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24

7/7/2024 必買理膚寶水防曬精華特價 + Roger Vivier夏季新款 + Farm Rio全場七折 + shopbop挖寶 + 必買Veronica Beard褲子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7/31截止 (現在台灣區購買ZIIP跟射頻美容儀, 都不用再擔心海關抽查, 也不需要醫師證明, 價格也已經含關稅, 只要下單就安心等收件, 也都有保固)

ZIIP台灣訂單用菜湯獨家碼: CBVEGZP1 買ZIIP儀器不但有特價, 還會加送專用的銀膠價值2800台幣啊

美國訂單可以用我的獨家九折碼: VEG10 (這個折扣碼在美國官網除了ZIIP之外, 還可以買各種LED面罩, 寄送美國地址)

ZIIP Halo 獨家採用雙波形技術™, 結合奈米微電流+微電流技術, 是業界唯一結合奈米微電流的居家美容儀, 比起其他微電流儀可以達到更持久的肌膚提拉狀態.

請注意: ZIIP HALO 使用時, 必須搭配專屬的導入凝膠, 才能幫助電流穿透到肌膚, 而根據不同膚質及保養訴求, 可選擇合適的導入凝膠. 以下是三款不同ZIIP凝膠, 這次我的獨家特惠送的是中間那款銀膠.

Complex Gel 全方位導入凝膠(隨機附贈): 以導電為目標的入門級凝膠, 適用於所有膚質, 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Silver Gel 銀色保濕導入凝膠(本次加送贈品): 凝膠中蘊含提亮、保濕、鎮靜的有機成份, 適合乾燥或敏感肌膚, 帶來柔軟、豐盈的水潤光澤肌膚.

Golden Gel 黃金抗老導入凝膠: 凝膠中加入活性抗衰老成分, 有效減淡細紋、撫平肌膚紋理, 幫助延緩衰老.

********

倒數計時囉! Missoma 最後36小時夏季特價, 結帳還會自動額外九折耶!

折扣區點這裡看 35折起 購物車自動折上折 網站上有碼表倒數計時

LUCY WILLIAMS ENTWINE NECKLACE (吊墬做成雙環纏繞的復古風項鍊)
MINI CLAW CHARM HOOP EARRINGS (小巧可愛的月牙耳環)





MOLTEN GEMSTONE DOUGHNUT CHARM MINI HOOP EARRINGS (鑲有彩虹月光石寶石的鍍金純銀耳環, 也可以把墜飾取下單獨戴環型耳環)
MOLTEN SEED PEARL KNOT BRACELET (搭配不規則熔融浮動鏈環的珍珠手鍊)





ZENYU FAN GEMSTONE STUD EARRINGS (扇形耳環內嵌的綠色孔雀石, 相當醒目且有光澤)
HARRIS REED HANDPICKED PEARL SINGLE EARRING (這是單邊手耳環, 手腕處鑲的是藍寶石, 感覺更高貴精緻)





ZENYU PEARL BEADED CHARM BRACELET (經典的種子珍珠手鍊 珍珠及錘打而成的半月形金飾交錯排列)
HARRIS REED STAR CROSSED PEARL NECKLACE (這個蛋形吊墬上設計精巧, 中間是黑色瑪瑙寶石, 向外用水鑽延伸, 搭配珍珠及金飾串接的項鍊, 疊加其他項鍊也能一眼看到)





HARRIS REED STAR OF THE SHOW PEARL NECKLACE (像是古幣造型的星星珍珠墜鍊打六折)
SAVI VINTAGE LINK DOUBLE CHAIN BRACELET (雙圈的手鍊 這個我也滿喜歡)





LUCY WILLIAMS ENTWINE RIDGE HOOP EARRINGS (非常大方的耳環 這種耳環也有很多明星喜歡戴)
GEMSTONE HUGGIES (可愛的月光石小耳環)





JELLY HEART GEMSTONE CHARM NECKLACE (愛心項鍊 之前這款不同色有出現在Barbie的電影裡喔! )
HARRIS REED PEARL NORTH STAR BRACELET (珍珠星星手鍊 這也是我喜歡的)





HOT ROX GEMSTONE MEDIUM HOOP EARRINGS (非常有民族風的寶石耳環, 打六折)
HARRIS REED FIGHT FOR CHANGE NECKLACE (這也是非常有民族風的寶劍項鍊, 這個很精緻耶! 打五折)





**********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AOX Daily Antioxidant Serum with SPF (被我找到這個deal超讚的啦! 是SPF50的防曬精華液, 有抗氧化功能, 重點是真的超級清爽無負擔, 我自己也有在用的喔! 理膚寶水的臉部防曬裡面最清爽的就是這罐, 很難得打折! 現在有八折必須入手!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換美國地址才能買)




***********

Wireless Bra | 3D Hold (這款Uniglo胸罩聽說非常好穿喔! 沒有鋼圈可是胸型很立體, 是三D剪裁, 布料又舒服, 想要買新胸罩的可以考慮!)




*********

請注意一下 只有這個周末Only
Farm Rio美國官網全場七折碼: SUMMER30

Off-White Blue Yard Sleeveless Maxi Dress (這件是本季主打款 仔細看裙襬還有流蘇的喔! 我覺得這件必買啊! 我通常穿他家XS)



Off-White Bloom Garden Maxi Dress (這件我覺得也很好看 可以當泳衣的外搭!)



White Palms Richelieu Euroflax™ Premium Linen Shirt (這件我覺得也很可以入手耶! 是非常好看的度假風圖騰白襯衫)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折上七五折碼: FIREWORKS2024

MIA PLEATED WIDE-LEG JEAN (這款褲子我覺得超級好看耶! 有白色跟牛仔布可選, 折扣完一百多而已啊! 感覺腰部跟大腿根部的剪裁都相當別緻也很顯瘦!)







********

ROGER VIVIER Viv' By The Sea leather sandals (最新的RV主打款涼鞋 Viv by the sea 平底設計, 搭配大的方框, 跟之前的類似款比起來, 框框中間有挖洞, 感覺更夏天更涼爽)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Viv' By The Sea leather sandals (還有焦糖色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之前Melody也有穿喔!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leather ballet flats (芭蕾舞鞋也是新款, 做成兩條鞋帶, 有兩個水鑽扣環, 很漂亮)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經典款我滿推薦買這雙黑白配色的方頭鞋, 鞋跟是黑色的比較不怕弄髒, 整個黑色滾邊搭配白底又超級優雅有質感, 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這款都穿35.5有降半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Virgule Babies patent leather Mary Jane pumps (這雙是新款, 水鑽扣環是圓弧形的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shopbop挖寶 買滿100美金寄全球免運費

La Ligne Fine Stripe Mini Marina Sweater (雖然條紋衣服到處都是, 但這件又抓住我的眼光了, 仔細看白色的部分好像一個一個的圈圈組成的, 小高領也好看)



Wolford Forming Thong String Bodysuit (這件是連身的喔! 完全照你的內衣尺碼挑尺寸, 分得很細)



Veronica Beard Jean Monty Tee (胸口有別致鏤空設計的短袖上衣 特別喜歡她的顏色是深藍很有質感)



Stuart Weitzman 50mm Tully Slingback Heels (stuart weitzman的最新款白色跟鞋 材質是小羊皮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