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24

7/9/2024 (暢銷單品通通補貨囉) 李英愛代言的有機保健品牌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最新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李英愛代言的有機保健品牌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
最新優惠是單品全面7折 滿$3999再享95折
菜湯獨家任意訂單再額外98折碼: Vege

這個折扣最多可以拿到六五折, 外加買滿3699可以在購物車選一個免費的禮物.
這次的折扣還是相當值得注意, 因為大量之前sold out的暢銷單品通通都補貨了喔!

photodog跟兩個小孩都很容易有嘴破的毛病, 尤其是兩個小孩都在戴牙套很容易勾到, 常常一破就不可收拾, 要痛好幾天.

我倒是幾乎不會嘴破的, 就算好像要破了, 也是睡一覺就好, 完全無法體會嘴破人的痛苦, 我感覺這跟遺傳真的有很大關係, 因為我媽也是不會嘴破的人.

但是每次看到他們嘴巴痛不能好好吃東西還是挺心疼的, 通常中醫的角度都是說火氣太大才會嘴破, 但是我那天看了一個文章是說, 牙膏裡面的有一種常見成分 "月桂基硫酸鈉" (SLS, Sodium lauryl sulfate), 居然就是造成嘴破的兇手之一耶! 趕快去檢查一下你們用的牙膏有沒有這個成分吧! 因為還真的被我發現我們用的知名大廠牙膏就是有那個成分!!!!

除了遺傳跟牙膏成分以外, 營養不均衡比如說缺乏維生素B, 缺鐵性貧血, 缺維生素D跟鋅等等, 也容易讓免疫力失常, 使免疫細胞亂攻擊口腔黏膜喔! 如果你也有容易嘴破的毛病, 可以試試看補充以上營養素.

美國醫療協會也建議每天可以吃一份優格, 增加體內益生好菌, 養成不容易嘴破的體質.

**********

下面給大家整理出不少生命花園最近才剛補貨的暢銷單品! 大家把握機會入手, 畢竟他們進貨時間真的太難抓了, 很多網友都跟我抱怨常常買不到相當焦慮啊!!!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女性每日一次益生菌補貨)

Microbiome Once Daily Men's 每日一次男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男性每日一次益生菌補貨)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60粒 (我自己有在吃的好心情益生菌補貨)



**********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30粒 (這款頂級益生菌很特別, 因為通常一般的益生菌都只有包括15-16個菌種, 但這罐有34種喔! 想要多方嘗試不同益生菌的人可以吃這罐一網打盡啊! )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益生菌腸道照護-30 粒膠囊 (這款是針對腸道設計的頂級益生菌, 裡面有33個菌種)

Raw Microbiomes Women 女性純天然益生菌-清涼-90 粒膠囊 (這款是針對女性陰道跟消化系統設計的益生菌, 有32個菌種)



**********

Microbiomes Platinum 鉑金系列-免疫力-30 粒 (這是為了提升免疫力設計的益生菌)

Microbiome Men 50+ Shelf 常溫保存中年男性益生菌-60 粒膠囊 (這款是男性專用, 針對攝護腺的健康設計的益生菌)

Microbiome Women's Blend Shelf 常溫保存女士專用益生菌配方-60粒膠囊 (這款是為了女性尿道健康設計的益生菌)



**********

Vitamin Code 綜合維他命-心血管保健配方-60粒 (心血管健康專用的維他命 裡面的成分是純天然)

Organics 40+ 女性有機綜合維生素 - 60 錠 (40+女性專用的維他命終於補貨)

Organics 有機每日一次男性專用 - 60 錠 (男性專用的維他命終於補貨)



**********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12-30粒 (維他命B12終於補貨)

Vitamin Code Raw Vitamin C 純天然維他命 C-120 粒膠囊 (維他命C終於補貨, 如果有感冒跡象就趕快吞一顆)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E-60粒 (這罐主要是抗氧化的A, D, E, K等等脂溶性維生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