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24

7/24/2024 saks瘋狂降價好好買 + Farfetch折上折 + Lululemon必買褲補貨 & 特價款 + Golden Goose新款小髒鞋多款五折好價 (Jimmy Choo, APC, Ganni, Marni, Max Mara, D & G, Pinko)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arfetch折上折來啦! 下面入口參加折上八折!
寄台灣跟美國都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SHUSHU/TONG Low Waist A-Shape Skirt (剛好看到shopbop這件裙子最新上架 好好看的蕾絲滾邊啊!)

SHUSHU/TONG lace-detail pleated midi dress (然後沒想到Farfetch居然近乎5折又可以額外8折! 趕快手刀啊!)




SHUSHU/TONG lace-trim A-line midi skirt (黑色版本也好看 45折基礎又額外8折! 這件黑色是搭配白色蕾絲 有種洋娃娃的即視感)




***********

saks瘋狂降價! 我剛好看到幾件我已經觀察好久的單品通通降到不思議好價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碼: FREESHIP
Zimmermann折扣區點這裡也值得逛一下很多四折喔!
現在有一個送禮卡的碼是: SUNNYGCSF (限美國訂單)

Ulla Johnson Astrid Denim A-Line Midi-Skirt (這件牛仔裙我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 是Ulla的秀上款 之前打六折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沒想到被我蹲到4折! 立刻買了一件2碼)

Veronica Beard Ruben Seamed Denim Shirtdress (這件也是大推! 之前官網七折一下就賣光了, 現在也是五折啊~ 料子很軟很舒服, 版型稍大我穿0號160/53剛好)




Ulla Johnson Gisele Striped Silk A-Line Midi-Dress (這件絲質Ulla洋裝也是四折 我之前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美好精緻啊!)




***********

Lululemon美國區挖寶 美國區只能寄美國地址

Dance Studio Relaxed-Fit Mid-Rise Cargo Jogger (手刀買起來! 黑色終於補齊所有尺吋~ 這款版型偏大建議可以降碼, 我36吋臀考慮XS, 這款還有做XXS跟XXXS)




Stretch Woven Relaxed-Fit High-Rise Short 4" (短褲有特價, 多種顏色可選, 我覺得好看耶! 評價也相當不錯, 跟一般的運動短褲不同, 這款感覺比較正式一點但又不失好穿度)





**************

品牌要求YSL要退出活動了, 只剩最後一小時台灣星期三早上11點截止 但我部落格裡寫的都還有看到打折耶, 幫大家找的特價都還有, 還在考慮的請速衝~~ 其他品牌 7/26 23:59 TPE 截止

FWRD這個入口進去的單品, 結帳有超級好秘密折扣


*台灣網友: 先登入帳號才能看到折扣, 結帳要設定寄台灣香港澳門中國等地才能打折

*美國網友: 因為活動是針對亞洲區才有, 所以要先換到台灣區才有辦法看到內文裡的包包喔

Saint Laurent Le 37 Bucket Bag (五折的焦糖棕色水桶包真的很值得入手, 我覺得超有質感的!)




***********

Residensa723有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折扣碼的前面沒有任何空白喔, 打折扣碼的時候要小心)
我剛剛試了居然可以用在Goldne Goose跟Jimmy Choo上耶~~ 本來就已經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七折也太好康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從來沒有免運的
寄台灣跟美國,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沒有州稅, 盡量控制在800美金以下的話省最多!

下面這些品牌都參加秘密折扣

Golden Goose美國區
Golden Goose台灣區

Jimmy Choo美國區
Jimmy Choo台灣區

APC美國區
APC台灣區

GANNI美國區
GANNI台灣區

MARNI美國區
MARNI台灣區

MAX MARA美國區
MAX MARA台灣區

'S MAX MARA美國區
'S MAX MARA台灣區

MAX MARA STUDIO美國區
MAX MARA STUDIO台灣區

MAX MARA THE CUBE美國區
MAX MARA THE CUBE台灣區

PINKO美國區
PINKO台灣區

DOLCE & GABBANA美國區
DOLCE & GABBANA台灣區

GOLDEN GOOSE BALL STAR SNEAKERS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折扣碼的前面沒有任何空白喔, 打折扣碼的時候要小心) 隨便舉個例子 這是女款Ballstar, 美國定價565美金這裡價格優勢435美金, 然後再七折變成304, 寄美國還無稅, 幾乎對折了吧! 雖然要運費但絕對划算!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GOLDEN GOOSE SUPER-STAR LTD SNEAKERS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這雙也很讚, 是豹紋的經典superstar運動鞋, 美國定價645美金, 這裡價格優勢489, 還可以額外七折最後只要342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GOLDEN GOOSE MESH AND LAMINATED LEATHER DAD-STAR SNEAKERS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這雙超特別, 有金屬元素在裡面, 搭配藍色非常酷, 官網定價645美金, 這裡價格優勢495美金 再額外七折最後只要346)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GOLDEN GOOSE NYLON AND SUEDE RUNNING SNEAKERS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這雙粉紅配色的Running Sole好好看啊! 美國官網定價615美金 這裡只要461 再額外七折最後只要322美金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品牌要求YSL要退出活動了, 只剩最後一小時台灣星期三早上11點截止 但我部落格裡寫的都還有看到打折耶, 幫大家找的特價都還有, 還在考慮的請速衝~~ 其他品牌 7/26 23:59 TPE 截止

FWRD這個入口進去的單品, 結帳有超級好秘密折扣


*台灣網友: 先登入帳號才能看到折扣, 結帳要設定寄台灣香港澳門中國等地才能打折

*美國網友: 因為活動是針對亞洲區才有, 所以要先換到台灣區才有辦法看到內文裡的包包喔

FWRD現在有分歐洲倉庫跟美國倉庫出貨, 都是專櫃正品全新

美國倉主要是YSL, BV, The Row, The northface, AESOP等等品牌, 美國倉出貨快

歐洲倉主要是Celine, Dior, LV, Loewe等等品牌, 出貨會比較慢約兩到三周, 會是DHL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關稅, 免關稅機率滿高的. (通常6-7百美金的東西可以選擇免關稅, 超過的因為郵局限制就要預付)

這次參加秘密折扣的品牌有Celine, Loewe, YSL, BV,
還有大量美妝品牌如 AESOP, Byredo, Diptyque, Dr. Barbara Sturm等等,
*重點是YSL的包款是4折起, 很多包包都不到一個皮夾的價格喔!
*我直接把台灣官網定價找出來了給大家方便參考.
*建議四折跟五折的包款喜歡的就不要猶豫趕快結帳, 因為價格太好很可能會迅速賣光喔!


************

品牌要求YSL要退出活動了, 只剩最後一小時台灣星期三早上11點截止 但我部落格裡寫的都還有看到打折耶, 入口進去已經找不到但我部落格幫大家找的特價都還有, 還在考慮的請速衝~~ 其他品牌 7/26 23:59 TPE 截止

SAINT LAURENT Envelope Wallet On Chain Bag (網友心動中的五折信封包 這是超級柔美的裸膚色)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中尺寸Niki包是五折喔!



*************

SAINT LAURENT Mini Le 37 Bucket Bag 這咖迷你水桶價格也很好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這個是六五折 銀鍊的黑色Niki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看得到)



************

SAINT LAURENT Medium Panier Souple Bag

SAINT LAURENT Le 37 Bucket Bag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Clutch(打四折)

BOTTEGA VENETA Double Knot Bag(打四折)



SAINT LAURENT Le 5 A 7 Hobo Bag

SAINT LAURENT Mini Toy Shopping Bag

SAINT LAURENT Le 37 Bucket Bag(打五折很超值)

SAINT LAURENT Medium Envelope Chain B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