也是免費的所以很方便
似乎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想買要轉運


Tuckernuck Lilac Chloe Dress (重點來了 粉紫色的Chloe洋裝居然特價八折!!!! 這個洋裝我收集了五個顏色耶! 太好看了只好一直買, 現在我有黑色深藍淺藍紅色黃色, 本來就想買粉紫色跟最新推出的深粉紅色, 然後就發現粉紫色在打折, 這豈不就是天助我也嘛! 我都穿XS剛好, 他的袖子設計超厲害, 顯得手臂超級細喔, 還有腰帶跟口袋設計都很讚, 布料是比較挺的不需要燙, 真的很高雅好看我很推薦!)



好多環肥燕瘦的客人自拍圖也好看!



我之前第一個入手的顏色是粉藍, 連我媽看到都說讚!



*************

Max Mara的寶藏之地, 必須要逛一下, 2折起啊!

絕對正品可以安心, LVR是有名的義大利精品網站,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雖然要付運費可是完全ok的值得啦!

Max Mara Dalida cable knit wo & cashmere jacket (這件秋天比較涼的時候穿再好不過! 是30%羊絨混紡的短外套 就算在辦公室穿也不會奇怪 我感覺比大衣穿到的機會多更多! 這件是Max Mara 主線的外套 定價2290美金 現在打2折只要458美金便宜到不行!)

Max Mara Hello wool & cashmere midi coat (長一點的版本是25折! 還是好便宜, 30%羊絨舒適又保暖, 而且這個顏色也好好看啊!)




Max Mara Espero wool blend double breasted coat (泰迪熊外套五五折, 也是很不錯耶! 本來我對短版沒啥興趣, 結果有天在餐廳看到一個貴婦穿的也太美!)

Max Mara Espero wool blend double breasted coat (泰迪熊還有白色同樣好價 更是貴氣!)




*************

快快快
被我發現好多好看的RV鞋購物車自動六折耶!
不需要是VIP 我剛剛用隨便的帳號也都看到六折!
可以打六折的她的價格下面會有紅色字樣
-40% at checkout

要運費但還是值得啊!

特價不只這些我先挑幾雙出來給大家參考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denim pumps (這雙折扣完寄台灣含關稅居然才462歐元! 嚇死人便宜啦! 之前超級多網友都是說要買這個配色喔! 現在居然六折還尺碼全齊耶! 我這個款式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rina flats (粉色芭蕾舞鞋折扣完超便宜的! 我穿小半號35.5 裡面還有黑色版本也參加六折!)

Roger Vivier 45mm Tres Vivier strass leather pumps (必買的啊! 這雙是水鑽碼麗珍鞋也參加六折! 裡面還有白色都參加!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45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很經典的喇叭跟裸色包鞋 我腳長22.5CM穿小半號35.5 購物車六折 尺碼齊)

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經典白色方頭包鞋我穿正常碼36 有參加六折)






Roger Vivier 100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是少見的10公分高經典款RV包鞋, 這個顏色超好看是有點棕灰色 現在也有六折!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rina flats (粉色芭蕾舞鞋折扣完超便宜的! 我穿小半號35.5 裡面還有黑色版本也參加六折!)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粉紅色版本碼麗珍水鑽鞋在這裡!!! 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喔)



Roger Vivier 45mm Tres Vivier strass leather pumps (必買的啊! 這雙是水鑽碼麗珍鞋也參加六折! 裡面還有白色都參加!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Viv Run cotton & mesh sneakers (最新的水鑽運動鞋參加六折!)




**********

美國網友請注意:

現在Gilt點這裡有Bluemercurry的禮卡可以買
有三種面額可選 買120(拿到160禮券), 買225(拿到300禮券), 買375(拿到500禮券)
相當於可以拿到七五折的價格

Bluemercurry是Macy's集團下面的美妝網站可以安心買
但是僅限美國網友購買喔, 不能寄台灣

SkinCeuticals點這裡, 買修麗可啊! 打75折的修麗可真的算是史低價!

Diptyque點這裡 同樣七五折超好價!

AESOP點這裡可以用來湊單 現在美國要買到他家折扣越來越難囉!

Dyson點這裡也可以拿到75折好價! 目前捲髮棒, 直髮夾/吹風機都有!

Moroccanoil (摩洛哥油全系列也都可以買啊!)

SkinCeuticals P-TIOX (這罐是最新推出的修麗可 P-TIOX 胜肽動力精華 可以有效改善皺紋帶來像玻璃一樣光滑的膚質. 這款精華裡面有六肽和二肽複合物, 可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PHA和菸鹼醯胺改善膚質, 促進細胞更新, 增強整體皮膚光澤. 海帶萃取物可滋潤和軟化肌膚. 還可以在施打肉毒桿菌等美容療程後使用.)




***********

Farfetch折上折來啦! 下面入口參加折上八折!
寄台灣跟美國都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Tory Burch Fleming Soft leather tote bag (這個奶油黃的Tory Burch包居然參加折上折耶! 美國官網定價895美金, 現在特價648, 然後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耶! 這個價格是目前看到最低的, 這個奶油黃搭配白色系也太好看! 這是近期Tory Burch家最受歡迎的包包)




*********

24S折扣區 居然買滿400美金還可以額外八折碼: EXTRA20
參加折上折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橘色字樣標出: Extra 20% off with code EXTRA20, on orders above $400.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HLOE Woody medium tote bag 真的有夠誇張! 這是帆布版本的Chloe Woody托特包 比傳統那種更好照顧, 不會吸髒水只要擦一擦就乾淨, 現在卡其色的特價五折只要542歐元然後還可以額外八折! 粉色版本已經四折就不折上折了, 四百多美金only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HLOE Woody medium tote bag 這是經典版本的Chloe中尺寸托特包 24S的獨家款紅色背帶 4折基礎 還參加額外八折! 折扣完只要432美金真的是瘋了!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 這雙McQueen運動鞋已經打四折只要260歐元, 還參加額外八折! 我覺得配色滿好看耶, 有立體感, 要湊單可以買! 湊到額外八折就只要208歐元還已經含關稅! 真的很便宜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Residensa723有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折扣碼的前面沒有任何空白喔, 打折扣碼的時候要小心)
我剛剛試了居然可以用在Goldne Goose, Jimmy Choo, Max Mara等等品牌上耶~~ 本來就已經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七折也太好康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從來沒有免運的
寄台灣跟美國,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沒有州稅, 盡量控制在800美金以下的話省最多!

下面這些品牌都參加秘密折扣可以用七折碼: LTKFW30

Golden Goose美國區
Golden Goose台灣區

Jimmy Choo美國區
Jimmy Choo台灣區

MAX MARA美國區
MAX MARA台灣區

'S MAX MARA美國區
'S MAX MARA台灣區

MAX MARA STUDIO美國區
MAX MARA STUDIO台灣區

MAX MARA THE CUBE TREGIL LONG DOWN VEST (這件是Max Mara的羽絨長背心, 還有做連帽, 這件必買! 美國官網定價1495美金, 這裡歐洲退稅價只要641美金, 然後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LTKFW30 最後只要448拿下相當於三折!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單穿好看, 也非常容易的就疊穿在你的大衣裡面或是外面, 還有連帽更保暖! 顏色是非常高雅的深藍, 難得現在小尺碼都還有啊!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D'S "KNIT KATE SNEAKERS (這雙是最新的Kate運動鞋, 美國定價高達875美金很瘋狂喔! 這裡是633 又可以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最後是474拿下! 這個毛毛的質感看起來很舒服很溫暖耶!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D'S LEATHER LOAFERS (很經典的Tod's馬銜洛福鞋 這雙是有做小粗跟的版本, 美國官網定價945美金, 這裡居然只要633, 又可以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最後是474, 很超值而且很實穿, 搭配上班西褲更是有質感!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HOGAN PLATFORM SKYSCRAPER SNEAKERS WITH (難得看到Hogan居然新鞋也可以打折耶! 這雙是厚底鞋, 美國官網定價595美金, 這裡是413, 又可以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最後居然只要309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HOGAN MARSHMALLOW SNEAKER (這雙是最新的Hogan Chamallow運動鞋, 裡面有記憶鞋墊的喔! 這雙超級誇張, 美國官網定價625美金, 這裡是432, 又可以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最後居然只要324, 幾乎是五折了! 價格也太太太好!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X MARA STUDIO WOOL COAT WITH HOODED C (想要買一個實穿的連帽大衣, 可以看這件Max Mara Studio系列, 美國定價1580美金, 這裡是706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LTKFW30 最後只要494就可以拿下一件最新的大衣!!! 真的是少一位數的零頭耶! 趕快買起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最新: 全場額外九五折碼: JULY5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下面這咖Loewe最新的包包 美國官網定價高達1600的喔! 現在定價優勢又有額外九五折碼: JULY5

Loewe Puzzle Fold Pouch (棕色)
Loewe Puzzle Fold Pouch (黑色)





************

T3這一區都在三折特價!
美國官網的台灣電壓跟插頭都可以直接用
不能直接寄台灣但是可以轉運

TWIRL CERAMIC 1 ¼" Professional Curling Iron (粉色捲髮棒 顏值一流, 也非常實用 現在特價相當便宜了!)

FEATHERWEIGHT 3i Professional Hair Dryer (粉色的第三代羽量吹風機也可以買 白色也有特價)







EDGE Heated Smoothing & Styling Brush (重點是這個電熱梳, 可以把頭頂梳得很彭 但是下面的頭髮又直又光亮! 裡面有影片可以看看怎麼使用, 評價相當好現在特價只要69就有! 低於五折!)




************

Victoria's Secret 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太好買了吧!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Ultimate Scoop Sports Bra (運動胸罩只要10美金! 黑色尺碼全齊!)

Ultimate Squareneck Sports Bra (方領的運動胸罩特價只要10美金 方領的當作短版上衣直接穿也ok耶! 黑色尺碼全齊)





T-Shirt Lightly Lined Comfort Bra (軟軟布料的彈性胸罩打五折 這件平常穿也相當ok toffee色跟黑色尺碼都全齊 很多人都是好幾件好幾件的買! 版型偏小如果你是那種DDD身材就要size up)

Love Cloud Wireless Strapless Bra (我很喜歡Love Cloud系列因為布料真的很親膚很舒服 這件是可以把肩帶拆掉變成抹胸 現在打五折我覺得滿實用)






************

Alo今天推出了芭蕾粉系列, 真的太好看啦! 這個粉紅色我感覺所有的人都可以穿, 感覺很快就會缺貨, 真的太柔美了! 而且那些單品每一樣都很實穿耶!

AIRLIFT DOWN THE LINE TENNIS SKIRT (可愛的粉色小裙子 裡面有做短褲, 這種版型很顯腿長喔! )



FREESTYLE SKIRT (這款小裙的粉色居然已經迅速完售會不會太誇張啊! 還好黑色還有得買喔! )



ASYMMETRIC SHEER GLOW LONG SLEEVE (這件短版露肩上衣, 平常也可以穿吧! )



ACCOLADE CREW NECK PULLOVER (粉紅色真的很賞心悅目! 這是寬鬆衛衣)



7/8 HIGH-WAIST AIRLIFT LEGGING (芭蕾粉的瑜珈褲也可以考慮! )



ACCOLADE SWEATPANT (粉紅色的運動褲)



SWEET ESCAPE ZIP UP HOODIE (短版連帽小外套也很可以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