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24

7/15/2024 LF 七月美妝獨家折扣 & 好物推薦 (Revive, 雅頓, Sarah Chapman 新品等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F夏季大省狂歡週來了, 7/15-7/23之間, 用我的折扣碼: VEGESOUP 大量單品45折起, 值得逛一下喔! 下面是我最近用到覺得不錯的保養品, 把詳細心得跟大家分享,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

Medik8點這裡秘密參加七五折
AESOP點這裡參加七五折
Revive點這裡秘密參加八折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八折碼: MEGA

請注意一下, 如果你還沒有用過這款 Revive 光采在生活膚霜, 那真的不行!!! 我自己已經使用超過六七年以上? 總之已經好久了, 不管用過多少其他的保養品, 手邊總是會有一罐庫存! 每隔幾天就會擦這罐保養, 就是那麼厲害! 就是那麼離不開它! 目前為止我還真找不到別的替代品, 可以帶來臉部那麼漂亮的光澤~~

主要的成分是甘醇酸搭配複合型保濕成分, 夜間使用可以加速代謝, 用光速改善皮膚瑕疵, 真的用一天就有感! 質地像是膠狀跟乳狀的混合, 一抹在臉上就融化開來, 搭配香香的柑橘味很迷人. 我自己不會每天使用, 效果就已經很明顯, 過幾天皮膚就會會亮亮的好像抹油一樣亮晶晶喔! 敏感肌膚建議隔天使用, 等皮膚適應之後再每日.






************************

Sarah Chapman Vitamin C POWER 1 Face Serum 72折碼: VEGESOUP

如果你看過很多美容方面的研究, 就會知道真正有效的美容成分都不是秘密, Vitamin C 就是其中之一, 實驗證明這是抗老化跟抗氧化不可缺少的成分, 所以這次看到英國 Sarah Chapman 推出最新的維他命C精華液, 立刻就想試試看.

這款 Vitamin C POWER 1 Face Serum, 結合了兩種形式的維生素C: 一種是油溶性的(Lipo-C), 另一種是水溶性的(Hydro-C); 然後裡面的 EGT 氨基酸又可以加強維生素 C 的活性, 有效提亮膚色, 並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一支稱職的維生素C精華液, 裡面當然也不能少了菸鹼醯胺, 可以改善肌膚彈性防止色素沉澱; 還有傳明酸, 可以有效淡化日曬過度而引起的黑斑.

目前我已經使用了半個月, 左臉右臉跟額頭各按壓一次的量, 香味是淡淡的柑橘搭配一種說不上來的清爽香氣,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 質地相當清爽台灣39度高溫擦也絕對不覺得有負擔,

我覺得以成份來說真的是不錯的一支精華液, 以前我愛用水狀的那種維生素 C 精華, 但是水狀的維生素 C 就是有容易變色的問題, 我後來都放冰箱!!! 但是沙拉家的乳液狀精華的就相當穩定, 開封之後可以安心使用不怕變質.

這支精華白天跟晚上都可以使用, 白天用完要搭配防曬喔!






************************

Sarah Chapman Vitamin A POWER 1 Face Serum 72折碼: VEGESOUP

這次跟維生素C精華液同時推出的, 是這款 Vitamin A 臉部精華, 這又是實驗證明有效的抗老成份啊! 這支的成分適合已經習慣於維生素A的皮膚, 算是進階級的配方.

這款裡面有兩種有效成分: 視黃醇 Retinol 和視黃醛 Retinal, 可以刺激細胞更新, 並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產生, 使皮膚更加豐盈, 光滑, 並減少細紋和皺紋.

再加上 EGF 胜肽因子透過協同作用提高維生素 A 活性, 同時支持皮膚的自然修復過程.



************************

Sarah Chapman R&R Glow Recovery Cream 72折碼: VEGESOUP

這款修護霜, 是任何膚質都適用, 尤其適合過敏跟醫美之後的受損膚質, 可以很快的讓幾乎恢復平衡狀態, 我覺得化妝台上這種面霜也相當重要耶! 有時候曬傷還是過敏的時候, 就是希望皮膚可以恢復正常就好, 保養品越溫和越好, 這罐的主要有效成分是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 跟 Diosmin, 可立即鎮定和舒緩受刺激的皮膚, 同時讓皮膚自然再生.



************************

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8折碼: VEGESOUP

這是大家暱稱為"金膠"的雅頓黃金膠囊, 有分30顆跟90顆的尺寸, 建議如果要省錢, 直接買90顆得更划算喔! 裡面主要有效成分是Ceramides神經酰胺, 皮膚中天然脂質就有這個成分, 皮膚最外的角質層大約 40% 是由 Ceramides (神經酰胺)這種天然成份所組成, 可以說是皮膚的第一道屏障.

這款膠囊裡面還有搭配苜蓿, 橄欖和椰子油的複合物, 更進一步的保持肌膚的水潤跟彈性, 我自己一個膠囊如果只使用在臉部的話可以用三次, 所以30顆的膠囊我大約可以用九個月.

我自己是先上精華液跟乳液, 最後才上這款黃金膠囊 一點點就很舒適滋潤, 完全不會過分油膩, 而且跟 Sarah Chapman Vitamin C 精華液疊用也完全不會搓泥, 相當輕薄舒適的一款膠囊 我覺得對熟女膚質真的太友好啦!

之前從台灣回美國溫差太大(灣區白天才17度!!)立刻感冒了, 每天都在擤鼻涕, 多虧這個膠囊讓我的鼻頭還有嘴唇周圍都還是保持水潤, 讓我生病的臉不會太醜!






************************

Elizabeth Arden Advanced Light Ceramide Capsules Strengthening and Refining Serum 線上八折+額外8折碼: VEGESOUP 相當於64折

針對油性膚質還有推出light版本的金膠, 裡面有神經醯胺, 胜肽和半角鯊烷, 可保護皮膚, 使用之後明顯減少細紋和縮小毛孔.



************************

Elizabeth Arden Exclusive Hyaluronic Acid Ceramide Capsules Hydra-Plumping Serum 8折碼: VEGESOUP

這款是保濕膠囊, 被大家暱稱為啵啵膠, 還滿常缺貨的呢! 裡面主要成分是玻尿酸跟神經酰胺, 在冷氣房裡也是要保濕的! 建議一次也只使用三分之一個膠囊就好, 跟精華水一起搭配使用很容易抹開, 皮膚乾燥的人應該很快就覺得吸收了, 皮膚混油皮的就要按摩一下, 就會滋潤又不油膩.



************************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Thickening Paste with Pure Rassoul Clay and Tahitian Algae 線上六折+額外9折碼: VEGESOUP 相當於54折

請注意一下, 這罐洗髮膏之前台灣通路都已經缺貨滿久的喔! 這是海藻強韌髮泥, 是專門為頭髮稀疏的男士打造, 可以增加頭髮的輕盈度, 而且黏土配方也可以溫和去除頭皮上的雜質, 實際上我自己使用也完全沒問題, 比海鹽那罐還要容易使用, 因為搓揉之後很快就變成柔細的泡沫, 不會像鹽粒那樣一直掉下來, 我還滿喜歡耶! 香味也很好, 我女兒還以為我在浴室噴新香水!!! 實際上只是我洗頭啦哈哈哈!

Christophe Robin Purifying Conditioner Gelée with Sea Minerals 線上六折+額外9折碼: VEGESOUP 相當於54折

推薦它家的潤髮乳也很讚喔! 不會過分滋潤所以吹整完頭髮相當輕柔蓬鬆, 延續海鹽系列的香味, 洗起來就是清爽又舒服, 男生也可以用的中性香味, 真的會讓你有在海邊吹海風的感覺喔!






************************

NEOM The Wellbeing Discovery Collection

這是最新的Neom特惠禮盒 我第一眼看到這盒就覺得必須要買! 因為裡面有枕頭噴霧啊!!!! 這個噴霧我之前當作禮物送給很多人, 收到的都很喜歡, 尤其是我老爸, 他說他每天用都快用光一罐了, 我爸很愛弄花弄草的, 對芳香的植物特別喜愛, 這個枕頭噴霧對他的睡眠來說真的有很大幫助, 是說可以讓人平靜的香味!

裡面除了睡眠噴霧以外, 還有搭配"快樂"的蠟燭, 跟消除壓力的身體系列, 全部集中在一個可愛的盒子裡, 整盒送人很有面子, 或是每一樣產品分開送當成小禮物都很不錯.



************************

NEOM Big Day Energy Face Mist 72折碼: VEGESOUP

這幾年的夏天真的是瘋了, 我感覺一年比一年熱, 但是流感跟新冠疫情毫無停止的跡象, 有時候戴口罩真的覺得厭煩又不得不繼續, 這款 Neom 的精力配方臉部噴霧, 裡面有38種抗氧化成分, 我覺得很適合在已經被熱得頭昏眼花的時候拿出來噴一下, 除了多喝水以外, 臉部也是要補水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